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沪银吧
]
出来一组数据,这四周的每天涨的点数:从6163到6344,经历了,每天36.2/
期货剧本中心
04-08 10:50
04-08 10:50
77
0
[
橡胶吧
]
橡胶比白银更疯狂,散空不要螳臂当车
不败专说哥
04-08 10:50
04-08 10:50
49
0
[
沪银吧
]
6666的空
股友W5GFdr
04-08 10:50
04-08 10:50
73
0
[
橡胶吧
]
空头呵呵呵
绝代三胶
04-08 10:49
04-08 10:49
62
0
[
纸浆吧
]
打造强势烂势K线图[赞]
股友933oQ275
04-08 10:49
04-08 10:49
160
2
[
沪银吧
]
中信呢,来个天地板啊[哭]
Kleeeee
04-08 10:40
04-08 10:49
468
6
[
菜粕吧
]
2670三次了,应该下来了吧?
行业冥灯李叔
04-08 10:03
04-08 10:49
58
0
[
乙二醇吧
]
反弹小多一手
股友P1750N60
04-08 10:49
04-08 10:49
64
0
[
纽约金TN12吧
]
560今天到还是明天到
求神拜佛好人
04-08 10:49
04-08 10:49
265
2
[
纯碱吧
]
4月作空09纯碱,大多会亏损收场!
守道顺市
04-08 10:39
04-08 10:49
9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不跳水就可以做一波多,小午跳水就做空,暂时空仓观望吧
你们的涛弟
04-08 10:49
04-08 10:49
249
3
[
沪金吧
]
不是,我一买进来就不涨了?
享福还是受苦
04-08 10:44
04-08 10:49
205
4
[
燃油吧
]
【20240408】-周一-10:34-今天真的有可能迎来涨停;
专注燃油
04-08 10:34
04-08 10:49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去,活久见,买少了
我大a啊
04-08 10:49
04-08 10:49
84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要反弹了,高度有限,100点最多了
进步的弯月
04-08 10:49
04-08 10:49
93
1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被监控的小散
04-08 10:42
04-08 10:49
96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冲4千!!!!!
冯迪迈
04-08 10:49
04-08 10:49
59
0
[
沪金吧
]
直接拉爆,太吊了
东方红红红红
04-08 10:49
04-08 10:49
8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去哪了
黑天鹅之吻
04-08 10:25
04-08 10:49
85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完全是疯了
股友2578X090
04-08 10:48
04-08 10:48
102
0
[
沪银吧
]
就一手,爆仓,7000还刹不住,牛逼,得出经验,要设置止损
懂得理财的花
04-08 10:48
04-08 10:48
62
0
[
沪银吧
]
亏大了涨停板止损了
善良的欧言7
04-08 10:48
04-08 10:48
68
0
[
沪银吧
]
你永远可以相信人性的疯狂
坚决不加仓
04-08 10:48
04-08 10:48
80
0
[
PTA吧
]
有原油做支撑,跌不到哪里去的
小满即安康
04-08 10:48
04-08 10:48
66
0
[
玻璃吧
]
我要不要跑!还下来吗?
雁向北飞
04-08 10:48
04-08 10:48
66
0
[
沪铝吧
]
市场散户亢奋,大户和专业人士不跟,太明显了。
烎騛琞驡
04-08 10:48
04-08 10:48
45
0
[
氧化铝吧
]
已经摆烂了,波动那么大。
一招半式闯股
04-08 10:48
04-08 10:48
90
0
[
豆粕吧
]
09多可以放心拿着
偏财广进
04-08 10:48
04-08 10:48
77
0
[
贵研铂业吧
]
1000吨白银,10吨铂族贵金属,5吨黄金………【媒体关注】链出发展新动能——
股友22u7365z
04-08 10:48
04-08 10:48
175
3
[
沪银吧
]
你可以不做多但千万别做空!现在是收割机马力最大的时候![得意]
燃烧回忆
04-08 10:35
04-08 10:48
348
4
[
纽约金TN12吧
]
在那高高的山顶上挺凉快啊[呲牙]饰金要700多拿人傻呀现在金店没人光顾了。
这股市怎么了
04-08 10:21
04-08 10:48
39
0
[
COMEX黄金吧
]
无敌了
趋势不停涨
04-08 10:48
04-08 10:48
64
0
[
沪银吧
]
5800多空的,以前感觉能赚钱,现在呵呵呵了呵呵呵
张庆峰1
04-08 10:48
04-08 10:48
89
0
[
A50期指吧
]
买点金属
右边峰618
04-08 10:48
04-08 10:48
1874
26
[
沪银吧
]
一个月内空银全部暴仓,下周开始命悬一线
guorongqi367
04-08 11:35
04-08 10:48
416
11
[
A50期指吧
]
日线雨伞,下午跳水,老股民都知道意味着什么,明天冲高就是机会赶紧跑,明天没得北向
天才交易员派
03-28 18:37
04-08 10:47
242
8
[
沪金吧
]
549开了空,[捂脸]
飘逸的高锦鹏
04-08 09:49
04-08 10:47
45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闭着眼睛做多都能赚
股友1g88z826
04-08 10:47
04-08 10:47
141
3
[
碳酸锂吧
]
散空稳住,多头马上要出货了,跳水是必然结果。跳3000点不是问题
正泰100块
04-08 10:05
04-08 10:47
44
0
[
烧碱吧
]
均线都上不去的吗
抗单王aaa
04-08 10:47
04-08 10:47
71
0
[
沪金吧
]
博傻结束[成交][成交][成交]
KKR20199
04-08 10:47
04-08 10:47
276
