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铁矿石吧
]
我算躲过两劫吗?
保罗鲍曼
08-05 11:32
08-05 11:32
94
0
[
COMEX黄金吧
]
攻关前的关前蓄式等风来好一遇风云变化龙
温暖的大雁
08-05 11:32
08-05 11:32
144
1
[
A50期指吧
]
跑路机会
股友966PA970
08-05 11:26
08-05 11:32
361
2
[
纯碱吧
]
我的空单,塔玛的还有希望吗
永远不碰白糖
08-05 11:27
08-05 11:32
152
3
[
纯碱吧
]
多起来,追空的又要被弄
账户已注销
08-02 23:00
08-05 11:32
69
0
[
棕榈油吧
]
边拉边出,真够牛的
茅台哥888
08-05 11:32
08-05 11:32
97
0
[
铁矿石吧
]
中国没有铁矿石定价权!!铁矿肯定涨价
财运善贾的火
08-05 11:32
08-05 11:32
99
0
[
工业硅吧
]
不装了吧,交不出货,08这时间加仓
炒玻璃买宝马
08-05 11:32
08-05 11:32
319
20
[
铁矿石吧
]
本人做多没有一次亏着走的
至简做单
07-31 09:49
08-05 11:32
88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终究反弹到3400,神矿30点收获!中饭加鸡腿!
股友806811LG
08-05 11:32
08-05 11:32
89
0
[
螺纹钢吧
]
我敲,涨这么猛,开盘没平空血亏
内盘品种是真
08-05 11:32
08-05 11:32
698
8
[
股指期货吧
]
刺激,一顿操作猛如虎,下周变成250
节奏在哪里
08-02 15:24
08-05 11:32
121
1
[
铁矿石吧
]
一句话:铁矿入场没亏钱离开过[赞][赞][赞][赞][赞][赞][赞][赞][大
至简做单
08-02 09:52
08-05 11:31
87
0
[
玉米吧
]
大势所驱,跌破新低
抬头欧吼
08-05 11:31
08-05 11:31
204
1
[
纯碱吧
]
我周五晚上就说今天要弄空单,今天开多,还有不服的
账户已注销
08-05 11:30
08-05 11:31
57
0
[
碳酸锂吧
]
该你赚的多不了,该你亏的少不了,别被震荡吓着了
一路向北票票
08-05 11:31
08-05 11:3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8.5黄金周评思路不变
谋一良策
08-05 11:31
08-05 11:31
60
0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昏了头当了空头,快放我出来,再也不空你了
不忘初心012
08-05 11:31
08-05 11:31
89
0
[
沪铅吧
]
你怕是颠了?这什么大环境又想拉上去?就不能好好瀑布么
账户已注销
08-05 11:31
08-05 11:31
233
2
[
螺纹钢吧
]
谁来告诉我一下哪个先成交?
广岛小男孩
08-05 11:26
08-05 11:31
156
0
[
塑料吧
]
不管塑料基本面怎么样,短线超跌这是事实,盲目追空风险很大。
执行厉
08-05 11:31
08-05 11:31
2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受国内基建项目开展放缓影响,市场对于负反馈担忧再起。同时海外发运有所增加
Tkggplq
08-05 11:31
08-05 11:31
76
0
[
螺纹钢吧
]
晕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5 11:31
08-05 11:31
89
0
[
铁矿石吧
]
猛男!!!金矿!!!!
財狼BC待时而
08-05 11:31
08-05 11:31
83
0
[
玉米吧
]
2294抄底玉米,给我继续跌,完全不怕你,不然就2320让我走
忽有一日乘风
08-05 11:30
08-05 11:30
304
3
[
PVC吧
]
下看5000,下方空间巨大
明知不敌依然
08-05 10:19
08-05 11:30
79
0
[
甲醇吧
]
怎么跟不上黑色系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05 11:30
08-05 11:30
55
0
[
纯碱吧
]
1818
股友2O27d853
08-05 11:30
08-05 11:30
264
1
[
豆油吧
]
让你参加跳水冠军去吧
股友3256D35A
08-02 23:35
08-05 11:30
171
0
[
螺纹钢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不二禅交易理
08-05 11:30
08-05 11:30
65
0
[
PVC吧
]
机会来了,空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8-05 11:30
08-05 11:30
78
0
[
螺纹钢吧
]
我割肉还是有效果的。
慢慢变负中
08-05 11:30
08-05 11:30
1823
8
[
白银T+D吧
]
现阶段短期做空、中长期做多的理由是:摩根大通通过在期货市场空单打压银价,然后在现
专业挖掘机
05-31 08:49
08-05 11:30
83
0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涨停啊
平静一些
08-05 11:30
08-05 11:30
66
0
[
综合铜03吧
]
开空单的转多吧
股友78107zC8
08-05 11:29
08-05 11:29
152
5
[
烧碱吧
]
连续一周多次提前下车,没吃到大利润,为啥
股友266725o6
08-02 14:10
08-05 11:29
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会亏待每一个做多的好兄弟。哈哈哈哈
第二天半价
08-05 11:29
08-05 11:29
75
0
[
碳酸锂吧
]
能像铁矿石一样暴力拉升吗?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11:29
08-05 11:29
80
0
[
螺纹钢吧
]
啥情况[哭][哭][哭]
和好的卫文秀
08-05 11:29
08-05 11:29
69
0
[
欧线集运吧
]
运费跌?还大涨?这些庄控盘控的死死
股友3A06370w
08-05 11:29
08-05 11:29
62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铁矿石的空单被暴力拉升吗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11:29
08-05 11:29
314
7
[
小型纳指吧
]
山人的信徒还好吗
干燥的风景
07-25 16:13
08-05 11:29
65
0
[
碳酸锂吧
]
到底涨还是跌,来来回回
账户已注销
08-05 11:29
08-05 11:29
124
1
[
碳酸锂吧
]
未来的战争,就是锂电池漫天飞的战争。这得多大需求啊
血盔甲
08-05 11:16
08-05 11:29
89
0
[
棕榈油吧
]
09时间不够了,买10合约,时间足够,09资金要移仓过来,01起飞
期货市场如履
08-05 11:28
08-05 11:28
130
2
[
菜油吧
]
2501,没有有效跌穿8000点,那就是上涨回调,
股友20W8779F
08-05 09:33
08-05 11:28
83
0
[
铁矿石吧
]
那么多空瓶,杀鼻
股友PybLe7
08-05 11:28
08-05 11:28
297
3
[
工业硅吧
]
带硅的成本多是6000元 算工业硅的成本不能把设备折旧算进去
地球告密者
08-05 11:06
08-05 11:28
180
2
[
菜油吧
]
目前是60分钟第一波下杀后的喘息反弹,之后还有新低的。多单的药注意及时出,空单的
记录猜测
08-05 10:52
08-05 11:28
90
0
[
螺纹钢吧
]
掐,使劲掐[吃瓜]
数学作业
08-05 11:28
08-05 11:28
16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搞不好,搞出个空中加油。继续创新高了!
