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1
[
工业硅吧
]
干就完了
小灰灰594288
05-07 14:35
05-07 14:47
26
0
[
玻璃吧
]
庄家出货出爽了
股友CoiWrU
05-07 14:47
05-07 14:4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阻力在4750,我们黄金4748空,止损位4756
曹云阿450463
05-07 14:47
05-07 14:47
74
2
[
豆粕吧
]
3手空吃了100点了,2800附近空转多,两边吃
只买买买科技
05-07 14:24
05-07 14:47
47
2
[
工业硅吧
]
9150空了明天吃点肉就跑!
十块钱呢
05-07 14:26
05-07 14:47
7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不去了20了,盘整磨期权
风度的钮蕊
05-07 14:43
05-07 14:46
113
2
[
尿素吧
]
完了,我买空怎么又上去了
多空期货
05-07 11:27
05-07 14:46
38
0
[
菜油吧
]
太恶心了,这两天别的品种尾盘跌就他涨
修改昵称修改
05-07 14:46
05-07 14: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0压力为了,别在这里追
来cai财
05-07 14:46
05-07 14:46
2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常看到一些,说什么溢价太高了,所以就不涨了,但凡稍微了解这个票的人,都不会
乐于助人得伊
05-07 14:33
05-07 14:46
1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609
楚之布衣
05-07 14:46
05-07 14:46
33
0
[
工业硅吧
]
建多1手纸浆,持7手多。
血盔甲
05-07 14:46
05-07 14:46
2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也就一般般
气宇的雨师
05-07 14:46
05-07 14:46
37
1
[
瓶片吧
]
8686这个价位明显有多单在建仓了
西施老妞
05-07 13:55
05-07 14: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任何时候的卖出都是错误的。
大力夯力大
05-07 14:45
05-07 14:45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刚跟你们说关注这几个压制位咻一下就拉上去,言出法随给力的行情
修金之路ZM01
05-07 14:45
05-07 14:45
103
3
[
黄金/美元吧
]
5.7黄金日内思路分析基本面,受美伊达成和平备忘录预期影响,地缘紧张大幅降温,叠
老秦qgh4358
05-07 10:44
05-07 14:4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拿下1.5w刀!】现价4732上方,4702/4695进场多单
金熙步步为盈
05-07 14:45
05-07 14:45
27
0
[
碳酸锂吧
]
4.17号的例子不是放在那么?明天继续涨!
科奥力摇摆
05-07 14:45
05-07 14:45
29
0
[
工业硅吧
]
这个直线就是倒车接人
越泽人生7275
05-07 14:45
05-07 14:4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黄金直接冲发发,多单全部止盈4675/4693多波段止盈4743、拿下68+
速战速决_兵
05-07 14:45
05-07 14:45
51
1
[
碳酸锂吧
]
肯定做空的时候,难道15万再空吗
是大美女河北
05-07 14:43
05-07 14:45
30
0
[
沪银吧
]
尾盘了都不带回调的
盈虚有数111
05-07 14:45
05-07 14:45
30
0
[
鸡蛋吧
]
毫无技术含量的品种!
你的妖怪在找
05-07 14:45
05-07 14:45
54
2
[
燃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1203co83
05-07 14:09
05-07 14:45
254
4
[
碳酸锂吧
]
库存-920,产量-134。
富有成章的李
05-07 13:54
05-07 14:45
43
3
[
黄金/美元吧
]
来4705-4700可多,防4687/目标看4720-30:gen上的评论区给个
黄金汪总日内
05-07 10:13
05-07 14:45
60
3
[
沪镍吧
]
现在主力逮空头呢,小心。
爱那五够的
05-07 13:35
05-07 14:45
22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和3月初的情况简直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是马士基确实开了一个2900。那么就看
ghygfg
05-07 14:44
05-07 14: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央妈出手了不要问了
贴心的尹琛鹰
05-07 14:44
05-07 14:4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先拿下40个点左右
贤LMINX1211
05-07 14:44
05-07 14:44
2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晨连错了三单,刚才4703的多,终于把损失找回来了,不能逆着4小时多头指标
小菜鸟老股民
05-07 14:35
05-07 14:44
39
0
[
沪银吧
]
多头应该是利用15号上任之前的空窗期猛拉出货
欧纳
05-07 14:44
05-07 14:44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演了,继续新高
正在回本路上
05-07 14:44
05-07 14:4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势破位压力位4720,错过这一波行情,4745轻仓跟进空单试试水,目标4720
悟道贵哥
05-07 14:44
05-07 14:44
27
0
[
甲醇吧
]
2740
l___c
05-07 14:44
05-07 14:44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社保基金养老保险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
05-07 14:44
05-07 14:44
61
2
[
玻璃吧
]
只要晚上敢突破1104就空它。
保持稳定
05-07 14:32
05-07 14:44
81
1
[
热卷吧
]
基本面改变了?涨那么凶
期市铁血硬汉
05-07 14:13
05-07 14:4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能涨吗
巴菲特苏南分
05-07 14:44
05-07 14:44
111
2
[
玻璃吧
]
8000万箱了还能涨
小散户想赚大
05-07 14:32
05-07 14:43
30
0
[
A50期指吧
]
你瞧瞧,你瞧瞧!这搅棍,真稳
大路朝天_hhh
05-07 14:43
05-07 14:43
9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库存,同比去年同期,增加46万吨,增幅11.1%
股友12q62750
