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9
3
[
纯碱吧
]
多单还是有点慌,外盘白银黄金,原油还在持续下跌,有点害怕
股友9v551w10
08-05 17:17
08-05 17:38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了、明天有全球陪着怕啥![呲牙][呲牙][呲牙]
进去玩玩呗
08-05 17:34
08-05 17:38
87
2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到900
不会写
08-05 11:56
08-05 17:38
85
0
[
螺纹钢吧
]
做多还想赚钱?
股友831362I3
08-05 17:38
08-05 17:38
341
3
[
沪银吧
]
留了重仓多单隔夜,心里慌得一笔!
开心麻雀
08-05 17:22
08-05 17:38
380
4
[
乙二醇吧
]
库存增加7.3万吨
股友G1592725
08-05 14:16
08-05 17:38
5624
68
[
纯碱吧
]
国泰是真厉害,绝对大佬的存在
重案组之虎曹
08-01 17:23
08-05 17:38
188
1
[
乙二醇吧
]
目前仍处于高位,目标价43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5 15:21
08-05 17:38
662
4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咋个买
binbin13
08-02 22:59
08-05 17:37
6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43-45空,2428-27自行把握了,截止目前拿下3单(2444空到2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4
08-05 17:37
171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443-45空,2428-27自行把握了,截止目前拿下3单(2444空到2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5
08-05 17:37
88
0
[
菜粕吧
]
外资在后面的合约全部单边空散多跑都没地方跑。。。
可靠的叶婕辰
08-05 17:37
08-05 17:37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中国资本市场吗
股友BesUmf
08-05 17:37
08-05 17:37
72
0
[
沪银吧
]
太可怕了!晚上会跌停吗?[大笑]
股友803630C2
08-05 17:37
08-05 17:37
229
4
[
烧碱吧
]
哈哈这个品种真的很神奇,我只买了大概三到四次,每次基本是一买进,立马反向走,止损
沉着冷静严格
08-02 21:17
08-05 17:37
90
0
[
甲醇吧
]
[大笑]只是反弹,加仓空!你们做多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今
专业割主力的
08-05 17:37
08-05 17:37
113
0
[
低硫燃油吧
]
布伦特原油失守75美元/桶,为1月以来首次,日内跌幅2.97%而你却还在6月份的
无脑盈利
08-05 17:36
08-05 17:36
281
5
[
欧线集运吧
]
100万实盘今日持仓,看样子10合约在4000以上得可能性比较大
创投财经vlog
08-05 15:22
08-05 17:36
308
1
[
NYMEX原油吧
]
目前中东那边彻底开干,才能拯救油价!
股友1P02o866
08-05 17:19
08-05 17:36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和周四晚数据不好的话那就危险了!
股市大割2100
08-05 17:36
08-05 17:36
542
5
[
红枣吧
]
【新疆巴音郭楞州尉犁县发生3.9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3日05时
尤斯蒂亚
08-03 09:29
08-05 17:35
94
0
[
豆粕吧
]
外盘没跌,内盘暴跌[赞]
自选永远倒数
08-05 17:35
08-05 17:35
393
2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江西铜业和市值800亿的万科,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05 17:07
08-05 17:35
201
1
[
菜粕吧
]
东证今天加仓什么来头,还是他是量化吗
股友8997A65o
08-05 16:49
08-05 17:35
105
0
[
橡胶吧
]
今晚要跳空低开
德鑫源
08-05 17:35
08-05 17:35
84
0
[
甲醇吧
]
空对了!晚上加仓空!你们做多吧![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8-05 17:35
08-05 17:35
94
0
[
燃油吧
]
这下行趋势就是不能开多
驱动超光速
08-05 17:35
08-05 17:35
247
4
[
乙二醇吧
]
任何反弹都是开空良机!醇子跌起来就跟拉稀一样停不下来,那酸爽不敢相信![大笑][
AstforAui
08-05 13:37
08-05 17:35
428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肯定崩,原油已经崩了
股友ybfp62
08-05 17:20
08-05 17:34
322
2
[
沪银吧
]
完蛋完蛋、满仓多单麻烦了
股友13r50E06
08-05 17:27
08-05 17:34
105
0
[
铁矿石吧
]
草率了,以为还会有一次冲高呢[滴汗][滴汗][滴汗]
等待关键日K
08-05 17:34
08-05 17:34
298
0
[
NYMEX原油吧
]
8.5晚间原油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金油丨神策
08-05 17:33
08-05 17:33
111
0
[
棉花吧
]
今天多单在14100走了,后来怎么看怎么不像要跌,就在14055进了点,这好了,
球球滚雪球
08-05 17:33
08-05 17:33
321
2
[
纯碱吧
]
你们慌是么,老手一眼看出这次金融战惩罚的是欧美日同盟体系,自己的市场稳定。
在春天52劳动
08-05 16:10
08-05 17:33
127
1
[
沪银吧
]
人民币大幅升值,以人民币计价的商品都将降价吗?
