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沪锡吧
]
一日游行情,还得下跌
彼岸朦胧雨
05-07 10:57
05-07 11:17
75
3
[
橡胶吧
]
化工全线大跌橡胶支撑位也破了因该要回到17500吧
w太二
05-07 09:55
05-07 11:17
26
0
[
鸡蛋吧
]
这玩意是不是想4000以上磨到交割,
股友10072W06
05-07 11:17
05-07 11:17
118
2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慎空啊,看看持仓,还有51W,几乎没怎么动;另外20W就在眼前,止损都不扫
股友73666az1
05-07 11:15
05-07 11:17
79
5
[
聚丙烯吧
]
8606开多了1手,看会不会有个反弹
我168888888
05-07 09:57
05-07 11:1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拉了。
股友9v91558P
05-07 11:17
05-07 11:1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现在已经被世人遗忘了
宇宙三角龙
05-07 11:17
05-07 11:17
111
2
[
工业硅吧
]
看到这种消息,就知道大面积做空散户被套了,然后就还会继续往上大幅度拉升,直到把散
游城十代duel
05-07 11:01
05-07 11:17
136
2
[
甲醇吧
]
甲醇和乙二醇两个产品属于是涨得快跌得也快,主要原因还是受原油的波动影响比较大,甲
嘉文笔记
05-07 10:50
05-07 11:17
25
0
[
沪锡吧
]
要调整一会了
搞定橡胶
05-07 11:16
05-07 11:16
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骑着单车逛北
05-07 11:16
05-07 11:16
69
0
[
弘业期货吧
]
跌起来!半死不活可不行
a嘟嘟的炒股
05-07 11:16
05-07 11:16
22
0
[
LPG吧
]
不会跟昨天一样又拉回去吧
AAABBBCC
05-07 11:16
05-07 11:16
42
0
[
工业硅吧
]
注意哦,别说我没提醒你,注意哦[大笑][大笑][大笑]
许仙天天进入
05-07 11:16
05-07 11:16
23
0
[
生猪吧
]
没量,一会给你们拉坨大的
A天天吃肉一
05-07 11:16
05-07 11:16
101
1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的懂事会特别流氓,几年都不分红派息,投资者不仅深套其中,还没有分红派息
cellohubo
05-03 20:48
05-07 11:16
48
1
[
铁矿石吧
]
呼叫黄大仙会不会回补796的缺口?
只多不空123
05-07 10:54
05-07 11:16
23
0
[
鸡蛋吧
]
鸡蛋最后10分钟看啥呢
股友WD893260
05-07 11:16
05-07 11:1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同学们~目前黄金在震荡运行~没有较好位置,先空仓观望一下~有合适的位置
刘雪LX013666
05-07 11:15
05-07 11:15
35
1
[
燃油吧
]
全仓抄弟,见好就收
毒王子
05-07 11:03
05-07 11:15
87
1
[
沪金吧
]
5.7日早8:45思路
观金不语
05-07 09:04
05-07 11:15
28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今天应该涨6%,结果被用来平溢价了。溢价从昨天的35降到了30。这样下去谁还
大灰狗
05-07 11:09
05-07 11:1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恶心
发财苗苗子
05-07 11:15
05-07 11:15
41
1
[
不锈钢吧
]
下午继续看空
股友67Y06x38
05-07 10:44
05-07 11:15
27
0
[
鸡蛋吧
]
今天有点吼不住
股友WD893260
05-07 11:15
05-07 11:15
276
8
[
甲醇吧
]
今天有点事,早晨斩了沪锡和碳酸锂看跌期权折了2600左右,9到9.5补了60手看
道法自律
05-06 17:41
05-07 11:15
27
0
[
鸡蛋吧
]
大胆做多
只做空头ewe
05-07 11:15
05-07 11:15
358
15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49年入国军,马士基昨天不开价,今天开个3000遇到黑天鹅
账户已注销
05-06 19:10
05-07 11:1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7黄金分析周四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705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上涨近3%,
lmx8935黄金
05-07 11:15
05-07 11:15
34
1
[
乙二醇吧
]
横盘震荡等散户抄底,慎重慎重,别抄在半山腰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0:55
05-07 11:15
23
0
[
LPG吧
]
原油两天跌了近10%,这货啥情况
AAABBBCC
05-07 11:15
05-07 11:15
34
0
[
菜粕吧
]
乡亲们,乡亲们现在空方力量势强,多仓注意躲避
天汇九宫守月
05-07 11:15
05-07 11:15
71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实在的,今天回到120都应该! //@长江产学研评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
长江产学研评
05-07 08:19
05-07 11:14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用事实说话。拉大旗作虎皮,没用的。 //@长江产学研评论 :说实在的,今天回到1
长江产学研评
05-07 11:14
05-07 11:14
33
0
[
纸浆吧
]
磨底吗这是
股友685Z9A19
05-07 11:14
05-07 11:14
47
1
[
沪镍吧
]
伦镍要破1.9高台跳水咯。
红色海洋绿色
05-07 10:25
05-07 11:14
84
3
[
不锈钢吧
]
同志们拜拜了,从不亏,到现在亏了几百走了
静待花开小徐
05-07 10:36
05-07 11:14
32
0
[
沪锌吧
]
这走势太诡异了,只有神仙、鬼、神经病能做得出来。
北归雁
05-07 11:14
05-07 11:14
66
1
[
氧化铝吧
]
太狠了吧,狂砸了几十点
股友081P38a2
05-07 10:57
05-07 11:14
55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北单:4650-4660,防护:4648,目标:4688-4695南单:
金熵说
05-07 10:41
05-07 11:1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趁机出货!
