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纸浆吧
]
割肉走人,切白期待了,多头尚未起势
吉祥钵满de红
08-05 14:54
08-05 14:54
159
1
[
菜粕吧
]
就看最后一哆嗦了,?
白昼随心
08-05 14:51
08-05 14:54
203
1
[
玻璃吧
]
出不来量了……只能暴涨暴跌[想一下]
利弗莫尔海棠
08-05 14:46
08-05 14:54
46
0
[
纯碱吧
]
现在还有看不明白的吗
平分天下
08-05 14:54
08-05 14:54
195
1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3050
股友d82X3379
08-05 14:52
08-05 14:54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见证奇迹
股友LGsN75
08-05 14:54
08-05 14:54
391
3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这波纳指空头基本到目标,下移止损后续再给出策略
老股mbbn888
08-05 09:08
08-05 14:54
133
1
[
菜粕吧
]
买了点2501,等你慢慢多平
高原秀杰
08-05 14:52
08-05 14:54
112
0
[
国际铜吧
]
日本股市暴跌12%以上,对铜铝有多大影响?
n81851342592
08-05 14:54
08-05 14:54
174
1
[
沪锌吧
]
这是杀疯了吗?空头太牛逼,现货去库要加快了。期货跟现货差值在拉开,多头也不给力!
大蓝鲸798
08-05 14:27
08-05 14:54
122
0
[
沪铅吧
]
街上换三轮车电瓶的师傅说这几天没人问废电瓶了
涨停才算牛
08-05 14:54
08-05 14:54
76
0
[
棉花吧
]
我好奇今天加仓的大空头是哪个,是不是国泰?
股友62k19289
08-05 14:54
08-05 14:54
101
1
[
菜粕吧
]
亏得不敢看账户了,最害怕的是期货公司的电话,补保证金
股友pkhswh
08-05 14:29
08-05 14:54
70
0
[
纯碱吧
]
这水跳的漂亮
股友5W913e72
08-05 14:54
08-05 14:54
81
0
[
LPG吧
]
看空期权还在加仓,牛逼呀!
股盗之旅
08-05 14:54
08-05 14:54
80
0
[
沪银吧
]
均线下来这么难吗!大概率想骗炮
飞纷问莫
08-05 14:53
08-05 14:53
79
0
[
棉花吧
]
要破14000了吗?重新进入下行通道
不服你打我吖
08-05 14:53
08-05 14:53
91
0
[
国债期货吧
]
爆仓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3
08-05 14:53
97
1
[
小型纳指吧
]
要死吧?5个点?
小肉包8988
08-05 14:46
08-05 14:53
138
1
[
豆粕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重仓买了这个豆粕的空单,那么问题来了,影不影响我
让献b
08-05 14:31
08-05 14:53
153
2
[
棕榈油吧
]
7866开多一手,收盘平,看能不能挣个饭钱,应该问题不大吧
账户已注销
08-05 14:37
08-05 14:53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哭]
半夜打更人
08-05 14:53
08-05 14:53
86
0
[
螺纹钢吧
]
无所谓,金九银十
HD豪子
08-05 14:53
08-05 14:53
188
0
[
焦炭吧
]
焦炭如五分钟收线站稳2019则右侧多,时间不够了,晚上再看
心灵幸福
08-05 14:53
08-05 14:53
13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0.3%
明亮的肖睿博
08-05 14:53
08-05 14:53
78
0
[
燃油吧
]
看这走势,晚上还可能创近期新低,还是小心为上
股友asd4zB
08-05 14:53
08-05 14:53
68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来了,哎
如是说
08-05 14:53
08-05 14:53
268
3
[
沪金吧
]
剔除人民币升值的原因,国际金价和国内金价怎么差价那么大的
njyzys7
08-05 12:09
08-05 14:53
116
4
[
玉米吧
]
昨天我买了一包玉米给鸽子吃120斤170元问题出在哪啊?
