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外资跑步进场。
账户已注销
08-05 12:16
08-05 12:16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好惨的走势。日线已经破了180。如果这两天拉不起来的话。就可以确认进入熊市。目前
隔壁灬老李
08-05 12:09
08-05 12:1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突破2450分水岭,建议2458-56再空一次,止损2464,目标23
金油丨神策
08-05 12:16
08-05 12:16
179
1
[
沪银吧
]
多空双方目标很明确,多头拉8100,空头跌6800,双方打的相当激烈
股友0623n651
08-05 12:03
08-05 12:16
105
1
[
玻璃吧
]
这是在搞啥,怎么大白天的织毛衣
股友89130P6u
08-05 11:15
08-05 12:15
1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开局不利,突破2455止损50-80个点,这多头未免太强势了
忠义看盘
08-05 12:15
08-05 12:15
305
1
[
COMEX黄金吧
]
国人是有多喜欢黄金,晚上跌的,白天拉回来
热心得德维特
08-05 12:14
08-05 12:1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开局不利,突破2455止损50-80个点,这多头未免太强势了。
忠义看盘
08-05 12:15
08-05 12:15
161
1
[
A50期指吧
]
再下去就都跑不了了
天涯我独行A
08-05 12:10
08-05 12:15
332
3
[
豆粕吧
]
股市都不好,期市能好吗?
等额本息
07-09 07:47
08-05 12:15
183
1
[
沪金吧
]
外盘疯了,贵金属有色都直线拉
情深一夜
08-05 12:12
08-05 12:15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熔断,别让巴菲特跑了
整洁的吕睿博
08-05 12:14
08-05 12:14
11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雄起
rjw333
08-05 12:14
08-05 12:14
112
0
[
沪金吧
]
上午的行情波动超预期
倩倩说金
08-05 12:14
08-05 12:14
120
0
[
螺纹钢吧
]
减仓回抽三年的支撑3400平台,做空,下降三角形形成
vycfyhdtk
08-05 12:14
08-05 12:14
90
0
[
铁矿石吧
]
30的多单把70的空单压着打
钞票还没密码
08-05 12:14
08-05 12:14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听话,来个V型反转,创造一个奇迹。
股友q1053116
08-05 12:14
08-05 12:14
122
1
[
铁矿石吧
]
6666,期权资金翻倍了[鼓掌]
人生终结者
08-05 11:30
08-05 12:14
6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本,快来避险
股权收集人
08-05 12:13
08-05 12:13
80
0
[
菜粕吧
]
真他喵,多头就是费物
股友3e352225
08-05 12:13
08-05 12:13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来了,稳步建仓。
郁金香游戏
08-05 12:11
08-05 12:13
133
1
[
纯碱吧
]
买多不涨,买空飞了,还好就一手了,买焦煤去了
股友y95769U5
08-05 12:04
08-05 12:13
340
7
[
玻璃吧
]
玻璃会跌到900。纯碱跌到1500多。螺纹第到3200。
账户已注销
07-29 13:55
08-05 12:13
15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直线跳水吗
账户已注销
08-05 12:12
08-05 12:12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但总完了
雪舞剑扬
08-05 12:12
08-05 12:12
134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开启了,我A价值投资
纯真善良的千
08-05 12:12
08-05 12:12
121
0
[
A50期指吧
]
来回杀看不清方向了,观望一下,趋势还是向下的
股友Iqe7sG
08-05 12:12
08-05 12:12
78
0
[
沪银吧
]
外盘疯了,贵金属有色收盘直线拉
情深一夜
08-05 12:12
08-05 12:12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踏空心如刀绞
08-05 12:12
08-05 12:12
178
3
[
纯碱吧
]
每次我开空总会上涨
粤S822270130
08-05 11:39
08-05 12:12
291
2
[
焦煤吧
]
这次抄底焦煤终于被我抓住了吧!!1398抄底10手
o散户中的霸
08-05 11:39
08-05 12:12
162
0
[
A50期指吧
]
最后的垂死挣扎
股友RH7QI0
08-05 12:11
08-05 12:11
206
1
[
欧线集运吧
]
明明是利多,非要拉一波空,打我止损!
顺势而为很难
08-05 12:05
08-05 12:11
158
0
[
沪银吧
]
碰巧又猜对了,每次不玩的品种就容易猜对,持仓的就回回猜反。白银三次快速下跌都拉回
你们是真的很
08-05 12:11
08-05 12:1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在说黄金避险要涨的时候就要出来了,随时会嘎
股友18765y26
08-05 12:11
08-05 12:11
103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纳指
基民7912
08-05 12:01
08-05 12:11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同问
农场股神
08-05 12:11
08-05 12:11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也先出来。
股友q1053116
08-05 12:11
08-05 12:11
63
0
[
碳酸锂吧
]
多么希望碳酸锂像铁矿石一样爆打空头一次啊!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12:11
08-05 12:11
506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等等我[哭]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11:53
08-05 12:11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算跌五个点明天也就跌两个多点怕鸭儿
华尔街之人
08-05 12:11
08-05 12:11
1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服不行,666
快来保附我呀
08-05 12:11
08-05 12:11
1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要嘎的,警惕
股友18765y26
08-05 12:11
08-05 12:1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先割肉出来了观望观望再进
股友Wk233105
08-05 12:10
08-05 12:10
112
0
[
A50期指吧
]
避险不应该空仓?看准方向再入?
