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2445位置必须干空一次,现在下来2430直接na150点。想要在市场立
林鹰24451712
08-05 16:10
08-05 16:1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666
又赢了
08-05 16:10
08-05 16:10
10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红
足智满堂de关
08-05 16:10
08-05 16:1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牛呀
娃娃脸sj
08-05 16:10
08-05 16:10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猜到,你把全球股市带崩了,你自己上来了。
独上西楼月如
08-05 16:10
08-05 16:10
271
7
[
小型纳指吧
]
有危才有机,想等着今晚大跌,明天抄个底,但是,有的人可能今天就超上了,如果今天跌
基民9d6e8838
08-05 15:50
08-05 16:10
57
0
[
纯碱吧
]
今晚暴涨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6:10
08-05 16:10
180
3
[
玉米吧
]
死多头主力了
简单安然1688
08-05 14:37
08-05 16:10
42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此豆粕基金是好基金还是差基金?近1周、近1月、近3月、近6月、今年来、近1年、近
农夫与猎人
08-04 07:10
08-05 16:10
376
1
[
豆粕吧
]
收盘了怎么还有成交[为什么]
股友FnQByR
08-05 16:04
08-05 16:10
79
0
[
玉米吧
]
11放量下杀,什么时候才是底?不敢操作了[滴汗][滴汗][滴汗]
风向那边
08-05 16:10
08-05 16:10
202
1
[
菜粕吧
]
明天再上不去就要一落千里了[想一下]
股友FnQByR
08-05 16:08
08-05 16:09
85
0
[
沪银吧
]
割肉跑路,以后还是关注黄金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9
08-05 16:09
55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诱惑诱多几批后!原形毕露[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幸运女神梧桐
08-05 14:09
08-05 16:0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合着就光让别人跌呗
股友o7N93838
08-05 16:09
08-05 16:09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
股友q1053116
08-05 16:09
08-05 16:09
95
0
[
国债期货吧
]
提高交易保证金吧,数十倍的量级,否则来不及了!
者行孙来也
08-05 16:09
08-05 16:09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跌,原油不应该上涨吗?还是弱的一批,是有其他原因吗
蔚蓝2017
08-05 16:09
08-05 16:09
77
0
[
纯碱吧
]
都在空转多[微笑]自己看着办吧
被命运捉弄的
08-05 16:09
08-05 16:09
194
3
[
小型道指吧
]
很快就创新高了。
炒股只想赚钱
08-05 15:06
08-05 16:09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的发财喽
九霄大陆
08-05 16:08
08-05 16:0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股友q1053116
08-05 16:08
08-05 16:08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发财喽
九霄大陆
08-05 16:08
08-05 16:08
202
1
[
纯碱吧
]
全球金融资产抛售没那么疯狂了,晚上空头等死吧,原油讲带头冲锋
今天又赚了二
08-05 16:00
08-05 16:07
295
4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来了大反转?
满仓纳斯达克
08-05 14:41
08-05 16:07
271
0
[
玉米吧
]
这软件是不是有问题,我明明屏蔽那个神棍了,为啥还能看见[怒]
派大星合肥分
08-05 15:50
08-05 16:07
9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稻草人炒股专
08-05 16:07
08-05 16:07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期货原油连续5周下跌,已经触及周线布林带下轨,日内低点来到72
刘铭诚
08-05 16:07
08-05 16:0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盘黄金再次探底回升:按照计划反弹2440继续空【委托了2445/40精准成交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7
08-05 16:07
147
1
[
A50期指吧
]
意思是明天要涨了?
赌侠哥哥
08-05 16:02
08-05 16:07
125
0
[
尿素吧
]
关注国际尿素价格,全球尿素普遍性下跌
后来居上地超
08-05 16:07
08-05 16:0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我们收盘了你开始涨
HX9784094327
08-05 16:07
08-05 16:07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开盘了,拉起来了
我大意了没有
08-05 16:07
08-05 16:07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难不成真要大v天龙?
吴司机吃菠菜
08-05 16:06
08-05 16:06
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他能助力一把,油气的亏损要靠科技了
神基民
08-05 16:06
08-05 16:0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来了。强
让雷扎
08-05 16:06
08-05 16:06
106
2
[
综合铜03吧
]
哈哈哈,六!
致富118
08-05 15:23
08-05 16:06
77
0
[
碳酸锂吧
]
第4手止盈1000元。持11合约3手8张。等扩仓到5手时机
血盔甲
08-05 16:06
08-05 16:06
94
0
[
小型纳指吧
]
???
