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纯碱吧
]
80开多了
尽情驰骋吧
05-28 19:03
05-28 19:03
259
3
[
燃油吧
]
晚上还会高开吗?
顺势2019888
05-28 14:55
05-28 19:02
9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晚上跌白天就啦就问你们满仓的慌不慌
低吸高抛我随
05-28 19:02
05-28 19:02
99
0
[
A50期指吧
]
静静的等着到2000家ST的时候可以进场了
深度索取
05-28 19:02
05-28 19:02
2751
63
[
铁矿石吧
]
和铁矿确认右肩 |5月27日夜盘
lwsyy2015小
05-27 16:58
05-28 19:02
61
0
[
菜油吧
]
9424收盘!
BLGOD
05-28 19:01
05-28 19:01
1083
7
[
纯碱吧
]
看到家人们做空,心凉半截
举杯要明月
05-28 17:33
05-28 19:00
426
15
[
A50期指吧
]
我的好大哥说一上午多空大战,基本告一段落,下午基本可以拉升了,就看收盘能不能到3
股友52C096i1
05-28 11:43
05-28 19:00
322
1
[
锰硅吧
]
一德就是送钱的吗?咔咔涨的时候大仓位空,现在要跌了,他大仓位做多。比卧龙凤雏还牛
腰突康复专家
05-28 18:27
05-28 19:00
115
1
[
棕榈油吧
]
突然大单下砸什么意思!!!
股友8r33382Q
05-28 14:18
05-28 19:00
266
3
[
纯碱吧
]
怎么这么多看空的,靠,纯碱还得继续涨,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8:01
05-28 19:00
69
0
[
豆粕吧
]
多头乖乖投降吧,有中粮在,你们不会赚到钱的[偷笑]
小号老股友
05-28 18:59
05-28 18:59
532
9
[
沪银吧
]
8309的空单能赚点钱不
要么我没要么
05-28 16:04
05-28 18:59
488
12
[
锰硅吧
]
新手请教一下,锰硅2501昨日收盘9682,今日收盘9652,怎么显示还涨了1.
夜尽自天明
05-28 18:18
05-28 18:59
53
0
[
纯碱吧
]
这是利好吗
开放的孙念茜
05-28 18:59
05-28 18:59
803
4
[
豆粕吧
]
多头们今晚要完蛋了
小号老股友
05-28 17:39
05-28 18:59
134
0
[
A50期指吧
]
你又怎么了?
心态不好别玩
05-28 18:59
05-28 18:59
416
7
[
PVC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28 17:50
05-28 18:58
113
0
[
苯乙烯吧
]
纯苯强支撑下不去的
天官赐福188
05-28 18:58
05-28 18:58
735
11
[
沪银吧
]
我的白银空单开始盈利了今天没有走,晚上破8000
今年养蛋鸡太
05-28 16:28
05-28 18:58
404
2
[
欧线集运吧
]
2024.05.28 主力锁利润了,今天浮盈了结
股友BiYv0091
05-28 16:06
05-28 18:58
133
0
[
甲醇吧
]
上午增仓上行,下午减仓下跌,大概率晚上拉升,有望突破前高。散多已经被洗出去很多了
期货大明白
05-28 18:57
05-28 18:57
254
1
[
锰硅吧
]
[图片]
瞎猜观期
05-28 18:23
05-28 18:57
16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
基民nGgWdL
05-28 18:56
05-28 18:56
24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胆冲,必须崛起
阿鲁888
05-28 17:22
05-28 18:56
319
1
[
纯碱吧
]
多头还敢买热搜?
作手大丁蟹
05-28 18:25
05-28 18:56
1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崩啦
有自信的冷林
05-28 18:56
05-28 18:56
102
1
[
沪银吧
]
中信多空都加仓,净空增加
MK06
05-28 16:35
05-28 18:55
143
1
[
沪铜吧
]
跌到8万真难啊,唉,真难,都看10万了是吧
逗比水泰
05-28 16:31
05-28 18:55
59
0
[
豆粕吧
]
套住了,晚上预计还要减仓。没得玩了不看了
宁愿不做也不
05-28 18:54
05-28 18:54
202
1
[
塑料吧
]
看空没做空……上次被骗炮了
小mom
05-28 15:04
05-28 18:54
301
1
[
生猪吧
]
基差快平了,主力牛掰明天再砸500个点
坐不改姓高某
05-28 16:10
05-28 18:54
480
4
[
欧线集运吧
]
不拉尾盘要变盘了今天的空没拿住
龙抬头6666
05-28 16:37
05-28 18:54
137
0
[
锰硅吧
]
小散空们要想空就看蛇哥在不在,见不到了就可大空特空。切记
纯阳流注
05-28 18:08
05-28 18:53
1152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班
股友30503221
05-28 16:25
05-28 18:53
103
0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减少了
来呀互割
05-28 18:53
05-28 18:53
142
0
[
豆油吧
]
没了没了,空单直接拜拜
韭菜打架
05-28 18:52
05-28 18:52
76
0
[
PVC吧
]
图形都走成这个样子了,晚上空头大佬不发力的话那空头就只能割肉了。
股友8261865D
05-28 18:52
05-28 18:52
168
0
[
豆粕吧
]
刚好压力山大
司马圣王
05-28 18:52
05-28 18:52
339
8
[
锰硅吧
]
根酷成交,和昨天的情况不排除明天直接9800高开冲击
学习的kerry
05-28 16:33
05-28 18:52
129
1
[
PVC吧
]
完蛋了,这是又不行了??
