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1
[
沪金吧
]
等回调一点,全仓杀入买涨,我感觉这是刚起步,要饭还是发财就看今年了[滴汗]
忍痛割肉的小
04-07 17:44
04-07 18:37
115
0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做空铁矿石,600见!
冰上快舞
04-07 18:37
04-07 18:37
400
1
[
沪铜吧
]
明天涨停逼空
广东南宁人
04-07 18:30
04-07 18:37
132
0
[
沪银吧
]
明天注定是一场大战,你们最看好哪一方?谁又最终成为接盘侠?
红升村老股民
04-07 18:35
04-07 18:35
984
7
[
沪铜吧
]
沪铜2405周三尾盘93970空了一手,周一大概要亏多少?[哭][哭][哭][哭
自信满满得小
04-06 19:08
04-07 18:33
182
0
[
玻璃吧
]
就是有人唱空,有人唱多,搞得人心惶惶。我不知道你们这四天怎么过的,为什么要持仓呢
期貨阻击手
04-07 18:33
04-07 18:33
250
2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一共给了5单,4单获利止赢,1单保本,多空通吃,以100%胜率收官另外,
账户已注销
04-05 21:15
04-07 18:33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一共给了5单,4单获利止赢,1单保本,多空通吃,以100%胜率收官另外,
账户已注销
04-05 21:15
04-07 18:32
215
9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要回调一段时间,大家能卖就卖吧,跌破20线就很难在拉回来了,就算反弹也只是震
基民Q080806U
04-07 09:59
04-07 18:32
686
60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结束了,解脱了。今天在我的止盈关键点位上,无数次摩擦,磨的我[捂脸]
墙上的懒猫
04-03 15:09
04-07 18:30
332
3
[
小型纳指吧
]
周三不是上天就是入地了,胆小的轻仓,胆大的满上[哈欠]
我只是个投资
04-07 11:41
04-07 18:30
213
7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一大概30会死一阵子是大概率事件
欢天喜地的蝴
04-06 10:57
04-07 18:30
725
7
[
玻璃吧
]
大哥说了 1550开盘
渣渣啊
04-07 17:47
04-07 18:29
493
2
[
纯碱吧
]
明天黄金有色原油化工全是涨的只有纯碱跌停[大笑]做空的已经肆无忌惮了[大笑][大
小林割韭菜
04-07 17:00
04-07 18:28
246
4
[
塑料吧
]
爽!
dy明白人
04-03 09:45
04-07 18:27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快要调整了
无情的梭哈机
04-07 18:27
04-07 18:27
575
5
[
沪银吧
]
7000了,[哭][哭][哭][哭]
钢笔上的海棠
04-04 07:41
04-07 18:26
297
2
[
鸡蛋吧
]
$鸡蛋2405(DCE|jd2405)$
亚当8888
04-07 17:12
04-07 18:25
869
10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西班牙巴塞罗那 4月11日-18日航运报价
刷漆匠
04-07 13:27
04-07 18:24
1336
8
[
沪银吧
]
明天开盘吗,太煎熬了,我空了两手瑟瑟发抖
土木共程有前
04-06 23:29
04-07 18:22
189
0
[
沪银吧
]
从股市的情况看,明天有色金属肯定高开,但八成是高开发套,因为已经连着涨了五天,周
积极向上之栾
04-07 18:21
04-07 18:21
719
4
[
沪金吧
]
央行增持黄金上个月仅16万盎司,同比下降太多了
多财高雅地楚
04-07 17:10
04-07 18:20
804
6
[
沪银吧
]
大家应该猜猜,哪天到顶后,第一根阴线有多大吧!
无心思考
04-07 06:52
04-07 18:19
484
2
[
玻璃吧
]
库存下来了空头怕不怕吗
王小强工作室
04-07 15:02
04-07 18:19
445
5
[
欧线集运吧
]
说周末签订停火协议,周一跌停的小可爱出来走走
刷漆匠
04-07 14:24
04-07 18:19
533
1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是三年需大于供,光伏用银已经是占白银消费的百分之二十以上,而不断两位数增
价值PK趋势
04-07 17:35
04-07 18:15
1131
6
[
甲醇吧
]
这么说,空头兄弟要发财了,本多[微笑]提前祝贺各位!
