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期货吧
]
伦敦金估计将进入一个月左右的横行盘整区
铸九金为一错
04-08 09:14
04-08 09:14
89
0
[
NYMEX原油吧
]
打啊?怎么不打了?
玉燕迎春
04-08 09:14
04-08 09:14
201
4
[
A50期指吧
]
年前手贱进a股诚不欺我又被骗了10w半年工资2015年至今累计亏了50w惨惨惨
FM0503
04-08 09:03
04-08 09:14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期望开盘结果了?!
赌侠哥哥
04-08 09:13
04-08 09:13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内涨涨调调都正常,
观书为乐开卷
04-08 09:13
04-08 09:13
78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抡大锤
04-08 09:13
04-08 09:13
99
0
[
A50期指吧
]
如期跳水,不堪一
好肚油肚
04-08 09:13
04-08 09:13
120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微笑][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4-08 09:12
04-08 09:13
59
0
[
纸浆吧
]
就不回头好厉害
一切皆空悟
04-08 09:13
04-08 09:13
83
0
[
沪银吧
]
开盘止损了
随便玩吧
04-08 09:13
04-08 09:13
56
0
[
纽约金TN12吧
]
乱世黄金
美丽de小柿子
04-08 09:13
04-08 09:13
67
0
[
菜油吧
]
今天波动挺猛啊![捂脸]本来开盘还后悔节前多单怎么不跑的,又很快拉上去了[旺柴]
股友小郭
04-08 09:13
04-08 09:13
114
1
[
沪金吧
]
谁敢做空
西郊蛇王小号
04-08 09:08
04-08 09:13
133
2
[
沪镍吧
]
外盘跌了还涨不[滴汗]
飞纷问莫
04-08 08:55
04-08 09:13
76
0
[
沪银吧
]
内盘真恶心啊
黎明破晓心
04-08 09:13
04-08 09:13
372
6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查到是谁在大量买入吗?不会是我们吧?
上网打酱油
04-04 22:10
04-08 09:13
46
0
[
纸浆吧
]
6200是不是
出活的张霭2
04-08 09:13
04-08 09:13
46
0
[
鸡蛋吧
]
东财的兄弟们爽翻天了吧哈哈
股友sxm2627
04-08 09:13
04-08 09:13
119
1
[
碳酸锂吧
]
早晚会回到60万
账户已注销
04-08 09:03
04-08 09:13
106
0
[
沪银吧
]
别在空了,看看趋势吧,不要幻想着空在最高点,等瀑布开始的时候在上车
迷途中的小小
04-08 09:13
04-08 09:13
65
0
[
沪银吧
]
加油送钱
救赎记住
04-08 09:13
04-08 09:13
63
0
[
A50期指吧
]
查查中信
发奋图强地丁
04-08 09:13
04-08 09:13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版本不会改变
趋势v
04-08 09:13
04-08 09:13
76
0
[
沪银吧
]
多头这么牛
一颗白瓜
04-08 09:13
04-08 09:13
97
0
[
玉米吧
]
挣钱好难啊
长安姑娘
04-08 09:13
04-08 09:13
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是纯粹跟随焦炭和铁矿石走势了
保本v第一
04-08 09:13
04-08 09:13
76
1
[
鸡蛋吧
]
这个是对农民不友好的品种
水涨船高13
04-08 09:07
04-08 09:13
94
1
[
玻璃吧
]
高开了,多头们开始喷空头吧,呵呵,我说的真准,要是低走,你们空头就喷多头[大笑]
人性的规则
04-08 09:06
04-08 09:13
9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砸
心静如泉
04-08 09:13
04-08 09:13
77
0
[
沪金吧
]
外围大跌,你不跌,不会等着9:30以后骗炮杀跌吧。这样的话就太损了。
皮皮虾1
04-08 09:13
04-08 09:13
122
3
[
A50期指吧
]
一个个难道不知道空头单再每天降仓位?
静听东来
04-08 09:04
04-08 09:13
81
0
[
A50期指吧
]
量化还是稳
股友01032X9u
04-08 09:12
04-08 09:12
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甭管它怎么震荡3200应该是有的吧
希望你能记住
04-08 09:07
04-08 09:12
58
0
[
苹果吧
]
彻底破位了,没救了
三秦赵一剑
04-08 09:12
04-08 09:12
63
0
[
纸浆吧
]
他喵的一直长
出活的张霭2
04-08 09:12
04-08 09:12
77
0
[
玻璃吧
]
玻璃2409最低几手
股友105e8U71
04-08 09:12
04-08 09:12
65
0
[
碳酸锂吧
]
加多,小锂子绝对会向上突破14万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2
04-08 09:12
76
0
[
菜油吧
]
拉菜油,除棕榈油,机构真厉害
跟乾坤走
04-08 09:12
04-08 09:12
46
0
[
A50期指吧
]
好事情,低开高走
股友nPsinC
04-08 09:12
04-08 09:12
563
7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情绪缓解、降息预期拉长,原油进入调整
股友9GwLdI
04-08 07:53
04-08 09:12
48
0
[
燃油吧
]
开盘价平了,可惜
郭达_斯坦森
04-08 09:12
04-08 09:12
77
0
[
A50期指吧
]
15分开砸
小小韭菜炒鸡
04-08 09:12
04-08 09:12
56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个走势太妖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2
04-08 09:12
38
0
[
燃油吧
]
哈情况?
