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纯碱吧
]
别慌,只是技术性调整!
等待关键日K
05-28 13:49
05-28 13:49
48
0
[
PVC吧
]
这走势牛逼,明明突破了又打回来
股友sxm2627
05-28 13:49
05-28 13:49
274
2
[
氧化铝吧
]
下跌下跌,还装
吃美人鱼的猫
05-28 13:40
05-28 13:49
82
0
[
锰硅吧
]
这品种波动真大,9680空的9750损了
上海滩华盛
05-28 13:49
05-28 13:49
187
1
[
锰硅吧
]
人品蛇终于下了一手空单,唱空半个月,终于下手!
浪翻云覆雨剑
05-28 13:45
05-28 13:49
66
0
[
豆粕吧
]
怎么还不崩盘????
福建波段王
05-28 13:49
05-28 13:49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
主力被我丁上
05-28 13:49
05-28 13:49
144
1
[
生猪吧
]
空单好坑呀,上午赚100个点没走,结果拉上去了止损了,现在又下来了[哭][哭],
流年不过刹那
05-28 13:40
05-28 13:49
113
4
[
棕榈油吧
]
不出意外再下去,然后再上来呗,半多月了天天如此
发财财财财9
05-28 08:49
05-28 13:49
82
0
[
锰硅吧
]
又要拉尾盘,限仓啊限到500
黑夜里黎明
05-28 13:49
05-28 13:49
46
0
[
锰硅吧
]
好好好
五险一金
05-28 13:49
05-28 13:49
76
0
[
沪银吧
]
等急速下跌跑空空空
股友f9yMrK
05-28 13:49
05-28 13:49
21627
16
[
沪银吧
]
“全金属狂潮”熄火!大宗商品超级周期下 又一贵金属遭逼空
沪银资讯
05-27 16:41
05-28 13:49
70
0
[
纯碱吧
]
2350加多50不要问我为什么。会长是我表哥
期之道世无双
05-28 13:49
05-28 13:49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如何克服人性的贪婪!又有冲动满仓纳指了,谁来劝劝我。我的投资框架里单一品类上限5
choate投资大
05-28 13:15
05-28 13:48
46
0
[
尿素吧
]
这玩意不上不下,主打一个躺平
股友1i3Glv
05-28 13:48
05-28 13:48
62
0
[
生猪吧
]
蛮好的
今天看阿拉丁
05-28 13:48
05-28 13:48
167
2
[
橡胶吧
]
橡胶涨停还挺多的抗过三个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3:36
05-28 13:48
56
0
[
工业硅吧
]
空生猪
股友083w73C0
05-28 13:48
05-28 13:48
66
0
[
20号胶吧
]
我擦,开了空老是拿不住
AAABBBCC
05-28 13:48
05-28 13:48
61
0
[
菜粕吧
]
太磨叽了,快点跌
財狼BC待时而
05-28 13:48
05-28 13:48
48
0
[
锰硅吧
]
别装了,快下来
想要成都一套
05-28 13:48
05-28 13:48
66
0
[
沪银吧
]
跑空空空
股友f9yMrK
05-28 13:48
05-28 13:48
65
0
[
20号胶吧
]
13270得空,吓跑了,
AAABBBCC
05-28 13:48
05-28 13:48
84
0
[
玻璃吧
]
残酷的现实告诉这么多做多者
股友8d666I71
05-28 13:48
05-28 13:48
120
2
[
不锈钢吧
]
月线压力15100,还有两三百点呢,加油冲。
跳出南极圈
05-28 13:34
05-28 13:48
76
0
[
沪银吧
]
马上跳水
股友f9yMrK
05-28 13:48
05-28 13:48
84
0
[
锰硅吧
]
强体脂膜了吧。9000啥时候到老铁
美好的爱芝菲
05-28 13:48
05-28 13:48
99
0
[
生猪吧
]
猪价现货拉高后,期货多头被按在地上摩擦
欧阳满仓
05-28 13:47
05-28 13:47
66
0
[
沪银吧
]
已多菜粕,白糖,呼叫主力过来拉
ely2035
05-28 13:47
05-28 13:47
79
0
[
锰硅吧
]
单边过后转震荡,还能直接下去吗
股友29O6T523
05-28 13:47
05-28 13:47
120
0
[
沪金吧
]
继续震荡,上午给到2350一带多单思路,当前小幅反弹有进场的三个点利润可先走一波
Tkggplq
05-28 13:47
05-28 13:47
300
6
[
橡胶吧
]
做空被套的举个爪[呲牙]
香飘飘飘一飘
05-28 11:20
05-28 13:47
52
0
[
纯碱吧
]
2368空单止盈
电控老李做交
05-28 13:47
05-28 13:47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破2360
期海纵横之T
05-28 11:05
05-28 13:47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必拉
浴血期股
05-28 13:47
05-28 13:47
74
0
[
生猪吧
]
2409跌200个点,2407才100点,真的差距越来越大
涨势汹汹
05-28 13:47
05-28 13:47
76
0
[
橡胶吧
]
空头死绝
塘朗小学六年
05-28 13:47
05-28 13:47
1353
2
[
螺纹钢吧
]
终端需求转淡 6月钢材价格有趋弱风险
螺纹钢资讯
05-28 11:18
05-28 13:47
97
1
[
锰硅吧
]
主力加油继续拉,把我埋了!
