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指数控了?
执牛头
08-05 15:17
08-05 15:17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笑哭][笑哭]晚上拉红了就收割全世界了
Path3
08-05 15:17
08-05 15:17
95
1
[
棕榈油吧
]
减了近7万手,价格没变,就问你牛不牛
跟着乾坤走
08-05 14:05
08-05 15:17
26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继续做空
漠言金道
08-05 15:17
08-05 15:17
223
7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指数和纳指有什么关系?
基民6650zL97
08-05 15:01
08-05 15:17
80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必拉升。快抄底
股友i9l98275
08-05 14:31
08-05 15:16
130
2
[
纯碱吧
]
止盈出局,我前几天就说了嘛,1780抄底,止损打50,啧啧啧,现在还不到疯狂做多
天天挨打的小
08-05 13:47
08-05 15:16
63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只要红盘etf明天红5个点今天多跌的会回来
我只想保本的
08-05 15:15
08-05 15:16
82
0
[
铁矿石吧
]
真正的避险金属,黄金都得靠边[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8-05 15:16
08-05 15:16
193
4
[
氧化铝吧
]
你们看看沪铅就知道了,空头从最高处到现在一直有东财家人们,不照样跌
怀朔天然呆
08-05 14:49
08-05 15:16
102
0
[
焦煤吧
]
焦煤是别的涨的时候它跌,别的品种都跌的时候它开始悄悄涨,各位可以留意一下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15:16
08-05 15:16
351
8
[
小型纳指吧
]
谁能想到买指数几天能亏10%啊[好困惑]
大道至简平凡
08-05 13:28
08-05 15:16
148
0
[
豆粕吧
]
唉,完了
明知坑大家一
08-05 15:15
08-05 15:15
311
6
[
沪金吧
]
黄金公开给的2458空,成功跌到2446目标,直接收米12个点,出手就要赚,周一
账户已注销
08-05 13:12
08-05 15:15
274
7
[
小型纳指吧
]
买在无人问津时。
股友q1053116
08-02 21:15
08-05 15:15
375
9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9月的第一份报价吧
中国的马斯克
08-05 14:25
08-05 15:15
142
2
[
A50期指吧
]
中国首席预估师德兄预估美联储九月份降息概率为百分之七十一
西安的gxdj难
08-05 15:03
08-05 15:15
260
1
[
菜粕吧
]
晚上剧本都想好了,冲高点立马创新低
钰柚之fa
08-05 15:12
08-05 15:14
318
2
[
碳酸锂吧
]
好久发不出贴子了,你们还好吗?!我现在 不能多发贴子了,安心 数钱。
君临天下先
08-05 14:21
08-05 15:14
87
1
[
沪镍吧
]
全部人都认为是可以抄底的时候,就是主力收割的时候
浙江打工人
08-05 10:51
08-05 15:14
139
3
[
欧线集运吧
]
2506比2504还是弱太多了
Aurum2025
08-05 14:34
08-05 15:14
147
0
[
硅铁吧
]
硅铁成本6300,需求创新低,不过我们太有实力,家人们加油一起拉到10000
智慧的小诸葛
08-05 15:14
08-05 15:14
81
0
[
焦煤吧
]
大空头 不要轻易多 不加速不做多
LV20140319
08-05 15:14
08-05 15:14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过激了,但是让我买肯定是不买的。美股典型的熊短牛长。等止跌了再入场
张顺飞
08-05 15:14
08-05 15:14
101
0
[
丁二烯胶吧
]
衰退的交易逻辑遍布金融市场
一次机会就够
08-05 15:14
08-05 15:1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5.16
无惧踏空
08-05 15:14
08-05 15:14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期待晚上美股表演[旺柴]
月天隐
08-05 15:13
08-05 15:13
198
2
[
沪铅吧
]
10万大洋了[坏笑][坏笑][坏笑]
黑夜里黎明
08-05 14:40
08-05 15:13
298
0
[
硅铁吧
]
宁夏中卫硅铁大厂减产是必然的,大厂产量占比也非常高,供给端迅速收缩必将带来硅铁价
snow747335
08-05 15:13
08-05 15:13
195
0
[
焦炭吧
]
这样的焦炭 不加速下跌不做多
LV20140319
08-05 15:13
08-05 15:13
173
1
[
棕榈油吧
]
抄底!夜盘绝对高开,[上涨][上涨][上涨]包赚。这个位置开多包赚。
止损线生命线
08-05 14:57
08-05 15:12
101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前10手空平!
不坚持下去就
08-05 14:05
08-05 15:12
107
0
[
A50期指吧
]
爽歪歪了
无量牛
08-05 15:12
08-05 15:12
76
0
[
沪铜吧
]
你猜逆势怎么还能赚点零花钱[大笑][大笑]
一夜孤舟
08-05 15:12
08-05 15:12
72
1
[
小型标普吧
]
又往上拉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13:59
08-05 15:12
85
1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融资干了,马上大反弹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5:05
08-05 15:12
171
3
[
A50期指吧
]
拉不起来了吗
擒龙捉妖板上
08-05 14:40
08-05 15:12
1066
16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跌,内心毫无波澜。
天逸A
08-05 14:01
08-05 15:12
80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要开始拉尾盘了等会大家看看准不准
就在那个点等
08-05 14:34
08-05 15:12
104
1
[
纯碱吧
]
减仓下跌是多头在跑吗?
