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纯碱吧
]
妈的
跟趋势走
05-28 09:39
05-28 09:39
912
7
[
锰硅吧
]
昨晚上调手续费,白天又是大涨,晚上发限仓公告!套路要懂!
方向不对努力
05-28 08:29
05-28 09:39
161
1
[
氧化铝吧
]
这吓跑的3385是家人们吗
烟雨丶梦兮
05-28 09:03
05-28 09:39
304
4
[
欧线集运吧
]
太爽了,就是买少了
阳泉股份
05-27 09:12
05-28 09:39
68
0
[
工业硅吧
]
锰硅又冲了,硅头快跟上
哆啦什么梦
05-28 09:39
05-28 09:39
92
0
[
锰硅吧
]
这就是趋势,跟欧线一样,呼叫散户朋友来做空,市场必须要有人亏
期货市场如履
05-28 09:39
05-28 09:39
63
0
[
纯碱吧
]
9点30的v基本上会一直v到下午
你们是真的很
05-28 09:39
05-28 09:39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日仍然空仓中,真是什么不敢买,什么就呼呼长,港股红利我以为早就结束了,但是他就
每月定投1千
05-28 09:39
05-28 09:39
66
0
[
工业硅吧
]
氧化铝,锰硅都离谱!今年啥都涨!工资还没起来
墨墨木木
05-28 09:39
05-28 09:39
68
0
[
锰硅吧
]
轻轻一拉又是100多点
AAABBBCC
05-28 09:39
05-28 09:39
72
0
[
锰硅吧
]
破一万
打不过就加入
05-28 09:39
05-28 09:39
101
1
[
A50期指吧
]
牛
大有1钱途
05-28 09:34
05-28 09:39
132
1
[
尿素吧
]
下来吧,别装了,你没有上涨的基础。产能过剩这么严重,只要煤炭不涨,尿素就不会涨。
伊来斯瑞
05-28 09:33
05-28 09:39
46
0
[
锰硅吧
]
冲冲冲
股友82156a7q
05-28 09:39
05-28 09:39
59
0
[
纯碱吧
]
做空就是在跟寡头做对[滴汗]价格都是寡头说多少下面小弟在跟
不亏就是好的
05-28 09:39
05-28 09:39
561
4
[
沪镍吧
]
外盘镍好像不买账啊!这下内盘看多的悬了!
fcgwc999
05-28 08:01
05-28 09:39
52
0
[
纯碱吧
]
又套空单
股友0r69339H
05-28 09:39
05-28 09:39
55
0
[
菜油吧
]
这就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9
05-28 09:39
93
0
[
焦煤吧
]
要补涨[大笑][大笑][色][色][色]
拉风的网名
05-28 09:39
05-28 09:39
75
0
[
鸡蛋吧
]
鸡蛋基本面巳经转坏一转大跌不可避免。
一丈阳光8461
05-28 09:38
05-28 09:3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大阳线就在今天[鼓掌]
中了蛊毒的穷
05-28 09:38
05-28 09:38
85
0
[
锰硅吧
]
空头死了死了死了
方向风向标
05-28 09:38
05-28 09:38
115
0
[
氧化铝吧
]
俄罗斯铝做大利空大量到中国企业纷纷做空套保:趋势空开始
宝利鑫
05-28 09:25
05-28 09:38
97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市场上有一股喜欢炒作低价的资金,工业硅,pvc,纯碱,这些都是,不过锰硅才是
这3年专做金
05-28 09:38
05-28 09:38
66
0
[
鸡蛋吧
]
高空就是爽歪歪
大牛散6个8
05-28 09:38
05-28 09:38
70
0
[
棕榈油吧
]
太随便了,除了资金,其他的都是渣渣,所以散户赚不到钱
机割收方东
05-28 09:38
05-28 09:38
80
0
[
锰硅吧
]
拉100点跟玩一样
股友8o8AwC
05-28 09:38
05-28 09:38
76
0
[
锰硅吧
]
09补涨切口
股友3A06370w
05-28 09:38
05-28 09:38
40
0
[
纯碱吧
]
诱空
成有面
05-28 09:37
05-28 09:3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5.28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策略
cry9540
05-28 09:37
05-28 09:37
56
0
[
锰硅吧
]
c
股友5A69069u
05-28 09:37
05-28 09:37
114
2
[
螺纹钢吧
]
今日新高
坤太美将军
05-28 09:05
05-28 09:37
250
0
[
股指期货吧
]
有图有真像。
股海狂龙1562
05-27 18:03
05-28 09:37
61
0
[
锰硅吧
]
我擦厉害了
跟庄一起发
05-28 09:37
05-28 09:37
75
0
[
沪银吧
]
这玩意估计这次要到950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28 09:37
05-28 09:37
57
0
[
甲醇吧
]
昨天清了他起来了丫的
进场就挣钱
05-28 09:37
05-28 09:37
71
0
[
鸡蛋吧
]
去见3950,然后3930,3910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7
05-28 09:37
75
0
[
纯碱吧
]
老子怕你?给我砸到2200
专做空螺纹三
05-28 09:37
05-28 09:37
109
1
[
锰硅吧
]
今天再不出货,庄就是大7了
笨蛋老兵
05-28 09:19
05-28 09:37
74
0
[
鸡蛋吧
]
加多宝,必上4000
熊来了快跑啊
05-28 09:37
05-28 09:37
73
0
[
锰硅吧
]
给空头机会跑空头不知道珍惜那就不能怪主力无情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28 09:37
05-28 09:37
132
0
[
玻璃吧
]
潜龙高手,盘面上观察看:玻璃比纯碱强势了。可能,做多的机构开始做多玻璃,做空的机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6
05-28 09:36
127
1
[
螺纹钢吧
]
又到了活埋多头的时刻了
讨论无止境2
05-28 09:12
05-28 09:36
90
0
[
锰硅吧
]
建议回踩下9600
股友303Xp399
05-28 09:36
05-28 09:36
116
1
[
沪银吧
]
今年期货谁都不服,就服锰硅欧线银子,随便怎么砸,过两天又能给你来个新高!
