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要去35美金
马踏飞燕2026
04-03 22:30
04-05 23: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太恐怖了
清新脱俗的南
04-05 23:06
04-05 23:06
215
1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跌不跟涨,美股跌跟着跌,美股涨还是跌[滴汗]
巴菲克炒股记
04-05 22:45
04-05 23:06
86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
股友722937Qn
04-05 23:06
04-05 23:06
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越挣扎,多头越兴奋
滔天富贵
04-05 23:06
04-05 23:06
9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股票是要藏的
04-05 23:06
04-05 23:06
74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服了没????就问一句,空头服了没????
低调的小散啊
04-05 22:52
04-05 23:06
626
5
[
LPG吧
]
这个鬼东西受什么影响走势
股友e187C598
04-04 16:44
04-05 23:06
53
0
[
COMEX黄金吧
]
特么刺激心脏么
灵活的袁睿博
04-05 23:06
04-05 23:06
201
0
[
菜粕吧
]
美豆就这样不下来,周一菜粕应该高开20到30点,要是美豆突破站稳1190收盘,周
股友QO3M2M
04-05 23:06
04-05 23:06
158
0
[
COMEX白银吧
]
地天板[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
达摩院首席研
04-05 22:37
04-05 23:06
151
1
[
COMEX白银吧
]
有本事你新高啊
年年的荀荁
04-05 22:45
04-05 23:05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真会玩,昨天ICU,今天KTV。赚到了一些华宝油气的钱,没赚到黄金的钱,这原
慢慢变负中
04-05 23:05
04-05 23:05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独立自主,不收任何因素影响[笑哭][笑哭][笑哭]
心宽_福_自来
04-05 23:05
04-05 23:05
64
1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头[大笑][大笑]
知行先觉而一
04-05 22:54
04-05 23:05
113
1
[
COMEX黄金吧
]
的非农数据这么漂亮,你们咋就不信呢[旺柴]
基民0Dk751
04-05 22:50
04-05 23:05
306
1
[
NYMEX原油吧
]
别急,现在黄金猛拉,马上就轮到原油了
新手操作123
04-05 22:57
04-05 23:04
193
2
[
白银/美元吧
]
太离谱了这拉的这样拉还有对手盘吗?
顺势而为最重
04-04 22:21
04-05 23:04
14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创历史了吧,一天涨那么多点
凌庆哥
04-05 22:54
04-05 23:04
84
1
[
COMEX黄金吧
]
这就叫逼空走势!
巴菲发887799
04-05 22:57
04-05 23:04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别等大家睡了就跳水
赚认知以内钱
04-05 22:56
04-05 23:04
54
0
[
COMEX黄金吧
]
我也来开空单了试试运气
股友117l258u
04-05 23:04
04-05 23:04
82
0
[
COMEX黄金吧
]
高位放量了。
东财网友1091
04-05 23:03
04-05 23:03
190
2
[
白银/美元吧
]
还会涨,很明显
股友9971t8x2
04-05 22:04
04-05 23:03
153
0
[
COMEX白银吧
]
日线又创新高了,下一步怎么走
磐石上的jiuz
04-05 23:03
04-05 23:03
201
7
[
COMEX黄金吧
]
2340空5手,不过得盯着
有毅力的恋雪
04-05 22:48
04-05 23:02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利好降息也利好是吧
斐然钵满的伯
04-05 22:51
04-05 23:02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危险不不可能不跌
基民0286QR27
04-05 22:56
04-05 23:02
126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要空头的命吗?
买股买汇赚钱
04-05 22:43
04-05 23:02
88
0
[
沪银吧
]
外盘逼空活久第一次见老外也不好过呀[旺柴]
跟我反买
04-05 23:02
04-05 23:02
108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见顶走势!
lzrds
04-05 23:02
04-05 23:0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基本差不多了,后续血染大海
飞来飞去2019
04-05 22:57
04-05 23:02
188
4
[
COMEX黄金吧
]
还剩1000手中润,兄弟们,几个板
随趋势律动
04-05 22:50
04-05 23:01
185
0
[
糖11吧
]
今天套路变了?
新操作
04-05 23:01
04-05 23:01
113
3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我来说个数字,2345.6可以吗?
Zibooooooo
04-05 22:53
04-05 23:01
99
0
[
COMEX黄金吧
]
后面肯定还要疯涨
citym46df
04-05 23:00
04-05 23:00
97
0
[
沪金吧
]
牛逼
日进多谋得陆
04-05 23:00
04-05 23:00
287
1
[
综合铜03吧
]
黄金都涨这么厉害了,铜怎么不涨
网鱼_鱼塘
04-05 22:55
04-05 23:00
87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直接新高了
想赚麻了
04-05 23:00
04-05 23:00
88
1
[
COMEX黄金吧
]
疯狂了,不怕死的就追,怕死的就等。
一招半式闯股
04-05 22:52
04-05 23:00
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被打爆了
phl胖哥7105
04-05 23:00
04-05 23:00
86
0
[
COMEX黄金吧
]
过不了几天,25oo
citym46df
04-05 23:00
04-05 23: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价位,随便多
盲盒小酒菜
04-05 23:00
04-05 23:00
523
9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开盘黄金会不会涨停啊
宏图四海得尘
04-05 22:44
04-05 23:00
133
1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白银再在3点后来波跳水?
