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PVC吧
]
太弱了,豆粕走起
股友YxBoyJ
05-28 09:26
05-28 09:26
203
0
[
乙二醇吧
]
2024年5月28日乙二醇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5-28 09:26
05-28 09:26
56
0
[
锰硅吧
]
差不多了,该撤了,我去工业硅了
股友9X2O2959
05-28 09:26
05-28 09:26
62
0
[
锰硅吧
]
最后一地鸡毛,空走起
浮生若梦444
05-28 09:26
05-28 09:26
68
0
[
纯碱吧
]
必跌,跟随国泰大哥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5-28 09:25
05-28 09:25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还可以看多一天。上证压力31373147
专注日内道辰
05-28 09:25
05-28 09:25
179
1
[
工业硅吧
]
谁说家人们是反向指标的?出来挨打[大笑]
股友803630C2
05-28 09:21
05-28 09:25
82
1
[
甲醇吧
]
先下就多多,先上就空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zyb100000
05-28 09:06
05-28 09:25
353
8
[
菜粕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29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5-23 08:45
05-28 09:25
67
0
[
锰硅吧
]
多头还在增仓没有出货迹象,真牛
愉悦的猎人
05-28 09:25
05-28 09:25
162
2
[
鸡蛋吧
]
满仓多来个涨停吧
郭小川
05-28 09:04
05-28 09:25
68
0
[
碳酸锂吧
]
在橡胶上,徽商割了国泰,碳酸锂也可以
股友q9661950
05-28 09:25
05-28 09:2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 【5/28 本月第六十六单 黄金、原油 局势】现货黄金,
老杨看期货65
05-28 09:25
05-28 09:25
74
0
[
甲醇吧
]
打不过就加入,开多了。带我飞
账户已注销
05-28 09:25
05-28 09:2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鲲鹏丨艺元白盘90%胜率 收米策略】
icc鲲鹏262
05-28 09:25
05-28 09:25
380
6
[
锰硅吧
]
下周回到9000以上了,空头还是早点认输,免得以后爆仓
雪风改二
05-24 15:53
05-28 09:25
73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一晚上,一会儿功夫打回原形[捂脸][捂脸][捂脸]
满仓故事
05-28 09:25
05-28 09:25
63
0
[
锰硅吧
]
要不要骂人
尽情驰骋吧
05-28 09:25
05-28 09:25
88
0
[
鸡蛋吧
]
纯技术的就等吧,这种收敛三角形突破了再说,重仓埋伏错了死得扑街
跟永安在一起
05-28 09:25
05-28 09:25
7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A50
n74851370480
05-28 09:25
05-28 09:25
295
3
[
沪银吧
]
7400都敢空,8400还不敢吗!
小强H
05-28 09:11
05-28 09:25
132
0
[
A50期指吧
]
来了就跳水
那个男人叫小
05-28 09:25
05-28 09:25
328
3
[
氧化铝吧
]
压力大,涨不动了,下午来个跳水
煤烯杉
05-28 09:14
05-28 09:25
340
5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跌了,期货居然还涨,没天理了
pussyholder
05-28 09:08
05-28 09:24
138
1
[
菜粕吧
]
内盘和加拿大盘面相比,过程有区别,但结果基本相当
遥远的救世主
05-28 08:54
05-28 09:24
112
0
[
A50期指吧
]
牛
世人都叫我韭
05-28 09:24
05-28 09:24
98
0
[
A50期指吧
]
线还不够长啊,海底有大鱼
桀骜不驯的杨
05-28 09:24
05-28 09:24
58
0
[
锰硅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想要成都一套
05-28 09:24
05-28 09:24
136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一天
立春小满
05-28 09:24
05-28 09:24
73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加油][微笑][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05-28 09:11
05-28 09:24
72
0
[
橡胶吧
]
昨天最低点割肉了,不然今天得套死[哭]
周布衣
05-28 09:24
05-28 09:24
62
0
[
锰硅吧
]
真的牛,幸好8800反手了[滴汗][滴汗][滴汗],不然亏惨
雪风改二
05-28 09:24
05-28 09:2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月初埋的4444换合约后继续埋4444止盈单成交了,千点加速落袋!!!!
三季稻999
05-28 09:24
05-28 09:24
68
0
[
PVC吧
]
今天东方财富的pvc没有保证金[大笑]
A涟漪
05-28 09:24
05-28 09:24
85
0
[
尿素吧
]
今年前4个月我国尿素出口降幅超过90%
最恶心控盘的
05-28 09:24
05-28 09:24
70
0
[
氧化铝吧
]
不是说晋豫铝土矿要开放复产了吗,还没验收过去吗
今年全回本
05-28 09:24
05-28 09:24
72
0
[
玻璃吧
]
不死不活的,涨或跌有点动作嘛[捂脸]
富贵必胜
05-28 09:24
05-28 09:24
73
0
[
菜粕吧
]
豆菜价差破715了
基民RhNmR3
05-28 09:24
05-28 09:24
73
0
[
锰硅吧
]
杀疯了,欧运涨跌也不管了[大笑]
行運2025
05-28 09:23
05-28 09:23
75
0
[
棕榈油吧
]
从上周开始,一直说7600是铁底,一帮散空还不信,跌到了7500又咋样分分钟被拉
油脂的王
05-28 09:23
05-28 09:23
84
1
[
锰硅吧
]
期权10000昨天已布局,多头拉上去两边赚
微n晓
05-28 09:20
05-28 09:23
194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回到3150了!
