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3
[
乙二醇吧
]
【5月28日商品期货布局兑现八篇止盈】乙二醇2409合约5月28日收盘兑现止盈3
青山点评6
05-28 14:55
05-28 21:00
48
0
[
棉花吧
]
高开低走
股友8V5I6099
05-28 21:00
05-28 21:00
51
0
[
纯碱吧
]
完蛋了空单。
万江基管集团
05-28 21:00
05-28 21:00
136
1
[
燃油吧
]
持空占到54%了!
股道飞哥
05-28 20:49
05-28 20:59
21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2桶油又要发飙了
股海沉浮自有
05-28 20:59
05-28 20:59
63
0
[
甲醇吧
]
哈哈,都叫你们空啦,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呲牙][呲牙]
龙少侠6
05-28 20:59
05-28 20:59
320
3
[
PVC吧
]
原油大涨,晚上又是跌,高开低走,习惯了
雪舞倾城
05-28 18:44
05-28 20:59
65
0
[
菜粕吧
]
低开高走
规定执行
05-28 20:59
05-28 20:59
55
0
[
玉米吧
]
又是开空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5-28 20:59
05-28 20:59
128
0
[
焦煤吧
]
06价格比较合理些
股友2166V172
05-28 20:59
05-28 20:59
175
2
[
沪银吧
]
8345左右开盘
股友3l636c71
05-28 20:48
05-28 20:59
2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准备涨油价[滴汗][滴汗][滴汗]
韭菜亏多几天
05-28 20:59
05-28 20:59
143
1
[
综合铜03吧
]
啥行情都没有早点睡[捂脸]
只做追涨杀跌
05-28 20:25
05-28 20:58
394
2
[
锰硅吧
]
转空还早,看看2021年13000,现在看还在山脚下,货源也没快到
以时易变
05-28 20:43
05-28 20:58
129
1
[
氧化铝吧
]
赤道几内亚来了,空头开始狂欢吧
有用的余艳娥
05-28 18:34
05-28 20:58
253
1
[
聚丙烯吧
]
为什么面对同样的市场行情,投机者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应对方式2409PP小时线;短
下一个路口共
05-28 15:25
05-28 20:58
167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低开多少?
qhxbb
05-28 20:09
05-28 20:58
65
0
[
苯乙烯吧
]
多头稳住,到十w
海阔天空zJ
05-28 20:58
05-28 20:5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在均线黄线下面见一笔1300多的大单,随后就涨上来了
p红月
05-28 20:58
05-28 20:58
152
1
[
沪银吧
]
8400开盘,今晚不新高,就明天,周五之前9000,不到9000我从此退出期货市
账户已注销
05-28 20:42
05-28 20:58
64
0
[
玉米吧
]
竞价
股友l3987977
05-28 20:58
05-28 20:58
186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不开盘,外盘就是那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看着你涨涨跌
05-28 20:58
05-28 20:58
465
2
[
锰硅吧
]
到顶还早,大牛市中,轻易不做空
期货养家0224
05-28 20:43
05-28 20:58
101
1
[
沪金吧
]
40~42的多,注意减仓
倩倩说金
05-28 20:32
05-28 20:57
230
2
[
NYMEX原油吧
]
快点来一波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28 18:30
05-28 20:57
310
5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恐慌了
大马哈123
05-28 18:09
05-28 20:57
131
2
[
菜粕吧
]
割肉了,亏了一万块钱,然后反手20手多单了,套了一个月亏一万出了
期友Gjk58Aa
05-28 15:11
05-28 20:57
204
2
[
沪银吧
]
估计高开100点
股友w291z667
05-28 20:42
05-28 20:57
410
2
[
豆粕吧
]
按比例来说,低开50-60个点是正常的
大发发财地宛
05-28 20:50
05-28 20:57
367
7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的千万富翁都是出现在欧线和锰硅
海河溪
05-28 18:28
05-28 20:57
221
1
[
沪银吧
]
直接8400开了[滴汗][滴汗][滴汗]
矛木人
05-28 20:50
05-28 20:57
146
1
[
豆粕吧
]
该跌了吧?
股友913H07V0
05-28 20:44
05-28 20:57
96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上涨+3.75%左右
华之城
05-28 17:16
05-28 20:57
54
0
[
PVC吧
]
预测开盘直接跳水6350
心态才是盈利
05-28 20:57
05-28 20:57
112
0
[
锰硅吧
]
今日仓单多了230张,有效27068,目前10万吨多的货锁在盘面
大梦初醒y
05-28 20:56
05-28 20:56
23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hame6607
05-28 00:11
05-28 20:56
701
4
[
纯碱吧
]
传送带坏了可能性很大,才回调100跳,多头没必要发这个小作文,只是半年的维修期就
ljl55555
05-28 19:21
05-28 20:56
104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表演开始,准备
账户已注销
05-28 19:47
05-28 20:56
248
3
[
氧化铝吧
]
我在一枚硬币上写了多和空,抛出去多字正面朝上。所以我4032开的多,不知道天意准
壹方染千伍
05-28 18:09
05-28 20:56
110
0
[
玻璃吧
]
和设定的位置果然相差无几
胸怀与气魄
05-28 20:56
05-28 20:56
59
0
[
PVC吧
]
深圳广州地产王炸来了
股友8y809252
05-28 20:56
05-28 20:56
60
0
[
A50期指吧
]
偷鸡摸狗
才望州鹤de安
05-28 20:56
05-28 20:56
76
0
[
沪铜吧
]
美铜又拉了空单少开点
股友85a96092
05-28 20:55
05-28 20:55
51
0
[
燃油吧
]
还要lian不?
