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肯定拉起来的
小兄弟222
05-28 18:40
05-28 18:40
63
0
[
沪银吧
]
即便拉回来。高开也就在8400不到怕毛线
大美合肥合肥
05-28 18:40
05-28 18:40
124
0
[
永安期货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这票多久能雄起
谨慎的周周君
05-28 18:40
05-28 18:40
60
0
[
沪银吧
]
新进的空要被吃掉
基民YEW6yx
05-28 18:40
05-28 18:40
352
2
[
工业硅吧
]
是变盘了,还是诱空?
富可亨通de孙
05-28 16:01
05-28 18:39
254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即将开始,可以做空了
lgrlxm
05-28 18:04
05-28 18:38
481
3
[
纯碱吧
]
从文华看大部分商品有了一轮涨幅应该有个像样的下跌了只要有一两个带头下跌的羊群效应
基德01001
04-28 13:43
05-28 18:38
28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头释放了一些能量。
光棍儿期货
05-28 18:10
05-28 18:38
196
2
[
纯碱吧
]
高位入套的,没有八九天别想出来
只做纯碱
05-28 16:16
05-28 18:38
163
0
[
豆油吧
]
炒天气了吗?
期货白小弟
05-28 18:37
05-28 18:37
111
2
[
氧化铝吧
]
还涨回去吗?
坚韧的秦逸2
05-28 14:31
05-28 18:36
246
4
[
沪银吧
]
看虚值五档以内的看涨看跌期权价格,今日涨跌停板的价格,有6%以上的波动就是大肉,
wxLynn_huang
05-23 22:08
05-28 18:36
662
4
[
糖11吧
]
高开了少见
靠又爆仓了
05-28 16:12
05-28 18:36
54
0
[
苹果吧
]
最难吃的水果,价格还这么贵,原因是什么
小蛇来了
05-28 18:36
05-28 18:36
47
0
[
棉花吧
]
棉花既不能多也不能空
股友n756899M
05-28 18:35
05-28 18:35
602
6
[
玻璃吧
]
多的多单感觉到了恐惧,可如何是好
小涡流
05-28 17:11
05-28 18:35
69
0
[
锰硅吧
]
高位十字星,长上下影线,转势
我欲乘风归隐
05-28 18:34
05-28 18:34
133
0
[
锰硅吧
]
感觉今天就是多头给空头的一发镇定剂,让空头觉得下去是一瞬间的事而且随时准备向下。
麦辣鸭腿堡
05-28 18:34
05-28 18:34
254
5
[
豆粕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3580
念慈悲度众生
05-28 14:41
05-28 18:34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么优秀吗???
林紫绿燕
05-28 18:34
05-28 18:34
496
7
[
锰硅吧
]
明天必大涨,
股友77D6332d
05-28 17:21
05-28 18:33
132
2
[
沪银吧
]
12合约手续费都20多了?
大橙C
05-28 13:47
05-28 18:33
97
0
[
橡胶吧
]
橡胶一上涨,这个大盘就要回调,市场主力砸盘的风向标!
股友QLCYkj38
05-28 18:32
05-28 18:32
530
8
[
PVC吧
]
墨西哥才多大份额,这个区间还是震荡
账户已注销
05-28 16:31
05-28 18:32
7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开明天站上7900[得意]冲
满仓就是干
05-28 18:32
05-28 18:3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多少,就补多少
涛声依旧925
05-28 18:32
05-28 18:32
356
2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是多增空减,看不懂
股友q9661950
05-28 17:19
05-28 18:32
351
2
[
锰硅吧
]
我是空头,我感觉明天应该还有新高
胜天半子稳中
05-28 17:27
05-28 18:31
118
1
[
PVC吧
]
都是扯犊子的消息,只不过是让你们做空有个理由罢了。
福拉哥2022
05-28 16:41
05-28 18:31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擦,瀑布
股友Ji6oCk
05-28 18:30
05-28 18:30
347
10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同志头铁的同志,再一次告诉你们后震荡诱空中!!!认错很难吗????给点阳光你
征途反行其道
05-28 15:54
05-28 18:29
69
0
[
棕榈油吧
]
日内未见明显回调,继续看创新高情况
MK06
05-28 18:29
05-28 18:29
90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是疯了吗
wbf392928
05-28 17:22
05-28 18:28
123
0
[
NYMEX原油吧
]
20年的时候50元左右,我买的车!希望油价再回到那个时候!
蓝天4499
05-28 18:27
05-28 18:27
60
0
[
棉花吧
]
上午大盘红盘时都突破不了,继续蓄力磨散户
MK06
05-28 18:27
05-28 18:27
74
0
[
综合铜03吧
]
这点回调可笑可笑
不做赌徒追随
05-28 18:27
05-28 18:27
249
6
[
锰硅吧
]
感谢多头大哥给了机会!
怎么顺势而为
05-28 10:11
05-28 18:27
134
0
[
碳酸锂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趁着2411和2501还有大量的溢价,先下手为强,空!!!
