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3
[
沪银吧
]
今晚7000估计顶不住!
股友9y155T69
08-05 18:40
08-05 18:47
251
3
[
氧化铝吧
]
今晚注定是血雨腥风了,能不能捡点漏?[囧][囧][囧]
搔着氧处
08-05 18:28
08-05 18:47
149
1
[
豆粕吧
]
期权最后一个交易日,看明天09表演,是空头两面通吃,还是多头釜底抽薪
错了再来目标
08-05 16:09
08-05 18:47
278
2
[
菜粕吧
]
晚上又低开咯
捡芝麻丢西瓜
08-05 17:21
08-05 18:47
20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上3千
股友8k162331
08-05 17:50
08-05 18:47
333
3
[
硅铁吧
]
算了,一直让你们多,这起来500来点了,爆的爆了,不敢的也不敢了。犟嘴的人都没了
大j怪兽
08-05 16:37
08-05 18:47
78
0
[
棕榈油吧
]
该来总是要来的
老虎棒子鸡12
08-05 18:47
08-05 18:47
56
0
[
氧化铝吧
]
空晚上发踩外盘已经完了
赚它20倍
08-05 18:47
08-05 18:47
67
0
[
菜粕吧
]
2100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8-05 18:47
08-05 18:47
54
0
[
纯碱吧
]
多头惶惶不可终日~
进取的白菜
08-05 18:46
08-05 18:46
362
6
[
COMEX白银吧
]
晚上8点半,我吃完饭把外盘给拉回28.25
随波逐流顺势
08-05 18:17
08-05 18:46
1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一点力量没有
驱动超光速
08-05 18:04
08-05 18:46
76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三天就跌没了,还以为会多坚持几天
股友pwve3i
08-05 18:46
08-05 18:46
314
1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就是拿不住被洗走,G庄真讨厌
做多赚1000万
08-05 18:41
08-05 18:46
13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拔网线了?看都不让看?
樱芊up
08-05 18:39
08-05 18:46
85
0
[
菜油吧
]
美联储可能一周内紧急降息25个基点
年年四海得关
08-05 18:46
08-05 18:46
306
4
[
沪银吧
]
实时已经跌破4个点了……
股友9y155T69
08-05 18:25
08-05 18:46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2424多一单,损2418,目标2430~2445
波诡云闪
08-05 18:09
08-05 18:46
735
6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跑路都没机会了
有洞察力的曾
08-05 18:08
08-05 18:46
276
3
[
螺纹钢吧
]
3581减3309等于272,3401减272,等于3129,明天晚上开盘313
剑胆琴心11
08-05 17:34
08-05 18:46
598
5
[
热卷吧
]
这走势挺像洗盘的,前期多头套牢太多,意志不坚定的遇到点反弹就跑了,但是空头此时也
问天问道不如
08-01 15:03
08-05 18:46
84
0
[
沪银吧
]
有色金属已经跌的惨不忍睹了,黄金在顶部银刚下来今天要突破了。
H64
08-05 18:46
08-05 18:46
259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真该死啊,把黄金带下来了,早知道做空两手对冲一下了
未可知也
08-05 18:37
08-05 18:46
150
0
[
NYMEX原油吧
]
跌进60,补货[大笑]
夕阳依样红
08-05 18:46
08-05 18:46
7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要顶住呀[微笑]
机会与机遇
08-05 18:46
08-05 18:46
133
0
[
A50期指吧
]
这场风暴的核心是日员,什么时候日元停止升值了?这场风暴就平息了
赚钱能改命
08-05 18:45
08-05 18:4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大势已去,下跌趋势还远未见底。
擒涨停板
08-05 18:45
08-05 18:45
24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当了今天还加仓了
虚荣的拾晨雨
08-05 18:21
08-05 18:45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信号有了,不敢下手
深沉de帝傲霓
08-05 18:45
08-05 18:45
114
0
[
COMEX铜吧
]
看来明天北铜面条大量供应
账户已注销
08-05 18:45
08-05 18:45
86
0
[
棕榈油吧
]
又追在最高点
有正义感的沈
08-05 18:44
08-05 18:44
311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用多,一个月到中位值,29万
科兰黎
08-05 17:57
08-05 18:44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持有了两个月,从最先亏损一万多,到第二次涨停赚了2300多走人,现在回看太明智了
哎呦我去嘞
08-05 18:44
08-05 18:44
52
0
[
COMEX白银吧
]
我不信你今晚能拉红
重庆梁平单身
08-05 18:44
08-05 18:44
521
1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纳就算不红也不会跌超两个点
滚石趋势投资
08-05 17:02
08-05 18:43
107
0
[
铁矿石吧
]
已经很强了,其他品种都跌爆了,我就应该买棕榈油[哭]
我好像懂了吧
08-05 18:43
08-05 18:43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这个阵仗明天要跌10个点
感性的李小达
08-05 18:43
08-05 18:43
75
0
[
沪银吧
]
多头快点起床干外盘啦我陪你们一起空头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18:42
08-05 18:42
84
0
[
菜粕吧
]
新手没见过暴跌大世面。普通人的再多再努力的研究没用。
纯阳流注
08-05 18:42
08-05 18:42
156
1
[
综合铜03吧
]
吉祥如意的数字
一起怒力
08-05 18:31
08-05 18:42
90
2
[
甲醇吧
]
空了
重仓符合预期
08-01 11:21
08-05 18:42
