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唉轻轻松松2300永远破不了
MD_戒了
04-05 15:18
04-05 15:18
1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月周日单波段共振完成,看多的请继续![想一下]
钱先生a
04-05 15:17
04-05 15:17
100
3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又失望了
股友EdCbHw
04-05 14:51
04-05 15:16
213
1
[
COMEX白银吧
]
真疯狂34个点
国家伟大张国
04-05 15:01
04-05 15:16
338
2
[
NYMEX原油吧
]
2024.4.4老金说油今日原油建议
老金说油
04-04 16:26
04-05 15:1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A股调整指数设计参照油价调整的话,恐怕各大指数都上三万点了
小市民磨豆腐
04-05 15:16
04-05 15:16
49
0
[
A50期指吧
]
痛快点吧没憋好屁
富贵民丰的阿
04-05 15:15
04-05 15:15
98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啊
股友g5303969
04-05 14:31
04-05 15:15
249
1
[
COMEX黄金吧
]
有60分20,30分时支撑变成压制了,你空了吗?
n14062489325
04-05 15:00
04-05 15:15
114
1
[
COMEX黄金吧
]
干黄金空单
股友f70ASc
04-05 14:56
04-05 15:14
72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
股友k0noFI
04-05 14:38
04-05 15:14
8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牛逼克拉斯
富贵民丰的阿
04-05 15:13
04-05 15:13
115
0
[
沪银吧
]
完了,又拉上去了,上午白跌了,我要做多[哭][哭]
琪琪儿
04-05 15:13
04-05 15:13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百可期
鲜红的曹佳玲
04-05 15:13
04-05 15:13
238
1
[
铁矿石吧
]
最高到过1千4
西郊龍主
04-05 14:27
04-05 15:12
12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牛逼克拉斯
富贵民丰的阿
04-05 15:12
04-05 15:12
62
0
[
A50期指吧
]
顶起来你就是最靓的仔!
梦幻一场
04-05 15:12
04-05 15:12
86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欧派家居和市值500亿的紫光国微,谁更有价值[大笑][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4-05 15:12
04-05 15:12
134
2
[
综合铝03吧
]
昨天我说了到顶了可以空了,大家请叫我期神[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05 10:09
04-05 15:11
83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晚上还有可能红,白天红,晚上能跳水。
采花贼
04-05 14:59
04-05 15:09
8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居然还在五日线
基民IfP5fn
04-05 15:09
04-05 15:09
99
1
[
COMEX黄金吧
]
和比特币一样,先杀空,再杀多,散户最好不要参与,除非低位买入做长线,不管过程,持
只赚最稳妥的
04-05 09:38
04-05 15:08
257
3
[
COMEX黄金吧
]
急跌缓涨,有意思。
股友0T0092V0
04-05 14:48
04-05 15:07
88
0
[
A50期指吧
]
恒生指数为什么这么弱?
小羊不吃面
04-05 15:07
04-05 15:07
135
1
[
A50期指吧
]
港股都打红了,这货还在这墨迹[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4-05 14:54
04-05 15:07
131
0
[
鸡蛋吧
]
多头榜前5名东财徽商平安独占3席还在逆势加仓,反向指标都在做多能涨才怪。
执行厉
04-05 15:06
04-05 15:06
67
0
[
燃油吧
]
晚上创新高[想一下]
摇钱树9945
04-05 15:06
04-05 15:06
120
0
[
尿素吧
]
5月20发船日,出口不理想了,周一继续下跌
也门胡赛
04-05 15:04
04-05 15:04
166
5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听我空单的都大赚了,现在开始2290多单挂上,发财就等着你
单车换宾利
04-05 10:27
04-05 15:04
46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要涨到什么时候去啊?
