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是小日子加息吗?这么严重,抄底
我只是个投资
08-05 15:54
08-05 16:22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美股也搞笑,财报多赚10块钱,就能拉10个点,少赚了10块钱,就能跌20个点
神基民
08-05 16:17
08-05 16:22
379
2
[
豆粕吧
]
豆粕09合约多空双方都在减仓离场净持仓里除了一个压箱底的中粮现在还是天量空单其他
老汉憨憨1985
08-05 15:51
08-05 16:21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韩东国
08-05 16:21
08-05 16:21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大涨4个点
旋风女
08-05 16:21
08-05 16:21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牛,拉上去了,今天白割了
曼坨罗花
08-05 16:21
08-05 16:21
86
1
[
A50期指吧
]
港股拉尾盘了,所以涨回来一点。
a股适合融券
08-05 16:17
08-05 16:21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达子还是空军大本营[旺柴]
股友d503G297
08-05 16:21
08-05 16:21
106
0
[
白糖吧
]
乾坤一定空的美糖
飞纷问莫
08-05 16:21
08-05 16:21
131
0
[
硅铁吧
]
明天硅铁高开高走继续多单吃大肉。800手的硅铁多单爽歪歪
snow747335
08-05 15:33
08-05 16:21
385
1
[
苹果吧
]
来个连续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4
08-05 16:21
19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创历史日涨幅,也创历史记录,博弈的是降息预期以及股市暴跌资金拥挤债市,但是今
期神附体111
08-05 16:20
08-05 16:20
316
1
[
A50期指吧
]
散户收盘了,它偷偷涨,明天散户开盘的时候,它再跌。哎,散户好难啊
A股唯一亏钱
08-05 16:14
08-05 16:20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要是这样别人都能挣钱,我也无话可说,风险太高了。
江南124578
08-05 16:13
08-05 16:20
508
1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白天应该是恐慌了,晚上应该不会跌这么多
乐闲居士
08-05 15:34
08-05 16:20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年线附近大反弹了
邓步平
08-05 16:20
08-05 16:2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已经把跌幅收窄到-7%了,明天开盘就涨6%
她说这可以
08-05 16:20
08-05 16:20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来个暴涨吧。
股友q1053116
08-05 16:20
08-05 16:2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满仓融资干了,怕个毛,割肉的不值得同情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6:19
08-05 16:1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又会砸得稀巴烂
股友89l26875
08-05 16:19
08-05 16:19
292
7
[
小型纳指吧
]
我刚清仓
MRsandman666
08-05 16:11
08-05 16:19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的稳稳的
股友92929u0H
08-05 16:15
08-05 16:19
103
0
[
菜粕吧
]
恒力3800的净多跑完了
悍将刘三刀
08-05 16:19
08-05 16:19
233
4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太弱了
九风1996
08-05 10:26
08-05 16:18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4个月的涨幅几天就干完了?
股友C32V8105
08-05 16:18
08-05 16:18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行情开启空间比较大。宽幅震荡看好价格
Bfx22822
08-05 16:18
08-05 16:18
153
1
[
纯碱吧
]
看涨期权持仓量那么大,是国泰对冲的?
西木西木
08-05 15:12
08-05 16:18
96
0
[
沪银吧
]
完了,东财还加多了,真的完了,晚上跌停
韭哥欧亚观察
08-05 16:18
08-05 16:18
129
0
[
菜粕吧
]
主力是筹码的搬运工,主力吸筹码,运行到目标价派发筹码,目标价2300~2200,
股友f7a77566
08-05 16:17
08-05 16:17
136
6
[
黄金/美元吧
]
下 午 好 , 黄 金 下 来 了 , 现
老杨lyly2339
08-05 14:32
08-05 16:17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不是显得巴菲特很呆
基民Q061T222
08-05 16:13
08-05 16:17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特斯拉们,带领今晚翻红吧,大奇迹日
king局后
08-05 16:17
08-05 16:17
238
4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证明,恐慌的时候买入都没有错。
股友q1053116
08-05 15:58
08-05 16:17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满仓融资干了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6:16
08-05 16:16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滚下来吧
股友ybfp62
08-05 16:16
08-05 16:16
249
1
[
氧化铝吧
]
国泰和中证在减仓多单,家人们也在减空单,意志都不坚定!
小汤丸
08-05 15:41
08-05 16:16
209
0
[
菜粕吧
]
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逐渐从天气炒作转向实际产量和出口情况
H诗酒趁年华H
08-05 16:16
08-05 16:16
2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股友vL216963
08-05 16:12
08-05 16:1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涨就大涨、要跌也是不跌十个点看不起你、纳科已经挨了十个点了!!!
