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糖11吧
]
今天破22往19去了哈哈哈
Rommel_Fang
04-05 20:39
04-05 20:39
14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超预期大A就要跌
唧唧复唧唧8
04-05 20:38
04-05 20:38
146
0
[
A50期指吧
]
直接吓[捂脸]
小鱼不渔
04-05 20:37
04-05 20:37
608
5
[
豆粕吧
]
恭喜多头,周一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4-04 22:39
04-05 20:37
9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我要加仓的!不敢追涨
炒股为下一代
04-05 20:37
04-05 20:37
66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拉!!
股友033x8y50
04-05 20:37
04-05 20:37
96
0
[
COMEX黄金吧
]
诱空罢了,继续涨
滔天富贵
04-05 20:37
04-05 20:37
124
0
[
A50期指吧
]
互换市场将完全定价美联储降息的首次日期从7月推迟至9月。
锁仓和复利
04-05 20:36
04-05 20:36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跳水了
主力又发套了
04-05 20:36
04-05 20:3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晚上继续嗨![捂脸]
基民75A639p3
04-05 20:36
04-05 20:36
111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垃圾时间,等到晚10点,看看谁上班了?
吹泡泡的玛特
04-05 20:30
04-05 20:36
98
2
[
COMEX黄金吧
]
以伊开始战
股友fM6IOp
04-05 20:11
04-05 20:35
44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物价飞涨
鳄鱼飞
04-05 04:39
04-05 20:3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大超预期
智慧金鱼儿
04-05 20:35
04-05 20: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超预期,再加上石油大涨,通货膨胀压力加大,今年降息预期越来越小,利空黄金
韭菜就酒
04-05 20:35
04-05 20:3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好一样跳水,不好该涨也涨,说白了现阶段数据已经没用了,全看市场情绪,跌多了就
吴司机吃菠菜
04-05 20:35
04-05 20:35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落地
贰零26梵呗
04-05 20:35
04-05 20:35
76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不可能跌了
uncivil
04-05 20:35
04-05 20:3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利空黄金,利多美元。
周六5630周一
04-05 20:34
04-05 20:34
108
0
[
A50期指吧
]
A50被非农吓
投机做空住皇
04-05 20:34
04-05 20:34
94
0
[
COMEX黄金吧
]
在牛市中猜顶风险很大
股界新晋蔡哥
04-05 20:34
04-05 20:34
122
0
[
沪金吧
]
黄金很快就会迎接历史高位了,做空可以逢高入场了。
道者规则也
04-05 20:34
04-05 20:34
180
1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公布了
沪深抄底一哥
04-05 20:08
04-05 20:3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跳水真快,都不表演下了
啥是耐心
04-05 20:34
04-05 20:34
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午已经收工了下午泡了个澡!明天再做
MD_戒了
04-05 20:33
04-05 20:33
135
0
[
A50期指吧
]
还合拍,真丢人,什么利好,大跌就过分了!真的叫垃圾!
大涨大卖大跌
04-05 20:33
04-05 20:3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清仓,说什么都清仓
豪放不羁的淮
04-05 20:33
04-05 20:33
122
0
[
A50期指吧
]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人家涨你涨了吗?
账户已注销
04-05 20:33
04-05 20:33
126
0
[
沪金吧
]
央行择时选择抛黄金,购入美债
浅浅之际
04-05 20:33
04-05 20:33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死
豪放不羁的淮
04-05 20:33
04-05 20:33
171
0
[
沪银吧
]
果然是做的一个局!!但是前面下手太狠了,很多兄弟没能等到!不管怎么样,我希望兄弟
平等的乔含
04-05 20:33
04-05 20:33
111
0
[
A50期指吧
]
看似坚挺,周一开盘直接钓鱼[大笑]
仙王临九天A
04-05 20:32
04-05 20:32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跳水,快
legendarydj7
04-05 20:32
04-05 20:32
387
7
[
小型纳指吧
]
不惧怕涨跌,20年满仓持有会是什么样的人生?
choate投资大
03-31 15:55
04-05 20:32
8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数据?
基民826O5Y77
04-05 20:32
04-05 20:32
555
3
[
COMEX白银吧
]
内盘6791收市,外盘是26.535。对照周一高开还是低开
ABcD123456
04-05 19:29
04-05 20:32
366
7
[
小型纳指吧
]
八点半跳水?
