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2
[
玉米吧
]
一直想不通,09都交割散户还开仓,现在明白是套牢不认输加仓的,注定要被爆仓的,一
月688
08-05 15:41
08-05 18:36
421
5
[
沪银吧
]
不要急,现在跌,到9点就大涨了
金鼠腾飞
08-05 17:48
08-05 18:36
92
0
[
沪银吧
]
股票大跳水下午,及时转空。跌停可能性大不大
钢铁华尔兹
08-05 18:36
08-05 18:36
52
0
[
COMEX黄金吧
]
绷不住了
牛市大爆发
08-05 18:36
08-05 18:36
40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盛宴
自然的靓丽
08-05 18:36
08-05 18:36
237
1
[
COMEX白银吧
]
别跌了;跌够了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18:28
08-05 18:35
73
0
[
沪银吧
]
哥哥们开盘低开太多还能参与吗?
liuuuuuuum
08-05 18:35
08-05 18:35
17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到68
股友019N72c7
08-05 18:20
08-05 18:35
253
2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加油能不能这么跌?看来中石油又赚发了
雪夜的炉火
08-05 18:21
08-05 18:35
151
0
[
豆粕吧
]
国内油厂的库存是胀库状态,一时半会儿是不肯能消化掉的,还有今天有人说现货涨价了,
板小王9769
08-05 18:35
08-05 18:35
129
0
[
纯碱吧
]
四个月的总结
每个交易日记
08-05 18:35
08-05 18:35
162
4
[
弘业期货吧
]
7.15的本
ff小富即安
08-05 15:28
08-05 18:35
21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预计要打破震荡改单边,刚刚回踩下来进的多单,现在2426/27附近保本先走了
彭苗zmq0902s
08-05 17:56
08-05 18:35
68
0
[
沪银吧
]
[大笑]温水煮多头,别跌太快了
天道总司wiza
08-05 18:34
08-05 18:34
68
0
[
沪银吧
]
外盘已破前低……
股友9y155T69
08-05 18:34
08-05 18:34
322
4
[
氧化铝吧
]
外盘白银都跌将近4%了,氧化铝晚上不会还红吧。
股友521t1335
08-05 18:22
08-05 18:34
144
2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应该在7200以下
勿入斯门
08-05 14:15
08-05 18:34
1014
8
[
COMEX黄金吧
]
不明白黄金为何这么回调,经济没见好,美元也在走弱呀
有执行力的鲁
07-26 02:06
08-05 18:34
260
1
[
COMEX白银吧
]
还会上来不?
c99493814403
08-05 18:32
08-05 18:34
113
1
[
A50期指吧
]
放量下跌,正应了砖家说的,大A不适宜散户投资,小散该把钱钱交给砖家打理。现在有些
股友VSqfWx40
08-05 18:18
08-05 18:34
205
3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白银现货此刻2024080514:03五分钟k线正确立死叉,但价
只是抢钱的
08-05 14:06
08-05 18:34
14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市场,你们不要把人民币和黄金,与A股联系起来,以前确实有比较强的关系,最近
小司机2
08-05 18:34
08-05 18:34
157
1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空了
魔法攻击
08-05 18:32
08-05 18:34
227
1
[
综合镍03吧
]
铜破低点了,镍也差不多少
财源成金地潘
08-05 16:59
08-05 18:34
67
0
[
氧化铝吧
]
看铝四爷晚上还能不能硬?
友人A啊
08-05 18:34
08-05 18:34
343
3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是主动还是被动
坚韧的城冰谷
08-05 18:30
08-05 18:34
75
0
[
豆油吧
]
空单拿好,爽歪歪[666]
灰熊来了
08-05 18:33
08-05 18:33
204
0
[
COMEX白银吧
]
得亏做了锁仓操作,就知道今晚有点变态,今夜成交量2000多亿
爱家人de杨桃
08-05 18:33
08-05 18:33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资本没有国界!
迎风飘扬的墙
08-05 18:33
08-05 18:33
232
2
[
COMEX黄金吧
]
拉起来,美元废了,黄金该大涨了
股友bCRXTg
08-05 18:10
08-05 18:33
67
0
[
沪银吧
]
还在跌,吓人
永抓大牛
08-05 18:33
08-05 18:33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几个点熔断?
沙漠之鹰AWP
08-05 18:29
08-05 18:33
109
1
[
氧化铝吧
]
多吧,这庄太牛逼啦
独立的唐源13
08-05 18:19
08-05 18:33
255
1
[
纯碱吧
]
多头就问你怕不怕[大笑][大笑]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8:27
08-05 18:33
88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
魔法攻击
08-05 18:33
08-05 18:33
7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外围足够便宜北向会撤吗
卖啥就长的新
08-05 18:33
08-05 18:33
74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抄底失败!砍仓!等沽空机会!趋势向下了!
只是抢钱的
08-05 18:33
08-05 18:33
359
1
[
棕榈油吧
]
很久没低开50个点以上了,今晚能不能让我见识一下
往事随风不可
08-05 18:27
08-05 18:33
410
4
[
氧化铝吧
]
空外围血流成河
赚它20倍
08-05 17:04
08-05 18:32
108
0
[
碳酸锂吧
]
?直接打爆空头?