悟空也性感
05-28 13:42
05-28 13:46
60
0
[
沪银吧
]
下来8100我就买,否则我就看戏
XS猎手
05-28 13:46
05-28 13:46
157
1
[
工业硅吧
]
01崩了。不信邪
小鲜肉夹馍馍
05-28 13:36
05-28 13:46
202
2
[
玉米吧
]
准备形成最强一波[怒]
风雨溪雪
05-28 11:27
05-28 13:46
350
3
[
聚丙烯吧
]
唉,命不好啊,买空就多,买多就空
六大皆空
05-28 12:20
05-28 13:46
91
0
[
锰硅吧
]
跌停老铁
美好的爱芝菲
05-28 13:46
05-28 13:46
278
3
[
20号胶吧
]
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观花走马8886
05-28 11:36
05-28 13:46
87
1
[
PVC吧
]
30分钟金叉了,现在地板上稳节奏,下午开板要起飞了。
股友q5Alx6
05-28 10:53
05-28 13:46
100
0
[
白糖吧
]
啊,没赚过
屏蔽一切空头
05-28 13:46
05-28 13:46
81
0
[
橡胶吧
]
要涨停嘛
六脉神剑
05-28 13:46
05-28 13:46
75
0
[
橡胶吧
]
涨停吧,让俺吃个大肉
天大地大人亦
05-28 13:46
05-28 13:46
215
4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论坛误导与自己的大客户散户作对,迟早流水殆尽,我今天去国泰开户了,保证金低,
sima2020
05-28 09:35
05-28 13:46
75
0
[
燃油吧
]
增仓五万多手了,涨起来不回头,要涨停吗
股友556735n9
05-28 13:45
05-28 13:45
159
2
[
锰硅吧
]
满仓的锰硅,8980出了,我难受啊,我想哭啊,我错过了什么啊。
丶刘云天
05-28 12:26
05-28 13:45
381
9
[
橡胶吧
]
没有增仓,都是短线诱多给套保服务而已,散多站岗,今晚你们就知道了
不败传说哥
05-28 12:05
05-28 13:45
95
0
[
纯碱吧
]
两个交易日中截止发帖时近四万手增仓,就看这部分增仓的走势吧。别贪,别恐,控制好现
独漠憨
05-28 13:45
05-28 13:45
56
0
[
PVC吧
]
真牛一下子跌四十个点下来
尊重的萌新
05-28 13:45
05-28 13:45
84
0
[
橡胶吧
]
爽死
天大地大人亦
05-28 13:45
05-28 13:45
119
0
[
鸡蛋吧
]
速度下来吧,梅雨季,东莞爆仓,你还涨什么,速度跳水,等我们空单吃肉啊
股友7017i81f
05-28 13:45
05-28 13:45
96
0
[
锰硅吧
]
小散们,别跟自己小命过不去,管住手别做,今天上下都是大棒子,如果认为自己运气好可
账户已注销
05-28 13:45
05-28 13:45
112
0
[
硅铁吧
]
高空时刻准备着,在拉高就开
股民36Km2mb
05-28 13:45
05-28 13:45
89
0
[
永安期货吧
]
1222见
韭菜永远在发
05-28 13:45
05-28 13:45
169
1
[
生猪吧
]
2407一手可以进6月不,还是5月31号会被强平
涨势汹汹
05-28 13:40
05-28 13:45
275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个平开低走才热闹了
大道至简不求
05-27 17:52
05-28 13:45
65
0
[
锰硅吧
]
10000总不改变
金火水
05-28 13:45
05-28 13:45
54
0
[
不锈钢吧
]
东证、中信空平的大单快来了
跳出南极圈
05-28 13:45
05-28 13:45
119
0
[
锰硅吧
]
今日下午主旋律是9300-9400区间振荡,并且有限缩窄到9350一线套牢需求。
数学作业
05-28 13:45
05-28 13:45
55
0
[
碳酸锂吧
]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sdyylxj1974
05-28 13:45
05-28 13:45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结算由T2变成T1,利好,看今晚资金会不会跳水
刘小波
05-28 13:45
05-28 13:45
78
0
[
锰硅吧
]
哈哈哈哈纯碱都跌了你跌不动?
美好的爱芝菲
05-28 13:45
05-28 13:45
8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流入4个亿又难跌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28 13:45
05-28 13:45
68
0
[
锰硅吧
]
9700-9750开了几万手多,怎么可能跌
股友8Q59B588
05-28 13:44
05-28 13:44
87
0
[
橡胶吧
]
周线级别,先破 15800,再破 16600,到达 17200 完成这轮上涨
风紧扯呼喽
05-28 13:44
05-28 13:44
204
6
[
A50期指吧
]
有没人坚守证券股的
关注基本面分
05-28 12:49
05-28 13:44
49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这样跌一点,尾盘拉起来,也不怕遭报应吗
走了就不要回
05-28 13:44
05-28 13:44
86
0
[
玻璃吧
]
当一直狼来了狼来了,狼一定会来,很多事情事不过三,迎接狼真正来的时刻
顺心如意每一
05-28 13:44
05-28 13:44
144
2
[
纸浆吧
]
毕业论文需要大量纸装订,多,多,多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2:59
05-28 13:44
82
0
[
纯碱吧
]
看看,说了东财的家人们今天肯定也是减仓的,所以纯碱暴跌刚刚开始啊。
妞妞家牛
05-28 13:44
05-28 13:44
369
4
[
鸡蛋吧
]
我把鸡蛋吧里的抬棺上阵拉黑了[大笑],一天到晚说个不停
账户已注销
05-28 12:25
05-28 13:44
191
2
[
锰硅吧
]
下来就上不去了[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5-28 13:37
05-28 13:44
55
0
[
铁矿石吧
]
别演了
十六笔画2
05-28 13:44
05-28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59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89
63390
63391
63392
63393
63394
63395
63396
63397
63398
63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