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5
35
[
中远通吧
]
拥抱中字头!本周主流热点主升波段品种中字头!本周股神看好的方向:1、中字头!2、
Jone001
04-16 16:02
04-16 16:02
180
2
[
沪银吧
]
握草,这么早就涨停了,还玩什么,梦回2019年,当时也是这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22
698
3
[
COMEX白银吧
]
这波拉爆了好多人,马上又跳水
茅台好上头我
04-08 10:06
04-08 10:22
173
1
[
沪银吧
]
第一次见白银涨停
高进第四个小
04-08 10:17
04-08 10:22
220
13
[
沪银吧
]
撤吧
股友19C1R669
04-08 09:25
04-08 10:22
59
0
[
欧线集运吧
]
逢高空08,到1500平仓,别怂
股金独行
04-08 10:22
04-08 10:22
384
1
[
COMEX白银吧
]
沪银涨停?
股友tKDxAl
04-08 10:14
04-08 10:22
192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耗时十几个月铸就的平台,一旦形成就很纳闷打破,只能成为向上发射的基座。
八匹马十段锦
04-08 10:22
04-08 10:22
167
1
[
玻璃吧
]
银子都能涨停、厉害厉害
碳酸哩20万零
04-08 10:14
04-08 10:21
232
6
[
沪银吧
]
还好开盘6820跑了,不然要死再这
积极向上之栾
04-08 10:08
04-08 10:21
93
2
[
燃油吧
]
4000不是梦[大笑]
归来一瞬
04-08 10:07
04-08 10:21
68
0
[
沪银吧
]
我去,涨停了?
开心快乐哈哈
04-08 10:21
04-08 10:21
68
0
[
碳酸锂吧
]
黄金白银太疯狂了吧[笑哭][笑哭][笑哭]
无效游客
04-08 10:21
04-08 10:21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利空一步到位,欧线见底,加多,下午拉红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4-08 09:42
04-08 10:21
150
3
[
沪银吧
]
5800590061006200的空友,你们还在吗
加油中年
04-08 10:12
04-08 10:21
118
1
[
螺纹钢吧
]
往涨停去了
长源5555
04-08 10:13
04-08 10:21
11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之后09就是主力合约了
股友4zxkmR06
04-08 10:04
04-08 10:21
68
0
[
沪银吧
]
高利率下高黄金白银的世界奇观
小小潜龙
04-08 10:21
04-08 10:21
48
0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
赚个饭钱就行
04-08 10:21
04-08 10:21
54
0
[
COMEX黄金吧
]
又创新高,空头服了没??
低调的小散啊
04-08 10:21
04-08 10:2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返红了。国内黄金3点停了
富有利市地大
04-08 10:20
04-08 10:20
15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上周延续收涨,周线大阳线光头光脚依旧表现强势,连续的创历史新高,强势行情
金一杰
04-08 10:20
04-08 10:20
162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不能空了。反而要找机会多了。中短期下不去了。
卡波兔Y8717A
04-08 10:14
04-08 10:20
91
0
[
COMEX黄金吧
]
23456
冯迪迈
04-08 10:20
04-08 10:20
89
0
[
铁矿石吧
]
1360消耗品
昵称道问
04-08 10:20
04-08 10:20
213
2
[
沪金吧
]
卖房卖车赌上一切做多
抛硬币买多空
04-08 10:11
04-08 10:20
78
0
[
螺纹钢吧
]
我们的主力真是神奇,一会空的厉害一会多的厉害,啥条件啊还能往上拉
一朝领悟
04-08 10:20
04-08 10:20
57
0
[
沪银吧
]
我擦,十么情况
AAABBBCC
04-08 10:20
04-08 10:20
62
0
[
沪银吧
]
居然涨停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08 10:20
04-08 10:20
79
1
[
沪银吧
]
没有个量化交易系统就是韭菜中的韭菜[得意]
燃烧回忆
04-08 10:13
04-08 10:20
144
3
[
铁矿石吧
]
今天更多多头被套住
我坚持到2000
04-08 09:25
04-08 10:20
73
0
[
沪金吧
]
沪银触及涨停
股海中寻乐
04-08 10:20
04-08 10:20
88
0
[
沪铜吧
]
看着舒服
智悟股心
04-08 10:20
04-08 10:20
2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延续收涨,周线大阳线光头光脚依旧表现强势,连续的创历史新高,强势行情
金一杰
04-08 10:20
04-08 10:20
60
0
[
沪金吧
]
别的都被你拉爆了
择股先择时
04-08 10:20
04-08 10:20
200
1
[
沪银吧
]
前几年的负油价,今年的天价金银,没什么是庄做不出来的
股友D5503y28
04-08 10:17
04-08 10:20
93
2
[
生猪吧
]
老铁们涨不涨啊老铁们!!!!!!!
股友3609q756
03-27 11:28
04-08 10:20
184
2
[
橡胶吧
]
唱空的直接打脸了
股友edfQi3
04-08 10:14
04-08 10:20
162
3
[
沪银吧
]
唉,7000没忍住!空了一手!白送钱了
唯心唯行
04-08 10:13
04-08 10:20
93
0
[
COMEX黄金吧
]
ko美联储?难矣
半导体板块5
04-08 10:20
04-08 10:20
143
1
[
铁矿石吧
]
换合约了,换到主合约768成本
期海纵横之T
04-08 10:15
04-08 10:20
76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开盘就拉升?A股这么?