为小目标做期
05-28 09:19
05-28 09:36
82
0
[
鸡蛋吧
]
10米跳台准备好了[下跌]
了不起的巴拉
05-28 09:36
05-28 09:36
162
4
[
锰硅吧
]
今天上一万可能有点费劲但是空头也不要想着主力能够放你跑主力花这么大力气把价格拉起
牛转钱坤冲冲
05-28 09:12
05-28 09:36
5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牛逼啊
土豆南瓜饼
05-28 09:36
05-28 09:36
85
1
[
PVC吧
]
套保那批人,这次死定了。想年年吃利润,总有阴沟翻船的一天。[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5-28 08:21
05-28 09:36
145
0
[
A50期指吧
]
搞不赢[吃瓜][吃瓜][吃瓜]
超级收割者
05-28 09:36
05-28 09:36
67
0
[
菜油吧
]
我已开空,有没有跟上的,空你几哇思密达[下跌]
灰熊来了
05-28 09:36
05-28 09:36
73
0
[
锰硅吧
]
太累了,太墨迹
孟德本德
05-28 09:36
05-28 09:36
61
0
[
碳酸锂吧
]
洗洗睡吧没行情装死[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28 09:36
05-28 09:36
136
2
[
纯碱吧
]
不可能跌的吧![想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05-28 09:28
05-28 09:36
76
0
[
鸡蛋吧
]
不会吧你,又是上午多,下午空??。
知行可以
05-28 09:36
05-28 09:36
74
0
[
甲醇吧
]
还真有脸涨呢,,呵呵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5-28 09:35
05-28 09:35
479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基本面很差,只能空,满仓!
西交蛇壬
05-27 19:39
05-28 09:35
65
0
[
纯碱吧
]
盘面上:玻璃比纯碱强势了。可能,做多的机构开始做多玻璃,做空的机构开始做空纯碱,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5
05-28 09:35
84
0
[
锰硅吧
]
人间清醒,桥坏了大船怕搁浅可以用小船,实在不行还有摩托艇竹排,有利润会没办法?
天外礁石
05-28 09:35
05-28 09:35
60
0
[
甲醇吧
]
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a5169L99
05-28 09:35
05-28 09:35
341
5
[
欧线集运吧
]
你再怎么怀疑也不要怀疑欧线的尾盘,尾盘轻松突破4300,明日高开高走又是暴涨的一
阳泉股份
05-27 14:58
05-28 09:35
137
3
[
螺纹钢吧
]
吊打中信
股友9pLb9I
05-28 09:07
05-28 09:35
116
1
[
锰硅吧
]
一会瀑布奥利给
账户已注销
05-28 09:32
05-28 09:35
55
0
[
碳酸锂吧
]
垃圾,把钱还我不玩了
股友817U028q
05-28 09:35
05-28 09:35
83
0
[
锰硅吧
]
庄家,快点拉涨,震荡这手续费太高了
股友2858i89z
05-28 09:35
05-28 09:35
49
0
[
锰硅吧
]
诱空………搞心态
老虎棒子鸡12
05-28 09:35
05-28 09:35
100
0
[
螺纹钢吧
]
人人都说铁矿石涨得快,为什么就太说螺纹钢涨得慢。
一丈阳光8461
05-28 09:35
05-28 09:35
138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黄金,现价2351-2352附近位,
老杨看期货65
05-28 09:35
05-28 09:35
170
2
[
工业硅吧
]
国泰慌了,开始发小作文了[呲牙][呲牙][呲牙]
京城玩家
05-28 08:33
05-28 09:35
64
0
[
纯碱吧
]
抄底继续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5-28 09:35
05-28 09:35
68
0
[
玻璃吧
]
真墨迹
莫贪心生活会
05-28 09:35
05-28 09:35
84
0
[
锰硅吧
]
看图吧能救一个是一个
重仓猛干yyy
05-28 09:35
05-28 09:35
204
3
[
沪银吧
]
老铁们全面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28 09:16
05-28 09:35
97
0
[
玻璃吧
]
估计玻璃在等五月份的房屋销售数据。向好就拉升。不好就拉肚子!
散户受气
05-28 09:35
05-28 09:35
57
0
[
甲醇吧
]
怎么这么强的
股友76279L13
05-28 09:35
05-28 09:35
109
1
[
锰硅吧
]
为什么会这样,每次都做反,国内的只会朝一个方向死拉或者死跌,根本没有回调的机
胡北人
05-28 09:29
05-28 09:35
139
2
[
锰硅吧
]
快撑不住了[滴汗][滴汗]
优美的华冰彤
05-28 09:20
05-28 09:35
244
5
[
玻璃吧
]
持仓37天了,低位提示的,做了的多少能吃点肉
纯粹的刁珂
05-27 18:40
05-28 09:34
649
10
[
PVC吧
]
这周上7000冲鸭!长期看到12000
拒不做韭菜
05-27 23:07
05-28 09:34
119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被人做空,牛
回本路漫漫_1
05-28 09:27
05-28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93
63394
63395
63396
63397
63398
63399
63400
63401
63402
63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