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A50期指吧
]
美元跳水,人民币大幅升值,今年最高,看来今天高开高走很值得期待,星期五已经跌过了
股友118ym062
08-05 08:55
08-05 08:58
73
0
[
燃油吧
]
负油价必现
南方山区放山
08-05 08:58
08-05 08:58
70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奥利给
飞龙在天999
08-05 08:58
08-05 08:58
167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开户啊,想去买来对冲
溧水行船
08-05 08:55
08-05 08:57
390
4
[
沪银吧
]
多单拿住,肯定上一万
害羞de苏菲亚
08-05 06:29
08-05 08:57
568
1
[
纯碱吧
]
纯碱啊,一个看的是国内的供需关系,目前来看的话是八月中下旬开始,就开始陆续检修。
欲扬先抑已是
08-05 08:56
08-05 08:5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30上方空单,稳健2420部离场,恭喜止盈目标,早盘实盘两连胜
金帝财神C
08-05 08:57
08-05 08:57
109
1
[
沪银吧
]
周五夜盘最后,空单割肉了!!气死
赚点咖啡钱钱
08-05 08:39
08-05 08:57
83
0
[
沪银吧
]
都没开盘一个个在意
账户已注销
08-05 08:57
08-05 08:57
591
14
[
小型纳指吧
]
上礼拜五满仓抄底的我哭晕在厕所
不定的褚苑3
08-05 08:44
08-05 08:57
66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是最高点,必须及时止损
一定要稳住心
08-05 08:57
08-05 08:57
125
0
[
A50期指吧
]
该跑的早就跑了
嗨起来啊
08-05 08:57
08-05 08:57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五个点开盘
烟飞晨哥
08-05 08:57
08-05 08:57
20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跑
回本回乡下养
08-05 08:56
08-05 08:56
13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1%收盘跌7%
瘠薄哥论市之
08-05 08:56
08-05 08:56
76
0
[
A50期指吧
]
3011开盘[大笑][大笑][大笑]
不怕赢怕不玩
08-05 08:56
08-05 08:56
95
0
[
沪金吧
]
18~15多
倩倩说金
08-05 08:56
08-05 08:5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这么慢,也要完蛋
坚定右侧
08-05 08:56
08-05 08:56
732
5
[
LPG吧
]
马德,周一涨停
头铁001
08-03 13:47
08-05 08:55
344
2
[
苹果吧
]
巴菲特减持苹果大利空啊我是多单啊[哭][哭][哭]
liuuuuuuum
08-04 23:43
08-05 08:55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恐慌指数
极致龙空龙
08-05 08:55
08-05 08:55
311
3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就1.7?那英伟达又是3个点以上的下跌
王者之师870
08-05 08:46
08-05 08:5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多[微笑]
傲娇的小韭菜
08-05 08:55
08-05 08:55
84
0
[
苯乙烯吧
]
往那边买就往那边看
椰柠檬
08-05 08:55
08-05 08:55
76
0
[
LPG吧
]
涨还是跌[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8-05 08:55
08-05 08:55
195
0
[
豆粕吧
]
应该高开30个点是有的
缠中论禅plus
08-05 08:55
08-05 08:55
8036
14
[
生猪吧
]
行业重磅!233万个 国内期市有效客户总数创新高!证监会同意鸡蛋、玉米淀粉和生猪期权注册
生猪资讯
08-03 09:01
08-05 08:55
1670
13
[
原油吧
]
突发事件
谷牛牛
08-04 14:21
08-05 08:54
141
1
[
沪铅吧
]
自己没实力,又喜欢污蔑别人,别自找其辱
东成西就xd
08-05 08:43
08-05 08:5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来重复诱惑[捂脸]大家都知道下不去了[呲牙]
股友1g88z826
08-05 08:54
08-05 08:54
88
0
[
纯碱吧
]
现在走的空单才是真正赚钱的,到交割,权益减半,有些许利润
股友2O27d853
08-05 08:54
08-05 08:54
249
2
[
燃油吧
]
小日子开盘就是7%,不能多了,似乎危机来临。
百万股翁
08-05 08:52
08-05 08:54
22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核心观点:震荡偏弱核心逻辑:1.矿价仍未止跌,成本支撑持续松动。2.近期现
期货沈腾
08-05 08:44
08-05 08:54
72
0
[
沪银吧
]
大早上有人韩高开,现在心情好了吗,不要得瑟
Mysteryman
08-05 08:54
08-05 08:54
204
0
[
纯碱吧
]
你以为的地平面,其实下面还有很多层,疯狂逼多[大笑]
股友3931K95c
08-05 08:48
08-05 08:54
15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50不涨2个点倒立
半导体板块5
08-05 08:44
08-05 08:54
98
0
[
COMEX黄金吧
]
唯一可能红的
股友xBKedr
08-05 08:53
08-05 08:53
103
0
[
尿素吧
]
国际尿素普遍下跌。
后来居上地超
08-05 08:53
08-05 08:53
11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加油
舒克和贝
08-05 08:53
08-05 08:53
418
7
[
纯碱吧
]
开盘就空!破碱扔大街上没人要!800!不能再多了!