niucc8
08-05 12:10
08-05 12:10
270
1
[
玉米吧
]
昆哥告诉你别不信,这种跌法在股票里叫无底洞,多方没能力接,只有空方疯狂下跌,,,
昆哥00后
08-05 11:49
08-05 12:10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跌,还不如一次直接来个跌停。
股友q1053116
08-05 12:10
08-05 12:10
668
4
[
硅铁吧
]
跟到东财走不迷路的,本人钢铁央企,这货是钢铁行业大量使用的廉价货,主要是调整钢中
输的只有模拟
08-05 10:27
08-05 12:10
96
0
[
A50期指吧
]
价格11748元,整天玩欲擒故纵!
温水资本
08-05 12:10
08-05 12:10
231
2
[
沪银吧
]
空仓看你们吵架[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5 11:56
08-05 12:10
168
5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了资金不来这里去哪
心态不好别玩
08-05 11:53
08-05 12:10
195
4
[
小型纳指吧
]
逃吧,来日方长!
天天都收益
08-05 12:01
08-05 12:10
170
1
[
硅铁吧
]
明天估计-8%了,你懂的老铁[微笑][大笑]
洪湖公园钓鱼
08-05 10:35
08-05 12:10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的场外的基金,出来也要被他今天晚上吃一波。
股友q1053116
08-05 12:10
08-05 12:10
80
0
[
玉米吧
]
出什么事?做空的大发了
qh222288
08-05 12:09
08-05 12:09
140
1
[
A50期指吧
]
还要下来的
梦想526
08-05 12:07
08-05 12:09
91
0
[
纯碱吧
]
有大单出口了,反弹到俩千左右
股友056gL718
08-05 12:09
08-05 12:09
150
3
[
COMEX黄金吧
]
手 上 没 单 子 的 同 学 , 金 子 现
LYLY2339老杨
08-05 11:57
08-05 12:09
78
0
[
淀粉吧
]
跌的慢,进货的可能性较大
股友l3987977
08-05 12:09
08-05 12:09
354
2
[
碳酸锂吧
]
末日期权是不是要来翻几倍了?
股友ghjfxrhn
08-05 11:54
08-05 12:09
360
2
[
苯乙烯吧
]
下午看样子要去反弹到9300啊,补缺口
宁波老火鸡
08-05 11:35
08-05 12:09
110
1
[
A50期指吧
]
来了外资下午头晕目眩
云浮墩宝
08-05 12:08
08-05 12:09
272
3
[
生猪吧
]
猪插上了翅高飞,失羽落地时将惨惨不忍睹。空将至,等待瞬间一刻到来[鼓掌][鼓掌]
观市老者5515
08-04 21:57
08-05 12:0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又创历史新高
诺亚无形
08-05 12:08
08-05 12:08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先出来缓几天吧,这么跌太狠了
带资170w入场
08-05 12:08
08-05 12:08
88
1
[
燃油吧
]
死的心都有了
最蠢玩家就是
08-05 12:08
08-05 12:08
350
6
[
纯碱吧
]
早上抄底,赚了10个点就跑了,真没出息[哭][哭][哭]
差二十个涨停
08-05 11:35
08-05 12:08
350
2
[
硅铁吧
]
凭什么这样子乱拉,你没现货的吗,一吨亏500你去卖吧
由于有雨犹豫
08-05 11:24
08-05 12:08
195
0
[
A50期指吧
]
有生之年能不能在大A挣个银行利息[囧]
dreaming_lee
08-05 12:08
08-05 12:08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该崩都会崩,只是时间到没到而已[偷笑]
一倍做多中国
08-05 12:08
08-05 12:08
169
0
[
COMEX黄金吧
]
M债违约已望其项背
诺亚无形
08-05 12:08
08-05 12:08
7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救下半导体
乐观的付峻15
08-05 12:07
08-05 12:07
99
0
[
纯碱吧
]
趋势指标出信号。短时量价中性,配合偏弱。预:短线,还有反复。结合技术指标,做做波
南山V辑势构
08-05 12:07
08-05 12:07
61
0
[
纯碱吧
]
1818黄金眼,估计是永安在搞事
恶人有好报
08-05 12:07
08-05 12:07
114
0
[
生猪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观市老者5515
08-05 12:06
08-05 12:06
63
0
[
纯碱吧
]
爆仓
昵称存在
08-05 12:06
08-05 12:06
115
1
[
沪金吧
]
早上收盘挂单574卖出,开盘580的话,那我卖出价是574还是580
上上一签
08-05 11:38
08-05 12:06
13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能像铁矿石打爆空头吗?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11:43
08-05 12:06
246
3
[
玻璃吧
]
13点继续跌。
股友88590ZO8
08-05 11:29
08-05 12:06
126
1
[
生猪吧
]
多空是一个庄,拉高了人家开空!来回赚钱!
抓牛舵主
08-05 11:02
08-05 12:0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49
58050
58051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58057
58058
58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