股友0RhfMY
08-05 14:49
08-05 15:12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来看看
神基民
08-05 15:12
08-05 15:12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大跌五个点,一群小弟小跌十几个点
食不的鲍菊
08-05 15:12
08-05 15:1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拉1点几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15:12
08-05 15:12
281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只拉2505合约,哪位大指点下
恭喜四海得庄
08-05 15:04
08-05 15:12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与美元脱钩这是越来越明显啊。
投资是一种修
08-05 15:12
08-05 15:12
263
1
[
碳酸锂吧
]
新手想问末日期权是几号?
亢慢慢
08-05 15:08
08-05 15:12
12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搞谁还敢沾股票啊?
漂亮得西维亚
08-05 14:30
08-05 15:11
118
0
[
A50期指吧
]
香港创业板指数收报14.4点,相比高点1887点,跌幅已达99.9%
ii精石为开
08-05 15:11
08-05 15:11
81
0
[
菜粕吧
]
目前阶段,看外盘已经毫无意义。
律己胜己
08-05 15:11
08-05 15:11
70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只对龙虎榜感兴趣[鼓掌][鼓掌]
凶残的灰太狼
08-05 15:11
08-05 15:11
91
0
[
鸡蛋吧
]
期权怎么玩?
天天盈余
08-05 15:11
08-05 15:11
144
1
[
尿素吧
]
真tm硬
股友1292D2x5
08-05 15:05
08-05 15:11
115
0
[
硅铁吧
]
已清仓,资金盘玩不得。
账户已注销
08-05 15:10
08-05 15:10
202
1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一房地产开始发飙
星座之王摩羯
08-03 09:31
08-05 15:10
140
2
[
A50期指吧
]
早上好好的,下午惨不忍睹
股友6370003i
08-05 15:01
08-05 15:1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收线在下轨,美指小时已然2连阳,这两个指标都是看空的,上方2440成为均
张灵ZLLJ012
08-05 15:10
08-05 15:10
111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买中概股
梦里梦来
08-05 09:44
08-05 15:10
228
3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跌本金,我已经割肉了,不敢赌,目前全部都在跌,今天虽然3点前卖了,但晚上依旧
钞票来来来
08-05 14:58
08-05 15:10
294
2
[
橡胶吧
]
白天估计就这样了,晚上开始可能就不装了
股友UgGynZ
08-05 14:29
08-05 15:10
123
1
[
氧化铝吧
]
沪铅第二,空起来
贝刀力
08-05 15:01
08-05 15:09
492
7
[
国债期货吧
]
日经纳斯达克今天的走势,有一天会也在中债上上演,家人们尽情做多吧。[奸笑]
股友01xe6667
08-05 13:21
08-05 15:09
120
0
[
A50期指吧
]
行情启动估计还得等9个月[捂脸]
King家冕
08-05 15:09
08-05 15:09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02早上没出,涨上去快亏得时候减仓了,中午又突然下来,不是人玩的
期货真心假
08-05 15:04
08-05 15:09
670
13
[
碳酸锂吧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笑哭]
股友015533ZA
01-05 15:23
08-05 15:09
252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行情真不是小散能碰的,看看就好
yey528
08-05 15:05
08-05 15:09
306
3
[
综合铜03吧
]
世界那么乱,黄金大跌,铜反而大涨,还有那个伦铝也在大涨,实在是太搞笑了
亏损截断禁止
08-05 13:14
08-05 15:09
146
0
[
国债期货吧
]
简直惊掉了下巴,空头这一个月是怎么过的
老王擒龙
08-05 15:09
08-05 15:09
79
0
[
原油吧
]
这波没看懂,有人解释吗
一鸣惊人之钢
08-05 15:09
08-05 15:09
111
0
[
豆油吧
]
原油一旦止跌油脂又要起飞这都跌不动[傲]
小林割韭菜
08-05 15:08
08-05 15:08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同归于尽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股友qfiwaH
08-05 15:08
08-05 15:08
108
2
[
A50期指吧
]
放心五点准时红
主力什么时候
08-05 15:05
08-05 15:08
531
6
[
国债期货吧
]
谁能说说是什么原因
股友F5n50939
08-05 14:46
08-05 15:08
84
0
[
铁矿石吧
]
不震荡的反抽走不远,而且会探新低[上涨][下跌][上涨][下跌][买入][卖出]
只空不夕夕
08-05 15:08
08-05 15:08
338
5
[
COMEX黄金吧
]
生活中谁见过用黄金作为支付工具的,即便边缘人士,边缘生意,也是用现金,比特币
花开满斗的叶
07-21 07:10
08-05 15:08
666
6
[
菜粕吧
]
吧里分析实在没眼看,不是两个涨停,就是两个跌停的分析,哪来的自信,还有要安排其他
冠宇是个乐天
08-03 08:03
08-05 15:08
88
0
[
纯碱吧
]
上涨趋势中的回调晚上直接反包
用户93948888
08-05 15:08
08-05 15:08
293
3
[
A50期指吧
]
上午本来赚了1000多块钱,没走,下午一会儿亏了3000多
清晨888
08-05 14:57
08-05 15:08
262
2
[
淀粉吧
]
明天涨一下,后天又继续跌
股友r8y57095
08-05 14:55
08-05 15:08
207
1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继续跌不大可能反弹一丢丢
慢慢的走过来
08-05 14:47
08-05 15:08
252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熊市波动大,今晚有可能大涨[韭菜]
e500pa5880
08-05 14:46
08-05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