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弃贪无畏纳标
05-28 17:24
05-28 19:24
85
1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的我看着你们赚钱比自己亏钱还难受
黄山明月
05-28 16:24
05-28 19:24
345
3
[
锰硅吧
]
多头加仓几万手,空头才几千。怎么玩
账户已注销
05-28 17:14
05-28 19:24
482
1
[
沪镍吧
]
沪镍晚上怎么看呢?
时间就是生活
05-28 16:46
05-28 19:24
162
3
[
小型纳指吧
]
强者恒强,感觉要跌的就是不跌,感觉要涨的就是不涨,上周还减仓了,大腿拍断啊,
有礼貌的尘
05-28 16:41
05-28 19:24
479
12
[
锰硅吧
]
猛硅到底在急什么?你没发现他就是特别着急么
期货弟
05-28 15:03
05-28 19:24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爬这么高。要跳水啊[笑哭][笑哭][笑哭]
幽默的袁昭
05-28 18:39
05-28 19:23
123
0
[
NYMEX原油吧
]
投资的自身素养,
老胡LH26uu
05-28 19:23
05-28 19:2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的自身素养。
老胡LH26uu
05-28 19:23
05-28 19:2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的自身素养
老胡LH26uu
05-28 19:23
05-28 19:23
346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油价下调悬了
jiangxue266
05-28 16:24
05-28 19:23
795
13
[
锰硅吧
]
我已经放弃了我.爆仓就爆仓吧.我已经不敢看了,8万,现在还剩3万,明天拉爆,应该
学会交学费
05-28 17:22
05-28 19:23
229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向上反包的概率有多大?
足智满堂de关
05-28 17:03
05-28 19:22
67
0
[
纯碱吧
]
晚上收盘2330附近
只开义务仓
05-28 19:22
05-28 19:22
124
1
[
沪银吧
]
原油三针探底(新加坡燃油库存创5年历史新低,欧美新能源车廷期,燃油需求将创纪录,
ai爱拼就会赢
05-28 15:54
05-28 19:22
118
1
[
沪铜吧
]
原油三针探底(新加坡燃油库存创5年历史新低,欧美新能源车廷期,燃油需求将创纪录,
ai爱拼就会赢
05-28 15:54
05-28 19:22
218
2
[
燃油吧
]
原油三针探底(新加坡燃油库存创5年历史新低,欧美新能源车廷期,燃油需求将创纪录,
ai爱拼就会赢
05-28 15:53
05-28 19:22
2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三针探底(新加坡燃油库存创5年历史新低,欧美新能源车廷期,燃油需求将创纪录,
ai爱拼就会赢
05-28 15:52
05-28 19:22
51
0
[
棉花吧
]
外盘早上一直跌到下午,5点钟开始涨了现在比下午多了1.5%
期权魔王
05-28 19:22
05-28 19:22
100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招都用了,没效果,出平准基金吧。用长期国债的钱推出平准基金
富可大展得游
05-28 18:14
05-28 19:2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的行情,没有必要去操作,多空都是55开,为什么呢?因为当前的行情在选择方向.
侯爵论金7862
05-28 19:21
05-28 19:21
113
1
[
棉花吧
]
棉花上天了
期权魔王
05-28 18:39
05-28 19:21
227
1
[
COMEX白银吧
]
结基本上九月见五十
一举摧破
05-28 18:42
05-28 19:20
478
5
[
纯碱吧
]
四线刚达产,传送带又坏了,你让空头咋办?
好韩好
05-28 18:04
05-28 19:20
280
5
[
COMEX铜吧
]
涨3.9%以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5-27 22:06
05-28 19:20
109
1
[
A50期指吧
]
我模拟仓满仓了,你还能监控模拟仓[吃瓜]进来就闷杀
狗汪做空赚钱
05-28 18:43
05-28 19:20
303
3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跌这么多什么情况
基民sIcPGT
05-27 20:09
05-28 19:19
81
0
[
甲醇吧
]
是不是很多道友和我一样懵圈了……[大笑][大笑][大笑][微笑]
信号就是猎物
05-28 19:19
05-28 19:19
386
3
[
沪锡吧
]
晚上大涨没问题了吧,外面都快涨飞了[得意][得意]
遛鸟人马拉卡
05-28 17:38
05-28 19:19
183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翻倍了,白银不能落后太多55差不多
股友59L830c8
05-28 15:11
05-28 19:19
187
0
[
棉花吧
]
又要涨停了吗?
