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1
[
COMEX黄金吧
]
2350能不能博一下回调
清新脱俗的南
04-06 00:10
04-06 00:20
284
2
[
COMEX白银吧
]
超级大庄进场了,空头要爆仓了白银立马拉升
国家伟大张国
04-05 22:43
04-06 00:20
53
0
[
COMEX黄金吧
]
谁是背后推手
不负人间
04-06 00:20
04-06 00:20
188
3
[
COMEX黄金吧
]
你休息一下吧一直拉
疯一样的感觉
04-06 00:03
04-06 00:20
11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财力][财力][财力],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71TzBY
04-06 00:11
04-06 00:19
159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美元更赚
股友115l6A62
04-06 00:12
04-06 00:19
342
1
[
燃油吧
]
这个应该不会跟国际燃油一样走势吧,我国不是有储备吗
忍痛割肉的小
04-05 23:29
04-06 00:19
152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疯了,这是全球央行在抢黄金吗?
球球68
04-05 23:53
04-06 00:18
120
1
[
COMEX黄金吧
]
看好戏多头小心了
滨湖一哥
04-06 00:10
04-06 00:18
88
0
[
COMEX黄金吧
]
硬通货就是硬
明TmT
04-06 00:17
04-06 00:17
869
5
[
沪金吧
]
580开盘稳了
坚定多单拿稳
04-05 23:23
04-06 00:17
118
2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清的时候就管住自己的手!
股林寻宝
04-05 23:19
04-06 00:17
88
0
[
沪银吧
]
闪崩[发呆]
Kleeeee
04-06 00:17
04-06 00:17
278
1
[
欧线集运吧
]
美原油一直涨对周一欧线跌停的预期有影响吗感觉把握不大了
Sftz
04-05 23:21
04-06 00:17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妈耶,这也太疯狂了,留点周一涨
小韭菜5292
04-06 00:17
04-06 00:17
93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只说一次
无所不知的神
04-06 00:16
04-06 00:16
509
8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品种,全球人民一起看多。会怎么样
回血回蓝回锅
04-05 23:29
04-06 00:16
463
1
[
沪金吧
]
550了这回
西郊蛇王小号
04-05 23:52
04-06 00:16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什么赵哥maskman怎么不出来叫了,你不是从1600空到2400还没爆仓吗
账户已注销
04-05 23:14
04-06 00:16
121
0
[
PVC吧
]
记住pvc这货目前现在绝对不要看空和看多
竖阳10382350
04-06 00:15
04-06 00:15
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321空,止损2328,目标2310-2300
yyh叶云宏686
04-05 22:35
04-06 00:14
142
0
[
沪银吧
]
没有那一次不是要几个涨停才见顶的,现在连一个都没有,早得很!!
随波逐流潇洒
04-06 00:14
04-06 00:14
276
1
[
NYMEX铂金吧
]
铂金彻底废了,十多年了就没涨过
股友kgDGbV
04-05 23:42
04-06 00:14
86
0
[
沪银吧
]
拉到姥姥家去了
Y不要跑就是
04-06 00:13
04-06 00:1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要吸取教训,上波空单就是盈利没减仓,导致赚钱变亏损!黄金2321空单23
yyh叶云宏686
04-06 00:13
04-06 00:13
86
0
[
COMEX黄金吧
]
成功挣脱了引力,成为宇宙之外的品种
无多无空期之
04-06 00:12
04-06 00:12
115
0
[
沪金吧
]
原油涨涨涨,4月17日汽柴油也涨涨涨,
ZYD期市观察
04-06 00:12
04-06 00:12
202
2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股友e187C598
04-05 23:41
04-06 00:12
193
1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说话开始不顶用,市场不相信数据
整股中
04-05 22:52
04-06 00:12
310
3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讲话要是又跳了,各位应该会小小的被恶心下
雷娜之谜
04-05 23:38
04-06 00:12
3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越是上涨,经济越是不好,这点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超短悟底
04-06 00:06
04-06 00:1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留多单过节的可以睡个安心觉了!
期海无忧
04-06 00:11
04-06 00:11
165
0
[
燃油吧
]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五下滑,为连续第三周下滑,受累于所有船舶运价下滑。波罗的
寻找最佳开仓
04-06 00:11
04-06 00:11
551
4
[
沪银吧
]
早上还在担心呢,完全多余,这尾盘主力这种拉升,9成是高开无疑的,为早上的担心愚了
善良的武湘1
04-05 23:25
04-06 00:11
89
0
[
沪金吧
]
真要命呀,一直涨
逝去的青春58
04-06 00:10
04-06 00:10
111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
招财进宝11
04-06 00:10
04-06 00:10
227
4
[
COMEX黄金吧
]
主力拉高出货[偷笑]
我是韭菜我来
04-05 23:08
04-06 00:10
250
2
[
原油吧
]
最近这两个月碳酸理黄金白银豆二橡胶很多品种期权的涨幅几十倍上百倍现在就差原油期权
吉格格
04-05 18:05
04-06 00:09
68
0
[
综合锌03吧
]
怎么越跌越高了?