l___c
04-06 21:54
04-07 18:14
769
2
[
玻璃吧
]
玻璃这两天沙河飞涨啊
期貨阻击手
04-07 15:36
04-07 18:14
420
1
[
棕榈油吧
]
4月期货8320如果买入交交割卖出5月8570不移仓库付点仓库位可以吗
股友N58gC1
04-07 18:00
04-07 18:11
404
3
[
沪银吧
]
感觉涨停不好,空头会崩。没有对手盘玩个锤子
向南向北
04-07 16:05
04-07 18:11
294
0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4.7下周黄金将开启中线做空(锁单、套空单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07 18:10
04-07 18:10
1045
2
[
COMEX白银吧
]
单日上涨10%以上将在下周出现!
随波逐流潇洒
04-07 00:59
04-07 18:10
600
7
[
红枣吧
]
交割时是以哪里枣价为准?新疆?沧州?
股友A86Q5693
04-04 08:22
04-07 18:10
162
0
[
豆粕吧
]
豆粕冲击涨停可期,假日期间外盘涨10点,内盘豆粕开盘涨30个点
冰上快舞
04-07 18:09
04-07 18:09
213
3
[
燃油吧
]
怕什么,燃油前几天都没跟
寻找最佳开仓
04-05 17:59
04-07 18:09
568
5
[
鸡蛋吧
]
最多涨150个点,还想怎样?正处提前到来的雨季,咋的,还想上天啊?
如果想要如何
04-07 14:34
04-07 18:07
478
3
[
玻璃吧
]
当前为空头趋势,筑底未完成,高空,可以在1565附近做空
北方叔叔0174
04-07 12:07
04-07 18:07
270
5
[
燃油吧
]
星期3这个东西就不跟原油了,是涨不到,还是陷阱蓄力上冲,观望吧,有些钱还是别赚为
驱动超光速
04-07 16:27
04-07 18:05
110
2
[
COMEX黄金吧
]
你你逼,你涨万物灭[赞]
瑞气芬芳
04-07 12:22
04-07 18:05
152
0
[
玻璃吧
]
09合约多单锁仓短线不做短线,耐心等8月最后交易日
实话难说我说
04-07 17:59
04-07 18:04
511
6
[
欧线集运吧
]
刚拿到的欧线全部港口报价数据: 汉堡/鹿特丹/安特卫普/弗利克斯托/勒阿弗尔
刷漆匠
04-07 17:29
04-07 18:04
750
3
[
玻璃吧
]
2024年4月冷修生产线统计表1海南信义四线海南6002024/4/12安全实业
实话难说我说
04-07 17:43
04-07 18:03
392
3
[
棕榈油吧
]
别吵了,开盘10万,满意了吧[哭][哭][哭][哭],一个跌停弄死多头,直下75
账户已注销
04-07 11:45
04-07 18:01
1881
8
[
甲醇吧
]
晕啊周一不得跌停开盘啊真晕
换个方向进钱
04-06 19:09
04-07 18:01
107
0
[
沪银吧
]
$沪银2406(SHFE|ag2406)$
只做玻璃白银
04-07 18:00
04-07 18:00
1219
5
[
碳酸锂吧
]
周一跌停,出大利空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07 13:59
04-07 18:00
3777
4
[
平安银行吧
]
2024年A股有望迎来主升浪趋势的8大涨价类题材,建议收藏跟踪!1、原油涨价:中
猎人侃财经
04-07 17:59
04-07 17:59
346
1
[
豆粕吧
]
豆粕要大涨
期货人生111
04-07 17:04
04-07 17:58
501
3
[
棕榈油吧
]
整盘半年才涨上去的,难道就为了涨一个多月就跌下来??????见者发财。周一敢下来
高级知情人士
04-07 15:52
04-07 17:57
401
2
[
沪银吧
]
私密日记,我自己一点感想
账户已注销
04-07 15:55
04-07 17:57
713
6
[
鸡蛋吧
]
猜猜明天跌多少
搞空狗爱人
04-07 11:56
04-07 17:56
313
10
[
纯碱吧
]
有人持仓过节吗?做个伴
多空双煞
04-03 14:09
04-07 17:56
881
5
[
沪银吧
]
周一涨停是6927,你会在这里空单吗?
