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又跌了垃圾东西
细心的魏睿博
05-07 11:24
05-07 11:24
31
0
[
玻璃吧
]
溜了溜了,温水煮青蛙。3连阳了
永远敬畏市场
05-07 11:24
05-07 11:2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好跌到-2
股友9i73d251
05-07 11:24
05-07 11:24
34
0
[
苹果吧
]
熟悉的感觉
一只发财的大
05-07 11:24
05-07 11:24
30
0
[
焦煤吧
]
错杀的玩意儿,玩球咯
股友6f0luQ
05-07 11:24
05-07 11:24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量比较大了,什么意思?
云南山村
05-07 11:24
05-07 11:24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3.3%,场内白银何时上涨
龙马精神暴富
05-07 11:21
05-07 11:24
111
7
[
燃油吧
]
昨天外面跌了9个点牠都没下来我就知道牠还会上去
ww疯狂的石头
05-07 11:03
05-07 11:24
30
0
[
橡胶吧
]
今天能不能摸一下17600
股友129710gi
05-07 11:24
05-07 11:24
65
3
[
玻璃吧
]
拉升做多
黄河路z
05-07 10:48
05-07 11:24
48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又有博主跳出来喊:空空空目标五千下方反手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07 11:24
05-07 11:24
30
1
[
燃油吧
]
再接再厉,继续加油,突破想象,5000点指日可待
太阳出来喜洋
05-07 11:13
05-07 11:24
29
0
[
多晶硅吧
]
近月估计不太好涨停,哎,痛心疾首
卡农之声
05-07 11:23
05-07 11:23
31
1
[
燃油吧
]
等外盘反弹,冲上5000
赤夷子
05-07 11:14
05-07 11:23
20
0
[
LPG吧
]
无语,这样都能拉起来
AAABBBCC
05-07 11:23
05-07 11:2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白银有问题,是这个国投有问题。新人要注意别碰这种最好
大灰狗
05-07 11:23
05-07 11:23
71
0
[
橡胶吧
]
都涨的时候,涨的好不一定是好,都跌的时候还能涨才是真好
股友920835H1
05-07 11:23
05-07 11:23
184
3
[
碳酸锂吧
]
伊朗和美国结束战争,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降低30%,储能出口降低30%,碳酸锂将冲击25万
股友5iNGWp
05-06 19:55
05-07 11:23
964
37
[
沪银吧
]
白银下个交易日策略和点位,回复过60发出
从善如流嫉恶
05-06 17:50
05-07 11:23
33
0
[
焦煤吧
]
多头稳住不要怕。随时拉升螺纹增仓6万多怕啥
操作焦煤和螺
05-07 11:23
05-07 11:23
23
0
[
玻璃吧
]
拉上去泰迪就可以加空老套路
日落东山起
05-07 11:23
05-07 11:2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身为黑龙江一名优秀青年告诉大家来龙蟒必发财打造亲民农业
宾县炒给
05-07 11:22
05-07 11:22
29
0
[
PVC吧
]
一一一一又有博主跳出来喊:空空空目标五千下方反手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07 11:22
05-07 11:22
109
3
[
玻璃吧
]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4-30 09:45
05-07 11:22
25
0
[
玻璃吧
]
多散多买点
日落东山起
05-07 11:22
05-07 11:22
8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还可以空
悬壶金翁2
05-07 11:22
05-07 11:2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
陌北大A
05-07 11:22
05-07 11:22
21
0
[
LPG吧
]
太坑了,开盘空拼命拉,平了疯狂砸,还特么翻多了,割肉了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5-07 11:22
05-07 11:2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诚实的凌翰19
05-07 11:22
05-07 11:22
29
0
[
鸡蛋吧
]
最后几分钟
股友WD893260
05-07 11:22
05-07 11:22
33
1
[
鸡蛋吧
]
上午鸡蛋够猛的
股友WD893260
05-07 11:18
05-07 11:22
28
0
[
多晶硅吧
]
还下来吃饭吗?
碳酸锂皇
05-07 11:22
05-07 11:22
25
0
[
鸡蛋吧
]
这伙人开始量化了,要小心点!厉害
股友3797120U
05-07 11:21
05-07 11:21
46
1
[
工业硅吧
]
这个烂,货,上市4年没涨过一次,全是下跌,就不能硬一次?
连续跌停连续
05-07 11:12
05-07 11:21
24
0
[
玻璃吧
]
快跑啊
基民KlWF8L
05-07 11:21
05-07 11:21
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要上天
股友88590ZO8
05-07 11:21
05-07 11:21
3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死,上涨不止。打爆一切小作文。
矿工小队长
05-07 11:21
05-07 11:21
30
0
[
白糖吧
]
#复盘记录##股市怎么看#
股友90Y9573x
05-07 11:21
05-07 11:21
96
3
[
工业硅吧
]
这个增仓量太恐怖了。一下就5万了。
昱森森
05-07 11:04
05-07 11:21
60
0
[
铁矿石吧
]
矿神非常稳,812支撑,812附近买入2成仓,看830,如跳水803/808两个
黄浦巴子
05-07 11:21
05-07 11:21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不说昨天15.00到今天凌晨涨了这么多,现在外盘还是红了0.7个点,这里昨天的
杏眼的澹缤
05-07 11:21
05-07 11:21
150
4
[
玉米吧
]
大单开始角力!