股友ZJllrD
05-28 20:55
05-28 20:55
157
2
[
沪金吧
]
袖子加油干,晚上又好戏看
美好当下
05-28 20:27
05-28 20:55
510
3
[
氧化铝吧
]
开多的,晚上得以泪洗面了:开空的,晚上接着喝酒接着舞。
账户已注销
05-28 18:36
05-28 20:55
624
8
[
锰硅吧
]
01高位放量吊颈线,连续2天大跌600点的跌幅要来了…
风云k线
05-28 19:20
05-28 20:54
65
0
[
综合铜03吧
]
一起逼空吧,有色金属还要飞涨
稳赢镇静的大
05-28 20:54
05-28 20:54
252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六个点原则
05-28 20:48
05-28 20:54
61
0
[
沪镍吧
]
今晚可以高空
股友Y9756305
05-28 20:54
05-28 20:54
7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把认购期权全部清掉了,拿了几天收益接近30%,再观察观察。
股友vbMXAm
05-28 20:54
05-28 20:54
81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
回本就卖哈
05-28 20:54
05-28 20:54
81
1
[
纯碱吧
]
尊嘟假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作手大丁蟹
05-28 18:00
05-28 20:53
346
3
[
A50期指吧
]
牛又来了吗
股友6012h333
05-28 20:22
05-28 20:53
242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湖南白银拉板
小兄弟222
05-28 20:53
05-28 20:53
462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53
05-28 20:53
944
11
[
纯碱吧
]
如果传送带真的坏了明天就上2560如果是假的就会继续跌
木生火TQ
05-28 19:25
05-28 20:53
72
0
[
氧化铝吧
]
中信,国泰,银河都是净空,这波能跟着常胜将军吃肉吗
铁臂阿木木
05-28 20:53
05-28 20:53
1435
14
[
纯碱吧
]
目前只能看短期到顶了。
重案组之虎曹
05-28 16:44
05-28 20:53
186
4
[
沪银吧
]
大概率会在8200~8500区域间上下震荡寻求出货,要想真跌也会在06合约逼仓结
乡下来的韭菜
05-28 14:40
05-28 20:53
13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明天要大涨了这是。
基民v7X0tM
05-28 20:53
05-28 20:53
222
1
[
甲醇吧
]
国泰这样平仓是打算反手做多了吗?
股票期货两手
05-28 20:33
05-28 20:53
74
0
[
沪银吧
]
把我这个硬空头都打成多头了
知足才能不暴
05-28 20:53
05-28 20:5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多头起势强劲,多重因素影响,回调是空单回踩的结果2355附近逐步空单进场,追
账户已注销
05-28 20:52
05-28 20:52
326
1
[
甲醇吧
]
【5月28日商品期货布局兑现八篇止盈】甲醇2409合约5月28日收盘兑现止盈24
青山点评6
05-28 14:51
05-28 20:52
470
0
[
弘业期货吧
]
展示文件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52
05-28 20:52
70
0
[
工业硅吧
]
这日线走势很像前段时间的碳酸锂
ark在手天下
05-28 20:52
05-28 20:52
197
0
[
COMEX铜吧
]
坏了,今晚还要杀空头
基民71H52580
05-28 20:52
05-28 20:52
643
2
[
螺纹钢吧
]
黑色进一步的回撤
大头马看市
05-28 16:44
05-28 20:52
477
2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持多
大头马看市
05-28 09:33
05-28 20:52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上云宵。
jiangxue266
05-28 20:52
05-28 20:52
296
2
[
菜粕吧
]
2790可接多
姬飞燕重出江
05-28 20:31
05-28 20:51
11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hame6607
05-28 20:51
05-28 20:51
58
0
[
豆粕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67Y21M27
05-28 20:51
05-28 20:51
125
2
[
甲醇吧
]
还要做空吗???
纯真质朴的洪
05-24 20:14
05-28 20:51
745
18
[
纯碱吧
]
绝对多头趋势下,只要急大胆进。。。。主力给你送钱,就看你中不中用了
JOHNSONBAA
05-22 11:23
05-28 20:50
446
0
[
生猪吧
]
生猪空单兑现340点,5.28盘前给的思路是1820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
小北说期3
05-28 19:59
05-28 20:50
127
1
[
锰硅吧
]
明天看你多头最后一次激性表演,凡事在群里唱多的不是无脑就是机构出来放风的...
XWKK
05-28 19:19
05-28 20:50
14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一如既往!
正股侠
05-28 20:49
05-28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75
63376
63377
63378
63379
63380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