长长长长_长
04-06 00:09
04-06 00:09
306
0
[
棉花吧
]
美国棉花进不来,美国棉花没有需求,美棉没有参考意义!春节连续涨停与我们也没有关系
趋势为王波段
04-06 00:09
04-06 00:09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和A股一样上串下跳
追寻成长的足
04-06 00:09
04-06 00:09
694
5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可以做空了
夏天的风007
04-05 23:33
04-06 00:0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指标没啥用了,就是干到2500,然后再继续涨!
股友zanQs
04-06 00:08
04-06 00:08
94
0
[
COMEX黄金吧
]
休息一下吧,下周慢慢涨
看我高抛低吸
04-06 00:08
04-06 00:08
88
0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发来贺电[献花][献花][献花]
广东卡门
04-06 00:07
04-06 00:07
544
1
[
沪金吧
]
趁国内休假直接爆空头吗?完了
锄头客
04-05 23:57
04-06 00:07
247
6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3黄金昨日多头顺利大涨新高,今日闭眼还是涨!
金玉良策
04-03 08:40
04-06 00:07
329
11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2黄金缺口回补结束后继续上涨冲击新高!
金玉良策
04-02 08:47
04-06 00:07
122
6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黄金连续空头大跌顺利回补缺口!
金玉良策
04-01 23:12
04-06 00:07
449
14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1黄金无脑多头大涨,无任何理由做空!
金玉良策
04-01 08:39
04-06 00:07
148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二还是大阳线,再上一个台阶
股友6987a27d
04-06 00:02
04-06 00:07
430
1
[
天然气吧
]
小涨可以,大涨不会的
独花做两次山
04-06 00:01
04-06 00:07
331
2
[
COMEX黄金吧
]
跟趋势作对的空狗们,别都不吱声啊,出来说两句话。
股友cR331519
04-05 23:48
04-06 00:07
137
0
[
COMEX白银吧
]
非农数据大超预期,涨势继续
股友955AC038
04-06 00:06
04-06 00:06
191
2
[
A50期指吧
]
人家昨天高开后大幅跳水,今天也能迅速逆转,换大a那种走势,至少要大跌几天可才罢休
账户已注销
04-05 23:40
04-06 00:06
128
0
[
COMEX黄金吧
]
跟3月15号的万丰奥威是一个K线
飞黄民丰的祖
04-06 00:06
04-06 00:06
677
6
[
沪银吧
]
外盘这也太牛X了吧!利多利空对它没有任何作用,不给空方一点喘息的机会呀!
与狼共舞大浪
04-05 23:02
04-06 00:05
89
0
[
沪金吧
]
一块难铁硬是炒上天
今时今日
04-06 00:03
04-06 00:03
90
0
[
COMEX黄金吧
]
留空过节的又是一个不眠夜
期海无忧
04-06 00:03
04-06 00:03
466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4.4黄金日内持续走弱晚间还会涨吗行情走势及策略
波浪控盘
04-04 22:05
04-06 00:02
813
14
[
沪银吧
]
6200,15手空,按外盘的价格,周一穿仓了,估计还要倒贴给期货公司。最惨的一次
股友3995w3Q2
04-04 05:24
04-06 00:02
722
6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美联储某些人昨晚说的话只能让黄金微调,为啥爆表的非农数据让黄金继续起飞?请各
佛系DE老张
04-05 22:58
04-06 00:02
221
1
[
COMEX黄金吧
]
这有点不对劲了啊,有点慌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4-05 23:55
04-06 00:0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差不多了
怪物作者
04-06 00:02
04-06 00:02
188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第一目标位2428↑↑↑[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05 23:36
04-05 23:59
122
1
[
A50期指吧
]
时间点快到了,你拉这一波也太暴力了。。。空狗[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75l2860W
04-05 22:51
04-05 23:59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交易,逻辑是美元不行了,加不加息都要崩?
股友Z6138505
04-05 23:59
04-05 23:59
439
9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5昨日多空全部止盈,今日依托2298下做空!
金玉良策
04-05 08:14
04-05 23:59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5黄金一路再次大涨新高,下周继续疯狂!
金玉良策
04-05 23:59
04-05 23:59
12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疯了。。。。。。
沪深抄底一哥
04-05 23:57
04-05 23:57
139
1
[
COMEX黄金吧
]
才涨几个点,跟比特币,英伟达没法比
灵活的袁睿博
04-05 23:36
04-05 23:57
126
0
[
玻璃吧
]
纽约原油七连阳,一字诗,猛。[旺柴]
欢蹦乱跳的花
04-05 23:57
04-05 23:57
723
10
[
COMEX黄金吧
]
对应国内多少钱一克
军歌聊亮吗
04-05 23:26
04-05 23:57
726
4
[
沪银吧
]
坐等周一爆仓,太惨了
牛辰辰1860
04-05 23:19
04-05 23:5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格林美,发来贺电
销户救苍生
04-05 23:57
04-05 23:5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天收个光头阳
股友QDJPzz
04-05 23:57
04-05 23:57
123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开启牛市
抗单必完蛋a
04-05 23:56
04-05 23:56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必涨超1.8%
股友51p88812
04-05 23:56
04-05 23:5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一会没看就窜了
执着得甘蓝
04-05 23:56
04-05 23:5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看凌晨两点波动情况了
股友f70ASc
04-05 23:56
04-05 23:56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2
66913
66914
66915
66916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