sdbxp
05-07 11:13
05-07 11:13
29
0
[
沥青吧
]
还是你最牛逼
股友99C0W987
05-07 11:13
05-07 11:13
34
0
[
氧化铝吧
]
老鼠拉木锨,大头在后面哈哈多一波2845多一波
龙空龙888
05-07 11:13
05-07 11:13
713
4
[
NYMEX原油吧
]
周末达谢
机械墙头草
05-07 10:44
05-07 11:13
26
0
[
碳酸锂吧
]
高位震荡没几个拿得住
期货小作手66
05-07 11:13
05-07 11:13
30
0
[
A50期指吧
]
压吧,慢牛行情也行
红薯大哥
05-07 11:13
05-07 11:13
2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盘186000
股友52899P1n
05-07 11:12
05-07 11:12
103
1
[
生猪吧
]
跌无可跌,只能洗净多散后再拉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07 11:07
05-07 11:12
27
0
[
鸡蛋吧
]
轻仓我要看多头资金到时候,怎么收场。
子木015021
05-07 11:12
05-07 11:12
101
6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切记住,我讲的是逢高做空开空喔,不是叫你在一个急跌低位时开空喔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11:26
05-07 11:12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是浪费行情,跑吧各位
股友yUtUNz40
05-07 11:12
05-07 11:12
110
0
[
沪铝吧
]
铝:从国外看,虽库存低位,但需求太少,这低库存也足足有余了,所以铝价不会上涨。从
期货的公公
05-07 11:12
05-07 11:12
38
1
[
沥青吧
]
你还是牛逼
股友99C0W987
05-07 11:10
05-07 11:12
2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暴跌,至少5%
我不行我得再
05-07 11:12
05-07 11:12
31
0
[
碳酸锂吧
]
几个大机构和某要拉升价格
作手一新XJS
05-07 11:12
05-07 11:12
36
1
[
多晶硅吧
]
跟生猪一样东西
缘分到尺为止
05-07 10:56
05-07 11:12
31
0
[
玻璃吧
]
拉爆外资,
股友92798w9k
05-07 11:12
05-07 11:12
75
1
[
海通期货吧
]
期货这种重资本行业,不分红很正常,就算以后合并了也别指望会多分红。
每天都要财源
05-07 11:08
05-07 11:11
36
0
[
热卷吧
]
秋后的,蹦哒不了几天了
天才小贝
05-07 11:11
05-07 11:11
37
0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票集体跌停去了
小伞what
05-07 11:11
05-07 11:11
9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虽然今天的行情震荡,但是震荡也是相对好做的,60压力破位就带你们去追多了抓住
雪baoxue1699
05-05 21:49
05-07 11:11
86
3
[
多晶硅吧
]
我不懂为什么现在不开多?碳酸锂资金过来,第一目标40500不变,第二目标4200
股友03066k75
05-07 10:02
05-07 11:11
46
0
[
工业硅吧
]
7手8张去杠杆了,再跌1万点也没事。等一个品种加倍扩仓时机
血盔甲
05-07 11:11
05-07 11:1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来越废了
基民6cq3K8
05-07 11:11
05-07 11:11
64
5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跌是不是恶意砸盘?
fuzhi336
05-07 10:25
05-07 11:11
68
1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赶紧拉吧,别含蓄了,拉直线
股友637k2c27
05-07 11:09
05-07 11:1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垃圾
基民6cq3K8
05-07 11:11
05-07 11:11
75
4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来看,双方还是难以弥合,远月空有肉就可以跑
股友7332709e
05-07 07:26
05-07 11:11
54
0
[
苹果吧
]
五一到今天持续大风暴雨冰雹,这才是刚开始,等报告出来。。。
咔咔刚
05-07 11:11
05-07 11:11
63
2
[
小型纳指吧
]
在过10年后,能不能到6万点
不涨停按杂毛
05-07 11:07
05-07 11:11
38
1
[
苹果吧
]
可以抄底了,全仓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
基民798638l3
05-07 11:00
05-07 11:10
25
0
[
鸡蛋吧
]
三日线上方看涨
才望腾达得原
05-07 11:10
05-07 11:10
42
1
[
塑料吧
]
可以做空PE,做多PP
盆满有余得祖
05-07 10:59
05-07 11:10
55
0
[
弘业期货吧
]
2分钱玩一天
不会分析
05-07 11:10
05-07 11:10
72
1
[
纯碱吧
]
一下跌就各种散户抄底,抄完底之后继续下跌,再次打止损。甚至大部分人都分不清什么是
饱览足迹
05-07 10:59
05-07 11:10
26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
白昼随心
05-07 11:10
05-07 11:10
34
1
[
氧化铝吧
]
9点半之前坚挺,一过9点半就一路下,啥情况
期货真心假
05-07 10:57
05-07 11:10
44
1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个价位,进场已经没有优势了,因为人员被打止损。除非轻仓,逢低买,否则,还会
股友nam5Y4
05-07 11:05
05-07 11:10
79
4
[
橡胶吧
]
请教老师们。提货为啥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PWuZW5
05-07 09:31
05-07 11:10
25
0
[
碳酸锂吧
]
真硬
子夜Lydia
05-07 11:10
05-07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0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4508
4509
4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