淡定哥哥哇
08-05 14:09
08-05 14:53
7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行情的魅力,有人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徘徊,有人总是能把握拐点!老黎按计划245
趋势老黎
08-05 14:52
08-05 14:52
69
0
[
烧碱吧
]
预计先拉后跌
chengzhangni
08-05 14:52
08-05 14:52
79
0
[
玉米吧
]
2285的多单收盘看来要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2
08-05 14:52
75
0
[
玻璃吧
]
今晚必有好戏,
赚他个十亿八
08-05 14:52
08-05 14:52
96
0
[
硅铁吧
]
看今晚美股表现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4:52
08-05 14:52
233
2
[
欧线集运吧
]
笑死,盘中转空回本了
做多靓女多多
08-05 14:48
08-05 14:52
215
1
[
沪铝吧
]
日本下跌12%
n81851342592
08-05 14:46
08-05 14:52
91
0
[
沪镍吧
]
这把要是下去,估计就是新低,位置太低,又不敢空…多也不舍得割…
佰仟翻
08-05 14:52
08-05 14:52
2064
23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外盘下跌,有人又开始BB,真的是一叶障目,鼠目寸光!狂龙已经说过多次,这里就
股海狂龙1562
08-05 09:25
08-05 14:52
71
0
[
豆粕吧
]
没人玩了
浪里翻多
08-05 14:52
08-05 14:52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是有债券么
开花的绿韭菜
08-05 14:52
08-05 14:52
336
3
[
沪银吧
]
增仓三万多,今晚就是多空决战了
股友8U2G0338
08-05 14:39
08-05 14:52
98
0
[
国债期货吧
]
疯了吧
星空糖
08-05 14:52
08-05 14:52
226
1
[
COMEX铜吧
]
晚上再拉起来
股友78107zC8
08-05 14:44
08-05 14:52
98
0
[
燃油吧
]
看来今晚燃油又要来一次跳空低开了。
散户受气
08-05 14:52
08-05 14:52
59
0
[
纯碱吧
]
晚上加空
Falton
08-05 14:51
08-05 14:51
94
1
[
纯碱吧
]
基本面和国际形势多头会亏死:空目标1100
宝利鑫
08-05 13:29
08-05 14:51
77
0
[
棕榈油吧
]
乾坤 摩根 外资都在减仓 还幻想呢
爱股票北国之
08-05 14:51
08-05 14:51
129
3
[
沪镍吧
]
大a的表演结束了,你能继续否?最难的就是浮盈加仓,我做不到
希望幸福的人
08-05 09:56
08-05 14:51
63
0
[
PVC吧
]
5670的多单!5680获利了结!!不玩了,剩下交给韭菜接盘!哈哈哈哈
拉胯哥
08-05 14:51
08-05 14:51
76
0
[
菜粕吧
]
豆粕王跑了,多头无力
愉悦的猎人
08-05 14:51
08-05 14:51
86
0
[
沪金吧
]
黄金[大笑]挣钱都跑了
牛年疯狂投资
08-05 14:51
08-05 14:51
117
1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击
aqHMQ
08-05 13:56
08-05 14:51
83
0
[
生猪吧
]
这个就是韭菜,每个合约差价巨大
期货保本日记
08-05 14:51
08-05 14:51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服了……2530开多,高点没卖……2550卖了……
四天一倍
08-05 14:51
08-05 14:51
74
0
[
菜油吧
]
突然没有方向了
禅哲道
08-05 14:51
08-05 14:51
74
0
[
纯碱吧
]
在大盘那么弱玻璃那么弱,纯碱能保持红已经不错了
憨憨小困包
08-05 14:51
08-05 14:51
675
7
[
螺纹钢吧
]
3450的多要不要平
股友5c95966k
08-02 22:12
08-05 14:51
71
0
[
豆粕吧
]
一点机会都不给太难了
浴血期股
08-05 14:51
08-05 14:51
100
0
[
国际铜吧
]
日本股市暴跌12.5%、上那么大没见过
n81851342592
08-05 14:50
08-05 14:50
115
0
[
玉米吧
]
现货商连续赚了6年的钱了,这次多少要吐点出来了
欧纳
08-05 14:30
08-05 14:50
112
0
[
锰硅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保本了
吐泡泡的刺猬
08-05 14:50
08-05 14:50
68
0
[
氧化铝吧
]
我,以为3680撑住了,3585追多了,悲剧了,收盘不翘尾就砍了
股友8rD92329
08-05 14:50
08-05 14:50
85
0
[
纸浆吧
]
尾盘封低可以买点多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14:50
08-05 14:50
250
3
[
纯碱吧
]
快点,尾盘给我拉起来,我好空。尾盘翘,空头笑。
哇嘎嘎嘎嘎哈
08-05 14:44
08-05 14:50
114
0
[
螺纹钢吧
]
外围股市大跌,会不会带来一波情绪杀跌?铁矿又会跌破100
财运善贾的火
08-05 14:50
08-05 14:50
104
0
[
沪铅吧
]
哪里来哪里去
涨停才算牛
08-05 14:50
08-05 14:50
74
1
[
菜粕吧
]
增仓、增仓、增仓[呲牙]
dy明白人
08-05 14:27
08-05 14:50
73
0
[
碳酸锂吧
]
这….又被骗了
风火无敌霹雳
08-05 14:50
08-05 14:50
87
2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说价值投资的人呢?我就是被忽悠进去[哭]
无语请继续
08-05 14:18
08-05 14:50
397
4
[
鸡蛋吧
]
今天能到4020吗
股友P0Z89686
08-02 09:52
08-05 14:50
76
0
[
菜粕吧
]
怎么还是这个德行,行还是不行,别磨着了
代号施琅
08-05 14:50
08-05 14:50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瞬间拉涨停怕个毛
做多靓女多多
08-05 14:46
08-05 14:50
89
1
[
菜粕吧
]
很明显,龟空干不动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5 14:20
08-05 14:50
70
0
[
豆粕吧
]
被你现死了
股友10N6y767
08-05 14:50
08-05 14:50
66
0
[
玉米吧
]
开空,晚上2250
基民119226YA
08-05 14:50
08-05 14:50
68
0
[
纯碱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指30000点
08-05 14:50
08-05 14:50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次负数
qw5499
08-05 14:50
08-05 14:50
134
3
[
玉米吧
]
割肉3次,第4次再抄底!!!!
股友8Hp39122
08-05 14:12
08-05 14:50
64
0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30点,晚上低开15点[大笑]
炒股养老
08-05 14:50
08-05 14:50
97
0
[
螺纹钢吧
]
上午拉下午跌,资本玩的真好
家师张二河
08-05 14:50
08-05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58057
58058
58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