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2
[
棉花吧
]
不管怎么样。开盘就是下跌。永远不会改变。
YX168II
04-07 11:45
04-07 22:41
264
1
[
螺纹钢吧
]
4月7日上海螺纹钢价格3430。一般10合约会比这高个几十块,所以其明天不会跌多
欲速则不达da
04-07 17:33
04-07 22:40
671
2
[
工业硅吧
]
完了,明天涨停
玻璃南下700
04-07 22:08
04-07 22:39
247
1
[
原油吧
]
明天跌停
锡锰不停涨
04-07 21:42
04-07 22:39
244
1
[
沪铝吧
]
明天涨几个点?
股海蕴阳
04-07 21:40
04-07 22:39
2379
17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黄金期货盘后面的K线中短期走势,将在1990刀每盎司到2050刀每盎司之间上
吴铭1394791
02-17 08:53
04-07 22:37
430
2
[
花生吧
]
你那种植花生成本多少啊今年?马上就准备播种了,今年我这大概700左右一亩,不含地
我叫爆仓小名
04-04 14:44
04-07 22:36
806
2
[
沪银吧
]
一切都要看明天七点外盘的反应
jiangwenhan
04-07 22:18
04-07 22:35
53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需求降低了50%,哪怕限产30%还是暴跌,还把炉料弄死了
一代强豪
04-07 19:59
04-07 22:35
658
4
[
螺纹钢吧
]
我明天买入两万手多单,小心点
爱彭霞
04-07 20:22
04-07 22:34
560
9
[
黄金/美元吧
]
大涨行情,该如何操作?
河图看看
04-06 14:12
04-07 22:32
139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股神巴菲特51
04-07 22:32
04-07 22:32
908
4
[
沪铜吧
]
千万别做空了
Faketoria
04-06 13:09
04-07 22:31
200
0
[
鸡蛋吧
]
全国现货稳跌,期货跌停开盘,假消息没用。跌是事实,12亿蛋鸡历史高位不可改变。想
亚当8888
04-07 22:30
04-07 22:30
9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是大阳就是大阴!不会横盘。
YYDSSDYY
04-07 22:29
04-07 22:29
1054
8
[
沪银吧
]
以色列撤军了,明天暴跌了要!!!!!未来要大回调感觉!!!!
只做玻璃白银
04-07 21:12
04-07 22:28
79
0
[
鸡蛋吧
]
多头主力想跑,现货节假日暴跌。
搞空狗爱人
04-07 22:27
04-07 22:27
477
5
[
鸡蛋吧
]
这才是农业部发的真实消息
搞空狗爱人
04-07 18:19
04-07 22:26
719
8
[
沪铝吧
]
高开直接空,外盘缩量新高,下周必回调
优秀的范珊
04-06 12:44
04-07 22:2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2500
SMS河伯
04-07 22:24
04-07 22:24
364
5
[
COMEX黄金吧
]
有必要环境不好担忧黄金等大宗走势吗?那是井底之蛙!
分歧进
04-07 20:30
04-07 22:23
203
0
[
生猪吧
]
猪到底该看多看空?
修行憎
04-07 22:23
04-07 22:23
88
0
[
鸡蛋吧
]
【交易参谋长】目前还是弱,多看少动吧
看好下半年
04-07 22:23
04-07 22:23
269
2
[
红枣吧
]
有谁知道现在红枣还有多少库存。
必中777万
04-05 21:28
04-07 22:21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在1800盘了三年终于飞天了
黄金推肩
04-05 23:31
04-07 22:21
1550
15
[
碳酸锂吧
]
,周三留了10手空单开盘要亏多少啊[哭]
博弈大湿
04-07 16:58
04-07 22:21
440
0
[
沪银吧
]
《中国期市“房间里的大象”》是一篇深入探讨外资高频交易公司在中国期货市场活动的文
慈航普渡2035
04-07 22:20
04-07 22:20
540
15
[
COMEX铜吧
]
炒什么不好,偏偏要炒个破铜烂铁,最后必然一地鸡毛。
电视喊你来接
04-06 11:28
04-07 22:19
608
3
[
工业硅吧
]
又来了,可怕
股友9316d2K9
04-07 18:19
04-07 22:18
728
2
[
菜粕吧
]
清明假期,现货大涨80元,明天高开,震荡上扬。
qihuoKHG机械
04-07 21:41
04-07 22:17
108
1
[
鸡蛋吧
]
坚定持有多单,不慌
爱彭霞
03-07 16:53
04-07 22:16
167
1
[
A50期指吧
]
其实就一个牛熊判断的问题,基于自己的判断去分析,基本判断不同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好争
稳健的老K
04-07 22:04
04-07 22:16
746
5
[
纯碱吧
]
52座城市棚改
帅帅宸
04-07 19:44
04-07 22:16
83
0
[
玻璃吧
]
几天没操作,没感觉了
爆炒小虾
04-07 22:15
04-07 22:15
253
2
[
铁矿石吧
]
05合约掐指一算773.5开盘
新手小果树
04-07 12:47
04-07 22:15
1740
20
[
白糖吧
]
拼多多白糖十斤36元,如果是批发价更平宜,怎么期货这么贵,厂家这价位可大量套保
煤烯杏
04-04 08:51
04-07 22:15
102
0
[
沪银吧
]
做贵金属不知道跃申实业赚钱也枉然。
慈航普渡2035
04-07 22:13
04-07 22:13
95
0
[
沪金吧
]
可以看空别做空,这是投资不是赌,小心裤衩输没了[呲牙]
股友UgGynZ
04-07 22:13
04-07 22:13
547
0
[
沪银吧
]
跃申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15年11月02日,注册地
慈航普渡2035
04-07 22:12
04-07 22:12
89
0
[
COMEX黄金吧
]
就很离谱[囧]
韭菜开始冲
04-07 22:12
04-07 22:12
142
0
[
COMEX黄金吧
]
以色列撤军了
大A支持者
04-07 22:09
04-07 22:09
131
0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五晚上的空单睡着了忘记卖了瑟瑟发抖啊[哭][哭][哭][哭][哭][哭][哭
王友君爱期货
04-07 22:08
04-07 22:08
281
2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吧又一次开启意念连续跌停模式
刷漆匠
04-07 21:26
04-07 22:07
506
2
[
玻璃吧
]
09不破1300不要做多
广大的机会
04-07 20:38
04-07 22:05
743
10
[
螺纹钢吧
]
今晚我无法入睡了,我担心你们的空单,竟然空在地板上
股坛过客
04-07 19:22
04-07 22:04
502
2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格雷希尔毁灭
04-07 11:25
04-07 22:04
453
3
[
COMEX铜吧
]
见证历史的时刻,有色金属绝对是超级大牛市
乐观的苗若17
04-05 23:20
04-07 22:04
522
2
[
沪金吧
]
这得套多少年
有自制力的思
04-07 21:08
04-07 22:03
346
2
[
COMEX铜吧
]
不降息了,凶多吉少哦
我是白小纯68
04-07 00:38
04-07 22:03
420
4
[
沪锌吧
]
兄弟们,帮算下一手亏多少,按现在的话
等等等看周月
04-05 00:40
04-07 22:03
357
2
[
COMEX黄金吧
]
央行有决心17次增持黄金,这样的大腿不抱紧了,等什么呢?
