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又要暴跌,白天参考价值为0
豪放不羁的淮
04-05 16:36
04-05 19:30
261
1
[
NYMEX原油吧
]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将5月份达斯原油价格定为较穆尔班原油低水每桶0.70美元,将
财yeezz富88
04-05 18:49
04-05 19:29
350
2
[
豆粕吧
]
美豆能不能大跌?就看今天晚上了
近趋势者富
04-05 09:18
04-05 19:28
160
0
[
豆粕吧
]
今晚才是重头戏
本来嘛
04-05 19:28
04-05 19:28
109
0
[
A50期指吧
]
脑壳有饼,又横盘
股友1366Z287
04-05 19:27
04-05 19:27
385
1
[
豆油吧
]
节后暴跌,节后开始杀多了[大笑]
金生金
04-05 10:58
04-05 19:26
369
5
[
COMEX铜吧
]
真特码牛逼,下周贵金属还得几天
北斗股星
04-05 16:08
04-05 19:26
212
0
[
TSI铁矿石(62%)吧
]
马上又要跌几个点了,完全由空头控盘了[微笑][卖出][空仓][下跌]
自选永远倒数
04-05 19:18
04-05 19:25
64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海油工程和市值300亿的通富微电,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4-05 19:25
04-05 19:25
173
1
[
棕榈油吧
]
都说自己人不打自己人,二狗子太多
幸福靠奋斗出
04-05 18:35
04-05 19:25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美股指数随时出现多根超过5%以上跌幅的大阴线
有耐心的探路
04-05 18:36
04-05 19:24
90
1
[
COMEX黄金吧
]
除非一个国出来做空,不然不可能影响涨势
BobbyAxelrod
04-05 18:26
04-05 19:24
8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
荣往直前1
04-05 19:23
04-05 19:23
34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意味着美元降息预期,但原油突发暴涨,通胀肯定又上去了,降息预期落空,黄金日
有礼貌的戴研
04-05 18:26
04-05 19:23
14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月线级别
睿朴20
04-05 18:36
04-05 19:22
216
1
[
沪金吧
]
刘铭诚:4.5非农数据大战一触即发,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布局
刘铭诚
04-05 19:19
04-05 19:22
102
0
[
生猪吧
]
即将开启暴涨模式
在路上1998
04-05 19:22
04-05 19:22
144
2
[
A50期指吧
]
老演员了,数据出来立马跳水[大哭]
欢乐的许舒茜
04-05 19:06
04-05 19:21
3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现在的原油怎么都突破90了呢,太恐怖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纸上富跪
04-05 19:04
04-05 19:21
16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没有多头参与。
专杀鸡狗
04-05 19:21
04-05 19:21
663
4
[
菜粕吧
]
早上看外盘的空头们开心了,晚上看外盘的空头们又假睡了
菜王传说
04-05 18:28
04-05 19:19
439
2
[
尿素吧
]
尿素看起来要暴涨
高山流水云高
04-03 16:47
04-05 19:19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就算数据不及预期也没什么影响了!昨晚美联储都这么说了!最坏的是今天顺势低开然
赚不完亏的完
04-05 19:09
04-05 19:19
294
1
[
沪银吧
]
美银还是去年价位的美银,沪银比去年这个时候高了1000点,这已经不是汇率的问题了
EayonYip
04-05 17:23
04-05 19:19
223
7
[
COMEX黄金吧
]
击鼓传花有游戏,到最后还不是看谁跑得快
股友9971t8x2
04-05 18:33
04-05 19:19
90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等今晚的数据呢吧[滴汗]
略田各略略
04-05 17:52
04-05 19:18
109
0
[
豆粕吧
]
以身入局,胜天半子,梭哈做多
金币大王
04-05 19:17
04-05 19:17
96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4-05 19:17
04-05 19:17
23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5黑色星期五非农来袭,备战#黄金市场!
冯喜运
04-05 19:17
04-05 19:17
246
7
[
燃油吧
]
还好空的是09nnd
看准但拿不住
04-05 02:38
04-05 19:16
411
2
[
玻璃吧
]
地震了,需要大量玻璃灾后重建
城如我说7121
04-04 21:57
04-05 19:15
1388
29
[
棕榈油吧
]
醉了。。。
dongyingdage
03-29 21:12
04-05 19:15
85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美元指日可待
HX2703094375
04-05 19:14
04-05 19:14
98
0
[
玻璃吧
]
都在唱空,周一加多
斐然为富地白
04-05 19:14
04-05 19:14
189
0
[
大豆吧
]
虽然我是空单,我也喊让你支棱起来[呲牙]
小小菜c
04-05 19:14
04-05 19:14
991
6
[
白糖吧
]
白糖差个点火啊。太可惜了。
道心未稳
04-04 21:51
04-05 19:14
14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用涨太多,到2320就可以,星期一开盘直接干到2350!!!