投鸡大湿6666
08-04 18:22
08-05 08:53
59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涨,这家伙还不动
我爱股市的激
08-05 08:53
08-05 08:53
135
1
[
生猪吧
]
2501合约,20000可期
得失尽在无意
08-04 21:52
08-05 08:53
1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你可一定要扛住啊,别像以前一样吃了泻药似的
基民WDLFzw
08-05 08:53
08-05 08:53
150
2
[
A50期指吧
]
日经是负利率外资无限借钱做高股市,高位加息大跌,跟我们低位大a的关系是资金要流向
加油耐心资本
08-05 08:45
08-05 08:53
421
4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熊市来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指30000点
08-05 04:11
08-05 08:53
211
2
[
NYMEX原油吧
]
主要还是原油黄金粮食跌价
翻身了小强
08-05 08:46
08-05 08:52
869
13
[
纯碱吧
]
让我赚点钱,把房贷提前换了,我就退出市场,可以吗?不要再折磨我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20:47
08-05 08:52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凉
又赢了
08-05 08:52
08-05 08:52
298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开始逐步企稳,要准备做多了
维哲论期2号
08-02 09:56
08-05 08:52
313
1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有企稳的迹象了
维哲论期2号
08-02 10:08
08-05 08:52
277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02 10:19
08-05 08:52
118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
l___c
08-05 08:52
08-05 08:52
211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02 10:25
08-05 08:52
277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开始企稳,继续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8-02 10:30
08-05 08:52
13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开空。满仓干
顶级预判
08-05 08:52
08-05 08:52
74
0
[
纯碱吧
]
今天大涨拉爆空头追空的,这种环境正好空头主力出货
用户93948888
08-05 08:51
08-05 08:51
133
2
[
A50期指吧
]
本周到2635有希望了
D富贵险中求
08-05 08:43
08-05 08:51
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确实太强
小小的你ss
08-05 08:51
08-05 08:51
616
4
[
碳酸锂吧
]
雅宝在2024年7月31日宣布了停止澳大利亚南部的Kemerton氢氧化锂加工厂
淮夷财业
08-04 21:50
08-05 08:51
65
0
[
PVC吧
]
血洗呀
西郊蛇王小号
08-05 08:51
08-05 08:51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娜娜。
基民1769AD52
08-05 08:51
08-05 08:51
75
0
[
沪金吧
]
血细啊
西郊蛇王小号
08-05 08:51
08-05 08:51
141
0
[
鸡蛋吧
]
生猪核心观点:供需博弈,近月价格震荡运行核心逻辑:1、按照冬季北方疫病来推,7月
期货沈腾
08-05 08:51
08-05 08:51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欧线运价维稳
有毅力的寒心
08-05 08:50
08-05 08:50
231
0
[
鸡蛋吧
]
鸡蛋核心观点:偏强震荡核心逻辑:1.钢联数据显示,鸡蛋替代品生猪和蔬菜涨价,主销
期货沈腾
08-05 08:50
08-05 08:50
354
1
[
沪银吧
]
外盘拉起来了,今天开盘又要往上走
晓妲晓孬
08-05 08:49
08-05 08:50
382
0
[
豆粕吧
]
豆粕核心观点:震荡增量信息:根据钢联消息,上周全国主要油厂大豆压榨量为207.4
期货沈腾
08-05 08:50
08-05 08:50
151
3
[
豆粕吧
]
8.2豆粕:减仓跌破3050暂时不追空,关注前低3000得失
阿猛先生
08-02 08:48
08-05 08:50
153
1
[
玉米吧
]
都做空了,你以为钱那么好赚吗,主力就会出其不意宝拉,今年有大行情,坚决做多
把庄当球踢
08-04 09:40
08-05 08:50
150
1
[
沪银吧
]
高开的还yy吗
有审美吗
08-05 08:42
08-05 08:49
109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5 08:49
08-05 08:49
235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核心观点:震荡增量信息:印尼贸易部表示印尼修订棕榈油国内市场义务规则的计划不
期货沈腾
08-05 08:49
08-05 08:49
117
0
[
A50期指吧
]
加了空单,暴跌吧(*∩_∩*)
基民f1Yzma
08-05 08:49
08-05 08:49
895
5
[
COMEX白银吧
]
完了,开盘就要卖,早跑少亏损,做多又了
jm年底破800
08-05 06:16
08-05 08:49
186
2
[
螺纹钢吧
]
8.2螺纹钢:仍处弱势下跌之中,3410之下仍是弱势,关注通道支撑得失情况
阿猛先生
08-02 09:04
08-05 08:4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动荡,原油该涨了……
潇洒不羁的墨
08-05 08:49
08-05 08:49
911
11
[
豆粕吧
]
$豆粕2409(DCE|m2409)$
Jimmylin5201
08-05 06:41
08-05 08:49
64
0
[
玉米吧
]
开盘就跑,一下别等,不要抱有幻想
收收收99999
08-05 08:49
08-05 08:49
195
0
[
PVC吧
]
PVC核心观点::供需双弱下09低位区间震荡,仍要等待实质性变量。增量信息:美国
期货沈腾
08-05 08:49
08-05 08:4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有大行情
Bfx22822
08-05 08:49
08-05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57
58058
58059
58060
58061
58062
58063
58064
58065
58066
58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