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10
[
PTA吧
]
哎哟,晚上短多的要疼下了,长线不用担心,说不定过两天嗷的就上去了
股友73l8x107
05-06 17:21
05-07 11:47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出求求了
股友2316391U
05-07 11:47
05-07 11:4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即将跳水会看到,这个样子是在吸引对手
不破不立专功
05-07 11:47
05-07 11:47
55
2
[
鸡蛋吧
]
鸡蛋2608你是不是有问题,小心今年月饼卖不去
今年努力赚钱
05-07 11:07
05-07 11:47
114
2
[
NYMEX原油吧
]
所有的前提是伊朗要答应他的条件,让伊朗答应他的条件这个很难。
大卫西特
05-07 11:02
05-07 11:46
27
0
[
生猪吧
]
日线今微放量
轻松的王笑白
05-07 11:46
05-07 11:46
31
0
[
焦煤吧
]
要大涨了
股友70gy0038
05-07 11:46
05-07 11:46
27
1
[
鸡蛋吧
]
鸡蛋换肉吃
大道至简5156
05-07 11:22
05-07 11:45
1694
12
[
NYMEX原油吧
]
WTI 最快今天就能回到100以上,破前高是必然的
长江产学研评
05-07 07:19
05-07 11:45
46
1
[
鸡蛋吧
]
继续加仓看涨、现货继续暴涨、增仓这么大量、跟着大部队做多
主力驾到尔等
05-07 11:36
05-07 11:44
32
0
[
生猪吧
]
W底,要暴力拉升一波
我不是彦祖
05-07 11:44
05-07 11:4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要清仓了
积善余庆2027
05-07 11:44
05-07 11:44
107
2
[
海通期货吧
]
大佬们是留是走,看好吗
春耕股市夏收
05-06 14:57
05-07 11:44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再等今晚数据
股友65W1550r
05-07 11:19
05-07 11:44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6百变一万1
王者风光x399
05-07 11:44
05-07 11:44
159
0
[
纯碱吧
]
一手赚一包烟钱,还好不贪
先点烟
05-07 11:44
05-07 11:44
35
0
[
棉花吧
]
不可能肆无忌惮的炒作政策风险很大的
股伦精怪
05-07 11:44
05-07 11:44
1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说破200300的是不是炒股炒的发瘟了
基民1293c08D
05-07 11:01
05-07 11:44
120
4
[
黄金/美元吧
]
达到07了,短线自行离场,激进继续往上看,跟上今日稳收
金潮赶海人DT
05-07 10:49
05-07 11:44
368
7
[
白糖吧
]
白糖,现在,处于看多与看空的分水岭阶段,大家都是拿着筹码,看着盘面,决胜负的一瞬
律己胜己
05-06 11:32
05-07 11:44
15213
26
[
对二甲苯吧
]
期货市场假期要闻汇总:美联储“三把手”称短期内无加息必要
对二甲苯资讯
05-05 14:23
05-07 11:43
32
0
[
生猪吧
]
就是保住价位耗死看跌期权但是又不会突破然后期权到期再暴跌,四十天以后的事!秒打自
数据控杀
05-07 11:43
05-07 11:43
207
0
[
纯碱吧
]
让一切如其所是地发生。不抗拒,不攀附,只是全然地观察、接纳、经历。在这份深刻的随
投资界的老船
05-07 11:43
05-07 11:4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川出来说话油得波动都变小了
股友茶社证卷
05-07 11:43
05-07 11:4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切换,节奏在线,双旦兑现。
樱樱谈金
05-07 11:43
05-07 11:43
53
2
[
生猪吧
]
牧原最后做空的机会了,11.4要多少有多少
股友T806791t
05-07 11:27
05-07 11:4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日子都过6W了,美美10W不过分吧
股友29026Re5
05-07 11:42
05-07 11:42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今天至少赚2个点?现在给我这么点,举报
股友5771L785
05-07 11:42
05-07 11:42
40
0
[
沪镍吧
]
这种下跌趋势,反弹1200—1500白点就可以做空。
爱宝宝巴士
05-07 11:41
05-07 11:41
112
3
[
苹果吧
]
请问这个买了怎么交割?可以搞一辆车去拉货么?然后在外面摆摊,或者批发给水果店。
全部都被占用
05-06 23:42
05-07 11:41
6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需要的是相对高的油价但不是上天的油价,所以只要油价在95-105左右都是舒服
劳动密集型老
05-07 10:12
05-07 11:41
2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一直溢价20-30%啊,很正常啊,相比以前50%都算少了,所以不是杀溢价,为
基民Kqu34H
05-07 10:59
05-07 11:41
51
2
[
生猪吧
]
怎么洗就是不下车
账户已注销
05-07 11:17
05-07 11:41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三千变一万一
王者风光x399
05-07 11:41
05-07 11:41
101
6
[
焦煤吧
]
铁矿外面工人又罢工。要炒作一波低多做t为主
操作焦煤和螺
05-07 09:05
05-07 11:41
71
2
[
沪银吧
]
暴跌来袭
止于口红
05-07 11:14
05-07 11:40
25
0
[
棉花吧
]
多空双杀
股友DvOd6O
05-07 11:40
05-07 11:40
29
0
[
棉花吧
]
抄底了,上看18000
商品牛市已结
05-07 11:40