大鲤子
05-28 18:27
05-28 18:27
340
3
[
玉米吧
]
玉米又到了期权多空双杀的时候
风行道心
05-28 15:32
05-28 18:26
163
0
[
A50期指吧
]
天黑了可以涨了
榜壹大哥
05-28 18:26
05-28 18:26
48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又是高开冲红的性质
帝天彝
05-28 18:26
05-28 18:26
100
0
[
沪金吧
]
田浩洋:5.28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反弹受压继续空
许安丰
05-28 18:25
05-28 18:25
246
3
[
PVC吧
]
6666
股友tUaZRn46
05-28 15:41
05-28 18:25
64
0
[
纯碱吧
]
尾盘跌,没有量,没跌破2300,日线首根回调阴线,高位震荡看待
MK06
05-28 18:24
05-28 18:24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进一次套一次,肉都割没了,接下来就是刮骨了。
公平地戈东
05-28 18:24
05-28 18:24
77
0
[
工业硅吧
]
很大的概率,12500盘整到年底
以时易变
05-28 18:24
05-28 18:24
180
2
[
氧化铝吧
]
基本都是看空的了吧?那看来要涨了[想一下]
清风半两
05-28 16:40
05-28 18:24
342
3
[
棉花吧
]
棉花居然没跟外盘跌,开的空单等了一天硬是下不去[滴汗][滴汗]其他大跳水居然也没
抄底摸顶专业
05-28 15:26
05-28 18:23
221
1
[
沪银吧
]
说逻辑的帖子被删了,空单自求多福吧。
船长大叔
05-28 17:51
05-28 18:23
506
6
[
沪银吧
]
做双头。双头形成。就看今天白银头8450是不是头部不是头的话最多到8550。撑破
坏的可爱
05-28 17:38
05-28 18:23
124
1
[
豆粕吧
]
我已经看不出方向已经对冲了你涨跌的无所谓了
吉格格
05-28 17:24
05-28 18:23
394
1
[
焦煤吧
]
1706我收了8手货。晚上给我弄个华为钱。
谦虚谨慎de加
05-28 16:40
05-28 18:23
67
0
[
尿素吧
]
向下还有空间,反弹继续空!
纯真质朴的洪
05-28 18:22
05-28 18:22
162
1
[
沪银吧
]
内资太强了
股友g35o7983
05-28 17:36
05-28 18:22
68
0
[
沪银吧
]
今晚又是双杀盘,多空散户都应做好防控。
股友2636568l
05-28 18:21
05-28 18:21
707
6
[
菜粕吧
]
我猜今天晚上,或者明天,该要拉升了,2950往上。
来赚点钱钱
05-28 16:55
05-28 18:21
121
0
[
A50期指吧
]
让你们买国债不买,那就只能让你们补仓了[大笑]
股友6308089p
05-28 18:21
05-28 18:21
275
2
[
纯碱吧
]
国泰跑路中信多头第一了,要是中信也跑路就好玩了
股友15077O3u
05-28 16:58
05-28 18:21
546
0
[
弘业期货吧
]
注意!弘业期货将于6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弘业期货资讯
05-28 18:19
05-28 18:19
510
3
[
纯碱吧
]
刚才看了纯碱检修的小作文,评论区空方强大
生活就是抄底
05-28 17:19
05-28 18:19
4903
1
[
生猪吧
]
养殖板块回吐涨幅 市场转向了吗?
生猪资讯
05-28 08:14
05-28 18:19
94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高走?可以吗
市场小卡拉米
05-28 18:19
05-28 18:19
287
2
[
PVC吧
]
开盘6310等你
股友YxBoyJ
05-28 16:30
05-28 18:18
479
2
[
纯碱吧
]
完了,晚上还要跌,最少到2312位置,我的多单算是废了
股友878EX227
05-28 17:15
05-28 18:18
98
0
[
沪铝吧
]
乾坤今晚就要全身而退了
在下不服
05-28 18:18
05-28 18:18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了
我大意了没有
05-28 18:17
05-28 18:17
92
0
[
螺纹钢吧
]
向下还有空间,反弹空!
纯真质朴的洪
05-28 18:17
05-28 18:17
59
0
[
燃油吧
]
还会涨[晕]
qianlaibahhh
05-28 18:16
05-28 18:16
394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5.28黄金白银反弹修正今日走势继续看跌为主
波浪控盘
05-28 16:59
05-28 18:16
188
2
[
橡胶吧
]
多空比例这么大为什么涨的这么凶
基民19733q7w
05-28 12:51
05-28 18:15
218
8
[
棉花吧
]
今天是转折点,转空了兄弟们。
扛着倚天剑去
05-28 15:08
05-28 18:15
113
0
[
生猪吧
]
都说了最近只要连续大涨的立马买空,这些都挣钱了!利空行情挣钱效应来了,抓住,只要
有激情的许珂
05-28 18:14
05-28 18:14
416
3
[
豆粕吧
]
看看这两天的龙虎榜,还会有人说中粮减仓就会涨上天吗?
hp1231
05-28 16:14
05-28 18:14
147
0
[
碳酸锂吧
]
6月5日欧盟宣布是否加关税利空落地反转,4日应该有资金开始抢跑,留给空头时间就一
偶不择特
05-28 18:13
05-28 18:1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目前2344-2340附近分批买多,目标2352-2358,
金帝财神C
05-28 18:13
05-28 18:13
58
0
[
苹果吧
]
苹果不炒一下端午节消费吗?
期货保本日记
05-28 18:12
05-28 18:12
287
2
[
鸡蛋吧
]
调整二浪即将结束,迎接三浪拉抬!目标4400
五步穿杨
05-28 15:50
05-28 18:12
73
0
[
菜粕吧
]
现货跌了,涨不了吧
阳光帅气大男
05-28 18:11
05-28 18:11
165
1
[
锰硅吧
]
小挣一万
账户已注销
05-28 16:45
05-28 18:11
81
0
[
红枣吧
]
三连音,今天收盘小银,后事如何下回分解,大涨前试盘
永贵视野
05-28 18:10
05-28 18:10
共有帖子数
16560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63387
63388
63389
63390
63391
63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