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菜粕吧
]
菜粕501,2400开始每跌100点加一成多。
东方不会红
08-05 11:07
08-05 11:07
389
12
[
沪银吧
]
权威:集团通令已经到疯狂做多的最佳时机。白银将涨到不可想象,看把
股友6o93662H
08-05 09:23
08-05 11:07
39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大幅度跌不带回调的,美股很少见吧,08年和2000年不算
我是孙猴
08-05 10:29
08-05 11:07
192
5
[
沪铅吧
]
多头”今天必雄起扬眉吐气还有人鼓吹到16000怕不是脑瓜子装了浆糊这是要坑死傻蛋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06:45
08-05 11:07
1142
10
[
小型纳指吧
]
七巨头盘后也没跌啊,怎么做到低开一个点的
食不的鲍菊
08-05 06:37
08-05 11:07
226
1
[
铁矿石吧
]
这东西今天领涨牛逼啊
靠又爆仓了
08-05 10:54
08-05 11:07
12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跌
是真菜
08-05 10:59
08-05 11:07
56
0
[
棕榈油吧
]
20没有进到,可惜啊
后会有期_倩
08-05 11:07
08-05 11:07
574
4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美股盘后没有怎么跌,它跌得这么厉害
愛笑红塵
08-05 10:51
08-05 11:07
88
0
[
沪银吧
]
这成交价,震幅才这么点。真厉害
股友896Z2577
08-05 11:07
08-05 11:07
63
0
[
棕榈油吧
]
每天一条大长腿或者天线[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取个拉风的网
08-05 11:07
08-05 11:07
84
0
[
碳酸锂吧
]
破新低就可以入手了,硬抗跌不了多少了
乐满仓
08-05 11:07
08-05 11:07
74
0
[
甲醇吧
]
目前位置不宜做多,静观前低2445会不会破,破了大概率要去摸2400。
风行道心
08-05 11:07
08-05 11:07
1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周五尾盘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十字星,5日10日均线依旧向上,
金都财神
08-05 11:07
08-05 11:07
434
8
[
COMEX白银吧
]
权威2:集团通灵已经到疯狂做多的最佳时机。白银将涨到不可想象,看把
股友6o93662H
08-05 09:24
08-05 11:07
71
0
[
玻璃吧
]
不是你跌纯碱,你要弱成什么样
钰钰证劵
08-05 11:07
08-05 11:0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周五尾盘黄金探底回升,日线收十字星,5日10日均线依旧向上,
金都财神
08-05 11:07
08-05 11:07
80
0
[
沪银吧
]
又滞涨了,注意注意
股友YEXlRo
08-05 11:06
08-05 11:06
56
0
[
纯碱吧
]
全仓开多坐等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1:06
08-05 11:06
85
0
[
豆粕吧
]
卧槽甘好的形式都不走出来
捡树叶的小朋
08-05 11:06
08-05 11:06
100
0
[
丁二烯胶吧
]
预感有大跌
基民W5Y73195
08-05 11:06
08-05 11:06
67
0
[
菜油吧
]
加油加油
只做多头
08-05 11:06
08-05 11:06
86
2
[
COMEX黄金吧
]
周末快乐。
忠义看盘
08-04 15:57
08-05 11:06
68
0
[
棕榈油吧
]
真抽风日内好品种
浮盈加仓只多
08-05 11:06
08-05 11:06
110
1
[
菜油吧
]
开多永远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真受不了
沉着冷静严格
08-05 10:55
08-05 11:06
69
0
[
棕榈油吧
]
一根直线几分钟就上去了[发呆]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1:06
08-05 11:06
60
0
[
棕榈油吧
]
又上7900上了,主力明牌,不服不行
慢慢回血中
08-05 11:05
08-05 11:05
134
2
[
菜粕吧
]
今年的空头牛逼,空头持仓还在增加,大部分品种都要空逼多???
永远不碰白糖
08-05 10:15
08-05 11:05
88
0
[
沪金吧
]
打爆空头!
年年钵满地弗
08-05 11:05
08-05 11:05
1670
5
[
纯碱吧
]
是的,碳排放指标对纯碱期货确实有影响。纯碱(碳酸钠)作为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其生
趋势为王为趋
08-04 23:13
08-05 11:05
209
0
[
NYMEX原油吧
]
72.91今年的最低点
wph飞翔
08-05 11:05
08-05 11:05
77
0
[
燃油吧
]
等下一根K线,如果能吃掉今天这根阴线的2/3,那我就吧多单拿回来
财神到413
08-05 11:05
08-05 11:05
188
2
[
烧碱吧
]
多头高潮了说是
反核翘板王
08-05 10:54
08-05 11:05
250
2
[
苯乙烯吧
]
国泰想用资金来挽救下跌区势来个大佬用大单直接压死
股友711M99R2
08-05 10:42
08-05 11:05
219
2
[
工业硅吧
]
给人随时要暴跌的感觉
趋势王者11
08-05 10:59
08-05 11:05
78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了不跌不正常了!!!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11:05
08-05 11:05
64
0
[
苹果吧
]
今天冲击6900
禅狮金融
08-05 11:04
08-05 11:04
164
0
[
棕榈油吧
]
空了点儿,试试[俏皮][俏皮][俏皮][鼓掌][鼓掌][鼓掌][呲牙][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5 11:04
08-05 11:04
8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咋不砸了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11:04
08-05 11:04
332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08年到过7000
翻身屯
08-05 11:04
08-05 11:04
142
1
[
硅铁吧
]
去买认沽期权,国泰苟后面绝对要砸盘
起名有啥用
08-05 10:21
08-05 11:04
59
0
[
低硫燃油吧
]
保本走了,看的恶心
连续接好运
08-05 11:04
08-05 11:04
65
0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要跌我在贷款还没下来
那就养条狗吧
08-05 11:04
08-05 11:04
52
0
[
螺纹钢吧
]
大哥你到底想怎么走
人间清醒的不
08-05 11:04
08-05 11:04
191
1
[
玻璃吧
]
隔壁你爹移仓移得火热,你还增仓,是在憋啥坏水呢?
