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再次刷新历史新高2300位置了,真是太给力了,莉娜这边是做多的成功胜利了
莉娜20245007
04-04 15:30
04-04 17:11
135
0
[
COMEX铜吧
]
这个东西真牛逼
靠又爆仓了
04-04 17:10
04-04 17:10
370
8
[
豆粕吧
]
我就想知道你们多头跑没跑
九天揽月888
04-02 09:32
04-04 17:10
2244
8
[
大豆吧
]
目前对黄豆来说是几大利空的。1,巴西丰收,低价甩卖,而中国趁便宜前4个月已经进货
期权_诱惑or
06-23 16:03
04-04 17:08
112
0
[
沪银吧
]
期货最大忌讳追涨杀跌
生活不易呀66
04-04 17:08
04-04 17:08
153
0
[
沪银吧
]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账户已注销
04-04 17:08
04-04 17:08
97
1
[
综合锌03吧
]
真强
阳光就
04-04 16:56
04-04 17:07
134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被打爆了吗?
红冰儿
04-04 17:07
04-04 17:07
162
0
[
COMEX白银吧
]
看周末是期货银暴涨,然而华峰铝业高位压盘洗筹,是不下一个星期即将爆辣
顺随市
04-04 17:07
04-04 17:07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周末是期货银暴涨,而华峰铝业高位压盘洗筹,是不是下一个星期即将爆辣
顺随市
04-04 17:06
04-04 17:06
789
12
[
纯碱吧
]
直觉告诉我,纯碱会暴跌[想一下]
混沌生道
04-04 09:09
04-04 17:0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慢跌不可怕,获利盘在出货,就怕哪种刷一下跌下去的
看尽繁华艾
04-04 17:06
04-04 17:06
157
0
[
沪镍吧
]
涅槃重生,外盘飞升
一只小鸟飞飞
04-04 17:06
04-04 17:0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一起下看2285附近吗?
小乖与黄金Ja
04-04 17:05
04-04 17:05
82
0
[
COMEX黄金吧
]
顶背离了,大跌在即
但使愿无违
04-04 17:03
04-04 17:03
122
1
[
COMEX黄金吧
]
100万多,爆我啊,哈哈哈
赞海先生
04-04 16:40
04-04 17:03
65
0
[
综合锌03吧
]
快跌吧别涨了
今天又赚钱了
04-04 17:03
04-04 17:0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收割!老黎2300进场空单现价2292盈利800美刀,继续持有等待下方目标位
老黎li192015
04-04 17:02
04-04 17:02
125
3
[
A50期指吧
]
被洗了,还是踏空了?节后怎么办
沃伦德巴菲特
04-04 09:26
04-04 17:02
1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见顶迹象2324,不太好
jbf1315
04-04 17:01
04-04 17:01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简简单单来个跳水啊
大马哈123
04-04 13:16
04-04 17:01
93
0
[
不锈钢吧
]
24800不是梦,只要你足够耐心,合约到了换,到了再换!
科兰黎
04-04 16:59
04-04 16:59
121
0
[
沪铜吧
]
搞不好开盘要涨停
新手操作123
04-04 16:59
04-04 16:59
350
6
[
沪铜吧
]
气死啦!原油的多单期权卖早啦!沪铜的多单期权也卖早啦!!抓狂啊
屡败屡战的战
04-04 07:43
04-04 16:58
151
1
[
棕榈油吧
]
8700的卖出看涨希望能归0
迷迷又糊糊
04-04 11:15
04-04 16:58
108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
n1421896522f
04-04 16:57
04-04 16:57
76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
n1421896522f
04-04 16:57
04-04 16:57
130
0
[
沪金吧
]
4.4(黄金思路)
波段神老赵
04-04 16:57
04-04 16:57
436
3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一手手续费多少,平今多少,,,
海上巴菲特36
04-04 12:26
04-04 16:56
3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大跌百分之2
瘟股发掘师
04-04 15:33
04-04 16:56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得不说多头真的厉害,而且还有好多牌可以打。我悟了。
大空头0508
04-04 16:55
04-04 16:55
197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明天黄金肯定跌,重创持仓有色的。
勇敢的许茁
04-04 16:30
04-04 16:55
140
0
[
沪金吧
]
空头颤抖吧,这波一直要涨到650
股友57198W86
04-04 16:55
04-04 16:55
820
7
[
大豆吧
]
真tm想笑,爆拉几个意思
萌萌的小犀牛
04-04 00:38
04-04 16:54
99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要趁着清明搞偷袭
热情的水爱荷
04-04 16:54
04-04 16:54
72
0
[
COMEX黄金吧
]
油气有色煤炭,,没有走完,,,不过下周要高低切换几天了,,,让其他跌的很的板块喘
吊镶金幣镶钻
04-04 16:54
04-04 16:54
163
1
[
COMEX黄金吧
]
波动太小,全天没啥震荡
人生需要重启
04-04 16:48
04-04 16:53
83
0
[
NYMEX原油吧
]
谁上当、谁做空
长江产学研评
04-04 16:52
04-04 16:52
104
1
[
COMEX黄金吧
]
2300上做空
乡下男神
04-04 16:44
04-04 16:52
180
1
[
COMEX白银吧
]
40能不能?