等待解套中
04-05 18:10
04-05 19:14
169
5
[
沪金吧
]
90~93可空
倩倩说金
04-05 16:19
04-05 19:14
106
0
[
COMEX白银吧
]
这算盘打的太差劲了![得意]
燃烧回忆
04-05 19:13
04-05 19:1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行情,老李提前预测现价2294直接空,止损2304,目标待定,因为非农,晚间
老李金油策略
04-05 19:11
04-05 19:11
87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密尔克卫和市值100亿的锦龙股份,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4-05 19:10
04-05 19:10
280
4
[
COMEX黄金吧
]
有个疑问,在银行买金条的,如果大家都要把金条取走,银行能全部兑付吗?还是就相当于
谦虚的秦逸7
04-05 17:39
04-05 19:0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这局势有点不受控制。砸下去就拉起来
金水666
04-05 19:09
04-05 19:09
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小通吃。
阿哥99999
04-05 19:09
04-05 19:09
143
0
[
大豆吧
]
牛逼
众点期货
04-05 19:08
04-05 19:08
132
0
[
COMEX黄金吧
]
要震荡整理几天再突破了,
买啥特么啥红
04-05 19:07
04-05 19:07
298
2
[
沪铜吧
]
沪铜:这个周期,周期类资产大部分只会剩下20%
水手2019
04-04 12:48
04-05 19:07
94
0
[
燃油吧
]
今晚大非农,原油跌黄金涨
寻找最佳开仓
04-05 19:06
04-05 19:0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不非农管不着,急不可耐拉
君子慎其独也
04-05 19:06
04-05 19:0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火箭发射
股友MSxgKE
04-05 19:04
04-05 19:04
437
13
[
小型纳指吧
]
让踏空勾流泪
纳兰嫣然雪儿
04-04 21:03
04-05 19:04
90
0
[
NYMEX原油吧
]
偷袭!
下周回本
04-05 19:04
04-05 19:04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天天都是这个姿势,换个行不行
蜗牛10086
04-05 19:04
04-05 19:04
336
5
[
燃油吧
]
按目前外盘只涨了1.3%,好担会跌个,自己多单好慌,好想现在可以平利润
账户已注销
04-05 15:54
04-05 19:0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2295空单,止损2305,止盈2270
南派大作手
04-05 18:46
04-05 19:03
321
8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空单了吗?
目标牛散
04-05 18:37
04-05 19:03
84
0
[
COMEX黄金吧
]
易涨难跌
基民323l6G38
04-05 19:03
04-05 19:0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偷袭!
下周回本
04-05 19:03
04-05 19:03
205
1
[
尿素吧
]
请问这个尿素品种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我感觉我的有点高,给我来个少点的。
股友05718lN2
06-09 22:27
04-05 19:02
75
0
[
燃油吧
]
今早欧美盘,拉尾盘。明早欧美盘,尾盘?
季看月企稳月
04-05 19:01
04-05 19:01
90
0
[
综合锡03吧
]
这货怎么没有量也会涨呢
大吉生财de袁
04-05 19:00
04-05 19:00
162
0
[
大豆吧
]
又开始作妖了吗
未来可期ss
04-05 19:00
04-05 19:00
289
1
[
铁矿石吧
]
摩根几万手多单还没进呢空人家直接不做,散户要做的就是提前埋伏越跌越买[大笑]长线
小林割韭菜
04-05 18:34
04-05 18:58
109
6
[
黄金/美元吧
]
忽然一堆空头,悬了[笑哭]
市场中的霸主
04-05 15:31
04-05 18:58
1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是不下去
天下之大沧海
04-05 18:47
04-05 18:58
150
4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个数,2700
客观公正不带
04-05 18:10
04-05 18:58
127
0
[
沪银吧
]
早上白高兴了,居然大V
归来一瞬
04-05 18:57
04-05 18:57
233
0
[
沪金吧
]
王金盛4.5黄金反复无常今晚非农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原油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4-05 18:57
04-05 18:57
360
11
[
小型纳指吧
]
剧情和昨晚一样,数据超预期!拉高!然后美联储那几个做空的一出来鹰
赚不完亏的完
04-05 17:11
04-05 18:56
152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中东战争打的越响,黄金就一直涨,向前几年茅台一样,给我涨不停!
生机满腹地李
04-05 18:44
04-05 18:55
208
3
[
沪金吧
]
我仔细想了下,还是看空吧,也是做的空,现在6手,也没什么机会减仓
账户已注销
04-04 09:52
04-05 18:54
86
0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跌三个大点起步了兄弟们
大马哈123
04-05 18:53
04-05 18:53
313
3
[
螺纹钢吧
]
周一一个大低开是逃不了啦,主力不讲武德,每次都刨韭菜根,销户不玩了,真没劲
生动的石港1
04-05 13:47
04-05 18:53
323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跟进的兄弟们点个关注、已兑现、早盘就发布了、二次回调最高4508特别精准点
醇爱战士EG
04-02 13:47
04-05 18:53
583
6
[
棕榈油吧
]
,看外盘内盘应该8400开盘啊[傲][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4-05 15:21
04-05 18:5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周五原油白盘波动有限,震荡波动只有7个点,目前小时线收口,上轨
刘铭诚
04-05 18:52
04-05 18:52
32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价和美元降息已经没有关系了
给梦想安个发
04-05 17:11
04-05 18:52
465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兄弟别慌,利多消息
最爱摸顶抄底
04-05 15:00
04-05 18:51
75
0
[
A50期指吧
]
去吧皮卡丘
倍量以后不能
04-05 18:10
04-05 18:51
203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看日线丝毫未动
股友IF3jnI
04-05 18:51
04-05 18:51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66927
66928
66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