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3
[
纸浆吧
]
减仓这么多??多头出货了吗[摊手][摊手][摊手]
苏苏苏苏小雯
05-28 14:03
05-28 14:35
206
1
[
焦炭吧
]
这波焦炭太疯狂没有空单能进
股友8h702672
05-28 13:32
05-28 14:35
311
3
[
塑料吧
]
认识无名的人都知道就算涨到两万他也会说空。涨没逻辑。像2021年8400空到10
账户已注销
05-28 13:15
05-28 14:35
83
0
[
菜粕吧
]
兄弟们有没有被拉爆的[微笑]
弎朗飞翔
05-28 14:35
05-28 14:35
66
0
[
锰硅吧
]
空!半仓不能满仓拿住必赚
丰城剑回
05-28 14:35
05-28 14:35
59
0
[
PVC吧
]
周五晚上多单,还好今天亏手续费走了,目前还是先观察观察吧
守着它
05-28 14:35
05-28 14:35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2024.05.28 卖飞了,不过也不可惜,这个品种叫价太随意了一秒跳6.0,牛
股友BiYv0091
05-28 14:35
05-28 14:35
70
0
[
锰硅吧
]
好了,震荡出来了,明天是真正的决一死战
股友5q959537
05-28 14:35
05-28 14:35
52
0
[
纯碱吧
]
多散真牛
只开义务仓
05-28 14:34
05-28 14:34
177
1
[
碳酸锂吧
]
就无法理解为啥广期所的产品就是这么难涨易跌
楞到了
05-28 14:20
05-28 14:34
94
1
[
欧线集运吧
]
比纯碱快狠,1400到4300短短两个月,尝试小空一下
雪鹰0111
05-27 14:56
05-28 14:34
144
2
[
菜粕吧
]
估计09也会突破百万持仓有那么多货么?
股友J53805F7
05-28 10:50
05-28 14:34
282
3
[
欧线集运吧
]
顶部信号出现了4444,这一串数字告诉我们,空军们可以上前线了
登山看景
05-28 14:00
05-28 14:34
75
0
[
锰硅吧
]
这都拉多少次尾盘了?有人记得吗?
钰钰证劵
05-28 14:34
05-28 14:34
230
4
[
玻璃吧
]
快拉上去,我要平了多仓
股友Qu5Rmp
05-28 12:55
05-28 14:34
56
0
[
豆粕吧
]
真牛啊打完止损就拉厉害厉害
阿文玩转期市
05-28 14:34
05-28 14:34
72
0
[
锰硅吧
]
SM就是市场上唯一可以做多的品种,大盘暴跌他也不跌,大盘大涨他大涨
不要逆势做单
05-28 14:34
05-28 14:34
50
0
[
PVC吧
]
空头跑的快是明智的。
打不过就加入
05-28 14:34
05-28 14:34
55
0
[
棉花吧
]
一堆自嗨的散户能涨就怪了
gk223
05-28 14:34
05-28 14:34
66
0
[
玉米吧
]
不要涨太多,2470就可以了
犀利洛洛
05-28 14:34
05-28 14:34
37
0
[
PVC吧
]
被玩废了[滴汗]
雅诚95
05-28 14:34
05-28 14:34
88
1
[
欧线集运吧
]
可惜套钱在股市里 不然高低也得试空
纳吉汤普森
05-28 14:08
05-28 14:34
55
0
[
锰硅吧
]
明天突破1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5-28 14:34
05-28 14:34
71
0
[
玻璃吧
]
这货可能要搞点多了,感觉跌不下去了一样
海的那边00
05-28 14:34
05-28 14:34
64
0
[
锰硅吧
]
直接交割吧,全部送给中信
股友32Kn8837
05-28 14:34
05-28 14:34
50
1
[
黄金/美元吧
]
2352已经开多了,止盈2362止损2348
pxxpzz5151
05-28 13:28
05-28 14:34
80
0
[
菜粕吧
]
打完止损就拉起来卧槽
股友73356xE2
05-28 14:34
05-28 14:34
44
0
[
锰硅吧
]
给点风就起飞
小小的你ss
05-28 14:34
05-28 14:34
57
0
[
锰硅吧
]
直接交割吧
股友32Kn8837
05-28 14:34
05-28 14:34
156
4
[
PVC吧
]
空单被套了pvc看四千
岁月无痕故有
05-28 12:14
05-28 14:34
120
0
[
硅铁吧
]
多头一兴奋就被收割
谦虚的许洋3
05-28 14:34
05-28 14:34
50
0
[
锰硅吧
]
见证奇迹的时刻,减仓!!!!
现代版范仲淹
05-28 14:33
05-28 14:33
55
0
[
锰硅吧
]
今天把浮盈盘吓跑了,还让空头加仓了,这就证明走主升了
l771
05-28 14:33
05-28 14:33
75
0
[
锰硅吧
]
还在增仓,明天01合约一万了
苦海无涯526
05-28 14:33
05-28 14:33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跑步进场
加油2023
05-28 14:33
05-28 14:33
67
0
[
锰硅吧
]
每天老套路
疯一样的拿捏
05-28 14:33
05-28 14:33
63
0
[
锰硅吧
]
又拉尾盘,多头雄起
愉悦的猎人
05-28 14:33
05-28 14:33
61
0
[
锰硅吧
]
尾盘又拉?