秦岭庄严
05-28 19:18
05-28 19:18
1620
8
[
生猪吧
]
真正养过猪的才知道,10块钱一斤的毛猪会是多大的利润空间,能维持10块就算好年景
送头童子
05-27 20:55
05-28 19:17
488
5
[
锰硅吧
]
港口库存越来越低,早晚没货,锰硅涨上天
吕小白
05-28 17:41
05-28 19:17
378
6
[
欧线集运吧
]
这把微商站起来了,又加了200多手空[想一下]
股友95190Z6K
05-28 15:48
05-28 19:15
80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谢谢给我10手多单送money,虽然这条鱼没吃完,但吃了一半也足够了,已
博易作手之路
05-28 19:15
05-28 19:15
518
3
[
锰硅吧
]
高开吊颈线,还没收红,明天要出巨阴。
万手天
05-28 18:26
05-28 19:14
111
0
[
A50期指吧
]
砸吧
六个点原则
05-28 16:22
05-28 19:14
63
0
[
菜粕吧
]
补缺口2800[微笑][微笑]
阳光帅气大男
05-28 19:14
05-28 19:14
265
0
[
棉花吧
]
这晚上,不得跌停啊
基民职业韭菜
05-28 19:14
05-28 19:14
194
4
[
鸡蛋吧
]
打12386电话投诉吧
股友u5tmTz
05-28 14:14
05-28 19:14
220
1
[
燃油吧
]
晚上会到3560左右
股友55823ia9
05-28 18:08
05-28 19:13
340
4
[
沪金吧
]
我说这个金价要去541你们信吗
ZhaoXiang
05-28 14:28
05-28 19:13
143
1
[
碳酸锂吧
]
需求方想稳定在这个价格,但是国外矿企都在等时机暴涨
發財猫
05-28 09:53
05-28 19:13
89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跌这么多
齐心协力地一
05-28 19:13
05-28 19:13
952
16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再收拾你们
逆势翻盘6688
05-28 15:00
05-28 19:13
575
7
[
玻璃吧
]
持仓38天
纯粹的刁珂
05-28 15:50
05-28 19:12
52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做空,哈哈
爱在深秋里发
05-28 19:12
05-28 19:12
63
0
[
工业硅吧
]
最垃圾的品种
熬si主力的小
05-28 19:12
05-28 19:12
270
2
[
棕榈油吧
]
增产,利多?懵了
天青色等牛牛
05-28 17:07
05-28 19:12
122
1
[
A50期指吧
]
我说的没错吧,昨天那k线,就是今天冲高再回落,被五天线反压,以后你们看到这种反压
神秘股神
05-28 18:20
05-28 19:12
625
4
[
玉米吧
]
晚上高开多少
老建叔
05-28 16:55
05-28 19:11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亏了2000今天回血290买入中国石油,跟长江电力被套了,哎我以为要打起来了
国家伟大张国
05-28 19:10
05-28 19:10
96
0
[
玉米吧
]
低点2442,高点2461
尼古拉斯股民
05-28 19:10
05-28 19:10
211
1
[
沪铝吧
]
申万知行合一,做多了有色,祝贺它买个好套,套得舒服!
梦中梦已醒
05-28 18:24
05-28 19:10
143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黄金的波动是缓慢上行,我们等拉升上来做空,
老胡LH26uu
05-28 19:10
05-28 19:1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的波动是缓慢上行,我们等拉升上来做空。
老胡LH26uu
05-28 19:10
05-28 19:1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的波动是缓慢上行,我们等拉升上来做空
老胡LH26uu
05-28 19:10
05-28 19:10
482
4
[
锰硅吧
]
港口还剩360吨了,到年底港口就没过货了
冷静心态重要
05-28 17:32
05-28 19:10
80
0
[
纯碱吧
]
期货是期货,是投机。现货是市场,是贸易。总有二哈把投机和贸易挂钩。特纯的那种。话
翰墨书舍新号
05-28 19:10
05-28 19:10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暴跌3%
踏实的老牛
05-28 19:09
05-28 19:09
99
0
[
COMEX白银吧
]
晚 上 好 !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9:09
05-28 19:09
79
0
[
沪铜吧
]
震荡攀升无非是多花点时间破新高美国降息利好兑现前不会改变趋势
股友85a96092
05-28 19:09
05-28 19:09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晚 上 好 ! #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9:08
05-28 19:08
406
2
[
菜粕吧
]
龙虎榜出来了,中信加多了
来呀互割
05-28 16:35
05-28 19:08
49
0
[
纯碱吧
]
蕞低的交易的成本,几拾改做拼音
几拾5566
05-28 19:08
05-28 19:0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 上 好 ! #美原油##外汇黄金#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9:08
05-28 19:08
130
0
[
锰硅吧
]
501国泰在5月20到现在多单增加3万,空单增加2.5万,有比较擅长分析的分析看
大宵W底
05-28 19:07
05-28 19:07
62
0
[
锰硅吧
]
整个期市都要调整的势
哇灰机
05-28 19:07
05-28 19:07
799
14
[
甲醇吧
]
甲醇手续费太高,一个点都不够!
流浪的小燕子
05-09 21:51
05-28 19:07
167
0
[
COMEX黄金吧
]
晚 上 好 ! #外汇黄金#
老杨看股26
05-28 19:06
05-28 19:06
61
0
[
苯乙烯吧
]
空!
股友5189r252
05-28 19:06
05-28 19:06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高息存美元,黄金成为弃子[大笑]
清凤客
05-28 19:06
05-28 19:06
288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公布日增产40万桶,将影响石油价格下行。
股友CvzDe953
05-28 18:11
05-28 19:06
1351
24
[
PVC吧
]
反倾销了pvc,颤抖吧,多头
稳中求进蛇年
05-28 15:56
05-28 19:06
12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调整,不要老抬指数,这波电风扇简直把市场搞烂了快。
完了个蛋啊
05-28 19:05
05-28 19:05
69
0
[
沪银吧
]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鼓掌]
镍与碳酸锂
05-28 19:05
05-28 19:05
111
3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48'50补仓
A涟漪
05-28 14:25
05-28 19:05
416
7
[
生猪吧
]
按日线看,09是要准备大瀑布往下走
股友8f2292N5
05-28 09:35
05-28 19:05
404
1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的走势不知道跟G7有没有关系
梭哈哥lcd
05-28 18:40
05-28 19:04
共有帖子数
16560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80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63387
63388
63389
63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