274
1
[
纯碱吧
]
满屏空苟,涨停板侍候
看透放下
08-05 18:33
08-05 18:4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滴汗][滴汗][滴汗]
股市大割2100
08-05 18:42
08-05 18:42
91
1
[
棕榈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就砸啊
老头乐乐
08-05 16:39
08-05 18:41
93
0
[
豆粕吧
]
我看外盘豆油也跌的很多,但是内盘怎么没有豆粕跌的多,真是奇怪了
同名的好多
08-05 18:41
08-05 18:41
81
0
[
COMEX铜吧
]
吊死鬼
股友00qF3639
08-05 18:41
08-05 18:41
9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要下来了,大跌
平静一些
08-05 18:41
08-05 18:41
257
0
[
生猪吧
]
现在拉涨气氛很好,期货还是贴水,又有检疫票这个催化剂,检疫票会导致销区缺猪暴涨,
股友o858G292
08-05 18:41
08-05 18:41
69
0
[
沪银吧
]
别跌了;跌够了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18:41
08-05 18:41
69
0
[
综合铜03吧
]
快到23的价格了
股友2M7178E2
08-05 18:40
08-05 18:40
18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又创新高了
股友8k162331
08-05 17:51
08-05 18:40
523
2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跌停么,晚上沪银得低开多少、
流浪绅士
08-05 18:35
08-05 18:40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蛋蛋真硬
股友a6369A91
08-05 18:38
08-05 18:40
322
1
[
沪铜吧
]
今晚要低开多少点?预计1500点
励志不当咸鱼
08-05 18:33
08-05 18:4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战略上相信黄金长期上涨的大趋势,战术上顺势而为,该空就空
通盤無妙手
08-05 18:39
08-05 18:39
72
0
[
菜油吧
]
这回轮到菜油带油脂了
永远做空头
08-05 18:39
08-05 18:39
70
1
[
A50期指吧
]
之前的跌跌不休都是假的[大哭][大哭][大哭],现在才是真的[大哭][大哭][大
海阔天空1715
08-05 18:33
08-05 18:39
70
0
[
菜粕吧
]
怎么又是减仓下跌,不信邪了,看它怎么跌
同名的好多
08-05 18:39
08-05 18:39
93
0
[
玻璃吧
]
今天夜晚空头稳了
永远不碰白糖
08-05 18:39
08-05 18:39
6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的龙虎榜空头都在其他席位低多
一路向北票票
08-05 18:38
08-05 18:38
194
1
[
COMEX白银吧
]
虽然我也被埋了,还是劝兄弟们跑吧!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爱的代价666
08-05 18:33
08-05 18:38
171
2
[
综合铜03吧
]
8开头了,今晚沪铜空单稳了
励志不当咸鱼
08-05 18:24
08-05 18:38
103
2
[
玻璃吧
]
市场一转弱。玻璃随时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08-05 14:31
08-05 18:38
73
0
[
棕榈油吧
]
i多头在跑了
永远做空头
08-05 18:38
08-05 18:38
260
4
[
沪银吧
]
一买它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套了一周了,晚上能略有盈利吗
山的那边是大
08-05 17:27
08-05 18:38
385
3
[
纯碱吧
]
今晚1850止盈一半
乐多多吉多多
08-05 18:20
08-05 18:38
198
2
[
沪银吧
]
别跌了跌够了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18:33
08-05 18:38
141
0
[
沪银吧
]
别扛单了家人们,做错就止损等待下一次入场不好吗,这一波跌之前我轻仓试错了7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5 18:38
08-05 18:38
435
4
[
纯碱吧
]
原油大跌,晚上空单吃肉
进取的白菜
08-05 17:48
08-05 18:38
198
3
[
A50期指吧
]
还差银行股没有暴跌回调了,坐等破2635用上银行股砸盘
股友186g505C
08-05 18:15
08-05 18:38
72
0
[
菜油吧
]
粘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开心就好啦啦
08-05 18:37
08-05 18:37
199
4
[
COMEX黄金吧
]
直线拉起
zhuoer333
08-05 17:33
08-05 18:37
164
1
[
棕榈油吧
]
晚上低开6750附近预计跌幅750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8-05 18:07
08-05 18:37
78
0
[
沪银吧
]
得亏做了锁仓操作,就知道今晚有点变态,今天成交量2000多亿[鼓掌][鼓掌]
爱家人de杨桃
08-05 18:37
08-05 18:37
211
3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融资干,今晚一定反弹!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8:12
08-05 18:36
316
4
[
COMEX白银吧
]
这是银?明明是垃圾
点石州鹤的苗
08-05 17:29
08-05 18:36
213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在手,天下我有,看到1000
魔法攻击
08-05 18:33
08-05 18:36
124
2
[
LPG吧
]
真恶心快回本了又一个低开
赚够五千万就
08-05 13:39
08-05 18:36
565
7
[
玉米吧
]
晚上能翻倍吗
翻身了小强
08-05 17:24
08-05 18:36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骗多,期货使劲砸
该号已匿名
08-05 18:36
08-05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2
58043
58044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