大龄青年武
04-05 22:04
04-05 23:00
337
4
[
COMEX铜吧
]
铜真的不争气,每次大涨一次第二天一定补跌,不强势
清枫锦鲤
04-05 11:48
04-05 23:00
7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娘哎,要空头点钱就行了,可别要了空头的命啊?
买股买汇赚钱
04-05 22:59
04-05 22:59
96
0
[
COMEX白银吧
]
一起做多一起做多,一波暴富。
广东小霸王
04-05 22:59
04-05 22:59
10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必暴跌
zjjhxyzt
04-05 22:59
04-05 22:59
191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国内得突破550了吧?
美丽的席菡
04-05 22:46
04-05 22:59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吧里一堆人喊非农数据好,这些人是真的傻吗?数据都造假一年了,刚开始还有人信,现在
自强得天堂鸟
04-05 22:59
04-05 22:5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留点下周再涨
我是孙猴
04-05 22:59
04-05 22:59
75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太强大了
人生需要重启
04-05 22:59
04-05 22:59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满仓黄金股[大笑]
基民2610r710
04-05 22:59
04-05 22:59
6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到3千
citym46df
04-05 22:59
04-05 22:59
88
1
[
COMEX黄金吧
]
有多疯狂,到时死得有多惨[呲牙][呲牙][呲牙]
平淡无奇睇股
04-05 22:55
04-05 22:59
123
0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陷入错乱,根本不知道跟谁混了。
沪深抄底一哥
04-05 22:53
04-05 22:59
85
1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应该跌30美金,没想到还暴涨30美金,好魔幻的世界
股友9F5I0389
04-05 22:28
04-05 22:59
124
0
[
COMEX白银吧
]
天顶
年年的荀荁
04-05 22:58
04-05 22:5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提示,有振这个点,震后止稳继续上攻(大致——这个位置不太好确定了,先看2
骑扬满斗地江
04-05 22:58
04-05 22:58
12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半夜跌
股友weQYqr
04-05 22:58
04-05 22:58
91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势不言顶,家家有黄金,以后收取更方便
对韭当割lqt
04-05 22:58
04-05 22:58
73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2500,
citym46df
04-05 22:58
04-05 22:58
162
1
[
沪银吧
]
周一冲涨停
股友7501nE39
04-05 22:46
04-05 22:58
658
6
[
沪金吧
]
周一开盘。还有空头活着吗[发呆]
姜落落落
04-05 22:35
04-05 22:58
147
1
[
沪金吧
]
怎么看非农?出怎么样数据会跌或者涨?谁能详细说说吗?
迷迷又糊糊
04-05 19:36
04-05 22:58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我倒想看看,今天死的是多头还是空头?
严谨的范芸菲
04-05 22:58
04-05 22:58
72
0
[
COMEX黄金吧
]
证监会查查谁坐庄?
股友W5GFdr
04-05 22:58
04-05 22:58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吓死我了,还以为要关灯吃面,[鼓掌]
窥视天宫
04-05 22:58
04-05 22:58
90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刻做多了,想想真后怕
灵活的袁睿博
04-05 22:58
04-05 22:58
91
0
[
COMEX黄金吧
]
弱弱问一句,降息涨黄金也就算了,为啥非农数据劲爆,不降了黄金也能被拉爆[捂脸]
东方小洋人
04-05 22:57
04-05 22:57
76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赚大钱人做多黄金,趁着美股降息,我们要实现人生抱负。
广东小霸王
04-05 22:57
04-05 22:57
9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波动剧烈,多空拉锯战。12点是分水岭,走向决定着下周一的走向
New炖
04-05 22:53
04-05 22:57
56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大写一个服字
股友bieIkV
04-05 22:57
04-05 22:57
10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空亏钱的人都是有着几十年投资经验的老手吧
敬畏永远正确
04-05 22:53
04-05 22:57
301
2
[
棕榈油吧
]
开盘请叫我爹厅[旺柴]
金生金
04-05 10:55
04-05 22:57
72
0
[
COMEX黄金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4-05 22:57
04-05 22:57
324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开始总攻,马上跌,价格回调78
股友7873e7k0
04-05 22:15
04-05 22:57
100
1
[
COMEX黄金吧
]
果然日日新高,多头赚翻。
股友55x63P78
04-05 22:54
04-05 22:57
547
7
[
COMEX黄金吧
]
非农超预期黄金大涨,逻辑不对,回归理性
基民Qj5Q8H
04-05 22:34
04-05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6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