西郊蛇王
08-05 18:32
08-05 18:32
62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便宜了。5000美金起步。抓紧涨价
有上进心2022
08-05 17:59
08-05 18:3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2700
埃尔文史密斯
08-05 18:32
08-05 18:32
115
0
[
沪金吧
]
做空沪金的本质是做多红纸。
股友01xe6667
08-05 18:32
08-05 18:32
168
1
[
COMEX白银吧
]
想念浪子123的白银牛市言语了
金山一只豹
08-05 18:26
08-05 18:32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2418,1.2.4小时全部连阴,且反弹力度减小,佐证了黄金多头势能确实减
张灵ZLLJ012
08-05 18:31
08-05 18:31
13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没什么大用途,再过两年白送给人都不要,拿在手里嫌丢人。
生财发财地林
08-05 18:31
08-05 18:31
172
2
[
NYMEX原油吧
]
我还是坚持这是大涨前的深蹲
低买永远没错
08-05 17:48
08-05 18:31
93
0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叠加外盘白银下跌今晚不知道要低开多少
宁静致远05
08-05 18:30
08-05 18:30
142
0
[
锰硅吧
]
建议近期啥投资都别做了,等待市场稳定了再说,别说啥高风险高收益了,只有风险而已,
热情的馨若乐
08-05 18:30
08-05 18:30
86
0
[
棉花吧
]
中信加仓多单等收割,真是猪队友!
西校蛇王
08-05 18:30
08-05 18:30
80
0
[
沪银吧
]
今晚跌破7000
jiangwenhan
08-05 18:29
08-05 18:29
166
2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基本上到底了,而且最新现货指数高于预期,明天会涨,但这个很散多多了就跌,少了
sima2020
08-05 16:57
08-05 18:29
247
5
[
小型纳指吧
]
轩辕媚儿你在哪里?我两万点满仓梭哈,就因为你说要满仓。现在我该怎么办?你快出来好
名字只要10个
08-05 18:20
08-05 18:29
86
0
[
白银/美元吧
]
草特,白银这是犯了天条么?
雷普莉
08-05 18:29
08-05 18:29
7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没-空所以还是没起来,还是缺一个爆点,不出爆点他不会减的啊
了无牵挂心如
08-05 18:29
08-05 18:29
280
3
[
小型纳指吧
]
全仓抄底,明天发财咯[俏皮]
干就完了嘻嘻
08-05 18:14
08-05 18:29
643
16
[
小型纳指吧
]
一大早就晦气,今天目测3个点起步,该补仓吗
钞票来来来
08-05 09:42
08-05 18:29
67
0
[
小型纳指吧
]
才两年又上演2022的瀑布
忍龙22
08-05 18:29
08-05 18:29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股友TLcphb
08-05 18:29
08-05 18:29
110
0
[
甲醇吧
]
四个月的总结
每个交易日记
08-05 18:29
08-05 18:29
63
0
[
沪银吧
]
浑身冷
两年100倍张
08-05 18:28
08-05 18:28
72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打回原形8925见[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又双叒叕叠
08-05 18:28
08-05 18:28
149
1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明天又绿了
股友3L201C08
08-05 18:25
08-05 18:28
147
1
[
COMEX黄金吧
]
就差黄金没有跳水了,赶紧的。
fanwu2015
08-05 17:56
08-05 18:28
167
4
[
白银/美元吧
]
看晚上能否拉回去。
是涨是跌
08-05 17:35
08-05 18:28
96
1
[
综合铜03吧
]
8900快了
一起怒力
08-05 18:04
08-05 18:28
77
0
[
沪银吧
]
没救了,跌太多,拉不回来了
夜里多浪漫
08-05 18:28
08-05 18:28
99
0
[
综合铜03吧
]
服了服了,投降输一半行不行[哭][哭]
多多与红红
08-05 18:28
08-05 18:28
133
0
[
COMEX白银吧
]
非要搞这么一出。晚上看谁跑得快吧
猫大侠石头交
08-05 18:27
08-05 18:27
62
0
[
沪银吧
]
看来东财只有倍信哥支持还是不行的[大笑]
空军一号1
08-05 18:27
08-05 18:27
11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反弹
I笑的小曹18
08-05 18:19
08-05 18:27
99
0
[
A50期指吧
]
看清楚,坏不坏,人家涨它跌,M跌它小涨套人,利用所有能用的信息。
昨天的事故
08-05 18:27
08-05 18:27
98
0
[
沪银吧
]
准备收盘接回来的,带娃忘记时间了,2409的7000沽权,这情况,晚上低开200
吃韭菜花强身
08-05 18:27
08-05 18:27
306
7
[
铁矿石吧
]
号外号叫老夫己平多反手坐等680[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铁手神算
08-05 13:52
08-05 18:27
73
0
[
菜油吧
]
破8000哪有这么容易,怎么说也要两天时间吧[呲牙]
往事随风不可
08-05 18:26
08-05 18:26
100
0
[
COMEX白银吧
]
破27
勿入斯门
08-05 18:26
08-05 18:26
175
1
[
沪银吧
]
多头兄弟们,黄金好像也顶不住了
股友eUDtuy
08-05 18:21
08-05 18:26
75
0
[
综合铜03吧
]
连黄金都杀,何况是铜,不要玩期货了,风险大
老韭菜11111
08-05 18:26
08-05 18:26
63
0
[
沪银吧
]
还好仓位不太重,晚上开盘就平仓了,太吓人
韭哥欧亚观察
08-05 18:26
08-05 18:26
145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没怎么跌,白银这是啥情况,一泻千里呀
wy1810
08-05 18:17
08-05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3
58044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