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2
[
沪铜吧
]
供应端传来新消息 铜价还要涨? 如何看待此轮铜市场表现? 中
股权霸
05-28 16:10
05-28 17:19
291
4
[
锰硅吧
]
看到贴吧501手续费涨了,为什么我看不到,哪里可以看到发布的公告,我查了半天都看
股友就是想赢
05-28 09:43
05-28 17:18
890
16
[
锰硅吧
]
咋办啊,我多我慌了
学习的kerry
05-28 15:45
05-28 17:18
142
1
[
工业硅吧
]
这倒车接人没人敢进了
富可亨通de孙
05-28 15:57
05-28 17:18
84
2
[
工业硅吧
]
不愧是广期双熊
账户已注销
05-28 14:54
05-28 17:18
67
0
[
PVC吧
]
锰硅欧线下跌,这跟屁虫就回6000了
流光细160259
05-28 17:18
05-28 17:18
87
0
[
锰硅吧
]
01合约的散空不会多,因为09是一路上来套老散空。
纯阳流注
05-28 17:17
05-28 17:17
255
1
[
锰硅吧
]
今天那么多品种在下午回调在,都能挺住,明天估计会再拉,拉一个涨停板才能到头
账户已注销
05-28 17:09
05-28 17:17
162
2
[
锰硅吧
]
狗国泰天天加多
再做空出门挨
05-28 16:41
05-28 17:16
312
3
[
碳酸锂吧
]
期权都是一万多跌的剩下几百机构赚的盆满钵满[大笑]买方亏损伤痕累累[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8 16:18
05-28 17:16
94
0
[
NYMEX原油吧
]
等行情等机会即可,
老胡LH26uu
05-28 17:16
05-28 17:16
164
0
[
COMEX黄金吧
]
等行情等机会即可。
老胡LH26uu
05-28 17:16
05-28 17:1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行情等机会即可
老胡LH26uu
05-28 17:15
05-28 17:15
113
0
[
锰硅吧
]
国内锰矿企高位套保,锰矿崛起,机会难得,大干快上,过了这村没这店,今天黑色系大跳
轻舟舵主
05-28 17:15
05-28 17:15
210
1
[
锰硅吧
]
明天又是低开下行
yg66
05-28 17:04
05-28 17:14
500
3
[
氧化铝吧
]
要提保了,逼多逼空?
烟雨丶梦兮
05-28 15:48
05-28 17:14
95
0
[
橡胶吧
]
已经涨这么多了,橡胶欠散户一个跌停板
人生如戏1224
05-28 17:14
05-28 17:14
69
0
[
纯碱吧
]
黄金开始反转,变空了
小牛8480
05-28 17:14
05-28 17:14
348
1
[
锰硅吧
]
6100以下的空散基本上收割完了,明天开始收割多了,不排除再次跌回6100!
不追多不追空
05-28 16:56
05-28 17:14
71
0
[
锰硅吧
]
01放量后面准备回调了么
天外礁石
05-28 17:14
05-28 17:14
121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又是老乡别走[怒][怒][怒][怒]昨天赚的今天加倍还回去
有耐心的扬林
05-28 17:14
05-28 17:14
333
2
[
锰硅吧
]
不把银河的套保空单打爆仓,锰硅就跌不下来。
一叶一菩提c
05-28 16:58
05-28 17:14
548
8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这个1万块钱可以做吗?