8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被我搞死不敢报仇?[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怂
账户已注销
04-08 08:35
04-08 10:47
84
0
[
燃油吧
]
短线超买,3494短空2手,也只敢短空,05有可能逼空,回调20点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K70357G0
04-08 10:47
04-08 10:47
119
1
[
铁矿石吧
]
真的是太难了
平静一些
04-08 10:26
04-08 10:47
211
1
[
碳酸锂吧
]
大宗商品全面上涨,先有色原油,后面就是农副产品,总之涨价
n34421339856
04-08 10:40
04-08 10:47
95
1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疯了,空单的死差不多了[哭][滴汗]
燃油空军
04-08 10:35
04-08 10:46
100
1
[
沪金吧
]
560空
股友33N7077m
04-08 10:43
04-08 10:46
74
0
[
沪镍吧
]
看这韭菜长得多好,等等在割,不着急空
真正大空头
04-08 10:46
04-08 10:46
74
0
[
白糖吧
]
有点白银味道[想一下]
直至逆水流光
04-08 10:46
04-08 10:46
57
0
[
沪金吧
]
真牛啊
喜娃实盘
04-08 10:46
04-08 10:46
158
1
[
沪铝吧
]
05合约不逼仓,狗都不信。要空也要五一之后
木落一
04-08 10:23
04-08 10:46
74
0
[
燃油吧
]
冲高回落,冲高是必然。回落也是必然的。回落的过程或许曲折。但是虽迟但到。
赚他个十亿八
04-08 10:46
04-08 10:46
61
0
[
燃油吧
]
仿佛任何做空的幻想都不能有
股友Ab0FT5
04-08 10:46
04-08 10:46
57
0
[
纯碱吧
]
多方以逸待劳,不急。空方胆战心惊,会慌!
守道顺市
04-08 10:46
04-08 10:46
386
3
[
白糖吧
]
白糖果然是妖糖,还好跑的早,不然必被埋!还没来得及跑的朋友,看6660附近能不能
猴哥说期a
04-03 10:19
04-08 10:46
66
0
[
沪银吧
]
夜盘就不一定了
浙江股长
04-08 10:46
04-08 10:46
82
0
[
沪金吧
]
只要沪银不破板,沪金是不可能下来的,爆拉后的回调或假瀑布往往意味着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08 10:46
04-08 10:46
172
2
[
沪银吧
]
多单根本进不去
茅台好上头我
04-08 10:31
04-08 10:46
75
0
[
沪银吧
]
100手哈哈
有期无限
04-08 10:46
04-08 10:46
92
1
[
沪银吧
]
这的多少人爆仓![撇嘴]搞慢了直接穿仓!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1
04-08 10:46
208
5
[
沪银吧
]
6200空的,6250舍不得我走,6500跌到6300还舍不得走,最后节前大涨,
再做空出门挨
04-08 10:31
04-08 10:46
100
2
[
沪银吧
]
亏了一万多
知识的吕晟韬
04-08 10:33
04-08 10:46
67
0
[
沪银吧
]
加速赶顶,
馬上发财
04-08 10:45
04-08 10:45
94
1
[
螺纹钢吧
]
除非一直有大资金入场
测不准123
04-08 09:33
04-08 10:45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彻底疯狂吧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10:40
04-08 10:45
80
1
[
沪银吧
]
完蛋了[哭]
股友88500f72
04-08 10:34
04-08 10:45
90
0
[
棉花吧
]
我抄底了,欢迎砸盘,低了就近继续进
我在风花雪里
04-08 10:45
04-08 10:45
216
3
[
甲醇吧
]
小时级别已经到位[微笑],不过快速下行不会,至少震荡几日
呜呜神车
04-01 13:42
04-08 10:45
73
0
[
沪银吧
]
感觉封不住
misstergd
04-08 10:45
04-08 10:45
174
2
[
沪银吧
]
今天空了一手,明天继续涨停继续空,
桀骜不驯的章
04-08 10:41
04-08 10:45
190
2
[
沪银吧
]
今天会打开跌停,然后一根绿油油的大长腿,不服走着瞧。炒期货更重要的是心理战,当你
New炖
04-08 10:32
04-08 10:45
69
0
[
PVC吧
]
氯碱企业已完蛋。
绝地大哥
04-08 10:45
04-08 10:45
66
0
[
沪金吧
]
不疯不成魔。。。。。。
一场游戏梦一
04-08 10:45
04-08 10:45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现价2331-32空
法老AAA
04-08 10:19
04-08 10:45
83
0
[
沪金吧
]
全仓50手,泼天的富贵!哈哈哈
有期无限
04-08 10:45
04-08 10:4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热身运动结束啦。幻想什么小打小闹。会有一定的概率发生超级龙拳大爆发。史称〔
唯一真神j
04-08 10:45
04-08 10:45
65
0
[
沪金吧
]
来一个涨停板看看,牛逼了
ZYD期市观察
04-08 10:45
04-08 10:45
90
0
[
沪金吧
]
黄金简直就是给我小刀拉屁股,开了眼了……
温文尔雅z671
04-08 10:45
04-08 10:45
74
0
[
沪银吧
]
沪银没有注意竟然成交了,等待晚上溢价,但是如果开板必须撤离
David999
04-08 10:45
04-08 10:45
58
0
[
烧碱吧
]
今天要不是大盘拉着早就跌停了估计明天还要跌
股友75h22f75
04-08 10:45
04-08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6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