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燃油吧
]
大胆点,今晚3600
姬飞燕重出江
05-28 20:29
05-28 20:29
55
0
[
棉花吧
]
兄弟们别怕区区涨3个点而咬咬牙吃几天面就好了,我先吃点肉啊
期权魔王
05-28 20:29
05-28 20:29
629
8
[
锰硅吧
]
银河真刚啊,浮亏几亿依旧加空,我服了
呃呃呃鹅鹅鹅
05-28 18:16
05-28 20:29
598
6
[
白糖吧
]
所有农产品及油脂油料品种里面最大的空头就是中粮,简直就是农民的天敌。全力打压农产
打靶归来时
05-28 16:28
05-28 20:29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方多头支撑有效未突破的话回撤下来还是要跟着趋势走顺势做多上去2343一线多
彭苗zmq0902s
05-28 20:28
05-28 20:28
117
0
[
沪金吧
]
黄金56空止盈42,反手42多单上涨至2353,减仓持有上看60,近期专心指导实
yyh叶云宏686
05-28 20:28
05-28 20:28
330
2
[
沪银吧
]
晚上多散有福了,又高开
股友6D75257r
05-28 19:54
05-28 20:28
369
3
[
锰硅吧
]
锰硅期货,震荡走强
期研荟2024
05-28 17:28
05-28 20:28
55
0
[
白银/美元吧
]
有做双头可能,谨慎小心
股友f9yMrK
05-28 20:28
05-28 20:28
1166
15
[
纯碱吧
]
尊嘟假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作手大丁蟹
05-28 18:06
05-28 20:27
61
0
[
菜粕吧
]
空空空吗?
耐心的周莎莎
05-28 20:27
05-28 20:27
1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一点也不准。大部分股票单边下跌
韭菜韭菜收割
05-28 20:27
05-28 20:27
191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起飞[怒][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5-28 20:27
05-28 20:27
255
1
[
棉花吧
]
外盘涨停了
期权魔王
05-28 20:17
05-28 20:27
375
2
[
COMEX黄金吧
]
震荡行情,不择手段
黄金缘
05-28 16:44
05-28 20:27
243
2
[
NYMEX原油吧
]
美不会让油价上去的
江湖风雨十年
05-28 19:57
05-28 20:27
225
4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晚上要暴跌了,瀑布!
干练的潘豪珏
05-28 17:58
05-28 20:26
685
7
[
锰硅吧
]
锰硅今天盘面洗的很干净,多空都给了空间,还有空头在叫,今天给你机会了,锰硅往后易
股友05fMsk
05-28 18:54
05-28 20:2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多单减仓第一目标2351收下828$,2356上方加仓空,目标看2348-2
林佳Monica39
05-28 20:25
05-28 20:25
556
8
[
锰硅吧
]
有人说锰硅涨到二万大家信不
风中逆上
05-28 18:50
05-28 20:24
20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243-40多损2230目标2255-75
一鸣观市
05-28 15:08
05-28 20:24
333
1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居安思危,光想着做梦人家白给你送钱,迟早被爆仓
此生不再做多
05-28 20:07
05-28 20:24
17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低点
空中套
05-28 20:24
05-28 20:24
111
1
[
A50期指吧
]
每天A股收盘晚上红!白天大A开盘就跳水!什么鬼东西
可能的可能
05-28 20:15
05-28 20:24
131
0
[
LPG吧
]
淡季都猛涨。旺季好挨打吗
股友m902i108
05-28 20:24
05-28 20:24
197
1
[
纸浆吧
]
巴西纸浆涨疯了,就问你这一波能不能拉爆到8000
财源满腹地波
05-27 21:37
05-28 20:23
259
0
[
NYMEX原油吧
]
5.28周二晚间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5-28 20:23
05-28 20:23
325
2
[
沪银吧
]
又的8400左右高开了,就看这两天了国际上34就能突破9000
账户已注销
05-28 19:56
05-28 20:23
3994
10
[
工业硅吧
]
最后,请让我谨以魏佳艺演唱的那首歌曲《忘川的河》致敬5月27日星期一的工业硅si2407合约,嘿嘿,孟婆汤,忘川河畔......
CCYKSZ
05-26 16:56
05-28 20:23
258
2
[
菜粕吧
]
刚才翻了翻以往的日线,目前四连绿,五连绿的情况极少,我就不信还绿。别不信,最没用
股友P79665A1
05-28 19:32
05-28 20:23
177
0
[
COMEX黄金吧
]
5.28周二最新晚间美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5-28 20:23
05-28 20:23
105
0
[
沪金吧
]
刘铭诚:5.28期货黄金原油防守高空建仓,最新行情分析实时操作建议
刘铭诚
05-28 20:22
05-28 20:22
78
0
[
沪银吧
]
明天白天会有一波大行情且行且珍惜
账户已注销
05-28 20:22
05-28 20:22
702
9
[
白糖吧
]
6220还是做空,短空,长空也必破6000
期海纵横之T
05-28 10:58
05-28 20:22
74
0
[
沪锌吧
]
目前来看开盘25000
股友59Y4QE
05-28 20:22
05-28 20:22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跳水,晚盘拉伸,就是不想让内盘赚钱咋滴[旺柴]
热情的水爱荷
05-28 20:22
05-28 20:22
653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小周期承压,短空长多思路对待!
大圣说期
05-27 21:34
05-28 20:22
152
0
[
COMEX铜吧
]
不是要跌了?
nbxmzl0995
05-28 20:21
05-28 20:21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5-28晚间黄金先空后多布局!