有趣的唐美波
05-28 15:23
05-28 17:14
235
4
[
苹果吧
]
哈哈前两年有个灶台老刘头天天和我抬杠,这里面估计是亏大了,消失了
刑事组之虎地
05-27 14:01
05-28 17:14
682
6
[
生猪吧
]
今天现货大涨啊,期货反而大跌真搞不懂,现货明天能到17.4了,07现在16500
股友7968x58P
05-28 15:06
05-28 17:13
201
4
[
生猪吧
]
4手18020的空上星期18270平的亏了我两万今天就下来啦,拿到今天还能挣一万
顺顺利利随心
05-28 14:54
05-28 17:13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过后出现回调整理是很正常现象下方2340位置重要支撑回踩下来顺势做多上去
彭苗zmq0902s
05-28 17:13
05-28 17:1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去浮去燥,立足远大,不受长期上涨干扰……
纳不封顶
05-28 17:13
05-28 17:13
373
3
[
锰硅吧
]
今天01主力大幅加多,小散多头被洗的干干净净,还被骗着加空,明天又要被主力收割
不要逆势做单
05-28 16:36
05-28 17:13
165
1
[
纯碱吧
]
国泰多头疯狂跑路啊
股友15077O3u
05-28 16:47
05-28 17:12
817
6
[
欧线集运吧
]
德路里 | 未来五周内预计39个航次取消,欧线和美线运价继续暴涨
期海老大炮
05-28 16:16
05-28 17:12
434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有低开过吗?
富可亨通de孙
05-28 17:05
05-28 17:12
270
2
[
纯碱吧
]
夜盘或是明天反抽2410-2420元左右平多反手做空!2360元不适合直接做空,
股友2999y8Y0
05-28 15:15
05-28 17:11
602
7
[
锰硅吧
]
今天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锰硅盈利8万没有止盈,收盘到亏一万多,我太贪心了[哭][哭]
今年养蛋鸡太
05-28 16:44
05-28 17:11
399
4
[
PVC吧
]
缺口补齐夜盘怎么走
肆水归堂
05-28 15:37
05-28 17:11
119
1
[
PVC吧
]
完了外盘跌停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5-27 20:10
05-28 17:11
115
0
[
锰硅吧
]
有实力有水平的散空在09合约上,01合约上空方是生产商。
纯阳流注
05-28 17:11
05-28 17:11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之前是白天涨1个点,晚上开盘就跌收盘,今天也这样,害怕晚上啊
小韭菜学习赚
05-28 17:11
05-28 17:11
186
1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
大美合肥合肥
05-28 16:17
05-28 17:11
95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这么高真吓人
特调白水
05-28 16:51
05-28 17:10
85
2
[
小型纳指吧
]
别高开低走,求求你了,别高开[哭][哭][哭]
IlIlIlIlIlIl
05-28 16:25
05-28 17:10
98
0
[
橡胶吧
]
净持仓为啥多空差异那么大,那个大神讲解一下
包容的白楠莉
05-28 17:10
05-28 17:10
451
1
[
氧化铝吧
]
外盘涨了今晚应该能反弹到4100
趋势诚哥发达
05-28 17:01
05-28 17:10
343
2
[
氧化铝吧
]
下午跌这么凶,商品是不是转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6:20
05-28 17:09
402
6
[
沪锌吧
]
今天晚上,如果美股大跌,有色会有一波猛跌1000点
账户已注销
05-28 14:56
05-28 17:09
920
7
[
锰硅吧
]
仓单继续稳步套保跟进,长线看空。不要相信网站报价,蛇哥给宁夏厂家朋友打电话已求证
西郊蛇王
05-28 16:30
05-28 17:08
81
8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注意现价77.5多
法老AAA
05-22 21:48
05-28 17:07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5/28
Hsi01234
05-28 17:07
05-28 17:07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加油[看多][看多][看多][梭哈][梭哈][梭哈][财神][财神][财
牛牛牛牛牛最
05-28 17:07
05-28 17:07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搞起[呲牙][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5-28 17:07
05-28 17:07
95
0
[
玉米吧
]
[看多]
壮志凌云得荷
05-28 17:07
05-28 17:07
388
5
[
COMEX白银吧
]
同 学 们,黄 金 空 单 现 价 2 3 4 2 附 近 位 ,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5:42
05-28 17:07
214
5
[
NYMEX原油吧
]
同 学 们,黄 金 空 单 现 价 2 3 4 2 附 近 位 , 稳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5:41
05-28 17:07
150
3
[
PVC吧
]
今天我多单割肉了一大半,你们呢?
