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绿了吗
YL小磊
05-28 20:48
05-28 20:48
249
1
[
NYMEX原油吧
]
燃油车终结之日,就是原油暴跌之时
星哥88
05-28 20:20
05-28 20:48
147
1
[
玻璃吧
]
玻璃启动。房地产涨不涨不知道玻璃来个低位反弹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手机炒股侠
05-28 19:19
05-28 20:47
524
9
[
沪银吧
]
下午跌到8250没有跑[哭],又要扛了
股友wkdndkd
05-28 17:56
05-28 20:47
158
0
[
沪银吧
]
看这架势,夜盘又要高开60~80点左右~特地给你们做个韭菜窝标注,也是恐怖,而且
乡下来的韭菜
05-28 20:47
05-28 20:47
119
3
[
小型纳指吧
]
牛B!
民风彪悍
05-28 16:51
05-28 20:47
59
0
[
PVC吧
]
下个月有机会空一下
股友0128800k
05-28 20:46
05-28 20:46
82
0
[
沪银吧
]
外盘时间算的太精准了[微笑]
股友6D75257r
05-28 20:46
05-28 20:46
146
1
[
沪银吧
]
高开100点
华发1006545
05-28 20:41
05-28 20:46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说你白天涨个毛啊,累着了吧
京州钢管
05-28 20:46
05-28 20:46
83
0
[
沪银吧
]
外盘在内盘前面大张,内盘开盘疯涨,早说了割主力韭菜,主力喜欢做多,和主力一起多
生意积玉得李
05-28 20:46
05-28 20:46
66
0
[
菜粕吧
]
好机会又来了……看多的又到了回撤进场的好时机了[呲牙][呲牙]
天汇九宫守月
05-28 20:46
05-28 20:46
195
1
[
锰硅吧
]
卖几手501,放到11月
三十三仟
05-28 20:13
05-28 20:46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不会冲到81美金以下[晕][晕]
股友zNkbkU
05-28 20:45
05-28 20:45
177
0
[
TSI铁矿石(62%)吧
]
刚开始
睁眼瞎说
05-28 20:45
05-28 20:45
224
1
[
锰硅吧
]
明天跳空上万喽喽
火锡箭
05-28 20:09
05-28 20:45
149
4
[
玻璃吧
]
大空头在这附近应该要腿抖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28 14:06
05-28 20:45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应该是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5-28 20:44
05-28 20:44
57
0
[
燃油吧
]
那个椰柠檬呢,出来溜溜啊
朦胧的薛定谔
05-28 20:44
05-28 20:44
301
1
[
橡胶吧
]
这根长阴线好吓人啊估计要回调了
基民19733q7w
05-28 20:35
05-28 20:44
506
7
[
锰硅吧
]
不出意外明天应该上一万,然后后天11000
嘉泰创投
05-28 18:00
05-28 20:44
158
3
[
COMEX黄金吧
]
5/28晚间黄金.
老胡LH26uu
05-28 19:54
05-28 20:44
304
1
[
螺纹钢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5-28 20:32
05-28 20:43
391
2
[
锰硅吧
]
只要不在出限仓政策就还在创新高多头主力也怕出限仓政策不敢猛拉
我在想着呢
05-28 19:55
05-28 20:43
208
0
[
纯碱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5-28 20:43
05-28 20:43
71
0
[
沪银吧
]
今晚8500没跑了
酌贪泉而觉爽
05-28 20:43
05-28 20:4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2340附近哆,现价2356附近,继续看反弹2363/2366附近压力,同时考虑
亦非C166076
05-28 20:43
05-28 20:43
19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要大涨啦002716
p红月
05-28 20:42
05-28 20:42
109
0
[
沪银吧
]
舒服了舒服了,开盘接着亏钱
wxLynn_huang
05-28 20:42
05-28 20:42
835
5
[
欧线集运吧
]
上面已经注意运费了,在涨势必打压。
账户已注销
05-28 17:55
05-28 20:41
1060
9
[
锰硅吧
]
利空!上调幅度不大
科技对冲
05-28 19:42
05-28 20:41
143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明天小阳线
有趣的张莉萍
05-28 20:41
05-28 20:41
437
2
[
工业硅吧
]
居民用电多少钱一度你们知道吗[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
厚德载物8888
05-28 19:40
05-28 20:41
80
0
[
玻璃吧
]
两根小阴线,晚上反弹一下。
股友8mbyLL
05-28 20:41
05-28 20:41
54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敢买热搜?