杨金发
05-28 16:30
05-28 20:20
120
0
[
沪银吧
]
欧盟要降息了,比预期早
股权霸
05-28 20:20
05-28 20:20
78
0
[
A50期指吧
]
又行了???
天天任我盈
05-28 20:20
05-28 20:20
77
0
[
锰硅吧
]
猛鬼出山不服就干
一方霸主
05-28 20:19
05-28 20:19
1003
23
[
锰硅吧
]
蛇哥大胆研判,明天还要冲高一次,不过是最后的挣扎,冲高大胆开空,后天全线跌停
西郊蛇王
05-28 16:17
05-28 20:1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44-2343附近多,止盈目标2352附近把握利润离场,大仓位减仓设置保
金帝财神C
05-28 20:19
05-28 20:19
64
0
[
棉花吧
]
错过了15000的棉花,看来到下半年也看不到这价格了
BB爆米花
05-28 20:19
05-28 20:19
67
0
[
沪铜吧
]
不炒股票(期货),长命百岁
股友2M7178E2
05-28 20:19
05-28 20:19
95
0
[
沪铝吧
]
很快逼空!
股友626Vn002
05-28 20:19
05-28 20:19
186
0
[
COMEX铜吧
]
大佬么不回调了么
股友1o5e3119
05-28 20:18
05-28 20:18
114
0
[
COMEX黄金吧
]
跟上就是数钱,黄金2250大家注意把握利润[二哈][二哈]
一鸣观市
05-28 20:18
05-28 20:18
240
5
[
菜粕吧
]
早盘顶部没卖后悔了,均线下割肉卖了。码的。
股友P79665A1
05-28 11:44
05-28 20:18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后半场会不会绿
探奥秘
05-28 20:18
05-28 20:18
72
0
[
纯碱吧
]
这次抓到微商了,
多头如何把货
05-28 20:18
05-28 20:18
114
0
[
沪金吧
]
2350是多空分水岭,这附近大概率还要争夺一下吧?难道空头这么不堪一击?我意思是
船长大叔
05-28 20:18
05-28 20:18
447
2
[
锰硅吧
]
猛鬼这个要到14000多点
股友LN112520
05-28 20:10
05-28 20:18
105
0
[
鸡蛋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28 20:17
05-28 20:17
591
2
[
锰硅吧
]
个人觉得锰硅不能跟其他黑色比了。首先,它的波动决定了黑色板块的波动,甚至更强,除
木兰打野
05-28 19:23
05-28 20:17
90
0
[
鸡蛋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28 20:17
05-28 20:17
1491
0
[
纯碱吧
]
远兴说
最恶心控盘的
05-28 20:17
05-28 20:17
77
0
[
纯碱吧
]
1700怎么都会到!慢慢的到还是快快的到!
有幽默感的潘
05-28 20:17
05-28 20:17
418
2
[
大豆吧
]
多单坏事了
粗韭菜
05-28 20:01
05-28 20:17
440
3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紧张下油价企稳欧佩克+会议与美国燃油需求成为焦点
友友relie112
05-28 18:31
05-28 20:17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在等内盘开了来操控
大渊空神
05-28 20:17
05-28 20: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要跳空高开了
恭喜亨通de杜
05-28 20:16
05-28 20:16
61
0
[
棉花吧
]
美棉2407又要涨停了
流浪的股神梦
05-28 20:15
05-28 20:15
66
0
[
沪银吧
]
勾庄又在拉外盘
股友9971t8x2
05-28 20:15
05-28 20:15
153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坐稳扶好不要被甩下车了准备45度俯冲了
低吸高抛我随
05-28 19:05
05-28 20:15
10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红了,明天早上还能冲高让我出货吗?
有趣的张莉萍
05-28 20:14
05-28 20:14
879
5
[
PVC吧
]
那个大佬知道今天下午那10000手多平是那家机构干的吗?龙虎榜看不出来
一手被套一年
05-28 17:22
05-28 20:13
410
3
[
锰硅吧
]
萌新想问个问题,01今天这个榜单各大主力都在加仓多为什么还跌了啊,反而是09合约
股友wooP7v
05-28 19:18
05-28 20:13
667
5
[
锰硅吧
]
这算不算是高位十字星??但是今天明显又做了日内大洗盘啊
老虎棒子鸡12
05-28 18:40
05-28 20:13
60
0
[
棉花吧
]
空减仓那么多还能跌,是怎么做到的
大蒜遥遥无期
05-28 20:13
05-28 20:13
510
3
[
LPG吧
]
外盘原油又拉新高,LPG能跌吗?
西鲲鹏
05-28 16:21
05-28 20:13
35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95吗?这个上面显示的对不对呀?
桀骜不驯的晓
05-28 15:10
05-28 20:13
398
2
[
沪银吧
]
白银:到目前为止,内资是做多的主力
水手2019
05-28 16:59
05-28 20:12
843
8
[
欧线集运吧
]
7-8月份的运费,大概率还是6-7千吗
股友99a0138o
05-28 17:09
05-28 20:12
70
0
[
棉花吧
]
晚上估计高开50点了!
稳得一批得稳
05-28 20:12
05-28 20:12
806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5月29日玻璃2409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5-28 20:12
05-28 20:12
536
6
[
锰硅吧
]
尾盘多了10手,明天能吃肉吗[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山东雄鹰
05-28 19:24
05-28 20:1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回折腾
热情的吕柏
05-28 20:11
05-28 20:11
90
0
[
豆粕吧
]
盘子太大外资都不好搞干脆下来洗洗盘子减仓好上行这波感觉要回到3500以下了
十块钱呢
05-28 20:11
05-28 20:11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63377
63378
63379
63380
63381
63382
63383
63384
63385
63386
63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