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沥青吧
]
能不能来个跌停
y邦族
05-07 09:28
05-07 09:28
3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套保稳赚不赔,看谁是最后一个高位做多的了
期盼123
05-07 09:18
05-07 09:28
23
0
[
尿素吧
]
06不跟了?
股友ERzcr1
05-07 09:27
05-07 09:27
33
1
[
焦煤吧
]
大资金都是空头多什么呢?
不能输日本
05-07 09:14
05-07 09:27
22
0
[
烧碱吧
]
09建仓多单
见证10万到50
05-07 09:27
05-07 09:27
25
0
[
原油吧
]
继续加多
三元道长
05-07 09:27
05-07 09:27
28
0
[
菜油吧
]
菜油太难跌了,传闻外资在做多
落袋为安耗子
05-07 09:27
05-07 09:27
3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然诈尸了?
林不懂股市
05-07 09:23
05-07 09:27
21
0
[
白银/美元吧
]
油价回落后,钱又回贵金属了,银价三位数不久能到来
好奇的李怡萱
05-07 09:27
05-07 09:27
29
0
[
沪银吧
]
空单沽权全吃
三元道长
05-07 09:27
05-07 09:27
259
9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这个还会跌呢,纳指都涨2%了
一知世郎
05-07 09:03
05-07 09:27
28
0
[
鸡蛋吧
]
嘻嘻,06果然有自己的趋势了,很好
整洁的许婉
05-07 09:27
05-07 09:27
24
0
[
焦煤吧
]
坚决做空一文不值焦煤财源滚滚暴富在即
金银的郑玮
05-07 09:27
05-07 09:27
25
0
[
A50期指吧
]
大空头快砸盘
基民a597E999
05-07 09:27
05-07 09:27
21
0
[
玻璃吧
]
可以做多了
跟着主力走
05-07 09:27
05-07 09:27
29
0
[
聚丙烯吧
]
减仓下行,没有空头,机构嘎的韭菜一茬一茬的,爽翻了
股友69Q1819l
05-07 09:27
05-07 09:27
25
0
[
聚丙烯吧
]
PP在8610附近有一个支撑,看看到了之后怎么走。
huantuzuche
05-07 09:26
05-07 09:26
34
0
[
豆二吧
]
07合约200点利润了,11合约180点
全是你Money
05-07 09:26
05-07 09:26
24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我们走独立行情啊!今天冲高暴跌
旺旺收割队
05-07 09:26
05-07 09:26
151
2
[
焦煤吧
]
15分钟KD低位金叉对应日线KD高位死叉,所以,多看少动。
CCYKSZ
05-07 08:58
05-07 09:26
176
0
[
焦煤吧
]
没有上补昨晚夜盘开盘的向下跳空缺口,自然是顺着缺口突破的方向前进了。[大笑] /
CCYKSZ
05-07 09:26
05-07 09:2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打仗还不长,打仗全球股市暴涨,真是见鬼,通胀搞死你
用心的庄日轩
05-07 09:26
05-07 09:26
45
1
[
PTA吧
]
散户估计都做空跌不下,外盘大跌都带不下高位慢慢震
满仓就是干
05-06 22:36
05-07 09:26
20
0
[
A50期指吧
]
来盘准时跌
宽容的戚智妍
05-07 09:26
05-07 09:26
36
1
[
棉花吧
]
感觉还会继续涨
毫无意义好有
05-07 09:23
05-07 09:26
26
0
[
焦煤吧
]
石油跳水打乱了机构节奏这是在试探从新寻找默契
感觉还好啊
05-07 09:26
05-07 09:26
27
0
[
工业硅吧
]
节前4.27提示节后突破涨到9000,已验证
paradoxicalf
05-07 09:26
05-07 09:26
61
4
[
鸡蛋吧
]
人家大跌你小跌,人家小涨你大涨,今年最恶心的期货
宏图成金的李
05-07 09:22
05-07 09:26
43
1
[
生猪吧
]
夏天了,龙虾,牛羊肉消费增加,猪肉会被抑制
刀尖独舞
05-07 09:20
05-07 09:2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有赌狗天天输啊兄弟们
离心率001
05-07 09:26
05-07 09:26
54
1
[
碳酸锂吧
]
还有天理吗,外面跌疯了,你还这么坚挺
啥也不是也有
05-07 09:25
05-07 09:26
25
0
[
工业硅吧
]
有大消息要来了,可惜没拿住,只能去买多晶硅了。
一周双休
05-07 09:26
05-07 09:26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
潮帅外贸zygj
05-07 01:39
05-07 09:26
21
0
[
碳酸锂吧
]
赶紧上20万吧,不上不下的木法子加空了。
你们被主力包
05-07 09:25
05-07 09:25
30
0
[
沪锡吧
]
这个玩意涨的这么厉害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东财昨天加空了
万老财
05-07 09:25
05-07 09:25
28
0
[
工业硅吧
]
目前还在箱体里边
冲着圆梦来的
05-07 09:25
05-07 09:25
24
0
[
鸡蛋吧
]
赶紧抄底。躲起来不可能天天大跌
才望腾达得原
05-07 09:25
05-07 09:25
30
0
[
工业硅吧
]
别的国家想要最快摆脱石油带来的依赖
毫无意义好有
05-07 09:25
05-07 09:25
39
0
[
PTA吧
]
我看明白了,化工不是不跌,而是缓跌慢跌,有节奏的跌!