知足常乐_123
08-05 10:56
08-05 11:04
121
1
[
工业硅吧
]
看看隔壁硅铁
行情侠客
08-05 10:56
08-05 11:04
28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820—7912、逢低做多、止损位7772、棕榈油是波浪线、不能拿长线
醇爱战士EG
08-05 10:57
08-05 11:04
97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就跑,下来接回,明天再跑
韭菜王子1009
08-05 11:03
08-05 11:03
79
0
[
豆粕吧
]
大哥你到底想怎么走
人间清醒的不
08-05 11:03
08-05 11:03
54
0
[
纯碱吧
]
2个月的空头等于2个星期的多头,你说哪个厉害
股友2O27d853
08-05 11:03
08-05 11:03
238
4
[
豆油吧
]
今天应该会收涨,抓反弹。
股友DZ7z3Z
08-05 09:10
08-05 11:03
74
0
[
棕榈油吧
]
我心思要是大盘涨这不得上天[偷笑][偷笑]
股友8X309307
08-05 11:03
08-05 11:03
80
0
[
玻璃吧
]
完全看不懂了,纯碱都冲上1800了,玻璃一点动静没有[摊手][摊手][摊手]
苏苏苏苏小雯
08-05 11:03
08-05 11:03
5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牛逼克拉斯
基民k76IsG
08-05 11:03
08-05 11:03
78
0
[
沪银吧
]
就是这样每天保持跌1个点最好,最好阴跌,温水煮青蛙
天道总司wiza
08-05 11:03
08-05 11:03
157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意思还得涨呀!没有跌的意思呀?你们老玩家看不出来吗?还不如我这个菜鸟!
小草4188
08-05 11:03
08-05 11:03
87
0
[
白糖吧
]
前几天刚卖飞50点,今天又卖飞50点
差二十个涨停
08-05 11:03
08-05 11:03
85
1
[
纯碱吧
]
冲1830
股友9N9M1013
08-05 10:56
08-05 11:03
99
0
[
豆油吧
]
开始飙升
文脉坊
08-05 11:03
08-05 11:03
75
0
[
苯乙烯吧
]
德国巴斯夫那个装置不是维生素吗?怎么小作文里还是苯乙烯装置?
陪你走过三万
08-05 11:02
08-05 11:02
56
0
[
氧化铝吧
]
他涨任他涨,清风拂山岗
只做20日均线
08-05 11:02
08-05 11:02
1278
46
[
股指期货吧
]
太猛了。[哭][哭][哭][哭][哭]锁仓亏6000。把多单先走了,亏更多。
奧特曼
07-31 11:35
08-05 11:02
63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抽疯了
股友376Y936w
08-05 11:02
08-05 11:02
276
0
[
铁矿石吧
]
120分钟macd底背离的反弹大概在12-15个交易日,成立时间7/31
牛你快回来
08-05 11:02
08-05 11:02
83
0
[
碳酸锂吧
]
下跌速度点,别墨迹,坚决看空,一切回调都是加空的信号
我最爱割肉
08-05 11:02
08-05 11:02
70
0
[
菜油吧
]
看来是8200-8900之间震荡
AAABBBCC
08-05 11:02
08-05 11:02
90
0
[
沪银吧
]
这周周线收大阴线就厉害了
天道总司wiza
08-05 11:02
08-05 11:02
85
0
[
棕榈油吧
]
信心很重要,相信国家,相信政策[微笑][微笑][微笑]
超级无敌猫猫
08-05 10:42
08-05 11:02
82
0
[
豆粕吧
]
今天能不能宵夜吗3105?
基民k76IsG
08-05 11:02
08-05 11:02
77
0
[
玉米吧
]
2318开了10手多,清了,走人。这行情跌的根本看不到底。
清炒芥兰
08-05 11:02
08-05 11:02
78
0
[
菜粕吧
]
一轮空收割
股友jL8f7v
08-05 11:02
08-05 11:02
145
1
[
沪金吧
]
瀑布随时到来,加10手空[下跌][下跌][下跌]
今年亏了多少
08-05 10:39
08-05 11:02
79
0
[
螺纹钢吧
]
企稳了
预则先立
08-05 11:02
08-05 11:02
61
0
[
棕榈油吧
]
反转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5 11:02
08-05 11:02
105
0
[
硅铁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不创新高我不走,欧耶
爆赚1亿买房
08-05 11:02
08-05 11:02
75
0
[
生猪吧
]
打爆空头
价值投机老黄
08-05 11:01
08-05 11:01
82
0
[
苯乙烯吧
]
不由得吟诗一句:原油暴跌近百5,苯乙烯照样原地杵
我就是期货天
08-05 11:01
08-05 11:01
56
0
[
纯碱吧
]
这周上2000纯碱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11:01
08-05 11:01
103
0
[
丁二烯胶吧
]
现在应该是空头高度控盘了,以前是多头高度控盘。这两个星期,只能说空头是神
你们的涛弟
08-05 11:01
08-05 11:0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8-5 影线 2450下 仍是进空,策略也出,仅供参考
xau880乾升策
08-05 11:01
08-05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482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52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58057
58058
58059
58060
58061
58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