进去玩玩呗
08-05 16:13
08-05 16:16
133
0
[
工业硅吧
]
2411空方三巨头又增仓,完了,我要崩了
股友bieIkV
08-05 16:16
08-05 16:16
359
4
[
沪银吧
]
东京崩盘了,避险资金首选黄金。我猜的
夜里多浪漫
08-05 15:28
08-05 16:15
217
4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今晚至少10个点我说的
股神巴菲莉
08-05 16:08
08-05 16:1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8/05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492,第二压力2509,下
股友hame6607
08-05 16:15
08-05 16:15
61
0
[
玉米吧
]
真想看到啊
月688
08-05 16:15
08-05 16:15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硬起来啊,全球的希望都在这里了
羽州探题
08-05 16:15
08-05 16:15
163
0
[
A50期指吧
]
故意3点左右砸最低价
永远信同花
08-05 16:15
08-05 16:15
180
0
[
豆油吧
]
跳水冠军
顺_势_而为
08-05 16:14
08-05 16:14
218
2
[
棕榈油吧
]
晚上破7650吧。
大吉斗金地苗
08-05 15:58
08-05 16:14
119
2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红它
足智满堂de关
08-05 16:09
08-05 16:14
265
8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3点建仓的纳指基金,今天涨跌跟我有关系吗
只有回本就销
08-05 15:59
08-05 16:14
91
0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又开始在501布局空单了
股友fTiUbZ
08-05 16:14
08-05 16:1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苦苦挣扎而已
Smile098
08-05 16:14
08-05 16:14
114
0
[
碳酸锂吧
]
[大笑][大笑][大笑]晚上白银什么的又是大跌我放心了,只要大跌碳酸锂就大涨这货
神之一手05
08-05 16:14
08-05 16:14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巴菲特砸盘,接着砸,可恨的老登
三姐要疯
08-05 16:13
08-05 16:13
90
0
[
纯碱吧
]
国泰亏大了,两天把之前搛的亏完了[大笑]
股友2f6373I1
08-05 16:13
08-05 16:13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吓完一批了,他要翻红!
股友vvtQ5o
08-05 16:11
08-05 16:13
78
0
[
纯碱吧
]
空头大幅增仓
si都要空
08-05 16:13
08-05 16:13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好困惑]
云浮墩宝
08-05 16:13
08-05 16:13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太快了,短线会有震荡修复
巨能牛
08-05 16:13
08-05 16:13
89
0
[
菜粕吧
]
还会继续暴跌的,只要看到徽商和东财做多就一定要跌,太简单了
股友rg588230
08-05 16:13
08-05 16:13
320
3
[
菜粕吧
]
我就知道收盘,美豆必拉升
高原秀杰
08-05 15:21
08-05 16:1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过山车走势,2458-2420来回走,这种行情就是高空低多的趋势,我们可以保
彭苗zmq0902s
08-05 16:12
08-05 16:1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日内2415及下方多进,止损20点。止盈60点。
老鸟林
08-05 16:12
08-05 16:12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有毒吗?我早盘2441控看2423-2411,他喵的先拉升上去才下来到
蕴溪爱金子
08-05 16:12
08-05 16:12
94
0
[
沪银吧
]
多头接着叫啊
暴富哥8888
08-05 16:12
08-05 16:1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华尔街:怪我咯?我还在睡觉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16:12
08-05 16:12
100
0
[
纸浆吧
]
晚上又可以涨到5700以上给我套利[鼓掌]
最后的菜粕多
08-05 16:12
08-05 16:12
7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会不会拉红啊
静止的雨1818
08-05 16:10
08-05 16:12
143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准备抄A股了吗
吉祥积玉地说
08-05 16:11
08-05 16:11
65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清盘了你就拉伸
天梯爆发力
08-05 16:11
08-05 16:11
143
2
[
螺纹钢吧
]
最高点下来又40个点了
抹去期待
08-05 14:49
08-05 16:11
5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中概也是完了
追涨大赚
08-05 16:11
08-05 16:11
958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即将绝地反击(现报76.97,跌3.21%)。美元暴跌,原油应该涨啊!同步暴
我是蔡公
08-03 01:19
08-05 16:11
81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是这样子的吧
蓝宝别走啊
08-05 16:11
08-05 16:11
92
0
[
菜粕吧
]
短多失败,10点止损!继续等待做多机会!
远离是非
08-05 16:11
08-05 16:11
375
7
[
纯碱吧
]
我就想看看,加上运费、人吃马喂符合交割1700的纯碱在哪里
有教养的雨爱
08-05 14:49
08-05 16:11
121
1
[
A50期指吧
]
涨涨跌跌很正常,没有对错。错的是你为啥只会愣头青“抄底”,不去顺势呢?
渴了喝热水
08-05 16:04
08-05 16:11
13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还拉毛线
千里独行GU
08-05 16:10
08-05 16:10
94
0
[
菜粕吧
]
好消息家人们来抄底了[鼓掌]终于等到大部队
下周回本
08-05 16:10
08-05 16:10
65
0
[
小型纳指吧
]
玩的六
爆款爆款
08-05 16:10
08-05 16:10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2
58043
58044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