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我今天真的是白捡的行情,欧盘这波刚进场十几分钟马上130个,做什么事情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0
08-05 15:50
283
2
[
菜粕吧
]
豆粕还有100点的下降空间,拭目以待
足智如意的赛
08-05 15:13
08-05 15:50
1019
8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下跌的逻辑,已经不攻自破
股友959y8m71
08-04 19:23
08-05 15:50
71
0
[
A50期指吧
]
RNN尾盘全部割肉了[哭]
不怕赢怕不玩
08-05 15:50
08-05 15:50
163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我今天真的是白捡的行情,欧盘这波刚进场十几分钟马上130个,做什么事情都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0
08-05 15:50
17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443-45空,精准拿利润2435快速获利,稳健拿利润,,,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3
08-05 15:50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暴跌,哪怕是千股跌停,也不可能没有反弹的,哪怕是反抽也该有一次
叶千寻8306
08-05 15:25
08-05 15:50
285
5
[
工业硅吧
]
不信泰君能一手遮天,多加到7层,3层备用
跳出南极圈
08-05 14:51
08-05 15:50
99
0
[
棉花吧
]
棉花进入关注,夜盘来入多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15:49
08-05 15:49
81
0
[
淀粉吧
]
期货很奇怪,跌的越多后面越跌,涨的越多后面越涨
琉璃涨
08-05 15:49
08-05 15:49
64
1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满仓,空进去,放到2026年
好兄弟小林
08-05 15:43
08-05 15:49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哥:世界唯我独尊[坏笑][坏笑][坏笑]
跟风小小白兔
08-05 15:49
08-05 15:49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确实牛,这种跌法都能拉回去,有本事开盘翻红
小海h
08-05 15:47
08-05 15:49
373
3
[
玉米吧
]
这是行权么[滴汗],5000手多开,就算高开,这些掉毛也会砸,
Maoarimura
08-05 15:12
08-05 15:49
120
2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是人才沪铅也是这样非要接最后一棒现在好了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14:49
08-05 15:48
442
6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吗,这不正常啊
期神附体111
08-05 15:09
08-05 15:48
289
2
[
欧线集运吧
]
1945多了04,明天吃面还是收米?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生意四海de说
08-05 14:53
08-05 15:48
630
8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现货价格报价,看出问题了吗?大吗蛋大涨,但是小下跌。小鸡蛋太多了。而
菜鸟新人啥也
08-04 12:44
08-05 15:4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人怕三长两短,香忌两短一长
农汤野人
08-05 15:47
08-05 15:47
75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3点
生财有道的陈
08-05 15:46
08-05 15:4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是哪位说过黄金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的?
让子弹飞一小
08-05 15:47
08-05 15:4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抄底好机会,就看敢不敢
我只是个投资
08-05 15:47
08-05 15:47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了400点起来,也够牛的
股友7736I529
08-05 15:47
08-05 15:47
132
0
[
A50期指吧
]
别吓唬我没有用,白水小赚卖掉,明天开盘就进科技[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8-05 15:47
08-05 15:47
135
1
[
小型标普吧
]
涨跌掌握在美联储手里,今晚快速降息,那股市就是大涨
人工智能在线
08-05 15:19
08-05 15:4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票大跌说明资本撤了,进中国大资本
空山静默默
08-05 15:47
08-05 15:4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非农周,小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初请、大非农数据轮番助涨金价,令黄金直逼
秦氏金升
08-05 15:47
08-05 15:47
335
3
[
原油吧
]
原油这一波不知道别人赚了多少,我赚了7千,这幺大的行情,又是只喝了一口汤!
克罗门徒037
08-05 14:58
08-05 15:47
90
0
[
玉米吧
]
东财的家人们真威武啊 还在加仓做多
欧纳
08-05 15:47
08-05 15:47
156
0
[
氧化铝吧
]
铅强的时候,什么都缺,原料缺,旧电瓶缺,开工率低,现货价格高!就不可能跌。一旦崩
小汤丸
08-05 15:46
08-05 15:46
312
3
[
纯碱吧
]
据说最新研究表明,纯碱比茅台酒更好喝。
坐在树下等兔
08-05 15:11
08-05 15:46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大反弹,融资满仓干就对了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15:46
08-05 15:46
176
0
[
COMEX白银吧
]
搞什么?上蹿下跳的
大冤种945
08-05 15:46
08-05 15:46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了吗?
江南124578
08-05 15:46
08-05 15:46
91
0
[
玉米吧
]
看了龙虎榜 卧龙凤雏还在加仓做多啊 哈哈 完蛋了!!!!
欧纳
08-05 15:46
08-05 15:46
67
0
[
A50期指吧
]
敌人在内部啊,收盘了开始疯狂了
基民9zplup
08-05 15:46
08-05 15:46
313
1
[
PTA吧
]
听说还要跌四天
股友1DSEgW
08-05 15:23
08-05 15:45
324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和纳斯达克什么关系?这个跌,纳斯达克也跟跌吗?
基民6650zL97
08-05 15:17
08-05 15:45
431
4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外油会不会涨7%
打坏蛋
08-05 14:38
08-05 15:45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上去啊,有本事就砸下来呗,我看看你多能作!