账户已注销
05-28 15:29
05-28 17:07
106
4
[
黄金/美元吧
]
同 学 们,黄 金 空 单 现 价 2 3 4 2 附 近 位 , 稳 健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5:40
05-28 17:06
381
2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了,空单晚上继续吃肉
股友7017i81f
05-28 16:41
05-28 17:06
140
1
[
鸡蛋吧
]
3500多单认输了
陕西人老张
05-28 14:25
05-28 17:06
266
4
[
COMEX黄金吧
]
同 学 们,黄 金 空 单 现 价 2 3 4 2 附 近 位 ,
老杨看股26
05-28 15:38
05-28 17:06
149
0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多单进场
佛祖保佑牛
05-28 17:05
05-28 17:05
366
5
[
锰硅吧
]
手续费上调对价格有多大影响?
股友就是想赢
05-28 14:42
05-28 17:05
39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200亿的北京银行和市值1200亿的药明康德,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5-28 17:05
05-28 17:05
93
0
[
国际铜吧
]
空头得意一阵子,今晚又团灭
股友232cd015
05-28 17:05
05-28 17:05
1042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下跌-1.22%。
华之城
05-28 14:32
05-28 17:04
132
0
[
锰硅吧
]
已进入伏击圈,准备好火力吧骚年们。逗狗战法,把庄家当狗来逗它就可以了,不要重仓
西郊蛇王
05-28 17:04
05-28 17:04
337
1
[
豆粕吧
]
一买就套,死拿不放了。看你能跌多少!
股友9863V6u9
05-28 17:01
05-28 17:04
206
3
[
A50期指吧
]
这量真大!!
股友u5Zh1j
05-28 16:43
05-28 17:03
312
2
[
大豆吧
]
涨![大笑]
怒放的水仙15
05-28 08:22
05-28 17:03
587
5
[
锰硅吧
]
09多头减仓,01多头加仓……怎么搞?
老虎棒子鸡12
05-28 16:44
05-28 17:03
158
0
[
白糖吧
]
乾坤做多你们砸盘,做空你们拉伸[大笑]
Rui51
05-28 17:03
05-28 17:03
94
0
[
沪银吧
]
06和08一个空平加多交叉合力就轻松拉了三百多点,按这个牌量还有得来回搞事
MK06
05-28 17:03
05-28 17:03
499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82加了几首空36加仓空全跑了,换其它品种肯定拿了,关键位置也初步踏破,日
大道三千只求
05-28 15:25
05-28 17:0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345一线,建议2340-2348附近多单,拉均价保本离场!
金油丨神策
05-28 17:01
05-28 17:01
77
0
[
纯碱吧
]
昨天进去的多头逃了一半,还得跌,再减仓3W手可以多
资本贪婪行情
05-28 17:01
05-28 17:01
97
0
[
玻璃吧
]
摩根预测今年西方圣诞节将用棕榈树做装饰[微笑]
hollywood先
05-28 17:01
05-28 17:01
127
3
[
红枣吧
]
明天再不长,我就出来看看,在决定参与与否
不速之客
05-28 09:17
05-28 17:01
194
1
[
尿素吧
]
拉了一天,拉了个寂寞,明天又是一个高开。
辨不清的世界
05-28 15:04
05-28 17:00
181
1
[
菜粕吧
]
为什么,为什么跌的这么厉害呀
别有赌徒心态
05-28 15:12
05-28 17:00
281
1
[
玻璃吧
]
真是家人们:徽商一加多就跌
多空都亏是何
05-28 16:44
05-28 17:00
72
0
[
豆粕吧
]
喷我的多散呢怎么不说话了[为什么]
韭菜加菲猫
05-28 17:00
05-28 17:00
213
4
[
纯碱吧
]
进入检修季了,还想怎么跌噢
做什么方向都
05-28 14:34
05-28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85
63386
63387
63388
63389
63390
63391
63392
63393
63394
63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