Grubber
04-07 19:22
04-07 22:03
290
12
[
黄金/美元吧
]
有时候要信一点玄学、下周行情乌云盖顶、倾盆大雨
账户已注销
04-06 19:16
04-07 22:02
634
1
[
沪银吧
]
明天开空一手白银,多方主力庄家发抖,
wxj一直在路
04-07 21:59
04-07 22:02
712
5
[
欧线集运吧
]
假期外围基本都是偏利好,航运公司挺价的决心也很强,2000点强支撑只要不破多单拿
GM大周
04-06 16:47
04-07 22:01
635
6
[
橡胶吧
]
大家出来说说做多做空
股友38501P7I
04-06 22:14
04-07 22:01
111
1
[
玻璃吧
]
多起来这个价位兄弟们周一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15:44
04-07 22:01
69
0
[
鸡蛋吧
]
现货跌了,周一冲高回落可能性比较大
空多大点事儿
04-07 21:59
04-07 21:59
1007
3
[
沪银吧
]
打起来的时候黄金白银也没涨,为什么停火了你们认为会跌?
保持稳定
04-07 21:48
04-07 21:58
389
2
[
沪金吧
]
美元降息或者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分别是什么影响?
流年不过刹那
04-07 20:11
04-07 21:58
158
1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涨多少 100吧我要的不多
渣渣啊
04-07 17:39
04-07 21:58
138
1
[
玻璃吧
]
开盘冲高,向下,预计期货将将开始走稳。
实话难说我说
04-07 17:46
04-07 21:57
618
4
[
原油吧
]
无语了,过个节也不安生,我开盘就买多对冲掉
huangyin1986
04-07 16:39
04-07 21:57
204
5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每天稳定收益中,这周也算完成目标,准备整理账户,下周开始新的征战,一台手机打天下。
赏金猎手团
04-06 20:07
04-07 21:55
247
3
[
欧线集运吧
]
加仓搞黄金白银
sima2020
04-07 17:28
04-07 21:54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跌停,明天继续涨
股友0m2y6752
04-07 21:43
04-07 21:52
757
4
[
棕榈油吧
]
外盘是外盘,内盘是内盘,感觉低开有限
乘风扶摇三万
04-07 16:09
04-07 21:52
252
2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这么多发跌停的我都害怕,估计主力嘴都笑裂了
价值投机的桃
04-07 21:35
04-07 21:51
184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重要位置没穿,还是整理对待
看好下半年
04-07 21:50
04-07 21:50
119
0
[
沪金吧
]
明天就要迎接黄金的暴击率吗[想一下]
股友kk120534
04-07 21:49
04-07 21:49
202
1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目前形态依然是向上的,继续关注调整后的机会
看好下半年
04-07 15:51
04-07 21:49
598
17
[
欧线集运吧
]
不停火缓跌,停火暴跌,德鲁里欧线运价持续下跌,德鲁里比第三方报价权威多了
期海老大炮
04-07 19:11
04-07 21:48
654
5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跌停,这样可以吗?
期货小白
04-07 20:28
04-07 21:45
1223
11
[
菜粕吧
]
加拿大ICE油菜籽走势。
Hojok
04-06 21:56
04-07 21:40
3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65见了
哈哈哈23213
04-07 18:36
04-07 21:39
559
3
[
NYMEX原油吧
]
直接空
股友90g5n8
04-07 16:05
04-07 21:39
1781
8
[
玻璃吧
]
放水冷修!空头瑟瑟发抖吧!
扬眉兔气的兔
04-07 19:50
04-07 21:39
265
1
[
碳酸锂吧
]
说的就像金宝,最终还是要看中信和国泰的脸色
犹资是危机根
04-07 21:25
04-07 21:39
356
2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50点,我说的
做人赁良心
04-07 20:08
04-07 21:38
54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年还需不需要在生产,现在的库存够不够今年一年用,?
三大纪律9项
04-07 20:12
04-07 21:37
408
0
[
碳酸锂吧
]
今年以来累计零售175.8万辆,同比增长34% 碳酸锂产量为11.4万吨.增幅
股友9079I62F
04-07 10:37
04-07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5
66916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