红吉绿利
05-07 09:33
05-07 11:21
141
4
[
沪铜吧
]
今天给我砸下来铜价太高不利于经济发展
neace5200
05-07 08:26
05-07 11:21
28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拿住,多头赚大钱的机会来了
一道本
05-07 11:21
05-07 11:21
39
0
[
焦煤吧
]
玻璃都没下来,你还指望焦煤能下去?
这是不是我的
05-07 11:21
05-07 11:21
33
0
[
沥青吧
]
二十五手卖了五手,目前保二十手,不动了
股仙中的股仙
05-07 11:21
05-07 11:21
47
0
[
永安期货吧
]
浪费行情。。。
燊燊焱焱
05-07 11:21
05-07 11:2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是要看你的表演
价投螺丝钉
05-07 11:21
05-07 11:21
54
1
[
多晶硅吧
]
大家多单今天拿住!!!今天摸41500明天肯定会冲42000到时候别碰就完事了信
股友03066k75
05-07 11:02
05-07 11:21
48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多,可惜钱不够一手的
股友50X7632E
05-07 11:20
05-07 11:20
24
0
[
鸡蛋吧
]
今天火箭蛋够猛
股友WD893260
05-07 11:20
05-07 11:20
25
0
[
乙二醇吧
]
再V上去乐子大了,我先平空,小赚100个点,剩下的你们发财。
韭菜的人生99
05-07 11:20
05-07 11:20
2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下午估计要涨停
旅途田鸡
05-07 11:20
05-07 11:20
47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又有博主跳出来喊:空空空目标五千下方反手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07 11:20
05-07 11:20
29
0
[
鸡蛋吧
]
像是拉高出货呢
大势将倾
05-07 11:20
05-07 11:20
25
0
[
鸡蛋吧
]
给你们说了,今天绝对是大涨的
才望腾达得原
05-07 11:20
05-07 11:20
43
1
[
沪银吧
]
我这单可能要止损了,15分钟回调没有三个子浪
账户已注销
05-07 10:36
05-07 11:20
81
3
[
乙二醇吧
]
这次5000以上是彻底见不到了
股友s7sDa344
05-07 10:57
05-07 11:20
39
0
[
菜粕吧
]
菜粕跟玉米价格一样,,,赶紧套利
心如止水195
05-07 11:19
05-07 11:19
23
0
[
焦煤吧
]
涨停还是跌停啊?
天道大势
05-07 11:19
05-07 11:19
22
0
[
烧碱吧
]
有病吧
奋博无限好
05-07 11:19
05-07 11:1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大盘涨他就用所谓的溢价抵消,然后莫名其妙的再把溢价调上去。真黑。
时也运也命中
05-07 11:19
05-07 11:19
30
0
[
焦煤吧
]
1289空它
静能生慧遇事
05-07 11:19
05-07 11:19
31
0
[
棉花吧
]
大哥,给点力啊,不能掉链子
股友tObiiv
05-07 11:19
05-07 11:19
36
0
[
生猪吧
]
毫无量价关系的交易走势?
股友HpjTf1
05-07 11:19
05-07 11:19
28
0
[
纯碱吧
]
抄了三手,看下午了
巴菲特专用另
05-07 11:19
05-07 11:19
44
2
[
碳酸锂吧
]
做空可以浮盈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1:00
05-07 11:19
83
3
[
碳酸锂吧
]
必须让操纵市场的人付沉重的代价,让他们倾家荡产。天道自有轮回,人间自有正义,报应
一路长红红66
05-07 10:09
05-07 11:19
97
0
[
沥青吧
]
$沥青2606(SHFE|bu2606)$
股仙中的股仙
05-07 11:18
05-07 11:18
171
4
[
股指期货吧
]
快撤,所有人快平仓
接盘流创始人
05-07 11:07
05-07 11:18
41
2
[
乙二醇吧
]
特么开盘还要骗一下多
AAABBBCC
05-07 09:56
05-07 11:1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不能碰,死股了的,买啥都不要买这个
股友9i73d251
05-07 11:18
05-07 11:18
48
0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老这样啊
股友5669zv26
05-07 11:18
05-07 11:18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原油储备已降到8年来的新低,继续做多。
骑着单车逛北
05-07 11:18
05-07 11:18
114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短线可能暂时震荡了。
维哲论期2号
05-07 11:18
05-07 11:18
32
0
[
沪锡吧
]
诱空结束,该起飞了
股友97eV3073
05-07 11:17
05-07 11:17
23
0
[
纯碱吧
]
下午拉升
聪慧睿智的勇
05-07 11:17
05-07 11:17
43
2
[
碳酸锂吧
]
都没减仓,怕撒子
股市小同志
05-07 10:45
05-07 11:17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天啊??!!!!天塌了!!!!昨天追进去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耐心的周莎莎
05-07 11:11
05-07 11:17
81
2
[
生猪吧
]
多07是想给05找理由吗?现货就是9.5,05脱离基本面肯定要大跌,运费不要钱吗
猎首巨贾
05-07 11:06
05-07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9
4500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4508
4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