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5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价格,有敢接盘的?无论期货或者是现货?
蒸蒸日上8315
04-06 00:23
04-06 01:21
391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还有可能暴跌吗
股友ztptnF
04-06 01:16
04-06 01:20
513
5
[
沪铜吧
]
铜确实贵,就这么点东西,花了200多。
账户已注销
04-05 12:50
04-06 01:20
9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完全被打爆了,这6个月爆仓的不在少数
打小就很帅
04-06 01:20
04-06 01:20
1101
11
[
沪银吧
]
现在的空单应该是亏4个点了
积极向上之栾
04-05 23:21
04-06 01:19
713
4
[
沪铜吧
]
14手铜看涨期权大家觉着能赚多少钱。
期海大淘金
04-04 02:27
04-06 01:19
142
0
[
COMEX白银吧
]
太牛啦,几个小时4个点,
懂得理财的花
04-06 01:18
04-06 01:18
132
0
[
沪铅吧
]
铅
股友w183n925
04-06 01:17
04-06 01:17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从资金的运用一看就知道是哪里的,欧美缺少这种基因,真的是走出非洲来的?自求吧
庄比我耐心
04-06 01:04
04-06 01:17
167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石油美元美指都在大涨?[捂脸]
乐观向上的情
04-06 00:28
04-06 01:16
7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股友w183n925
04-06 01:16
04-06 01:16
91
0
[
沪铜吧
]
沪锡
股友w183n925
04-06 01:16
04-06 01:16
437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
活力的梅芝菲
04-06 01:15
04-06 01:15
83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账单
黄金甲AAAAA
04-06 01:15
04-06 01:15
92
0
[
COMEX黄金吧
]
玩呢,草
谦逊的陶亦凡
04-06 01:14
04-06 01:14
127
1
[
菜粕吧
]
布林通道
股友a9521N23
04-03 10:29
04-06 01:13
608
2
[
PVC吧
]
往回看,每次上涨前都是先挖坑的,pvc已经盘整一年多了,就差一个黄金坑了,把挖坑
没了没了联络
04-05 02:15
04-06 01:12
101
0
[
沪银吧
]
卖房产证做多,现在都几套房子了
期货不服者
04-06 01:12
04-06 01:1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想跳水?
赚认知以内钱
04-06 01:09
04-06 01:09
87
1
[
COMEX黄金吧
]
经常继续
为你筹谋7911
04-05 23:49
04-06 01:08
276
2
[
COMEX白银吧
]
A股白银有色,下周最靓的仔。
股友ZbyUki
04-05 17:01
04-06 01:05
423
13
[
COMEX黄金吧
]
没人喷我了啊,2500啊,怎么这么安静。
大空头0508
04-05 01:29
04-06 01:00
124
6
[
黄金/美元吧
]
要赚钱的兄弟们多单满仓进目标2320
Dimpleing
04-04 18:18
04-06 01:00
165
1
[
COMEX黄金吧
]
秀儿
坐在门口玩票
04-06 00:43
04-06 01:00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恭喜成金的江
04-06 00:59
04-06 00:59
79
0
[
COMEX黄金吧
]
下礼拜还是有色金属的天下啊[晕]
基民IfP5fn
04-06 00:58
04-06 00:5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那批人,今天又要一阳改三观了
专心地枇杷
04-06 00:58
04-06 00:58
468
4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涨说明马上要跌了
股民momo_tbq
04-06 00:40
04-06 00:57
58
1
[
黄金/美元吧
]
它真的疯了
股友177172kX
04-05 23:59
04-06 00:55
280
1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华尔街对空头来说又贵一次原油期货事件,血淋淋的我看到的是血流成河,您认为呢
白龙大王
04-06 00:43
04-06 00:53
510
6
[
NYMEX原油吧
]
油涨油的,反正中国30%的家庭都换电车了,反正高油价只是影响外围
小鳄猫
04-05 23:17
04-06 00:53
16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最弱
兔粑兔
04-06 00:51
04-06 00:51
309
1
[
沪铜吧
]
CU2405沪铜。65000多了
深沉的爱港1
04-04 23:22
04-06 00:50
814
6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预期降息你涨,现在降息渺茫,你还涨,到底为什么?
股友009188xg
04-06 00:19
04-06 00:48
597
1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散多还好吗?
马刺邓肯哥
04-05 21:25
04-06 00:45
272
9
[
A50期指吧
]
这才哪到哪啊,,,,好戏还在后头呢。。。。说什么空单拉满???人家早早都跑完了[
稳步前行的大
04-06 00:15
04-06 00:43
800
3
[
沪金吧
]
下周一552开盘
平常心要有耐
04-05 23:42
04-06 00:43
183
0
[
COMEX铜吧
]
你兄弟都升高,你还在软趴趴?
