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8
4
[
碳酸锂吧
]
沙特石油产能占全球20%智利碳酸锂产量占全球20%,智利国有化盐湖,锂价不可能跌
超级成长为皇
04-08 19:21
04-09 07:34
238
1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潼关冶炼公司赚大了,铜价即将上八万↑[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4-09 07:02
04-09 07:32
171
3
[
沪金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N96A1282
04-09 01:20
04-09 07:32
67
0
[
沪银吧
]
今天再涨停?
大道至简空
04-09 07:31
04-09 07:31
255
2
[
原油吧
]
原油(SC2405)日内如期低开,但随后快速向上拉升突破上周收盘价,创出666.
账户已注销
04-08 20:13
04-09 07:31
343
0
[
NYMEX钯金吧
]
黄金走出了这货之前的走势
不种玫瑰种蔬
04-09 07:31
04-09 07:31
98
1
[
螺纹钢吧
]
四成仓套了30个点怎么办
股友556735n9
04-08 21:17
04-09 07:30
15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至少4500家下跌
深蓝de蓝
04-09 07:21
04-09 07:30
93
0
[
沪银吧
]
一晚上的成交量顶以往一天的量
神龙先生
04-09 07:30
04-09 07:30
98
0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开盘低开,空单稳了,40以上都冲不过,一看又要回调果断下个空单
股友7017i81f
04-09 07:30
04-09 07:30
96
1
[
螺纹钢吧
]
哥我就入了十手多[滴汗]不至于拿捏我吧[发呆]
厚德载物8888
04-08 21:27
04-09 07:29
99
2
[
COMEX黄金吧
]
末日疯狂?
风777777
04-09 06:48
04-09 07:29
251
2
[
菜粕吧
]
菜籽粕5月合约,周二低开高走突破2700
人中龙凤999
04-08 15:30
04-09 07:29
164
1
[
螺纹钢吧
]
目前的位置和姿势疑似,可参考3月21日,14点至晚间22点但,行情究竟会如何发展
螺纹气氛组组
04-08 21:42
04-09 07:29
186
0
[
沪银吧
]
今早开盘做空有风险
不要了
04-09 07:28
04-09 07:28
384
2
[
纯碱吧
]
本轮目标突破1975
开车去东北
04-09 01:31
04-09 07:28
620
2
[
碳酸锂吧
]
固态锂电池用锂量是液态锂电池的三倍,甚至更多,电池容量与安全性角度来看,未来普及
独孤酋长
04-09 01:00
04-09 07:27
230
0
[
铁矿石吧
]
中国经济要发展,占领国际市场肯定要靠价格,钢铁贵了,还会有国际市场
我坚持到2000
04-09 07:27
04-09 07:27
132
1
[
COMEX黄金吧
]
25000了
白云的蓉澈好
04-09 07:24
04-09 07:27
377
2
[
沪铜吧
]
为何要做空铜?这玩意随着石油落幕不是成了硬通货吗[为什么]
熊常在
04-08 22:08
04-09 07:27
98
0
[
玻璃吧
]
都去买黄金了,没人买房子了,现在主题就是尽快卖掉多余房子买黄金保值
你说这股行不
04-09 07:27
04-09 07:27
154
3
[
螺纹钢吧
]
根本跌不动,都是诱空而已
期海多财
04-08 21:44
04-09 07:26
74
0
[
棉花吧
]
为啥子不跟外盘
驱动超光速
04-09 07:26
04-09 07:26
86
2
[
燃油吧
]
3525打了我的止损就下来了,哎
基民os30b1
04-08 22:04
04-09 07:26
227
1
[
沪银吧
]
太恶心了
小晨只想活着
04-09 07:18
04-09 07:25
86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是小步快跑的方式拉升,每天都更高,还没快速冲顶呢,估计会有2天大幅拉升爆掉空
股友vpyhQu
04-09 07:25
04-09 07:25
36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也是每天微涨,根本没有啥疯狂,就是对前十年黄金横盘震荡几乎没怎么涨的温和
平和的康莉萍
04-09 06:40
04-09 07:25
213
6
[
螺纹钢吧
]
我们多单走了,3570走的
黄三剑
04-08 22:04
04-09 07:25
361
6
[
螺纹钢吧
]
我又想到上个星期三,应该不会这么走吧
你们的涛弟
04-08 22:08
04-09 07:2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04月09日周二14:45法国2月贸易帐
方向的时机
04-09 07:24
04-09 07:24
599
3
[
燃油吧
]
明天跌停[怒][怒][怒]
胡北人
04-09 00:06
04-09 07:24
253