小草4188
08-05 11:28
08-05 11:28
357
8
[
玉米吧
]
来吧!!!第3次不信邪!!!
股友8Hp39122
08-05 10:39
08-05 11:28
82
0
[
纯碱吧
]
日线马上突破中轨
电控老李做交
08-05 11:28
08-05 11:28
89
0
[
铁矿石吧
]
哦豁,铁矿涨疯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11:28
08-05 11:28
164
1
[
碳酸锂吧
]
增仓不跌,事出反常必有妖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11:26
08-05 11:28
162
1
[
焦煤吧
]
01多头一直在增仓,都突破早上的高点了
雨里松123
08-05 11:24
08-05 11:28
96
0
[
螺纹钢吧
]
牛B,空单撤了,锁住利润
听着呢
08-05 11:28
08-05 11:28
183
2
[
铁矿石吧
]
777.5我先撤了
等待关键日K
08-05 11:17
08-05 11:28
84
0
[
碳酸锂吧
]
连铁矿和螺纹钢都涨了 可见新能源转融通限得有多深
股友9079I62F
08-05 11:28
08-05 11:28
72
0
[
棕榈油吧
]
要不是豆油压着,棕榈油早就上天了我就知道它跌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05 11:28
08-05 11:28
110
0
[
工业硅吧
]
又表演了[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2Tp96372
08-05 11:27
08-05 11:27
77
0
[
玉米吧
]
多多多
林春海
08-05 11:27
08-05 11:27
7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应该把利润拿30%出来分一分!大家同属人类!都是一家人!要相互帮助!
账户已注销
08-05 11:27
08-05 11:27
54
1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怎么这么大
热情的吕柏
08-05 11:11
08-05 11:27
193
1
[
工业硅吧
]
今天空散岀来走几步。我连续说了N次,空铅多工硅。你们偏偏听那些S空散忽悠。
长期致胜de无
08-05 11:23
08-05 11:27
13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惨了
农行要翻倍
08-05 11:23
08-05 11:27
57
0
[
纯碱吧
]
下来一点
股友07Zm7378
08-05 11:27
08-05 11:27
197
2
[
工业硅吧
]
国泰2万7的净空单肥的冒油
跳出南极圈
08-05 11:20
08-05 11:27
224
3
[
纸浆吧
]
马上V起来了,满仓多了
掌控自我
08-05 10:46
08-05 11:27
84
0
[
螺纹钢吧
]
哈哈漂亮
你们的涛弟
08-05 11:27
08-05 11:27
75
0
[
生猪吧
]
死于追高
只多最强空最
08-05 11:27
08-05 11:27
149
1
[
工业硅吧
]
底部不敢补仓,亏大了
西北锤王prom
08-05 11:22
08-05 11:26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上周行情先跌后涨,反弹受压后高位回落,周线收线长上影线的小阳,并没有有
Tkggplq
08-05 11:26
08-05 11:26
55
0
[
纯碱吧
]
今天你是真牛逼。
有趣的唐美波
08-05 11:26
08-05 11:26
100
0
[
工业硅吧
]
涨停期权得多少倍啊
西郊蛇王小号
08-05 11:26
08-05 11:26
66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又v上去,我做多就弱的要死
我是国泰的水
08-05 11:26
08-05 11:26
87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上周行情先跌后涨,反弹受压后高位回落,周线收线长上影线的小阳,并没有有
Tkggplq
08-05 11:26
08-05 11:26
231
2
[
豆粕吧
]
生猪又在涨了!目前涨2.7%有望涨4%左右
股友E99271G7
08-05 11:01
08-05 11:26
75
0
[
纸浆吧
]
你们多买点空吧,一路下来近下跌两年了,好好想想
股友686729FT
08-05 11:26
08-05 11:26
58
0
[
棕榈油吧
]
X越来越妖了回调那么多深,才拉起来
股友2968Fk88
08-05 11:26
08-05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53
58054
58055
58056
58057
58058
58059
58060
58061
58062
58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