无量上谷
08-05 15:45
08-05 15:45
83
0
[
沪金吧
]
拉外盘避险?
霜萤r
08-05 15:45
08-05 15:45
342
3
[
铁矿石吧
]
全仓开多铁矿石了,现在只有铁矿石抗跌了[微笑][微笑]这里安全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4:56
08-05 15:45
235
1
[
硅铁吧
]
从k线、指标线看,在往下走
不要了
08-05 15:41
08-05 15:45
454
1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8.6纯碱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41
08-05 15:44
188
1
[
COMEX黄金吧
]
搞毛线[兴奋]一会涨一会跌的
鸿运大吉吉
08-05 15:33
08-05 15:44
290
6
[
豆粕吧
]
美豆涨,豆粉涨,生猪涨。看看主力能否抗住压力继续做空
低卖高买做慈
08-05 10:43
08-05 15:44
92
0
[
COMEX铜吧
]
这铜是走的荡气回肠啊
一波流一波
08-05 15:44
08-05 15:44
157
1
[
菜粕吧
]
又下来了
倾国倾城的霄
08-05 10:04
08-05 15:44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干起来了!拉爆原油
华尔街巨头
08-05 15:44
08-05 15:44
61
0
[
港伦敦金吧
]
2440点位已到,行情回调,等待机会进场
攀登悟道
08-05 15:44
08-05 15:44
549
13
[
玉米吧
]
开了10手多单,亏了不少[滴汗]转了20万进来,不加仓移仓不玩了,啥时候赚钱啥时
金玉来财的王
08-05 14:57
08-05 15:44
331
5
[
苯乙烯吧
]
多头最后的绝响
股友5FtBTh
08-02 10:56
08-05 15:44
106
0
[
沪金吧
]
避险资金买商品不保险,买黄金也不保险。热锅上的蚂蚁烫脚
飞纷问莫
08-05 15:43
08-05 15:43
73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7900了,完了
自觉的凤栖
08-05 15:43
08-05 15:43
56
0
[
氧化铝吧
]
目前做农产品最把握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3
08-05 15:43
85
0
[
沪银吧
]
白天跌晚上涨,多空来回杀
郭少卿
08-05 15:43
08-05 15:43
280
0
[
尿素吧
]
仟盛论期:8.6尿素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42
08-05 15:42
134
2
[
沪镍吧
]
价格没变,钱没了
基民YJvFh1
08-05 15:09
08-05 15:42
218
0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的钢铁网08-0514:16铁矿石主连0.45%黑色产业0.12%7月29日-
守住财富6688
08-05 15:42
08-05 15:42
783
4
[
综合铝03吧
]
美元下跌,大宗不应该涨吗
仚屳屲冚
08-02 20:49
08-05 15:42
295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拉上来了,那就牛逼了
YL小磊
08-05 15:18
08-05 15:42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油到底了,要加速上涨了
华尔街巨头
08-05 15:42
08-05 15:42
142
0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的钢铁网08-0514:16铁矿石主连0.45%黑色产业0.12%7月29日-
守住财富6688
08-05 15:42
08-05 15:42
173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震荡这么大
流浪绅士
08-05 15:41
08-05 15:41
379
2
[
纯碱吧
]
晚上看1762支撑力度。
翡翠满堂地叶
08-05 15:25
08-05 15:41
228
6
[
沪银吧
]
今晚差不多应该就能破7000了
勿入斯门
08-05 13:38
08-05 15:41
78
0
[
沪锌吧
]
哦豁!!地下室了!
yqh1632
08-05 15:41
08-05 15:41
400
2
[
棉花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花城城花
08-03 14:15
08-05 15:40
126
1
[
甲醇吧
]
多单被套里面了?[哭]不过甲醇便宜。下来了就补。
yqh1632
08-05 14:35
08-05 15:40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避险?避险个乱^_^
SA态势感知
08-05 15:40
08-05 15:40
282
6
[
COMEX黄金吧
]
涨到2800?
c43952914271
08-05 14:48
08-05 15:40
135
1
[
硅铁吧
]
和沪铅前几天的图形一模一样的,最后崩盘!
投资老侠客
08-05 13:39
08-05 15:40
245
2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东吴这反向指标,突突突的加多,明天就知道大概率怎么走了[滴汗][滴汗][滴汗
玩期货的春哥
08-05 15:38
08-05 15:40
152
1
[
沪铅吧
]
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爆仓就爆仓。活着就是机会,永远不要做傻事!
欲海无涯
08-05 14:43
08-05 15:40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易涨难跌,所有合约都可以大胆做多!
山高水远1000
08-05 15:40
08-05 15:40
437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8.6甲醇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39
08-05 15:39
168
9
[
黄金/美元吧
]
8.5黄金
陈鸢24418160
08-05 13:17
08-05 15:39
195
5
[
玉米吧
]
服了,你说我现在反手做空,情况会怎么样?!
股友ssx3TI
08-05 14:27
08-05 15:39
140
0
[
橡胶吧
]
今晚摊牌了不装了,散空寿司
东郊龙哥
08-05 15:39
08-05 15:3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前面空dan下来收下70个点后,第二波反手72.4多上去,来到73.4附近又
陈陈C1C25678
08-05 15:39
08-05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