贵金鼠
04-04 16:33
04-04 16:52
6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296-2294附近做多,损2289,目标2304-2310
金帝财神C
04-04 15:36
04-04 16:52
197
2
[
NYMEX原油吧
]
没用的演半天都是故事,可以拉了.走起
股友719y6863
04-04 16:15
04-04 16:52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仓
輝达fighting
04-04 16:52
04-04 16:52
77
0
[
白银T+D吧
]
哪个银行可以买卖
淡淡定定有钱
04-04 16:51
04-04 16:5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4.4日隔夜黄金大涨2300,回踩顺势买涨!
金帝财神C
04-04 16:51
04-04 16:51
279
8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经大难临头!最后的诱多过后,将是一场头也不回的狂泻!
股友xgv8cu
04-04 13:30
04-04 16:50
107
0
[
沪银吧
]
外盘2750---2760已经到顶了
高原秀杰
04-04 16:49
04-04 16:49
68
1
[
COMEX黄金吧
]
无限美元抢购有限黄金?会怎样?
中年人1818
04-04 16:08
04-04 16:49
290
2
[
螺纹钢吧
]
有人看多有人看空是很正常的事,但看贴吧怎么感觉大家戾气都好重啊?大不了亏光
雅典娜之惊叹
04-04 16:11
04-04 16:48
1295
13
[
塑料吧
]
塑料2403未来走势分析
纯洁得小山竹
12-26 17:25
04-04 16:48
117
0
[
沪金吧
]
金帝财神:4.4日隔夜黄金大涨2300,回踩顺势买涨!
金帝财神C
04-04 16:46
04-04 16:46
805
14
[
沪银吧
]
全都盯着上涨,每天两百点,可是有谁去看历史数据?上次冲到6877,用了一个月时间
光棍儿期货
04-04 11:12
04-04 16:45
717
10
[
沪银吧
]
看到太多空头抗单,太可怜了。大格局多头趋势会持续到年底吧!本人看好贯穿2025年
股期双赢
04-03 10:48
04-04 16:45
477
4
[
沪银吧
]
我锁仓了,最后一刻主力猛拉,我感觉就没好事
看尽繁华艾
04-04 11:56
04-04 16:44
310
1
[
沪锌吧
]
周三尾盘优虑10分种要么进多,最后还是没动,周四周五有重要数据要公布,有很大影响
紫龙21
04-04 15:40
04-04 16:44
415
15
[
A50期指吧
]
都快3100点了你们的钱回来了吗?,我的可能还在2700点
奋起直追之奥
04-04 13:34
04-04 16:43
307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玩意暴涨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模拟哥哥
04-03 11:46
04-04 16:43
96
0
[
COMEX黄金吧
]
100万多
赞海先生
04-04 16:41
04-04 16:41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四现货黄金价格突破高点来到2304位置,后续转跌现报价229
刘铭诚
04-04 16:41
04-04 16:41
71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明空头赚不到钱的一大把why?
哲学家的生活
04-04 16:40
04-04 16:4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越基杀完了,是不是觉得印度基杀不了?纳斯达克期指在杀完了越基就开始上涨。
股友w3086w07
04-04 16:40
04-04 16:40
95
1
[
综合铝03吧
]
基本到顶了,黄金也冲不动了[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4-04 13:01
04-04 16:38
224
1
[
沪铜吧
]
沪铜:不怕你魔法狠毒,咱自有招数神奇
水手2019
04-04 11:38
04-04 16:38
64
0
[
COMEX黄金吧
]
空
股友g5303969
04-04 16:38
04-04 16:38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已经回撤下来给到做多的点位空仓的朋友85附近做多上去
彭苗zmq0902s
04-04 16:38
04-04 16:38
385
1
[
棕榈油吧
]
今晚突破4500
股友H619967q
04-04 16:25
04-04 16:37
267
2
[
沪银吧
]
跌不了的外盘就是不跌跌3个小时5分钟拉上去回调几个点有什么用
保佑我发财吧
04-04 15:44
04-04 16:37
147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是要去12615了,如果明天晚上是根小阳线,星期一必冲年线
神秘股神
04-04 16:36
04-04 16:36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期货结束5连阳日K线,今日周四收阴下跌,实时现报价85.3
刘铭诚
04-04 16:36
04-04 16:36
115
1
[
COMEX黄金吧
]
大a不开盘还搞三点跌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04 16:14
04-04 16:35
83
1
[
COMEX黄金吧
]
操底
神一样的男人
04-04 16:31
04-04 16:34
79
0
[
纯碱吧
]
前年不过剩去年不过剩今年也不过剩
股友vZPstb
04-04 16:32
04-04 16:32
93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调整,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MOxsXf
04-04 16:31
04-04 16:31
264
5
[
螺纹钢吧
]
等到10合约跌到3200我来开多
时空相对
04-01 09:58
04-04 16:30
85
0
[
A50期指吧
]
强弩之末,顶死到12500就要乖乖的下来而且要不断阴跌的下来
一辈子做滑头
04-04 16:30
04-04 16:3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等到了2292买了一点点。开始走对的路拉、、哈哈
请叫俺潴zu
04-04 16:28
04-04 16:2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缓缓下跌时段,晚上快速拉升破新高,明天高位震荡,三点过后缓慢下跌,循环往复
基民URGtMZ
04-04 16:28
04-04 16:2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每天上演诱空行情
细心的舒杰
04-04 16:28
04-04 16:28
1084
5
[
玉米吧
]
节后怎么走?
股友GACJUs91
04-04 08:31
04-04 16:28
5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林佳提示2301/2297空,现价2292,暂收14点,咱们目标继续看228
林佳Monica39
04-04 16:10
04-04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24
66925
66926
66927
66928
66929
66930
66931
66932
66933
66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