基民16q3R135
08-05 16:06
08-05 16:06
46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曾经做过二个波段,都是小打小闹,投入很少,现在是第三个波段。目前,累计收益是22
农夫与猎人
08-04 07:28
08-05 16:06
62
0
[
小型纳指吧
]
擎天了
Qingtian
08-05 16:06
08-05 16:06
300
1
[
玉米吧
]
企业购玉米基本都在2300附近,东北加运费出产地基本也都2350起步,可以布局0
青华长乐
08-05 15:58
08-05 16:06
360
5
[
棉花吧
]
棉花跌去12000以下,随迁新低,不服就得亏钱。慢慢的就会的,爆仓
空多都不怕
08-05 14:54
08-05 16:06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盘已经全部杀完了,明天大阳线反弹
基民TaPntQ
08-05 16:05
08-05 16:05
156
1
[
小型道指吧
]
我也服了全球期指都在回升,就抄了你这货,竟然不升反跌的[捂脸]
每天只想赚一
08-05 15:56
08-05 16:05
79
0
[
纯碱吧
]
全球恐慌了,都在大跌,您还敢多??[憨笑]
期指顺势而为
08-05 16:05
08-05 16:05
81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1个dian
生财有道的陈
08-05 16:03
08-05 16:05
388
1
[
菜粕吧
]
这菜粕的空头为啥这么明目张胆的做空,历史最大持仓,不把交易规则当成规矩
好运来啊啊啊
08-05 15:45
08-05 16:05
256
2
[
沪银吧
]
牛啊我东财大哥又加多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5:38
08-05 16:05
91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挺强的了我认为夜盘也不会低到哪里去但是空头氛围确实很重
潇洒哥77
08-05 16:05
08-05 16:05
271
3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两天没亏钱了,什么情况,受宠若惊
RETALIATION
08-05 15:07
08-05 16:05
367
1
[
纯碱吧
]
我说他晚上还要跌
木森财
08-05 15:16
08-05 16:05
67
0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估计是空头控制
自觉的凤栖
08-05 16:04
08-05 16:04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寄了
股友669L577Y
08-05 16:04
08-05 16:04
131
4
[
A50期指吧
]
医药这几天涨的逻辑是不是因为大啊散户亏大多有亏傻了的有气出高血压的有亏成抑郁的,
只有回本就销
08-05 15:52
08-05 16:04
104
0
[
沪铝吧
]
晚上你要当老大?
满仓避撕
08-05 16:04
08-05 16:04
118
0
[
沪铜吧
]
散户们,别多。。谁进谁韭菜。大趋势是拉爆美元。所以下跌通道中门大开。。。
velive1988
08-05 16:03
08-05 16:03
271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空单已开,坐等大肉[色][色][色]
月经也是一本
08-05 16:00
08-05 16:03
518
8
[
鸡蛋吧
]
会不会死的很惨
洗心革面
08-05 10:35
08-05 16:03
135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几根韭菜
小北宝贝
08-05 16:03
08-05 16:03
79
0
[
综合铜03吧
]
MM这样的走法,搞得大家都心里忐忑
一起怒力
08-05 16:03
08-05 16:03
254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8.6盘前焦炭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8-05 16:03
08-05 16:03
271
0
[
氧化铝吧
]
【波哥点评】8.6盘前氧化铝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8-05 16:02
08-05 16:02
402
7
[
小型纳指吧
]
爆仓了你就上去了[哭][哭]
她恨离别情
08-05 15:26
08-05 16:0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近日连阴回落上行力度还是欠弱一些,当前上轨依然是承压,四小时走势大幅下挫,直
账户已注销
08-05 16:02
08-05 16:02
394
3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崩了,今晚看你崩了
天狼绝杀
08-05 15:56
08-05 16:02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怕了,清仓了,希望今晚不要下跌太多,好歹留一点汤吧[哭][哭][哭]祝留守的兄
黄山明月
08-05 15:55
08-05 16:0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油一空一多两dan共拿下170个点,下方支撑我认为是有效的,刚刚多单出来没有反手
陈陈C1C25678
08-05 16:02
08-05 16:02
91
0
[
棕榈油吧
]
对冲的空单用了大半了,晚上多杀多
倚剑登高台
08-05 16:01
08-05 16:01
242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8.6盘前纯碱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8-05 16:01
08-05 16:01
108
1
[
碳酸锂吧
]
扫了空头的止损就下跌
西郊蛇王小号
08-05 14:56
08-05 16:01
209
0
[
A50期指吧
]
一又次探底今天在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下,周末基本没有什么消息,大盘又一次大跌探底创
掌握股市规律
08-05 16:01
08-05 16:01
153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暴跌,迟早会卖流动性好的黄金补窟窿的
n57571355905
08-05 16:01
08-05 16:01
264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8.6盘前纸浆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8-05 16:00
08-05 16:00
8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443空,止损2450,目目标看2428-25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2
08-05 16:00
76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没走稳不敢做多[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16:00
08-05 16:00
170
3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要开始调整了啊
臭喵的信仰
08-05 08:31
08-05 16:00
124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还好
独股散
08-05 16:00
08-05 16:00
2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头减仓空头加仓,散多颤抖吧。哈哈,空,空,空加空就对了。
和庄对干的韭
08-05 15:47
08-05 16:00
119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乾坤有本事别跑。。。
股友FBjREP
08-05 16:00
08-05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3
58044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