GGG苒苒苒
08-05 17:16
08-05 17:33
117
4
[
小型纳指吧
]
红起来呀!打爆空头![强壮]
A5188888888
08-05 16:43
08-05 17:33
85
2
[
铁矿石吧
]
09收800以上
行大船
08-05 14:07
08-05 17:33
308
0
[
玻璃吧
]
关于近期局势的一点想法
浪之竹
08-05 17:26
08-05 17:33
220
0
[
鸡蛋吧
]
敢做敢当,坚持立场。几个喷苟都跑光了吧。赚钱才是硬道理。靠抄作业听消息不可取,错
观市老者5515
08-05 17:33
08-05 17:33
70
0
[
苯乙烯吧
]
哈哈全仓梭哈了今天晚上吃大肉[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8-05 17:33
08-05 17:33
738
12
[
玉米吧
]
怎么回事,15:03成交了5201手
风雨兼程之任
08-05 15:31
08-05 17:33
88
0
[
沪银吧
]
看来这周白银原油都得处于浮亏了,慢慢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05 17:33
08-05 17:33
101
0
[
碳酸锂吧
]
其他品种大跌买碳酸锂涨百分百没错,明天最少能涨2000个点,银子跌停吧
神之一手05
08-05 17:32
08-05 17:32
189
1
[
燃油吧
]
这几天做空的妥妥的躺赚[偷笑][偷笑][偷笑][偷笑],燃油夕阳能源,迟早玩完,
金色梧桐树
08-05 17:24
08-05 17:32
125
0
[
燃油吧
]
下面没支撑,晚上搞不好又是低开50个点起,原油周线都快破位了,燃油空要发大财
往事随风不可
08-05 17:32
08-05 17:32
131
1
[
沪银吧
]
周五我把白银空单出了去空了碳酸锂[哭]
铁头娃1号
08-05 17:22
08-05 17:32
195
1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得差不多7100开盘了
韭哥欧亚观察
08-05 17:26
08-05 17:32
84
0
[
沪银吧
]
比废铜跌的都很,保值个屁
魅力的池春燕
08-05 17:32
08-05 17:32
101
1
[
铁矿石吧
]
下午会不会涨停,我做只空了一手,也有点怕怕
人在江湖飘V
08-05 13:08
08-05 17:31
88
0
[
甲醇吧
]
现在只剩东吴死扛了。
股友6635763C
08-05 17:31
08-05 17:31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8.5晚间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金油丨神策
08-05 17:31
08-05 17:31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但斌已消失3天,满仓美科技股
沙特王室小王
08-05 17:31
08-05 17:31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到位了
台州阿汤哥
08-05 17:31
08-05 17:31
254
1
[
豆油吧
]
丸辣外盘暴跌[大哭]
以疯入道
08-05 17:15
08-05 17:31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就是要用油价下跌逼的大漂亮降息。我们的机会来了!
火箭发射中心
08-05 17:31
08-05 17:31
167
2
[
棉花吧
]
这里面最喜欢说的话,还能跌到哪去,还能把我怎么滴
勿贪就是大道
08-05 16:03
08-05 17:31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久没看见过熔断了
张顺飞
08-05 17:30
08-05 17:30
83
0
[
菜油吧
]
能到七千吗
刑事组之虎地
08-05 17:30
08-05 17:30
91
0
[
沪铝吧
]
上半年跟美元一起涨现在跟美元一起跌
豪迈奔放的宋
08-05 17:30
08-05 17:30
208
3
[
小型纳指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有魅力地伏特
08-05 17:15
08-05 17:30
375
2
[
欧线集运吧
]
经济危机之下,航运能独善其身吗?
股友zomH4M
08-05 17:08
08-05 17:30
277
8
[
铁矿石吧
]
老夫说要涨,就是耶苏来了也不好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05 09:41
08-05 17:30
513
9
[
沪铅吧
]
多头兄弟们是不是在怀疑自己的操作,是不是觉得自己做错了,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相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14:59
08-05 17:30
171
0
[
A50期指吧
]
底部吸筹形态
账户已注销
08-05 17:30
08-05 17:30
460
3
[
NYMEX原油吧
]
按理说美元贬值了,石油等大宗商品应该是涨价啦!现实中却是下跌了!看来还真是有机构
国色天香的张
08-05 17:02
08-05 17:3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美股
基民mttx7K
08-05 17:29
08-05 17:29
84
0
[
菜粕吧
]
奶奶的乾坤还在大量加空?
wang20151743
08-05 17:29
08-05 17:29
1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头还是乱杀
滔天富贵
08-05 17:29
08-05 17:29
338
3
[
PVC吧
]
今晚上又要高开,然后跳水,就这货我摸的一清二楚。
有决策力的沈
08-05 15:54
08-05 17:29
124
0
[
硅铁吧
]
家人们开始做空了[好困惑]
起名有啥用
08-05 17:29
08-05 17:2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港股收盘v一半,今天要是不开盘的话,也应该在绿2个点!过度了!
仪态万千的何
08-05 17:29
08-05 17:29
291
7
[
硅铁吧
]
硅铁的超级大牛市正式开启,坚定做多硅铁,目标价13000,大环境好的话到1500
snow747335
08-05 15:18
08-05 17:29
132
3
[
纯碱吧
]
多简单,反反复复多空通吃一网打尽收割路径哈哈。老手比特币空多切换了。
在春天52劳动
08-05 10:15
08-05 17:28
77
0
[
LPG吧
]
又是要跌的趋势啊
股友5T3680D7
08-05 17:28
08-05 17:2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到五十
n14242995073
08-05 17:28
08-05 17:28
367
2
[
棕榈油吧
]
不一定啊,内盘不跟外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225ht35
08-05 17:07
08-05 17:28
242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剩一手喝个汤吧
有激情的黎越
08-05 17:28
08-05 17:28
65
0
[
菜粕吧
]
晚上大跌?
散户雄起
08-05 17:28
08-05 17:28
145
0
[
COMEX白银吧
]
这货不行了
点石州鹤的苗
08-05 17:28
08-05 17:28
192
2
[
A50期指吧
]
双休一群大V唱多[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VN21992
08-05 17:18
08-05 17:2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58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