三十号_制造
05-07 09:25
05-07 09:25
73
2
[
沪银吧
]
两个缺口了,不可能有三个吧?所以现在可以空了,空到万七,挣两千多点。
大发天天发大
05-07 09:10
05-07 09:25
22
0
[
甲醇吧
]
跌停
skyzhcyj
05-07 09:25
05-07 09:25
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845挂空
心灵幸福
05-06 21:10
05-07 09:25
167
10
[
沥青吧
]
一个星期前从十五万,买错方向,4053空单,亏四百多点,剩八万了
睿智的莹莹
05-06 18:57
05-07 09:25
26
0
[
生猪吧
]
现货低于期货,一个字,空。
北交风口浪尖
05-07 09:25
05-07 09:25
22
0
[
豆二吧
]
拉起来
股友97eV3073
05-07 09:25
05-07 09:25
54
0
[
工业硅吧
]
节前4.27提示节后涨到9000,已验证
paradoxicalf
05-07 09:25
05-07 09:25
25
0
[
LPG吧
]
特么蛋的
AAABBBCC
05-07 09:25
05-07 09:25
97
3
[
瑞达期货吧
]
看到股吧里的专家看到80,那现在满仓干岂不是要赚疯了
秀外慧中的千
05-06 20:59
05-07 09:25
83
0
[
生猪吧
]
继续做空虚值期权,收割时间价值,昨天进的赚了20个点了,还有60点等着被收割
黑龙胡二哥
05-07 09:25
05-07 09:25
47
1
[
花生吧
]
暂时亏损了几十个点
毫无意义好有
05-07 09:19
05-07 09:25
20
0
[
NYMEX原油吧
]
妥妥的空势
理性的怡宝
05-07 09:25
05-07 09:25
45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我的东财电脑版看不到纽约原油的k线、分时图?
n14202775655
05-07 09:25
05-07 09:25
40
1
[
乙二醇吧
]
大胆空,35加空的也有赚了
理性的怡宝
05-07 09:23
05-07 09:25
28
0
[
沪锡吧
]
这种涨像全球锡矿地振
股友K267755p
05-07 09:24
05-07 09:24
26
0
[
热卷吧
]
昨天的大红柱子你吃不消的,消化不良要吐了!
天才小贝
05-07 09:24
05-07 09:24
28
0
[
多晶硅吧
]
2个字,
大队长SSY
05-07 09:24
05-07 09:24
24
0
[
豆粕吧
]
收盘能守住3000吗?
不会再做玉米
05-07 09:24
05-07 09:24
38
0
[
PVC吧
]
5月要交割了,不会涨了。
有喜有财
05-07 09:24
05-07 09:24
55
2
[
生猪吧
]
今天高开诱多直接下杀,这几天估计下跌趋势了
健康的曾麒慧
05-07 09:13
05-07 09:24
27
1
[
鸡蛋吧
]
现在便宜的猪肉和高价鸡蛋,大家会选哪个?
股友jXyiSl
05-07 09:16
05-07 09:2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712附近参与空,目标4700-4690
珍姐助理1
05-07 09:24
05-07 09:24
148
5
[
工业硅吧
]
散户还在摸顶,那还能再涨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13:53
05-07 09:2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昨日行情回顾:收盘价4690、最高价4722,最低价4546,今日开盘价4
任金泽
05-07 09:24
05-07 09:24
62
3
[
沥青吧
]
拿了两周,昨天晚上回本跑了,这又下来了
lewis1
05-07 09:11
05-07 09:24
42
0
[
碳酸锂吧
]
向上趋势远未结束,下游需求饥渴,欧州人在备家用电池,无数企业学校实验室在备企用电
HPDX181
05-07 09:21
05-07 09:24
25
0
[
原油吧
]
今天观看跌停板
浮生若梦444
05-07 09:24
05-07 09:24
24
0
[
乙二醇吧
]
化工中的最强变最弱了吗?
落袋为安07
05-07 09:23
05-07 09:23
23
0
[
工业硅吧
]
生气啊,昨天下午在工业硅多单加购权满仓里面闲走得慢,平掉空了豆一!抹的
股友fICkzt
05-07 09:23
05-07 09:23
23
0
[
甲醇吧
]
狼来了的故事
股友36c9652m
05-07 09:23
05-07 09:23
24
0
[
LPG吧
]
,太坑了,5871把空割肉了,下来块100
AAABBBCC
05-07 09:23
05-07 09:23
23
0
[
工业硅吧
]
涨停,让我十倍期权
花开兴隆得戴
05-07 09:23
05-07 09:23
25
0
[
焦煤吧
]
又赚钱了再等等看1310
洗脚奢望
05-07 09:23
05-07 09:23
3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涨怕,那边是跌怕
我只要钱钱钱
05-07 08:58
05-07 09:23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一开盘就会绿的规律一直不变
年年满斗地宁
05-07 09:23
05-07 09:2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陌生
小小基民kb
05-07 09:23
05-07 09:23
26
0
[
塑料吧
]
$塑料2609(DCE|l2609)$
股友6557r951
05-07 09:23
05-07 09:23
51
3
[
鸡蛋吧
]
重仓抄底、马上起飞、现货暴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7 09:12
05-07 09:23
2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吃完跑路,不玩了。
健身游泳了解
05-07 09:23
05-07 09:23
28
0
[
生猪吧
]
我要申请成年人仅退款
严辉村范家发
05-07 09:22
05-07 09:2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早!大早带领实盘拿下不错的收获,弥补一下昨天白干的一天,终究相信努力是有回
陈宝看金市
05-07 09:22
05-07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4508
4509
4510
4511
4512
4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