江湖风雨十年
04-05 15:03
04-05 15:03
121
2
[
A50期指吧
]
他奶奶的还不下来,我开着空单呢。快下来
房耀君
04-05 14:36
04-05 15:02
188
4
[
小型纳指吧
]
之前的一群笨比多头这会怎么不叫唤了?一根大绿柱直接打穿了他们的脸
股友xgv8cu
04-05 14:37
04-05 15:01
254
7
[
A50期指吧
]
周一9点肯定拉回来
上海518
04-05 10:21
04-05 15:01
643
6
[
棕榈油吧
]
真的搞不懂,一个有致癌物质的东西居然比豆油菜油都贵,真的搞不懂了。
股股行情
04-04 23:15
04-05 15:00
96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30个点了靠
国家伟大张国
04-05 14:59
04-05 14:59
99
0
[
COMEX黄金吧
]
势不尽顺不止
我是韭菜我来
04-05 14:58
04-05 14:58
184
4
[
A50期指吧
]
周一,指数护盘,个股大跌。
股市就是故事
04-05 14:38
04-05 14:57
514
3
[
纯碱吧
]
空空空、周一跌停
韭菜盒子炒鸡
04-05 09:38
04-05 14:56
671
4
[
碳酸锂吧
]
吧里一堆唱多的,下周二开盘直接低开
每天只赚1500
04-04 11:00
04-05 14:56
101
0
[
原油吧
]
空子们周一别踩踏了哦[大笑]
基民PJ5SEN
04-05 14:56
04-05 14:56
95
0
[
A50期指吧
]
港股证券大跌
关注基本面分
04-05 14:56
04-05 14:56
415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涨,看汇率
轻松的曾添咏
04-05 14:45
04-05 14:56
294
3
[
棕榈油吧
]
你的全仓多单咋搞[好困惑]
今有约520
04-05 13:22
04-05 14:55
220
1
[
大豆吧
]
还有打压的空间吗
广大的机会
04-05 13:10
04-05 14:53
72
0
[
棕榈油吧
]
低开150点。应该[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4-05 14:53
04-05 14:53
123
2
[
NYMEX原油吧
]
得到90
快乐无忧之精
04-05 14:15
04-05 14:53
100
1
[
综合铝03吧
]
周五了可以爹了
专做铝股百年
04-05 09:51
04-05 14:53
102
0
[
COMEX白银吧
]
30,,,
莫君观市
04-05 14:53
04-05 14:53
55
0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
你的号
04-05 14:52
04-05 14:5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多一下问题不大吧?可观莫
蕴溪爱金子
04-05 14:52
04-05 14:52
117
0
[
NYMEX原油吧
]
87盘整一下,估计要飞过去
幸福的鸢尾花
04-05 14:52
04-05 14:52
213
1
[
纯碱吧
]
一浪更比一浪低,
股友R6brfr
04-05 14:13
04-05 14:50
189
0
[
棕榈油吧
]
上午都还好好的,有所反弹,下午又凉了,真惨
茅台好上头我
04-05 14:50
04-05 14:50
245
2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开始了
晓鼬丶
04-05 10:51
04-05 14:48
342
2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多少
股友9ls47u
04-05 13:40
04-05 14:47
128
0
[
COMEX白银吧
]
太坚挺了涨这么多跌起来跟便秘一样?
夏夜晚风1996
04-05 14:47
04-05 14:47
177
2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夜盘来个断头杀!
四月的冬天
04-05 13:31
04-05 14:46
86
0
[
原油吧
]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05 14:45
04-05 14:45
401
1
[
LPG吧
]
下周直接高开3个点[呲牙]
基民PJ5SEN
04-05 11:06
04-05 14:45
86
0
[
NYMEX原油吧
]
98欢迎你到来[呲牙][呲牙][呲牙]
锐利的墨夜2
04-05 14:45
04-05 14:45
94
0
[
NYMEX原油吧
]
好戏开场了[鼓掌]
盆满斗金2020
04-05 14:44
04-05 14:44
1172
3
[
橡胶吧
]
现货已经来到13800了,就等期现平水
股友rDFDs697
04-04 21:23
04-05 14:43
12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样子真是又废了
大空头0508
04-05 14:27
04-05 14:42
609
4
[
纯碱吧
]
谁在下周一涨,谁就脑子不好,,下周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05 12:29
04-05 14:42
405
2
[
棕榈油吧
]
外面涨2%内盘飞300个点,摩登乾坤收益是靠收割散户,明天往下方向,看到散户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05 00:33
04-05 14:42
186
4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不要再装了
透彻的阎安然
04-05 13:35
04-05 14:42
569
1
[
鸡蛋吧
]
0506合约要跌停了,有大消息了。
大发发财地宛
04-05 13:36
04-05 14:42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293空
法老AAA
04-04 22:08
04-05 14:42
91
5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4月3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2269空2273空
法老AAA
04-03 10:18
04-05 14:41
85
0
[
NYMEX原油吧
]
海南92已经9块多了[摊手]
基民IfP5fn
04-05 14:41
04-05 14:41
68
0
[
COMEX黄金吧
]
振荡向上
流浪的雄狮
04-05 14:41
04-05 14:41
202
2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原油思路:多头继续拉升,清晰的走势顺势做,所以今日继续回撤多,建议回撤75.
ZLLJ012
04-05 12:32
04-05 14:40
140
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多,一直多
赞海先生
04-04 14:07
04-05 14:39
113
0
[
螺纹钢吧
]
周一开盘跟铁矿一个鸟样,低开低走,铁矿估计死的更惨一点
唐淼洋
04-05 14:38
04-05 14:38
9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坚决做多,赶紧
lgrlxm
04-05 14:38
04-05 14:38
99
0
[
NYMEX原油吧
]
节前把内盘多单平了,感觉亏了几个亿似的难受[可怜]
坚决不隔夜
04-05 14:38
04-05 14:38
115
0
[
玻璃吧
]
打破年线,下看1300-1250
Ctiantian
04-05 14:37
04-05 14:37
536
4
[
纯碱吧
]
看看纯碱周线,这形态真的是上涨形态吗[想一下]
W小贤
04-05 12:17
04-05 14:37
571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20天线就是压力,下周一开盘低开低走,跌破5天线,目标95000,立贴为
人中龙凤999
04-03 16:12
04-05 14:36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
幸福的鸢尾花
04-05 14:35
04-05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25
66926
66927
66928
66929
66930
66931
66932
66933
66934
66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