二哥哥22
04-08 09:12
04-08 09:12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好吧,今天调整有点大,看84.3左右看看
期海纵横之T
04-08 09:12
04-08 09:12
56
0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
心态才是盈利
04-08 09:12
04-08 09:12
89
0
[
A50期指吧
]
哦豁,还是同样的味道。
不同尋常
04-08 09:12
04-08 09:12
86
0
[
沪银吧
]
一看不跌,磨磨唧唧就知道还得涨
高贵地蕊恩
04-08 09:12
04-08 09:12
79
0
[
铁矿石吧
]
资金盘,别被盘口带着走!看着螺纹做铁矿,咱760又加空了!
股友806811LG
04-08 09:12
04-08 09:12
1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节骨眼必须得做多了吧
古那拉涨停之
04-08 09:12
04-08 09:12
75
0
[
沪银吧
]
说来说去还是外盘不给力,这边一开就蹿稀
股市菜霸
04-08 09:12
04-08 09:12
75
0
[
沪银吧
]
大胆点的可以6900空,本周末肯定赚钱
股友955AC038
04-08 09:12
04-08 09:12
59
0
[
玻璃吧
]
使劲压,压得住吗
Pyramiding
04-08 09:12
04-08 09:12
85
0
[
沪银吧
]
又打到5日线就停住了,十日线都不去碰。等破十日线,空单才有希望。
我想你了
04-08 09:12
04-08 09:12
61
0
[
PVC吧
]
又给我加空机会[大笑]
我要做最棒的
04-08 09:12
04-08 09:12
78
0
[
沪金吧
]
什么会开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2
04-08 09:12
46
0
[
鸡蛋吧
]
疯了吧
牙宝555
04-08 09:12
04-08 09:12
82
1
[
A50期指吧
]
都傻眼了吧
高抛低吸降低
04-08 09:05
04-08 09:12
132
2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红
空仓保命躲大
04-08 08:59
04-08 09:12
101
0
[
A50期指吧
]
绿了它绿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4-08 09:12
04-08 09:12
57
0
[
纸浆吧
]
空头机构清明节前就死光了,节后更是死的干净啊?多头天天活着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09:12
04-08 09:12
71
0
[
玻璃吧
]
涨停,请你喝奶茶
股票大展宏图
04-08 09:12
04-08 09:12
57
0
[
原油吧
]
别装了,下来
稳住就就就是
04-08 09:12
04-08 09:12
54
0
[
鸡蛋吧
]
真绝
热心市民小韭
04-08 09:12
04-08 09:12
59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空,它完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2
04-08 09:12
45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出发了。
美好的100年
04-08 09:12
04-08 09:12
180
1
[
COMEX黄金吧
]
沪主金连暴涨啊
股友86280gM5
04-08 09:05
04-08 09:12
80
0
[
NYMEX原油吧
]
打压开盘
幸福的鸢尾花
04-08 09:12
04-08 09:12
188
1
[
豆粕吧
]
上去也就两百点,下来就厉害了,
她不吹
04-08 09:04
04-08 09:11
97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疯了
韭菜割没了
04-08 09:11
04-08 09:11
86
0
[
NYMEX原油吧
]
屏幕都要跌穿了
炒家一号
04-08 09:11
04-08 09:11
47
0
[
鸡蛋吧
]
这几年的农产品,真是疯狂
股友918x965v
04-08 09:11
04-08 09:11
73
0
[
玻璃吧
]
牛逼哄哄啊可惜割了一手
倾国倾城的霄
04-08 09:11
04-08 09:11
63
0
[
纽约金TN12吧
]
按这个趋势,月底就600+了。
halo999
04-08 09:11
04-08 09:11
175
1
[
尿素吧
]
预估今天期货上涨30元以上
有自信的缘恋
04-08 08:35
04-08 09:11
75
0
[
A50期指吧
]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利好满天飞,韭菜使劲割
桀骜不驯的杨
04-08 09:11
04-08 09:11
76
0
[
碳酸锂吧
]
跑不跑小肉到手
一念永恒期小
04-08 09:11
04-08 09:11
78
0
[
橡胶吧
]
我去
飞黄利净
04-08 09:11
04-08 09:11
130
1
[
COMEX黄金吧
]
按照看见黄金到位了
真诚5858
04-08 09:07
04-08 09:11
80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才望富贵的张
04-08 09:11
04-08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03
66904
66905
66906
66907
66908
66909
66910
66911
66912
669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