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纳飞升十个点创新高,别瞎操心了,有用吗!气大伤身,涨跌这个数,股票不是很正
依芝豪
08-05 16:00
08-05 16:00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搞不懂了,远月这么低了,看空也是胆子粗!!!估什看空的,指望2506合约跌到
乐观的凝山影
08-05 15:59
08-05 15:59
68
0
[
沪银吧
]
今晚要低开
梅州盐焗鸡
08-05 15:59
08-05 15:5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结束
招财满斗de苗
08-05 15:59
08-05 15:59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终于装到了一次[憨笑][憨笑]
目空一切的下
08-05 15:59
08-05 15:59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金价空头狂欢!只要做空都能获利!周一开盘醒来迟了,错过低位接多单,后续反弹再
刘铭诚
08-05 15:59
08-05 15:59
318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8.6盘前螺纹24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8-05 15:59
08-05 15:59
11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黄金行情波动很离谱,波动过快,打字的速度都跟不上行情速度,上蹿下跳的来回收割
如盈财女ryc6
08-05 15:59
08-05 15:59
23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力拉升长牛了,该割肉今天都割了[大笑][大笑][大笑]
云淡风轻的老
08-05 15:39
08-05 15:5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滞涨了,也快崩了
淡定是精
08-05 15:59
08-05 15:59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奢望不高,晚上收个大长腿,明天就赚钱了
不定的褚苑3
08-05 15:40
08-05 15:59
157
1
[
工业硅吧
]
外围都崩了
和光同尘0616
08-05 14:16
08-05 15:59
135
2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A股收盘就往回拉
有同情心的柯
08-05 15:54
08-05 15:59
133
0
[
沪金吧
]
持续跟踪,亚盘行情比肩美盘,欧盘继续大开大合的运行着,这种行情确实少见,但也有收
Tkggplq
08-05 15:59
08-05 15:59
255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早上不平仓现在还要多亏1.3万打不过就加入这个事情我是真做不到
文盲韭
08-05 14:41
08-05 15:5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倾巢之下岂有完,短暂的反抽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出货,看多的就不用盲目自信了,顺势而
盈利是价值
08-05 15:59
08-05 15:59
108
0
[
COMEX黄金吧
]
米粑粑砸金子也没用,拿金子买物,来互相伤害
才望广进de兰
08-05 15:59
08-05 15:59
122
1
[
铁矿石吧
]
材料一涨,钢厂利润更低了,悲哀
家财高升得卡
08-05 15:05
08-05 15:58
95
0
[
铁矿石吧
]
泥沙俱下,多单很难抗的住呢?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15:58
08-05 15:58
89
0
[
烧碱吧
]
诱多,绝对是诱多!看看所有和烧碱有关联的工业品都跌成什么样子了
基民QlRPhU
08-05 15:58
08-05 15:58
182
1
[
棕榈油吧
]
尾盘空了一手,估计要凉[想一下][想一下]
苯乙烯五手姐
08-05 15:06
08-05 15:58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就开始V了。
股友q1053116
08-05 15:56
08-05 15:58
129
1
[
甲醇吧
]
来啊,上我的空平大法!!
王打油
08-05 14:53
08-05 15:58
202
2
[
沪铜吧
]
撑得了一时撑不了世,铜再怎么炒也是铜,金银都下来了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收场
七星A
08-05 13:54
08-05 15:58
199
2
[
锰硅吧
]
外盘股市这样跌,出来的钱怕是不敢回去了,估计要炒大宗商品了
迷茫的罗罗
08-05 13:45
08-05 15:58
220
4
[
硅铁吧
]
日线长期均线压力位,黄金分割1.618-压力位叠加,三次受阻回落,但收盘位置是小
常州武进CZWJ
08-05 15:36
08-05 15:58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拔网线,自由市场只能做多?
