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A50期指吧
]
某刚说的对,昨天就是拉高出货!
股友i6b7I9
05-07 09:42
05-07 09:42
43
1
[
燃油吧
]
操盘手一跑,多头全被挂。
锻天涯
05-07 09:37
05-07 09:42
24
0
[
碳酸锂吧
]
谁能把他拉下来
啥也不是也有
05-07 09:42
05-07 09:42
29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坚持了超过10秒了,垃圾还是垃圾
亮花钩除不是
05-07 09:42
05-07 09:42
41
1
[
工业硅吧
]
都在看多那就是还要跌
吕傲天
05-07 09:29
05-07 09:41
30
1
[
碳酸锂吧
]
最后害惨空头的有可能就是这些小媒体
明月照大川
05-07 09:36
05-07 09:41
50
4
[
乙二醇吧
]
晚上必须大跌
一直赚赚不停
05-06 18:30
05-07 09:41
3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各位周4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老样子早起的鸟有虫吃,集合集合,上人了,开
黄金汪总日内
05-07 09:38
05-07 09:41
29
1
[
焦煤吧
]
焦煤1300也不便宜啊。
收息佬
05-07 09:31
05-07 09:41
63
2
[
甲醇吧
]
终于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5-07 09:18
05-07 09:41
45
1
[
碳酸锂吧
]
当时多晶硅利空大作文,说多晶硅炒作啥的,根本没啥用,没有监管出面,这种小作文只会
股市小同志
05-07 09:37
05-07 09:41
31
0
[
丁二烯胶吧
]
哎这回亏了,多头的陨落
北国风9393
05-07 09:41
05-07 09:41
23
0
[
工业硅吧
]
资金盘啊
陕国投牛散户
05-07 09:41
05-07 09:4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意思白银又要起飞啊
股友w8731962
05-07 09:41
05-07 09:41
34
1
[
铂吧
]
彻底反转做多绝对赚钱。
老股民二号
05-06 23:13
05-07 09:41
25
0
[
PVC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操作,技术分析,美好生活
股友69Q1819l
05-07 09:41
05-07 09:41
23
0
[
豆粕吧
]
跟趋势,空空空,短空
股友39u21R85
05-07 09:41
05-07 09:41
51
2
[
玻璃吧
]
1070压力太大,三次摸顶,赶紧空吧。
股友571233Yc
05-07 09:18
05-07 09:41
24
0
[
沪镍吧
]
再阴跌一下就好玩了
起飞吧大石头
05-07 09:40
05-07 09:40
43
0
[
工业硅吧
]
我真服了,这群资金真的坏,前几天我就筛出来工业硅了,就等他在这里回调震荡几天给个
天天挨打的小
05-07 09:40
05-07 09:40
102
4
[
玻璃吧
]
这个烂千货害老娘白白亏了100多点,三年低保就这样没了!
股友LLapTI
05-06 22:11
05-07 09:40
35
1
[
玻璃吧
]
诱多千万别去做多
股友36c9652m
05-07 09:38
05-07 09:40
21
0
[
PVC吧
]
卖在半路
股友uyNE1l
05-07 09:40
05-07 09:40
40
0
[
尿素吧
]
好剑的资金,当嘟场玩有意思吗?难道没有交割,天然气厂家直接进场交割不用生产都是赚
股友0692017V
05-07 09:40
05-07 09:40
58
2
[
工业硅吧
]
我就知道,丰水期了,厂家联合机构要拉升一波好套保
毒毒毒223
05-07 09:35
05-07 09:40
33
0
[
甲醇吧
]
化工破位很快就要加速下跌一波了。
星力奔宝2937
05-07 09:40
05-07 09:40
21
0
[
碳酸锂吧
]
这下空头刚看到一点希望,马上就破碎
靠智慧智取
05-07 09:40
05-07 09:4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是玩油的建议去三兄弟
善良的阿祖
05-07 09:40
05-07 09:40
23
0
[
燃油吧
]
单边下跌,爽死
工作认真
05-07 09:39
05-07 09:39
71
2
[
PVC吧
]
这是有啥利空吗,主力放弃做多了吗
重新开始1
05-07 09:35
05-07 09:39
30
0
[
鸡蛋吧
]
以前鸡蛋2元多,猪肉10多元,大家会买鸡蛋代替猪肉,现在鸡蛋4元多,特价猪肉6元
股友jXyiSl
05-07 09:39
05-07 09:39
32
0
[
硅铁吧
]
扭扭捏捏的。看看人家硅锰。能痛快点不。现货5450。你盘面5850。你好意思嘛
足智有余地陆
05-07 09:39
05-07 09:39
25
0
[
氧化铝吧
]
骗了不少人追多杀猪咯!!