股友l3987977
04-06 00:43
04-06 00:43
75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打爆空头的一天
丶剩者为王丶
04-06 00:42
04-06 00:4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鹰来了
追涨杀跌炉火
04-06 00:34
04-06 00:41
102
1
[
COMEX黄金吧
]
空枸跪下[火箭]
霑洽轰5
04-06 00:09
04-06 00:41
85
1
[
COMEX黄金吧
]
2350必须过
多财斗金的刘
04-06 00:18
04-06 00:41
665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涨了运价900美元
GM大周
04-04 17:03
04-06 00:41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压抑了很多年的货币之王,比特币都能涨得爹妈不认,更何况黄金,这才开始,让
张大肺
04-06 00:40
04-06 00:40
613
7
[
欧线集运吧
]
运力紧张,舱位不足,巴黎奥运会大量订单需要发货,货主都着急出货,船东趁机抓紧挺价
GM大周
04-04 18:35
04-06 00:40
145
0
[
COMEX白银吧
]
涨不过黄金?
yuY
04-06 00:39
04-06 00:39
1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奔向8500美元,只是时间有点长
道Richard
04-06 00:26
04-06 00:38
79
0
[
COMEX黄金吧
]
要破三千呢,说得比石油风险小些
依芝豪
04-06 00:37
04-06 00:37
455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又要新高了嘛!
南Da上d71南8
04-05 23:55
04-06 00:36
20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牛逼
股友UHEClO
04-06 00:29
04-06 00:36
277
2
[
沪金吧
]
为啥玩这个要这么多钱,一两万还玩不了,国际期货几千都可以玩[滴汗]
钱途无量无忧
04-05 20:01
04-06 00:35
68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资深韭菜01
04-06 00:35
04-06 00:35
246
2
[
COMEX黄金吧
]
其实我更喜欢你慢点涨,钝刀子割空头不好吗
豫北小旋风
04-06 00:20
04-06 00:35
56
1
[
黄金/美元吧
]
爆仓的举手!
股友15991Vk0
04-05 22:59
04-06 00:34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卖出走了
哥不忽悠
04-06 00:32
04-06 00:32
583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白银1小时级别的第3浪上涨段越来越接近其目标位的27.90美元附近了。此时,
红茶品股
04-06 00:32
04-06 00:32
96
0
[
综合锌03吧
]
天天画错图,你个二B
孔雀东北飞
04-06 00:31
04-06 00:31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真的是任何角度多都收米,2323追多都赚钱了,溜了溜了,减仓溜了,2298多单
股友C166076
04-06 00:15
04-06 00:31
102
0
[
NYMEX原油吧
]
搞新能源
股友686x601Q
04-06 00:31
04-06 00:31
1242
6
[
豆粕吧
]
外盘涨疯了,周一开盘高开70点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4-05 22:04
04-06 00:30
147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两个小时的瀑布也够了
年年的荀荁
04-06 00:29
04-06 00:29
267
3
[
A50期指吧
]
注水的非农,没什么可信度了,看看黄金都不鸟它了,我们也不必太过惊慌,相比美纸,黄
紫色的妹妹
04-05 21:14
04-06 00:28
438
3
[
燃油吧
]
3月非农报告发布后,互换市场下调2024年降息预期,将充分消化的美联储首次降息时
账户已注销
04-05 23:40
04-06 00:27
912
3
[
碳酸锂吧
]
外盘暴跌,碳酸锂开盘低开低走伺候
中信国泰同盟
04-05 11:03
04-06 00:27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10分钟后,最大空头要讲话了,大家系好安全带,准备跳水[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79ql6935
04-06 00:27
04-06 00:27
285
1
[
COMEX黄金吧
]
真成了救命稻草了?美币不行了只认美金呀?疯狂的华尔街!
n1409540752f
04-05 23:53
04-06 00:26
158
0
[
豆二吧
]
节后突破
赚钱买A4
04-06 00:25
04-06 00:25
587
1
[
原油吧
]
有会计算的算一下wti原油涨到88内盘高开多少
吉格格
04-06 00:00
04-06 00:25
93
1
[
乙二醇吧
]
做多不行反手空
小小子彥
04-03 14:11
04-06 00:25
379
2
[
NYMEX原油吧
]
去前高95,三桶油还会亏损吗?
股友98687O7y
04-05 23:31
04-06 00:25
562
5
[
A50期指吧
]
炒股真是炒的是人性,早上大跌的时候,空仓的那伙人那种得意啊[捂脸][捂脸][捂脸
割肉不觉疼
04-05 14:04
04-06 00:24
88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
安逸可乐
04-06 00:24
04-06 00:24
152
1
[
综合锌03吧
]
刚才不都还是正的么
士木子
04-06 00:12
04-06 00:23
635
4
[
乙二醇吧
]
油价大涨,为什么没人说?乙二醇跟油关系密切,近来油暴涨,必须提高成本啊。所以它还
五分信号知足
04-05 12:23
04-06 00:23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准备收盘破新高,已经推迟了挺久了
B养了
04-06 00:22
04-06 00:22
218
2
[
COMEX黄金吧
]
涨成这样都不歇一歇的
股友p0233896
04-06 00:14
04-06 00:2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哭][哭][哭]
克己定心
04-06 00:21
04-06 00:21
123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好低调!下跌不含糊!个性了然!
股友w3086w07
04-06 00:21
04-06 00:21
98
0
[
小型道指吧
]
是真牛
超级挑战
04-06 00:21
04-06 00:21
123
0
[
PTA吧
]
看多看多
道者规则也
04-06 00:21
04-06 00:2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11
66912
66913
66914
66915
66916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66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