快乐的陆彦柯
08-05 15:58
08-05 15:58
98
0
[
豆粕吧
]
中粮怎么平仓,他不是应该交割吗?这是他在挺价呀
无敌大司0
08-05 15:58
08-05 15:58
396
1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纯碱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7
08-05 15:58
160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价2443空,止损2450,目目标看2428-25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2
08-05 15:57
7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43-45空,精准拿利润2435快速获利,稳健拿利润,,,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4
08-05 15:57
307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豆粕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7
08-05 15:57
18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43-45空,精准拿利润2435快速获利,稳健拿利润,,,
账户已注销
08-05 15:43
08-05 15:57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人的做多动能还是比亚洲强
羽绒必须是
08-05 15:57
08-05 15:57
21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443空,止损2450,目目标看2428-25
账户已注销
08-05 15:33
08-05 15:57
106
0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还未离场,你们却做多了[滴汗]
股友OIZNeu
08-05 15:57
08-05 15:57
314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玻璃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6
08-05 15:56
96
0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们亏出幻觉了,明天继续暴跌,老子捡你们的筹码[呲牙]。
吃了章鱼就NB
08-05 15:56
08-05 15:56
1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破74是大概率事件
书仙策略
08-05 11:38
08-05 15:56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收割全世界[捂脸][捂脸][捂脸]
Path3
08-05 15:23
08-05 15:56
282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焦煤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6
08-05 15:56
260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延迟的实际已经跌了
定能成大器
08-05 15:46
08-05 15:55
87
0
[
纯碱吧
]
晚上走着看,大概率要涨,不想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5:55
08-05 15:5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红一个点。
股友q1053116
08-05 15:55
08-05 15:55
239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螺纹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5
08-05 15:55
347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估计要暴跌
股友ybfp62
08-05 15:16
08-05 15:55
108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消费得我头疼
主力什么时候
08-05 15:55
08-05 15:55
126
1
[
综合铜03吧
]
玩呢哥?
股友33z88167
08-05 15:36
08-05 15:55
373
12
[
沪银吧
]
必过7361
智慧之神奇大
08-05 09:49
08-05 15:54
349
3
[
淀粉吧
]
一会看看是哪个爆仓了
股友r8y57095
08-05 15:25
08-05 15:54
94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一分钟清了留一手做T这会接回来了,平均成本T了3个点[发呆]
禅问见闻
08-05 14:21
08-05 15:54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快拉三个点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15:54
08-05 15:5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估摸着明天就不会跌了
asukar
08-05 15:54
08-05 15:54
217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近期比黄金还要硬,多单拿稳。
中国的马斯克
08-05 15:22
08-05 15:54
6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恭喜今天加仓的朋友,明天一起吃肉
收割量化研究
08-05 15:53
08-05 15:5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跌1千点,涨的话一个月也涨不了这么多吧
我是孙猴
08-05 15:53
08-05 15:53
174
1
[
菜粕吧
]
炒期货就是炒对未来的信仰
混沌生道
08-05 15:22
08-05 15:53
242
1
[
棉花吧
]
14000的棉花已经很便宜了
股海有涯de航
08-05 15:43
08-05 15:53
283
2
[
螺纹钢吧
]
准备三探3360,破了会不会一泻千里[奸笑]
只干螺纹钢
08-05 14:54
08-05 15:53
153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杀了多头杀空头
股友gXQcir
08-05 15:52
08-05 15:52
80
0
[
菜粕吧
]
必须多,手慢无。
善良的榕榕
08-05 15:52
08-05 15:52
174
0
[
玉米吧
]
兄弟们,粮食确实便宜了!
红绿吉利
08-05 15:28
08-05 15:52
374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2
08-05 15:52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必红
衙门拔刀前跑
08-05 15:50
08-05 15:52
86
0
[
原油吧
]
外围又在口嗨了[想一下]
期友一只
08-05 15:52
08-05 15:52
9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时候该贪婪还是恐惧
基民80A35800
08-05 15:47
08-05 15:52
288
0
[
A50期指吧
]
日元对美元升值3%。股市一样跌。所以不要想象
有正义感的秦
08-05 15:52
08-05 15:52
271
3
[
小型纳指吧
]
慌什么,美联储今晚紧急降息救市。
巴菲特博导
08-05 15:42
08-05 15:52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朗哥大概率要当忍者了
厉飞鱼
08-05 15:52
08-05 15:52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大跌,国内油价依然坚挺不下,牛逼的接轨
随风溢香
08-05 15:51
08-05 15:51
381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1
08-05 15:51
394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2024年半年度报告
大越期货资讯
08-05 15:51
08-05 15:51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408跌幅1.18%
股友3170t36K
08-05 15:51
08-05 15:51
87
0
[
豆粕吧
]
东证g一日游
大道_致远
08-05 15:51
08-05 15:51
410
5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五就要交割了,如果这周不往上拉,那么按照交割惯例,这次im很有可能跌到400
那一茬韭菜
08-05 15:01
08-05 15:51
235
2
[
欧线集运吧
]
泰君一般不撞南墙不回头,一路加仓直到底。
半夜打更人
08-05 15:42
08-05 15:51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马上翻红
devilqz
08-05 15:51
08-05 15:51
74
1
[
A50期指吧
]
a50呀,晚上你可以红了,挺起来!
可人一生平安
08-05 15:47
08-05 15:51
177
0
[
玉米吧
]
多单最艰难时刻过了,反弹继续高抛低吸,股票价值可以归零,商品总是有价值的
趋势进高低出
08-05 15:24
08-05 15:50
177
2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给个机会[哭][哭]。抗了200点了,晚上涨点吧
股友9K0022x3
08-05 15:43
08-05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4
58045
58046
58047
58048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