4
[
菜粕吧
]
油脂大势已去还不跑,还在做梦发财呢?多散
姬飞燕重出江
04-08 22:03
04-09 07:23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看到5000
深蓝de蓝
04-09 07:22
04-09 07:22
131
1
[
菜粕吧
]
一点涨的意思都没有,还以为会涨就是和钱过不去
congbaohuier
04-08 22:41
04-09 07:22
316
9
[
苯乙烯吧
]
如果有来生,绝不碰期货
累了失忆了
04-08 22:33
04-09 07:21
120
1
[
螺纹钢吧
]
你们都空,都空,我是多头选手,方向选好了不会轻易调整。
老猫2026加油
04-08 22:54
04-09 07:21
259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国际净多头持仓增加28.88万手↑[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4-09 06:17
04-09 07:21
358
3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在抛美元置换黄金而造成的?今后世界大宗商品以黄金结算?
一小缕阳光
04-09 06:58
04-09 07:20
332
6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兄弟们,走,金--银空起来!他们已经上天了
sima2020
04-08 21:20
04-09 07:20
206
1
[
LPG吧
]
要跳水了
就是兰争啊
04-09 00:02
04-09 07:20
123
0
[
COMEX白银吧
]
这得不知死的摸顶空头爆头了
股友zdVe1E
04-09 07:19
04-09 07:19
266
3
[
铁矿石吧
]
举报铁矿石恶意上涨
账户已注销
04-08 21:59
04-09 07:18
85
0
[
沪银吧
]
亏钱主要原因逆势加仓,高位开空,
驱动超光速
04-09 07:18
04-09 07:18
158
3
[
纽约金TN12吧
]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这个票怎么进?
股友2539hI16
04-08 20:39
04-09 07:16
335
2
[
TSI铁矿石(62%)吧
]
104.9-105.6来回折腾这不到一个点?一晚上了真~~~~
股友71X9U212
04-08 22:36
04-09 07:16
394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直线可成大A物理定律
股友92o3799k
04-09 06:55
04-09 07:16
85
0
[
沪银吧
]
昨天夜盘手真欠,反手做空,利润都没了
羽扇轻摇
04-09 07:15
04-09 07:15
140
1
[
螺纹钢吧
]
只要尾盘跳水就有拉高希望,尾盘不跳水,明天就是跳水了
你们的涛弟
04-08 22:59
04-09 07:14
22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彻底疯了!
艺术生
04-09 07:06
04-09 07:14
392
1
[
沪金吧
]
很快就到58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09 01:59
04-09 07:13
81
0
[
沪银吧
]
再拉一个涨停吧!要不然不好空
一次机会就够
04-09 07:12
04-09 07:12
89
0
[
沪银吧
]
昨天后半夜睡着了,多单没平仓,今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8rD92329
04-09 07:12
04-09 07:12
662
14
[
螺纹钢吧
]
尾盘又被套,晕
HJD780701
04-08 23:02
04-09 07:11
347
2
[
螺纹钢吧
]
点位正确,3570开了空,但还是没拿住~
代码练习生
04-08 23:06
04-09 07:11
119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金石头”
股友6201Y933
04-09 07:11
04-09 07:11
999
8
[
沪银吧
]
从6000空,亏惨了
xiake168
04-09 02:28
04-09 07:11
127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在哪交易
聪明的馨天阳
04-09 00:53
04-09 07:11
2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本了……
只梭哈玩大的
04-09 03:28
04-09 07:11
85
0
[
沪银吧
]
白银要走历史新高,干就完了
股友6T559657
04-09 07:11
04-09 07:11
120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消息面解读:周一(4月8日)进入欧市盘中,国际黄金在2330美元附近保持坚挺
冯喜运
04-09 07:10
04-09 07:10
102
0
[
铁矿石吧
]
蓄力发射!继续冲!铁矿硬汉!