长势良好的韭
04-08 10:20
04-08 10:20
68
0
[
燃油吧
]
这个走法,3600都止不住[捂脸]
小小菜c
04-08 10:20
04-08 10:20
67
0
[
沪金吧
]
随时赚多,空散都已经回满血
冉周周
04-08 10:20
04-08 10:20
75
0
[
棉花吧
]
该跌不跌做多
kekkk
04-08 10:19
04-08 10:19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的操控背后肯定是大跌
基民F5P09563
04-08 10:19
04-08 10:19
172
1
[
沪银吧
]
开盘网开一面了
股友7H4wjS
04-08 10:15
04-08 10:19
146
0
[
COMEX白银吧
]
炒完内盘炒外盘6
佛系少年玩家
04-08 10:19
04-08 10:19
117
1
[
菜油吧
]
还是原来的点位钱没有了
股友BhCQwA
04-08 10:13
04-08 10:19
333
7
[
沪银吧
]
不可能涨停,压力太大!今天不涨停,就看回调6900!
cupgmj
04-08 10:05
04-08 10:1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2330平了
期海纵横之T
04-08 10:19
04-08 10:19
44
0
[
COMEX黄金吧
]
翻红了,
不将武德耗子
04-08 10:19
04-08 10:19
336
4
[
沪银吧
]
涨停空了一手,看看能不能吃点肉[大笑]
老头乐乐
04-08 10:12
04-08 10:19
117
1
[
棕榈油吧
]
抄底逼仓2405
花豹先生688
04-08 10:08
04-08 10:19
110
1
[
COMEX黄金吧
]
别轻易怀疑华尔街的实力,黄金不拉到2500绝不收手的
正能量888888
04-08 09:17
04-08 10:19
158
1
[
沪铝吧
]
四月冲破21800,敢做空的人被爆仓是大概率
股友626Vn002
04-07 23:48
04-08 10:19
253
1
[
工业硅吧
]
固态电池负极是不是需要大量工业硅?
赢百里
04-08 10:15
04-08 10:19
68
0
[
鸡蛋吧
]
07鸡蛋跟刺客一样我就买了一手还亏了550
宇宙无敌默默
04-08 10:19
04-08 10:19
55
0
[
烧碱吧
]
抄!不抄是我孙子![微笑]
期货猫小黑
04-08 10:19
04-08 10:19
1002
6
[
纯碱吧
]
纯碱周一的走势肯定是一锅炖就是不知道是炖空还是炖多[呲牙]
suyan0111123
04-06 19:40
04-08 10:18
227
1
[
沪银吧
]
今天要是再绿了就热闹了
New炖
04-08 10:15
04-08 10:18
10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黄金大涨。不信铁矿不涨。多单拿住!看到800
黄冠归故乡
04-08 10:18
04-08 10:18
1037
9
[
沪金吧
]
内盘交易扛过几次有些能扛回来有些少亏点唯独这次黄金从未回头亏损不断加剧令人绝望。
了无牵挂心如
04-06 08:49
04-08 10:1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快速冲高,现在2332-33直接空了,目标下看2326-20一线个人观点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8
04-08 10:18
53
0
[
鸡蛋吧
]
我给你补个蛋[怒]
只做龙头JSN
04-08 10:18
04-08 10:18
64
0
[
沪金吧
]
550开空割肉了
股友0522mr38
04-08 10:18
04-08 10:18
103
0
[
燃油吧
]
小蚂蚁明显是去防备小伊,还有人觉得会和解。再说中东地缘危机溢价根本就没多少,主要
最终天命有所
04-08 10:18
04-08 10:18
52
0
[
鸡蛋吧
]
难道一切皆可炒作,甚也不养,做期货算了。
小小小牛气
04-08 10:18
04-08 10:18
75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会走出最高点来嘛
西郊蛇王小号
04-08 10:18
04-08 10:18
83
0
[
沪银吧
]
期货是挑战不可能,不能以常理去理解分析它。
依锦依依
04-08 10:18
04-08 10:18
76
0
[
燃油吧
]
白银半天没入手,伤心了,7115回调到7088没入手,涨停了[哭]
看准但拿不住
04-08 10:18
04-08 10:18
95
0
[
沪银吧
]
看图,抓到了一个涨停
期货小白
04-08 10:18
04-08 10:18
79
2
[
纽约金TN12吧
]
每天都是新高
小韭菜111111
04-08 09:31
04-08 10:18
174
4
[
棕榈油吧
]
不跌-5%.//简直的天理难容啊,从8000一直涨到8570,连回调都不回调一下
广西仔闯荡上
04-08 09:17
04-08 10:18
100
0
[
工业硅吧
]
你也配在有色板块丢人到姥姥家了
顺势而为晓
04-08 10:18
04-08 10:18
1538
11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涨,什么情况周一铁矿石开盘就到780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3xD51783
04-05 19:34
04-08 10:18
54
0
[
综合铜03吧
]
最后的疯狂
网鱼_鱼塘
04-08 10:18
04-08 10:18
87
0
[
铁矿石吧
]
做空能下去多少点?做多能无限。
梦想飞延
04-08 10:18
04-08 10:18
140
1
[
棕榈油吧
]
嘻嘻这个合约还有人指着掉吗[大笑]
韭菜来取金
04-08 10:11
04-08 10:18
122
1
[
玻璃吧
]
马上要空头的命,大笑
陌晓妖
03-29 14:41
04-08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06
66907
66908
66909
66910
66911
66912
66913
66914
66915
66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