哈的嘛
05-28 09:04
05-28 09:23
585
13
[
尿素吧
]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一直说67月份尿素是淡季
人无横财不富
05-27 22:09
05-28 09:2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没有频繁操作,也就拿下600刀,2355附近空单没有到止迎位离场,周二早盘黄
林佳Monica39
05-28 09:23
05-28 09:23
70
0
[
铁矿石吧
]
拉高出货?
梦想飞延
05-28 09:23
05-28 09:23
84
0
[
锰硅吧
]
追涨杀跌是韭菜的共性,涨到9500要看15000,跌破6000会喊3000。被主
逛逛华而街
05-28 09:23
05-28 09:23
85
0
[
生猪吧
]
09到过年,需求旺季,对应产能加速去化,多单耐心持有,静等风来。
股友qNX2mF56
05-28 09:23
05-28 09:23
64
0
[
菜油吧
]
今天就可能新高,真是洗完一身轻松
河狸先生nlu
05-28 09:23
05-28 09:23
57
0
[
锰硅吧
]
欧线拖后腿??
我要做最棒的
05-28 09:23
05-28 09:23
46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表演大V天龙,日内低点进多
悄悄滴进城
05-28 09:23
05-28 09:23
1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的垃圾
格巴费
05-28 09:23
05-28 09:23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共振了,向下的
大脖梗子
05-28 09:23
05-28 09:23
108
1
[
豆粕吧
]
空这么久,还是亏的
武哥威武啊
05-28 09:11
05-28 09:23
55
0
[
锰硅吧
]
可不可以不要诱空了,直接上
股友8Q59B588
05-28 09:23
05-28 09:23
51
0
[
纯碱吧
]
估计今天后又要套一批[滴汗]
股友033Vlc92
05-28 09:23
05-28 09:23
66
0
[
锰硅吧
]
高开横盘增仓。。。多空玩命
翡翠积玉地逍
05-28 09:23
05-28 09:23
144
0
[
塑料月均吧
]
2024年5月28日塑料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5-28 09:22
05-28 09:22
66
0
[
豆粕吧
]
每年都是同样走势只是时间不一样
股友Vvaugo
05-28 09:22
05-28 09:22
64
0
[
锰硅吧
]
到顶了
远山寂砾
05-28 09:22
05-28 09:22
111
1
[
菜油吧
]
轻仓多手试下
股友02g9r881
05-28 09:15
05-28 09:22
62
0
[
豆粕吧
]
中粮大多头发力,和国投安信联袂大幅减空拉升,4000近在咫尺。
股友637a976g
05-28 09:22
05-28 09:22
73
0
[
鸡蛋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5-28 09:22
05-28 09:22
58
0
[
锰硅吧
]
准备冲刺9800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28 09:22
05-28 09:22
94
0
[
豆一吧
]
小豆豆还能涨一波,等待!
账户已注销
05-28 09:22
05-28 09:22
6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一生有缘xym
05-28 09:22
05-28 09:22
174
1
[
沪铝吧
]
家人们是开多了吗
在下不服
05-28 09:16
05-28 09:22
70
0
[
锰硅吧
]
来回震荡在等时间,时间一到,一根火箭直冲天
胜天半子稳中
05-28 09:22
05-28 09:22
275
5
[
豆粕吧
]
明天不管跌多少,我要持有空单到后天,看样子,明天会是一个大跌。[想一下][想一下
稳扎稳打赚小
05-21 14:24
05-28 09:22
74
0
[
锰硅吧
]
无敌的品种
万老财
05-28 09:22
05-28 09:22
170
1
[
生猪吧
]
看生猪的运行轨迹,这是要走一波三角震荡了
三旬老汉掘金
05-28 09:14
05-28 09:22
75
1
[
锰硅吧
]
每天都是尾盘猛拉涨,胆大可在尾盘多,快进快出
煤烯杉
05-28 09:18
05-28 09:22
65
0
[
碳酸锂吧
]
补缺口,看啥呢
落子无悔0108
05-28 09:22
05-28 09:22
221
0
[
LPG吧
]
2024年5月28日液化气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5-28 09:22
05-28 09:22
98
0
[
锰硅吧
]
利空!6月3日必跌,6月利润2500都没人要
科技对冲
05-28 09:21
05-28 09:21
72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又开始走单边了?
股友2968Fk88
05-28 09:21
05-28 09:21
70
0
[
工业硅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5-28 09:21
05-28 09:21
76
0
[
红枣吧
]
下午会下来的不捉急
韭菜辉哥赚够
05-28 09:21
05-28 09:21
78
0
[
玉米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主力][主力]
股友q1686P52
05-28 09:21
05-28 09:21
11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分时线不同以往,妥妥的增仓大涨行情,没有一点波动!只要不减仓上看8000[
止损线生命线
05-28 09:13
05-28 09:21
60
0
[
棕榈油吧
]
涨它三百个点
股友xXXISv
05-28 09:21
05-28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96
63397
63398
63399
63400
63401
63402
63403
63404
63405
63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