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3000你们看
多文为富de墨
04-09 08:21
04-09 08:21
295
5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早盘重仓做多
屠龙刀WCY521
04-08 09:55
04-09 08:21
206
1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早盘重仓做多。
屠龙刀WCY521
04-08 09:56
04-09 08:21
4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走的确实有点头疼、有点极端
账户已注销
04-09 07:34
04-09 08:21
169
1
[
铁矿石吧
]
资源股全部大涨铁矿石做为战略资源的基石为什么 不能涨?
屠龙刀WCY521
04-08 10:51
04-09 08:20
211
1
[
热卷吧
]
资源股全部大涨铁矿做为战略资源的基石为什么 不能涨?
屠龙刀WCY521
04-08 10:51
04-09 08:20
78
0
[
沪银吧
]
真好转
老二带枪
04-09 08:20
04-09 08:20
72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停
starcaptain
04-09 08:20
04-09 08:20
77
0
[
综合铜03吧
]
a股马上开盘了要跌了,等a股收盘他再拉
陆地土海参
04-09 08:20
04-09 08:20
116
0
[
A50期指吧
]
听庄家说今天大阳线,你们信吗
基民nGgWdL
04-09 08:20
04-09 08:20
140
1
[
螺纹钢吧
]
资源股全部大涨铁矿做为战略资源基石为什么 不能涨?
屠龙刀WCY521
04-08 10:52
04-09 08:20
115
1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多单已经赚25W
屠龙刀WCY521
04-08 21:16
04-09 08:20
119
1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多单已经赚了25W
屠龙刀WCY521
04-08 21:17
04-09 08:19
161
0
[
豆粕吧
]
完蛋了,完蛋了
高学历铁粉00
04-09 08:19
04-09 08:19
424
2
[
热卷吧
]
屠龙刀多单已经赚了25W。
屠龙刀WCY521
04-08 21:18
04-09 08:19
227
1
[
螺纹钢吧
]
最近这行情做T很容易做倒T,十单赚的不够一单赔,做了一整天,成本增加了30点,老
心想事成yww
04-09 06:18
04-09 08:19
336
8
[
A50期指吧
]
全球金融市场,只要不买A股都有可能挣钱。买A股一定会亏。
账户已注销
04-09 06:48
04-09 08:19
397
5
[
COMEX铜吧
]
有色二十年没疯涨过了,黄金创二十年新高了已经在疯涨了,铜和有色今年必疯涨
雅居居士
04-03 20:08
04-09 08:19
75
0
[
碳酸锂吧
]
啥都具备,就差小作文点过
锦鲤本鲤01
04-09 08:18
04-09 08:18
747
4
[
COMEX白银吧
]
下跌可能性不大,不信的等着瞧
看尽繁华艾
04-08 15:26
04-09 08:18
169
2
[
A50期指吧
]
大伙儿怎么看待从昨天下午五点到今早的A50期指当月连续分时图走势?
A股呱呱猫
04-09 07:59
04-09 08:18
159
0
[
TSI铁矿石(62%)吧
]
神奇8:30
风雨兼程之任
04-09 08:18
04-09 08:18
546
5
[
沪铜吧
]
铜价持续上涨,制造业成本上涨,咋搞
DG型英帅靓正
04-08 19:20
04-09 08:18
107
0
[
沪银吧
]
不要转眼了,白银将再创历史新高,龙门准备像昨天早盘一样的出手了
闪飞量化
04-09 08:18
04-09 08:18
477
4
[
沪金吧
]
大家不要再开多了,已经有大户开始大量抛售黄金了
人生如戏1224
04-08 23:54
04-09 08:17
130
0
[
橡胶吧
]
乌克兰攻击俄罗斯的石油设施,影响了油价,具体影响的产能网上有新闻报道测算。石油是
n49201373536
04-09 08:17
04-09 08:17
292
3
[
白糖吧
]
白糖6500做多,止盈点位10000
股友803630C2
04-08 22:30
04-09 08:17
276
6
[
燃油吧
]
05合约的空单从3188锁到现在,依然不敢解锁……太折磨人了!是不是只有陪操盘手
人性难违
04-08 21:45
04-09 08:16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能达到2400
股友30796TC9
04-09 08:16
04-09 08:16
156
1
[
COMEX黄金吧
]
根本跌不下来了?
股友86280gM5
04-09 08:07
04-09 08:16
319
10
[
纯碱吧
]
纯碱1820附近做多
股友65586597
04-08 10:06
04-09 08:14
161
1
[
沪银吧
]
气人,睡觉了还垃这么高
知足才能不暴
04-09 07:45
04-09 08:13
1750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可以减少中国人口。为啥呢,想下,一个普通老百姓,正常结婚成家,黄金首饰
我叫阿川
04-08 20:57
04-09 08:13
11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只是开胃菜
温情的耿枫凝
04-09 08:13
04-09 08:13
275
7
[
纸浆吧
]
空一个月
微波奇步
03-24 00:23
04-09 08:13
687
8
[
燃油吧
]
被爆了一万块,打死不走,妈的,等他3200,我就不信了,我最多天天做t
忽有一日乘风
04-08 23:25
04-09 08:13
200
1
[
燃油吧
]
空单今日大概率被埋……
股友80587P6S
04-09 07:56
04-09 08:13
78
0
[
沪铜吧
]
上天了
DG型英帅靓正
04-09 08:12
04-09 08:12
528
4
[
白银有色吧
]
白银有色的真金白银
jialy
04-09 08:12
04-09 08:12
217
0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美元不如做多黄金白银
茅台好上头我
04-09 08:10
04-09 08:10
405
19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红了0.33,但我还是不相信今天纳指会涨,因为我今天减仓买了油气,明天再买回
我是股傻有坑
04-08 21:07
04-09 08:10
372
2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内收盘它就不动了[成交][成交]
平安幸福33
04-09 06:23
04-09 08:10
73
0
[
纯碱吧
]
化工他踏着魔鬼的步伐来了
帅帅宸
04-09 08:09
04-09 08:09
87
0
[
沪银吧
]
利好满天飞,白银还要拉涨!