股友0AK52816
04-09 07:10
04-09 07:10
427
1
[
白糖吧
]
早上开盘后,糖糖肯定觉得自己又行了,大概翘个十来分钟,然后两腿一软,又不甘心一泻
乘风破浪w斌
04-09 01:29
04-09 07:09
560
3
[
沪银吧
]
现在想想5800多么遥远的数字。。那时候大家还说6000不做止损的全仓空。我还感
股友z751Z326
04-09 02:44
04-09 07:08
151
1
[
原油吧
]
期权买入就不涨了卖出嘎嘎开价骗你进去
股友2039h29P
04-09 00:00
04-09 07:08
703
8
[
螺纹钢吧
]
晚上会高开至少20点
期货收割者
04-08 18:14
04-09 07:06
103
0
[
玻璃吧
]
昨晚天然气的爆升,你看今天升还是不升
期貨阻击手
04-09 07:05
04-09 07:05
337
1
[
甲醇吧
]
感觉明早开盘应该会跳空
纯洁de小叮当
04-08 23:48
04-09 07:03
459
5
[
NYMEX原油吧
]
乌拉,到底了
哈szc哈11221
04-08 22:01
04-09 07:03
627
3
[
沪银吧
]
有本事再给老子来个涨停
中原长线慢跑
04-09 05:59
04-09 07:03
374
5
[
沪银吧
]
熬夜的人多啊哈哈
三界轮回
04-09 02:08
04-09 07:02
222
1
[
COMEX黄金吧
]
纸黄金只能卖出而不能买进,逼的我永远做多!
yunming12383
04-09 06:53
04-09 07:00
198
1
[
COMEX黄金吧
]
对照2002年,黄金涨幅终于超过原油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暴跌啊
股友59L830c8
04-09 06:54
04-09 06:59
205
1
[
苹果吧
]
05大行情,空头跑跑还可以,多头一跑就塌了,05产业大量交货,要不你接货,要不你
烟台苹果三道
04-09 06:18
04-09 06:59
93
0
[
沪银吧
]
提保证金的都是顺势买入,逼仓就稳赚的
微n晓
04-09 06:59
04-09 06:59
133
0
[
苹果吧
]
昨天空头跑的比多头还快。下跌也困难,上涨也费事。继续安震荡行情对待。下跌就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04-09 06:59
04-09 06:59
417
0
[
沪银吧
]
跃申实业2020年在中国黄金市场的成交金额已经超过工行和中行的总和。跃申实业还实
慈航普渡2035
04-09 06:59
04-09 06:59
130
2
[
苯乙烯吧
]
还敢拉?
捡个球
04-08 22:45
04-09 06:59
228
3
[
小型标普吧
]
求教这全东西和国内:标普500ETF(股票代码:513500)的关系是什么呢?
路边亭1991
04-05 17:32
04-09 06:59
119
0
[
沪银吧
]
T0没有T1好做啊,昨天我一直看多,却在下跌反复割肉,怀疑自己方向看的不对,后面
平易近人的兔
04-09 06:58
04-09 06:58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黑金!跟涨黄金,当然包括天然气。
扬州之明月
04-09 06:58
04-09 06:58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66927
66928
66929
66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