AI拥抱财神AI
04-07 16:25
04-07 17:55
967
1
[
沪银吧
]
【以色列国防军从加沙南部撤出了所有地面部队】4月7日讯,以色列国防军一夜之间从加
红花配绿叶8
04-07 17:29
04-07 17:53
119
2
[
螺纹钢吧
]
小螺明天会怎么样呢[为什么]
期市_扫地僧
04-07 17:53
04-07 17:53
876
4
[
玻璃吧
]
还以为涨了多少,刚刚文化发的现货价,沙河才涨了4块[微笑]
股友20270t18
04-07 16:30
04-07 17:53
617
0
[
京粮控股吧
]
2024年2月棕榈油价格开始狂飙,其期货盘价格迅速超过大豆油和菜籽油的价格,这也
东山寺
04-07 17:50
04-07 17:50
255
1
[
玉米吧
]
当前筑底可能完成,不排除会三次探底的行情,可以以2381为止损点,行情占上243
北方叔叔0174
04-07 12:04
04-07 17:49
1031
20
[
沪银吧
]
美国3月非农数据及最新降息预期(供兄弟们参考)
平等的乔含
04-05 20:39
04-07 17:48
436
2
[
螺纹钢吧
]
大佬,出来开盲盒?明天开盘3500怎么样
股友bdZ6Il
04-07 16:35
04-07 17:47
376
1
[
螺纹钢吧
]
全国都在降产,不是唱多,这个是事实,仅供分享。
老猫2026加油
04-07 17:36
04-07 17:47
1320
1
[
苹果吧
]
陕晋花量大减,今年苹果产量告急?原创中果网中果网2024-04-0517:26山
股友rbtD7c
04-05 19:14
04-07 17:45
1195
32
[
鸡蛋吧
]
这种费用算贵吗?问一大家
来两个高尔夫
04-03 21:33
04-07 17:42
310
2
[
螺纹钢吧
]
我去全是唱空的牛逼哈哈[大笑][大笑][大笑]明天直接高开100点闷熟。。。
股油条100
04-07 17:15
04-07 17:42
115
0
[
沪银吧
]
有句话说的好买在悄无声息,卖在人声鼎沸
股友9Pd1ip
04-07 17:41
04-07 17:41
992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能到16万吗
股友5C765Q55
04-05 17:36
04-07 17:40
177
0
[
豆粕吧
]
节假日现货跌40个点
年内10000点
04-07 17:40
04-07 17:40
497
5
[
沪银吧
]
下周找高点空,空,空!!准备好足够的保证金!!虽然是多头趋势,因连续大幅上涨,时
风清扬褚
04-07 14:58
04-07 17:39
381
3
[
沪金吧
]
再不做空就没机会啦,赶紧上车
此生只做多
04-07 13:02
04-07 17:39
99
0
[
玻璃吧
]
其实如果大家出去走走应该知道现在好多人没事做[俏皮]
大发纳福的李
04-07 17:39
04-07 17:39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盘后大涨
俏皮的汤子轩
04-06 06:46
04-07 17:38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三年内黄金暴跌和美股大跌的概率谁大?
choate投资大
04-07 13:28
04-07 17:36
66
0
[
燃油吧
]
沪银吧热闹的一匹
做人赁良心
04-07 17:36
04-07 17:36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4/7黄金周一策略
mapafensi
04-07 17:35
04-07 17:35
590
2
[
玻璃吧
]
明天1500开盘,真好
碳酸哩20万零
04-07 16:49
04-07 17:35
19753
9
[
迷你黄金吧
]
管你降不降息 黄金狂飙站上2300美元背后:已视美联储为无物?
迷你黄金资讯
04-07 10:49
04-07 17:3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也是一个数据周,CPI年率,其次还有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还有官员讲话,这些对黄
汇说大Q简v
04-07 17:33
04-07 17:33
275
2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周末也不交易的么?
猫哥的杂货铺
04-07 16:29
04-07 17:31
1964
8
[
沪银吧
]
前段时间看一金属分析师写文章说。中国白银溢价近600属于高估品种,金融分析不是那
风的影子8349
04-04 06:15
04-07 17:31
353
3
[
COMEX黄金吧
]
哪个废话评论的说他很准的…就对着他反着押注…他做多,我就做空!笔笔带着5美元Bu
账户已注销
04-07 17:22
04-07 17:3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905
66906
66907
66908
66909
66910
66911
66912
66913
66914
669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