作手大丁蟹
05-28 20:40
05-28 20:40
427
0
[
弘业期货吧
]
(更新)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末期股息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9
05-28 20:39
302
6
[
小型纳指吧
]
麻烦问下,老美那边是不是天天涨银行,石油,煤炭,有色,电力等影响生活的民生行业啊
周sir
05-28 18:16
05-28 20:39
357
3
[
燃油吧
]
家人们又开空1300多手,今晚看来直接上3600了。
头铁必亏钱
05-28 16:05
05-28 20:39
65
0
[
沪银吧
]
又一次涨停的希望到来。
FAN19
05-28 20:39
05-28 20:39
353
0
[
弘业期货吧
]
将于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或其任何续会)之回条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8
05-28 20:38
960
4
[
纯碱吧
]
这4线达产真的假的
我是来回本的
05-28 19:33
05-28 20:38
142
1
[
燃油吧
]
抗了一个月硬抗回来了6啊
股友VZ190657
05-28 20:07
05-28 20:38
195
0
[
甲醇吧
]
今日没操作
每个交易日记
05-28 20:38
05-28 20:38
382
1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美盘黄金突破2348压制线,在50上方企稳运行,我们做多也是顺利拿下行情出局
秦璐97019025
05-28 11:40
05-28 20:38
329
0
[
弘业期货吧
]
本公司将于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或其任何续会使用的代表委任表格(就H股持有人而言)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8
05-28 20:38
221
0
[
弘业期货吧
]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7
05-28 20:37
231
2
[
纯碱吧
]
远兴这公司不太行啊,怎么天天出问题?[大笑]
哆啦什么梦
05-28 18:35
05-28 20:37
1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图片]
玉成i
05-28 20:37
05-28 20:37
71
0
[
沪银吧
]
趋势形成了 不要和趋势作对 空的赶紧跑!!! 肯定有更高的价 高位做空更安全
赢得很稳
05-28 20:36
05-28 20:36
174
4
[
燃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的价格,沥青3674燃油3540能等手对冲吗?
一生期海不回
05-28 14:13
05-28 20:36
624
1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跳水收绿
期研荟2024
05-28 17:25
05-28 20:36
242
2
[
燃油吧
]
看看国泰和中信的操作,就知道燃油的空散基本又得无了。
三省吾身何时
05-28 18:24
05-28 20:36
427
1
[
橡胶吧
]
橡胶短期走高,宽幅震荡格局不变
晟裕分析
05-27 15:07
05-28 20:36
235
0
[
弘业期货吧
]
2023年股东周年大会通函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5
05-28 20:35
269
0
[
铁矿石吧
]
统计中国47港进口铁矿石库存总量15475.73万吨,环比上周一增加104万吨,
理性投资者St
05-28 20:35
05-28 20:35
8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在等他die开盘
富有万贯得安
05-28 20:34
05-28 20:34
504
3
[
锰硅吧
]
满仓空。这下发财了。
明亮的天空亮
05-28 19:28
05-28 20:34
212
0
[
弘业期货吧
]
有关(1)贸易框架协议;(2)金融投资框架协议;及(3)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持续关连交易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20:34
05-28 20:34
512
1
[
铁矿石吧
]
北上广深第一个15%,出来了[滴汗]能不能安心的跌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9:31
05-28 20:33
573
4
[
纯碱吧
]
据悉上头已经开始严查了
走寻常路
05-28 19:04
05-28 20:33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奸笑]没次我们收盘前就砸,盘后就拉,玩我们
星光大赏
05-28 20:28
05-28 20:33
63
0
[
玻璃吧
]
北上广,房地产进行时
生活就是抄底
05-28 20:33
05-28 20:33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242多现价2255止盈出局,跟上的数[哈哈][哈哈][哈哈]
一鸣观市
05-28 20:33
05-28 20:33
66
0
[
豆粕吧
]
可惜了,下午期权p减仓了
股友ERzcr1
05-28 20:33
05-28 20:33
92
0
[
豆粕吧
]
多头们,今晚就是你们的死期,中粮大哥开始玩发威了[呲牙]
小号老股友
05-28 20:33
05-28 20:33
79
0
[
豆粕吧
]
晚上看中粮表演空平大法
回本了买秋裤
05-28 20:33
05-28 20:33
127
0
[
A50期指吧
]
M顶
无极借法
05-28 20:33
05-28 20:33
170
0
[
COMEX铜吧
]
这么稳
股友8905R7Z2
05-28 20:32
05-28 20:32
219
1
[
PVC吧
]
逢低做多!
SilentW
05-28 20:19
05-28 20:3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单有惊无险,低位再次给到加仓多单,最终如期到达目标2355附近!
李茉馨tyb893
05-28 20:32
05-28 20:32
83
0
[
甲醇吧
]
运气不好,挂单2647反手的没吃到我的货[滴汗]
股票期货两手
05-28 20:31
05-28 20:3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社区怎么老是删我的帖子!提示2344/2343多单开始减仓!!底仓继续持有上看2
小乖与黄金Ja
05-28 20:31
05-28 20:31
65
0
[
沪银吧
]
开盘3分钟左右平多单,等待方向,不回抽跌下来,就不开多单
股友88U97662
05-28 20:31
05-28 20:31
51
0
[
燃油吧
]
恭喜下午加多的朋友,晚上又高开了
congbaohuier
05-28 20:30
05-28 20:30
62
0
[
纯碱吧
]
低开低走搞起来
股友659r0700
05-28 20:30
05-28 20:3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能说服一个人的,从来不是道理,而是南墙能点醒一个人的,从来不是说教,而是磨难下午
摸金校尉_阿
05-28 20:30
05-28 20:30
531
1
[
纯碱吧
]
亏麻了
倾国倾城的霄
05-28 20:25
05-28 20:30
472
1
[
A50期指吧
]
5.28 超4000家下跌名场面再现!
小孩游神丶
05-28 20:16
05-28 20:30
64
0
[
纯碱吧
]
啊
股友659r0700
05-28 20:29
05-28 20:29
70
0
[
燃油吧
]
大胆点,今晚3600
姬飞燕重出江
05-28 20:29
05-28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60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76
63377
63378
63379
63380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