我和白糖不共
04-09 08:09
04-09 08:09
394
3
[
沪银吧
]
黄金热,这白银更热,黄金热说的通,白银真想不通
股友kJGGff
04-09 07:42
04-09 08:08
375
4
[
COMEX白银吧
]
好的,爆仓了,以后再也不玩这个东西了
今日的疯狂
04-08 11:09
04-09 08:08
136
1
[
沪银吧
]
4月拉到10000点,不知道有多少人爆仓
桀骜不驯的章
04-09 06:39
04-09 08:08
104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feel又又回来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剑酒黄
04-09 08:08
04-09 08:08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狗胆还跳水吗
账户已注销
04-09 08:07
04-09 08:07
239
0
[
沪银吧
]
简单记录一下自己这波操作
y19年新白菜
04-09 08:07
04-09 08:07
197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叫溢价,我们跟着外盘走就是正常的?最大的光伏用银在国内,内盘定白银价难道没道
花花要吃鱼
04-09 08:06
04-09 08:06
181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万点才是黄金的应该价格
瞻友
04-09 08:00
04-09 08:06
504
3
[
橡胶吧
]
明天15000总能到吧?就差80点了
哆啦什么梦
04-08 23:15
04-09 08:06
96
1
[
COMEX黄金吧
]
无限量美元,粮食不更应该涨吗,猪肉不更应该涨吗
花开满斗的叶
04-09 08:06
04-09 08:06
87
0
[
沪铜吧
]
今天必回调,立贴为证
少输当赢了吧
04-09 08:05
04-09 08:0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夜2320附近你们加仓了吗,现在又到2340!!
慧的金油日记
04-09 08:05
04-09 08:0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339空、2343加仓,目标2332/2325、破位2322看2305
账户已注销
04-09 08:05
04-09 08:05
63
0
[
沪银吧
]
别跟钱过不去了
股友PX7zoa
04-09 08:04
04-09 08:04
290
1
[
沪银吧
]
这个阶段,你可以看空,但不要做空!
股友7H4wjS
04-09 07:56
04-09 08:04
3998
63
[
COMEX白银吧
]
作为一名普通投资者,谈谈我为何坚持做空白银
平等的乔含
09-21 19:04
04-09 08:03
1110
14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欧洲航线)报2172.14点 与上期相比跌0.1%
欧线集运资讯
04-08 15:12
04-09 08:03
83
0
[
沪银吧
]
有本事就给老子来个涨停,爆仓算了
此生只做多
04-09 08:03
04-09 08:03
195
2
[
COMEX黄金吧
]
有收割的味道了,毕竟这东西是用来抗通胀,不是用来赚钱的
谨慎的明子
04-09 07:45
04-09 08:02
151
2
[
A50期指吧
]
把量化期权助跌的做空的玩意按在地板上
想钱冲
04-09 07:20
04-09 08:02
232
1
[
沪银吧
]
死活不跌,逼着哥又满上白银购权了,
闪飞量化
04-09 01:40
04-09 08:02
494
2
[
COMEX白银吧
]
就不能回调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9 07:47
04-09 08:01
76
0
[
碳酸锂吧
]
当你认为他会跌的时候!蹭蹭往上走!碳酸锂就这尿性
只做多头
04-09 08:01
04-09 08:01
346
4
[
鸡蛋吧
]
恶意做空鸡蛋的庄家一样应该受到严厉处罚
股友vAjfaZ
04-08 14:31
04-09 08:01
454
6
[
玻璃吧
]
05不会超过1500,沙河套保都是1500,多头敢拉,套保敢卖,多头敢不敢接
道法自律
04-02 11:06
04-09 08:01
207
1
[
A50期指吧
]
不是,虽然3000点,可能有的人,亏的比2700还多,
金银兴隆de苗
04-09 07:51
04-09 08:00
30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没有可能末日
无效游客
04-09 07:53
04-09 08:00
105
0
[
沪银吧
]
哈哈,被你成功抓到白银主力的风格,急跌买入做多,突破新高,至少还能涨2%以上。
龙门副舵主
04-09 08:00
04-09 08:00
97
0
[
COMEX黄金吧
]
离谱
生意州鹤de陆
04-09 08:00
04-09 08:00
184
3
[
COMEX黄金吧
]
快到顶了
玉皇天帝888
04-09 07:46
04-09 07:59
564
13
[
COMEX黄金吧
]
连续跌停
只干龙头恨杂
04-09 06:05
04-09 07:59
191
1
[
棕榈油吧
]
记得空单近日有急跌要了结,不可贪恋
邕江扫地僧
04-09 07:01
04-09 07:58
65
0
[
COMEX黄金吧
]
洗好PP,等内盘呢
神一样的男人
04-09 07:58
04-09 07:58
431
9
[
沪银吧
]
7130的多单,能解套吧?
铁锤常
04-08 23:06
04-09 07:58
11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壁空,壁空勾们继续空!
潜力峻峰
04-09 07:58
04-09 07:58
181
1
[
玻璃吧
]
雨润春期,就你叽叽歪歪的,没见过你的实盘。我可以认为你是机构的狗托
账户已注销
04-09 07:44
04-09 07:57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66927
66928
66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