成长之路1235
05-28 17:01
05-28 18:52
2305
27
[
纯碱吧
]
收盘前这增仓要是还在的话,2400就是目前的底
重案组之虎曹
05-27 12:26
05-28 18:52
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买了一手,不会买崩吧[捂脸]
美股韭菜
05-28 18:52
05-28 18:52
429
3
[
橡胶吧
]
这么长一根上影线,晚上多单踩踏出局
人生如戏1224
05-28 17:12
05-28 18:51
33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从时间和空间的关系判断龙年第二波行情后期是箱体震荡双顶或者三重顶结构。
坐骑黑马123
05-28 18:51
05-28 18:51
23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从时间和空间的关系判断龙年第二波行情后期是箱体震荡双顶或者三重顶结构。
坐骑黑马123
05-28 18:51
05-28 18:51
91
0
[
沪银吧
]
不要以为现在涨得很高,伦敦银最高去到46,现在才32,逼仓的时候可是很恐怖的
呜呜神车
05-28 18:50
05-28 18:50
95
1
[
燃油吧
]
4月30日时内盘收盘价3491,外盘82.44。现在外盘78.85,内盘3545
鞍山陈小刀
05-28 13:59
05-28 18:49
2009
34
[
纯碱吧
]
真的假的呀
牛皮鳄鱼
05-28 16:36
05-28 18:49
225
1
[
塑料吧
]
不看好,浮动,8200---8400
股友2m8O5897
05-28 17:16
05-28 18:49
195
2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股友15077O3u
05-28 17:54
05-28 18:4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反弹做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360-23
老冯看金
05-28 18:49
05-28 18:49
158
0
[
COMEX白银吧
]
白眼看涨9000
曹操来也
05-28 18:49
05-28 18:49
2097
23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周期轮回,记录周期,收入盈利
冲动型地男
05-26 15:45
05-28 18:49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低开高走,低开高走,纳指跳水必涨[鼓掌][鼓掌][鼓掌]
IlIlIlIlIlIl
05-28 18:48
05-28 18:48
654
2
[
生猪吧
]
生猪复盘与路径猜想(六)
我叫做乔治
05-28 16:28
05-28 18:48
69
0
[
锰硅吧
]
多头依旧猛烈加仓
刑事组之虎地
05-28 18:48
05-28 18:48
287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拉到33
小兄弟222
05-28 17:16
05-28 18:47
94
0
[
螺纹钢吧
]
必有一死
哎呦哎
05-28 18:46
05-28 18:46
52
0
[
纯碱吧
]
托优点多。本周跌的你睁不开眼
多头如何把货
05-28 18:45
05-28 18:45
113
0
[
沪铜吧
]
从1小时级别上看,妥妥的,突破下方中枢平台整理,冲高补缺,回踩中枢确认,下一步就
幕后姓吴
05-28 18:45
05-28 18:45
68
0
[
沪银吧
]
银子缺少一支避雷针,做空还需耐心
股友CINIl2
05-28 18:45
05-28 18:45
587
4
[
玉米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5-28 17:09
05-28 18:44
57
0
[
豆粕吧
]
被套惨了,上午没出来
股友18h32q23
05-28 18:44
05-28 18:44
274
1
[
A50期指吧
]
不要白天绿,晚上红,害人!
一路发6
05-28 17:36
05-28 18:44
432
2
[
玻璃吧
]
【5月28日商品期货布局兑现八篇止盈】玻璃2409合约5月28日收盘兑现止盈20
青山点评6
05-28 14:55
05-28 18:44
509
7
[
鸡蛋吧
]
尾盘继续把多单加回来了,今天主要是被生猪带下来了,国泰君安空单也减仓了,正好说明
股友1698W390
05-28 16:46
05-28 18:44
122
1
[
NYMEX原油吧
]
79压力位不容易通过的
静心忍误急
05-28 15:47
05-28 18:44
206
3
[
塑料吧
]
老子跟你拼了
风雨红尘客
05-27 14:34
05-28 18:43
679
6
[
大豆吧
]
预测一次:美豆今晚站上1253[想一下]
怒放的水仙15
05-28 17:03
05-28 18:42
132
2
[
A50期指吧
]
求求了,赶快红我晚上好安心睡觉,打不了明天开盘跳水都行
只有回本就销
05-28 17:53
05-28 18:42
154
2
[
铁矿石吧
]
小乌龟将彻底躲进湖底三个月不敢冒泡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5-28 15:06
05-28 18:41
50
0
[
纯碱吧
]
金碱不能跌啊,纯哥红起来
小涡流
05-28 18:41
05-28 18:41
63
0
[
纯碱吧
]
叫唤啥呢?开盘就清楚了,我2手多单亏有亏不了多少,赚也没啥大不了,求的是心情,帐
ljl55555
05-28 18:41
05-28 18:41
272
8
[
小型纳指吧
]
好强,看样子今晚要大涨
林紫绿燕
05-28 17:03
05-28 18:40
556
1
[
糖11吧
]
这晚上还不起飞
靠又爆仓了
05-28 16:19
05-28 18:40
52
0
[
棉花吧
]
外盘大√
期权魔王
05-28 18:40
05-28 18:40
198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多单18972附近到了小仓10点离场,大仓直接看到19000附近,今晚目标就
老赵恒指
05-28 17:01
05-28 18:40
538
3
[
橡胶吧
]
请各位准备好纸巾,晚上有可能被顶出血。
富士山的秋天
05-28 17:59
05-28 18:40
18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肯定拉起来的
小兄弟222
05-28 18:40
05-28 18:4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63387
63388
63389
63390
63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