十块钱呢
05-07 09:39
05-07 09:39
25
0
[
生猪吧
]
突破冲
账户已注销
05-07 09:39
05-07 09:39
45
1
[
菜粕吧
]
完犊子俩天亏了3万多
股友0V2830n0
05-07 09:37
05-07 09:39
100
3
[
碳酸锂吧
]
就算21这个写的是实情,炒作会因为这个没有啥影响力的帖子就暂停炒作?资金还没出去
股市小同志
05-07 07:25
05-07 09:38
25
1
[
碳酸锂吧
]
回调就是空平的好机会,空头要珍惜
风度的钮蕊
05-07 09:35
05-07 09:38
27
0
[
生猪吧
]
散户都在做空,所以猪猪变成农产品里面最强的
股友115P52M3
05-07 09:38
05-07 09:38
38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增仓上涨,现在还有一千多手在懵逼状态,期待反弹解套吧
新疆黄鱼哥
05-07 09:38
05-07 09:38
383
8
[
碳酸锂吧
]
严惩碳酸锂炒作,捍卫国家产业命脉
非著名投资人
05-07 08:21
05-07 09:38
22
1
[
多晶硅吧
]
涨
股友OID7lH
05-07 09:12
05-07 09:38
27
0
[
工业硅吧
]
已经翻倍两倍了,等十倍
花开兴隆得戴
05-07 09:38
05-07 09:38
23
0
[
豆二吧
]
这么狠,完犊子
新手操作123
05-07 09:38
05-07 09:38
32
1
[
鸡蛋吧
]
昨天多单赔钱卖了进的空今天又涨了
买啥都能赢
05-07 09:32
05-07 09:38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月涨了快5000点,真的叹为观止
a努力向钱
05-07 08:47
05-07 09:38
28
0
[
国债期货吧
]
市场发钱,做空就等于捡钱
卖金毛的小原
05-07 09:38
05-07 09:38
31
0
[
生猪吧
]
多近月空远月就对了,07合约短期应该还是上涨的,短期看情绪,和烧碱,多晶硅一样;
yzimmo
05-07 09:38
05-07 09:38
98
1
[
玻璃吧
]
说下库存!节前库存7608万重箱,按去年五一期间累库257万算,今天的库存报告,
蓝色梦想3
05-07 08:59
05-07 09:37
40
1
[
生猪吧
]
都在喊空,所以今天肯定是大阳线
股友115P52M3
05-07 09:26
05-07 09:37
44
1
[
国债期货吧
]
快点下去
善于理财地雪
05-07 09:34
05-07 09:37
31
0
[
棉花吧
]
昨天晚上赔一万多出掉早上买别人又是赔,你又下来了
股友rPmJZE
05-07 09:37
05-07 09:37
23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去年炒过了,中期调整进行中,也是看跌,看阴跌,看大跌
卖金毛的小原
05-07 09:36
05-07 09:36
24
0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机会来啦
股友w859P055
05-07 09:36
05-07 09:36
20
0
[
碳酸锂吧
]
给上游赚点钱吧!
Lemoning
05-07 09:36
05-07 09:36
23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还是很牛的,
只做工业硅
05-07 09:36
05-07 09:36
19
0
[
碳酸锂吧
]
坑里的石头一样
老K先生666
05-07 09:36
05-07 09:36
24
0
[
沥青吧
]
06和09差了40个
机械墙头草
05-07 09:36
05-07 09:36
26
0
[
甲醇吧
]
赶紧跌停板吧!多狗太坏了!一帮的!
不追多不追空
05-07 09:35
05-07 09:35
28
0
[
氧化铝吧
]
坐等国泰砸盘多头还能撑多久呀?
十块钱呢
05-07 09:35
05-07 09:35
111
4
[
碳酸锂吧
]
下午如果还是累库怎么办啊,被套了2000点了
RHZC1705培期
05-07 09:27
05-07 09:35
36
1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随便买都是赚,买你赔
股友rPmJZE
05-07 09:08
05-07 09:3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磐这波走势,从低位拉升一路顺畅,节奏在线,稳稳落定。
樱樱谈金
05-07 09:35
05-07 09:35
21
0
[
碳酸锂吧
]
沪镍涨的全跌回去了,这个一点都不带动的
股友88590ZO8
05-07 09:35
05-07 09:35
49
1
[
塑料吧
]
,早上被骗炮了
天天割主
05-07 09:33
05-07 09:35
27
0
[
甲醇吧
]
回到2200怎么上去的就得怎么下来
日落东山起
05-07 09:35
05-07 09:35
27
0
[
甲醇吧
]
赶紧平多加空,要转势了
直接灸
05-07 09:35
05-07 09:35
32
1
[
玉米吧
]
这边挂个条件单,转战股市了
密宗大手印
05-07 09:14
05-07 09:3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已突破4710美元。如果能守住4710-4700美元区间,预计将继续上涨
一鸣点津
05-07 09:35
05-07 09:35
31
0
[
苹果吧
]
极端天气来了
形也势也
05-07 09:35
05-07 09:35
32
0
[
PTA吧
]
跌这么多
勇敢的泉之蓝
05-07 09:35
05-07 09:35
253
1
[
生猪吧
]
目前牧原4月份的数据出来了
龄静致远
05-07 09:27
05-07 09:34
3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不涨面子挂不住,也只是拉指数和大票,今天才是本性暴露
追高必套剁手
05-07 09:34
05-07 09:34
2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不是又要涨停了?
知识的武炫银
05-07 09:34
05-07 09:34
23
0
[
乙二醇吧
]
上来继续空
理性的怡宝
05-07 09:34
05-07 09:3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712空单现价4702收一次,剩余保本损继续看
珍姐助理1
05-07 09:34
05-07 09:34
31
0
[
尿素吧
]
06不跟杀期权吗?
侩刀斩乱麻
05-07 09:34
05-07 09:34
32
0
[
多晶硅吧
]
暴涨暴跌,割完多头割空头,三五天砸个百分之二三十,三五天再拉个百分之二三十,价格
英气俊朗某某
05-07 09:34
05-07 09:34
27
0
[
豆粕吧
]
常规下杀,就当没有多头的品种
略略略了吕
05-07 09:34
05-07 09:34
22
0
[
乙二醇吧
]
大胆空
理性的怡宝
05-07 09:34
05-07 09:34
27
0
[
棉花吧
]
短线背啦,多头赶紧撤吧,空头兄弟们在下面迎接你们。。。
MTF摩诃
05-07 09:34
05-07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6610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4508
4509
4510
4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