木森财
05-28 14:33
05-28 14:3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现 价 2 3 4 7 位 置 , 我 们 空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4:33
05-28 14:33
63
0
[
棕榈油吧
]
现货应该到8150以上了
顶尖小散
05-28 14:33
05-28 14:33
83
0
[
橡胶吧
]
不少人获利了结造成的震荡,明天继续涨
六脉神剑
05-28 14:33
05-28 14:3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5.28下方2328-30附近多,笋23,木38-40上方反弹2348
执笔画金kgnz
05-28 14:33
05-28 14:33
64
0
[
豆粕吧
]
还好,我跑得够快[大笑][大笑]
亏大钱挣小钱
05-28 14:33
05-28 14:33
107
0
[
螺纹钢吧
]
打了我的止损就上,一个点都不差,几次了,操
股友3eQWGY
05-28 14:33
05-28 14:33
61
0
[
锰硅吧
]
继续拉继续拉,把我拉爆仓,谢谢您!
悟空也性感
05-28 14:33
05-28 14:33
44
0
[
欧线集运吧
]
zao车的开始zao船了
账户已注销
05-28 14:33
05-28 14:33
57
0
[
锰硅吧
]
有预测大师吗?觉得收盘价会在多少???
山有木兮木有
05-28 14:33
05-28 14:33
138
3
[
PVC吧
]
你们继续在pvc挣扎,我去搞20号胶了[奸笑]
股友01xe6667
05-28 11:52
05-28 14:33
175
5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创新高了
元元元元宇宙
05-28 06:02
05-28 14:3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现 价 2 3 4 7 位 置 , 我 们 空 单 先
老杨看期货65
05-28 14:33
05-28 14:33
167
0
[
焦炭吧
]
早间开盘,给到焦炭止盈后,反手2374一带参考空单,当前行情回撤2328低位,给
Tkggplq
05-28 14:33
05-28 14:33
67
0
[
菜粕吧
]
4首空挣2800满足,跑了
股友9N9M1013
05-28 14:33
05-28 14:33
94
0
[
螺纹钢吧
]
拉散户这几百块,能养活你们公司的人吗...
账户已注销
05-28 14:33
05-28 14:33
63
0
[
锰硅吧
]
又是增仓暴力拉尾盘,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股友O62257T3
05-28 14:33
05-28 14:33
119
2
[
豆粕吧
]
谢谢老板的加仓机会,走一半再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zyb100000
05-28 09:44
05-28 14:33
75
0
[
橡胶吧
]
妈的这是多空双杀啊!
基民8x272796
05-28 14:33
05-28 14:33
79
0
[
20号胶吧
]
你嘛的真的是,不管怎样,还是感谢你,虽然空平最高点,不过追回来把昨天晚上白银亏的
AAABBBCC
05-28 14:33
05-28 14:33
230
3
[
沪银吧
]
外盘主力资金今天不跟,让内盘多头主力有点尴尬[大笑]
银色天空
05-28 13:50
05-28 14:33
81
0
[
纯碱吧
]
检修高峰过去了?待证实。
稻花香里说丰
05-28 14:33
05-28 14:33
57
0
[
沪银吧
]
感觉会直接尾盘直接砸下去[为什么]
股友Gd9sga
05-28 14:33
05-28 14:33
59
0
[
锰硅吧
]
知道要拉还要做空唉
carolyu
05-28 14:32
05-28 14:32
106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上涨+4.79%。
华之城
05-28 09:03
05-28 14:32
51
0
[
PVC吧
]
pvc在空头眼里:就是空无止境,随便放空!在多头眼里:??
财神掌舵
05-28 14:32
05-28 14:32
41
0
[
纯碱吧
]
剩下半个小时要拉回来不容易
嘻哈江湖
05-28 14:32
05-28 14:32
63
0
[
PVC吧
]
空投跑路而已趋势未变
趋势来了
05-28 14:32
05-28 14:32
68
0
[
PVC吧
]
中财开始跑路,瞬间平掉一万手
心态才是盈利
05-28 14:32
05-28 14:32
91
0
[
菜粕吧
]
速度买开2855,打完2870的大量多单止损,主力清理了散户多头,开始拉升,速度
廿一年老韭菜
05-28 14:32
05-28 14:32
333
2
[
鸡蛋吧
]
大家都认为要涨的,肯定是跌,大家都认为要跌的,肯定就是涨。
鬣老二啊
05-28 14:11
05-28 14:32
58
0
[
锰硅吧
]
见鬼了。主力这么刚么。。不敢进场了。。
股友3n833638
05-28 14:32
05-28 14:32
2079
7
[
玉米吧
]
美国的玉米换算成人民币应该是3474元1吨,我没算错吧?国内的目前才2400多?
最后的菜粕多
05-28 12:29
05-28 14:32
67
0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还要调整吧,
打不过就加入
05-28 14:32
05-28 14:32
61
0
[
纯碱吧
]
我国泰哥空平大法把你们全拿下
股友7X7782X2
05-28 14:32
05-28 14:32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还红啊!
股友25a9t351
05-28 14:32
05-28 14:32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涨超0.5要不然今晚又是砸盘日
专心地枇杷
05-28 11:58
05-28 14:32
47
0
[
豆粕吧
]
你俩玩的溜
华夏炒家
05-28 14:32
05-28 14:32
81
0
[
橡胶吧
]
像是多头主力拉高出货,怕六月新胶大量上市被埋
顺利的慕容晨
05-28 14:32
05-28 14:32
51
0
[
纯碱吧
]
无脑多,越低越多就可以了,主力意图诱空,增加对手盘(韭菜),养肥韭菜
反向做单v587
05-28 14:32
05-28 14:32
58
0
[
纯碱吧
]
跟着大盘下来这麽点,重点是没啥量,空散们觉得又行了,笑了
基民63Lo0K
05-28 14:32
05-28 14:32
87
0
[
橡胶吧
]
橡胶突然一涨商品就要回调
足智大展地王
05-28 14:32
05-28 14:32
46
0
[
锰硅吧
]
多头还有多少资金维持高价。
股友0592n3
05-28 14:32
05-2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59033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79
63380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63387
63388
63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