嘘嘘嘘嘘嘘虚
04-05 19:21
04-05 20:32
59
0
[
COMEX黄金吧
]
爽歪歪,赌对了,十块钱到手不贪心[吃瓜]
超大只
04-05 20:32
04-05 20:3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就业数据太猛了
朔光的
04-05 20:32
04-05 20:32
375
2
[
TSI铁矿石(62%)吧
]
一支穿云箭
学会灬参与丨
04-05 17:37
04-05 20:32
69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跑的快不然就完了
哲学家的生活
04-05 20:31
04-05 20:3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黄金
zuijiaoshang
04-05 20:31
04-05 20:31
6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呀,,,快一点啊
ZYD期市观察
04-05 20:31
04-05 20:31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星期一清仓,没得玩
套你服不
04-05 20:31
04-05 20:31
58
0
[
小型纳指吧
]
记者呢
俏皮的汤子轩
04-05 20:31
04-05 20:31
119
0
[
COMEX白银吧
]
必定瀑布
年年的荀荁
04-05 20:31
04-05 20:31
77
0
[
A50期指吧
]
还要吓盘!
炒股开大A
04-05 20:31
04-05 20:31
56
0
[
小型纳指吧
]
噶了
有洞察力的颜
04-05 20:31
04-05 20:31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今天又完蛋了
股友QDJPzz
04-05 20:30
04-05 20:30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吧
猛冲4000点
04-05 20:30
04-05 20:30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嘘嘘嘘嘘嘘虚
04-05 20:30
04-05 20:3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
基民f1Yzma
04-05 20:30
04-05 20:30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完蛋了
HX9784094327
04-05 20:30
04-05 20:3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崩了
猛冲4000点
04-05 20:30
04-05 20:30
91
0
[
COMEX黄金吧
]
百点大跌
淸静
04-05 20:29
04-05 20:2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100块,跳水
纳指最球最废
04-05 20:29
04-05 20:29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直接开始
淸静
04-05 20:29
04-05 20:2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一分钟[微笑]
TCL中环大股
04-05 20:29
04-05 20:29
73
0
[
综合铜03吧
]
回调这么点
骑扬万贯的刘
04-05 20:28
04-05 20:28
99
1
[
A50期指吧
]
不管如何股市就是不涨
股友0LIzna
04-05 20:20
04-05 20:28
242
0
[
甲醇吧
]
甲醇不是油化工,伊朗甲醇陆续到港
股友15201688
04-05 20:28
04-05 20:28
684
4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4月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244120吨,较上月同期(3月1-5日)出口
和气高升de小
04-05 20:10
04-05 20:27
136
2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多,目标2305
哲学家的生活
04-05 20:18
04-05 20:25
329
2
[
TSI铁矿石(62%)吧
]
奇葩
股友332T8569
04-05 19:29
04-05 20:25
583
2
[
棕榈油吧
]
超级大涨的态势
浪子忧心
04-05 18:32
04-05 20:25
64
0
[
COMEX黄金吧
]
2305空
哲学家的生活
04-05 20:25
04-05 20:25
63
0
[
小型纳指吧
]
0.30不知道是飞天还是入地。
不想成为韭菜
04-05 20:24
04-05 20:24
397
2
[
沪银吧
]
外盘提保了,这是什么操作
清新的纳兰芝
04-05 20:04
04-05 20:24
530
3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该空头慌了。
股友7399603r
04-05 17:16
04-05 20:24
219
8
[
COMEX黄金吧
]
[偷笑][偷笑]无所谓多空…主要是风控对冲挂单模型是策略问题[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05 19:29
04-05 20:24
121
0
[
沪银吧
]
外盘提高保证金,预示黄金白银快到顶了。
风中逆上
04-05 20:23
04-05 20:23
222
1
[
沪银吧
]
没有人敢喊空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哈哈,那就真的来空了
昵称鱼
04-05 20:15
04-05 20:23
92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做空黄金[大笑]
茅台股东
04-05 20:22
04-05 20:22
376
12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4.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05 10:13
04-05 20:22
24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吓盘估计又吓到了好多散户[大笑][大笑],周一百分百暴力拉升
炒股开大A
04-05 19:15
04-05 20:16
104
1
[
COMEX黄金吧
]
大数据在不停地计算,散户有没有进来
你就是个害人
04-05 20:03
04-05 20:15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跌反之则涨
容光焕发de迪
04-05 20:15
04-05 20:15
198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非农看涨,2287附近或直接多!
金市wsy
04-05 20:15
04-05 20:15
150
2
[
棉花吧
]
听说有机构准备行权,
微凉六月天
04-03 14:34
04-05 20:1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依旧是最低点的多单,二十点行情收获囊中!
李茉馨tyb893
04-05 20:14
04-05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21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66922
66923
66924
66925
66926
66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