05-07 12:55
05-07 14:4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4748轻仓试空,防守4753,目标4733-23
钟姐短线Byt3
05-07 14:43
05-07 14:43
60
0
[
COMEX黄金吧
]
4750附近加空不好4756突破不拿。【
阳Lyangv190
05-07 14:43
05-07 14:43
70
4
[
塑料吧
]
这玩意与谁同步
股友GbjnTR
05-07 10:22
05-07 14:43
89
2
[
尿素吧
]
我怎么就认定会过高点呢
xx斗转星移
05-07 11:06
05-07 14:4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空还是多
股友063oG716
05-07 14:43
05-07 14:43
30
0
[
燃油吧
]
抄底成功了
我要验主力的
05-07 14:43
05-07 14:43
28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空试探失败,太强势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4:41
05-07 14:43
41
1
[
碳酸锂吧
]
上20ba
大胆心细得神
05-07 14:41
05-07 14: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社保基金养老保险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
05-07 14:43
05-07 14:43
4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708做个空,止损4723,止盈看到4685。
李理力
05-07 14:10
05-07 14:43
47
1
[
玻璃吧
]
高度差不多了,可以自由落体了,先埋个8手试试水
股友L12R1365
05-07 14:36
05-07 14:4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单来了,在4740到4745这个区间小仓位做空,目标看到4700,止损放
小辣妹390143
05-07 14:43
05-07 14:43
29
0
[
聚丙烯吧
]
你踏马是真恶心,设置了止赢点你就把我点平了一直跌,而菜油没设点就一直涨上去了,简
修改昵称修改
05-07 14:43
05-07 14:43
158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6年5月7日黄金行情分析---基本面:(核心驱动:美元走弱+降息预期升温+
波波点金
05-07 14:43
05-07 14:43
77
1
[
沪金吧
]
社保基金养老保险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
05-07 14:42
05-07 14:43
26
0
[
A50期指吧
]
都是红的就你绿!一会收盘了记得红一下
股友e2I23561
05-07 14:42
05-07 14:42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没办法,突然的拉升,这个位置只能布局空单,想着依靠4720短期压制去做空一单,结
账户已注销
05-07 14:38
05-07 14:42
28
0
[
鸡蛋吧
]
砸空的进厂了
股友WD893260
05-07 14:42
05-07 14:4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690-4695多单,50美金大米!这里还不是终点。功成名就,都跟上吗?点赞
北辰33893019
05-07 14:42
05-07 14:42
119
8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我们在4715附近空,14-16直接进场,防护20美,目标看4700
账户已注销
05-07 14:28
05-07 14:4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挨打立正,纯粹自身低级失误。偏离既定节奏、放松交易纪律、被短期杂波打乱思路,
钱先生258412
05-07 14:42
05-07 14:4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破位上涨了~激进的直接在4738-35这里追多~目标看4765位置~防守
慧儿29870171
05-07 14:42
05-07 14:4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随风飘扬才是真正的大道至简,周四黄金符合老黎预期走延续上升格局;隔夜布局4665
趋势老黎
05-07 14:42
05-07 14:4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还没出的现在4747附近拿下47个点走人!!!短线落袋我们这样是相对安全
修金之路ZM01
05-07 14:42
05-07 14:42
32
0
[
鸡蛋吧
]
尾盘会不会快速下跌洗一下盘
基民131l02c7
05-07 14:42
05-07 14:42
33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这个准点爆拉,明天闷杀科技股!
干劲冲天之金
05-07 14:42
05-07 14:42
39
1
[
碳酸锂吧
]
吊打空头,打得空头满地找牙
一道本
05-07 14:41
05-07 14:41
2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次上不去了吧在,尾盘在加一手空单
股友123E90t5
05-07 14:41
05-07 14:4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3多和4693多都冲高4730上方出完了,下午建议4748附近先短空一
李岚Lilan250
05-07 14:41
05-07 14:41
44
0
[
瑞达期货吧
]
来一个涨停吧!
股友w5513816
05-07 14:41
05-07 14:41
21
0
[
沪银吧
]
不能空
蝸牛小仔仔
05-07 14:41
05-07 14:4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咋啦?
密言之狼
05-07 14:40
05-07 14:40
82
1
[
沪银吧
]
白银看着没有声响,不知不觉三天也涨了2000点了,做空后知后觉的已经被埋的差不多
心想想事就成
05-07 14:37
05-07 14:40
26
0
[
鸡蛋吧
]
现在什么意思
股友WD893260
05-07 14:40
05-07 14:40
22
0
[
淀粉吧
]
雷打不动,每天收盘前一会都拉一下
成长的代价
05-07 14:40
05-07 14:40
107
2
[
碳酸锂吧
]
永安什么背景?
股友TspONr
05-07 14:38
05-07 14:40
32
0
[
鸡蛋吧
]
明天绝对强势拉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牛、涨涨涨涨涨涨涨涨不停
主力驾到尔等
05-07 14:40
05-07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2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8
4499
4500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4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