05-07 11:40
57
2
[
乙二醇吧
]
这个点位有散户开始抄底了吧,原油中午估计还会跌,下午估计会低开,全部套死
账户已注销
05-07 10:41
05-07 11:40
27
0
[
棉花吧
]
这个走势无敌了
股友DvOd6O
05-07 11:40
05-07 11:40
42
0
[
棉花吧
]
明显16800左右的时候都没人买了。买盘根本接不上,不跳水才怪。赚二百点出了。
大道至简深圳
05-07 11:40
05-07 11:40
69
3
[
多晶硅吧
]
@热心的钱泽哈都怪这货,气死哥哥了,昨天跑了一半,早上也跑完了
卡农之声
05-07 10:53
05-07 11:40
42
1
[
碳酸锂吧
]
回调就是空平和低多的机会
风度的钮蕊
05-07 11:34
05-07 11:39
42
2
[
燃油吧
]
冲鸭,4600等着你
杨宝宝12
05-07 10:34
05-07 11:39
41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一起做空碳酸锂
圣阳总龙头
05-07 11:33
05-07 11:39
102
1
[
玉米吧
]
下午怎么说
股友930o71P7
05-07 11:35
05-07 11:39
78
3
[
生猪吧
]
散户要是可以交割的话,这价位拉堆猪回去也不错~
乡下来的韭菜
05-07 11:12
05-07 11:39
43
0
[
玉米吧
]
暴跌到2200
炒股男大
05-07 11:39
05-07 11:39
36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又开始拉升了
只做空单的多
05-07 11:39
05-07 11:39
116
0
[
苹果吧
]
$苹果610(CZCE|AP610)$
才情卓绝的倾
05-07 11:39
05-07 11: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702附近哆,防守4692,目标20-30
博雅HJMHQ528
05-07 11:39
05-07 11:3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这机会买科技早回本了,真垃圾
山人小低个
05-07 11:38
05-07 11:38
39
1
[
碳酸锂吧
]
嚣张不了多久了,大涨后必有大跌,就怕你不涨
安全第一Z
05-07 11:37
05-07 11:38
52
0
[
多晶硅吧
]
不是突然要拉涨停,就是突然砸跌停,来去自如,简直不要太刺激
Wither
05-07 11:04
05-07 11:38
29
0
[
橡胶吧
]
来回杀哟
满仓取货
05-07 11:37
05-07 11:37
27
0
[
碳酸锂吧
]
狠狠空
安全第一Z
05-07 11:37
05-07 11:37
34
0
[
玻璃吧
]
人家纯碱多头多凶
股友0861z58X
05-07 11:37
05-07 11:37
453
6
[
碳酸锂吧
]
21世纪报删帖说明两个情况,1,这个大概率是真事,新闻记者无根据造谣要被判刑2,
果壳蛇
05-07 11:02
05-07 11:37
23
0
[
20号胶吧
]
来回杀小心了哟
满仓取货
05-07 11:37
05-07 11:37
45
0
[
纸浆吧
]
哈哈哈!请看上面咨询,纸浆继续累库,又要完犊子咯!
股友K6rOaM
05-07 11:37
05-07 11:3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涨个毛线呢
股友9851635A
05-07 11:36
05-07 11:36
200
3
[
螺纹钢吧
]
高位见顶。还是空中加油?有大佬知道啥情况吗?
只玩豆粕螺纹
05-07 11:13
05-07 11:36
71
1
[
菜粕吧
]
水产养殖旺季,这旺个锤子
问心股海
05-07 11:15
05-07 11:36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往死里涨。。。。你TM的涨死,。。。。
股友x771C781
05-07 11:36
05-07 11:36
47
1
[
棉花吧
]
我家就卖棉花的,怎么卖不到好价格
成did9999
05-07 09:03
05-07 11:35
36
2
[
黄金/美元吧
]
强得很,沪金流进去六七十亿了,昨天到现在
wdl傻傻
05-07 10:06
05-07 11:35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会有宇宙为什么会有你你又为什么会有思想呢有人知道嘛
欢天喜地的蝴
05-07 11:35
05-07 11:35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我们的去投资大盘去了吧,倒把的
股友258u28w7
05-07 11:31
05-07 11:35
57
1
[
碳酸锂吧
]
看到锂矿股的股价,我还以为你今天跌停了呢
落雨的晴天
05-07 11:27
05-07 11:35
30
0
[
鸡蛋吧
]
反包了厉害
檀01
05-07 11:34
05-07 11:34
46
0
[
工业硅吧
]
我可没有忽悠做多,我只是讲了尊重盘面事实!
许仙天天进入
05-07 11:34
05-07 11:34
73
3
[
氧化铝吧
]
怎么感觉要突破
龙空龙888
05-06 23:34
05-07 11:34
52
1
[
燃油吧
]
今天成交量是昨天的两倍昨天主力故意拉上上去为了更好的做空
股友1203co83
05-07 10:58
05-07 11:34
80
2
[
沪铝吧
]
敢抄吗各位家人们
知行要合壹
05-07 11:11
05-07 11:34
46
2
[
焦煤吧
]
今天不会涨停吧
天道大势
05-07 10:47
05-07 11:3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动了,继续向下吧!
亏得没有裤衩
05-07 11:33
05-07 11:33
29
0
[
沪锡吧
]
有要买期权的咩?
乘风破浪的理
05-07 11:33
05-07 11:33
78
1
[
纯碱吧
]
第三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这个有没有影响?
下海屠夫
05-07 11:17
05-07 11:3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好使啊,又平了涨幅。
股友77213d1K
05-07 11:33
05-07 11:33
3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波可以看到3280
请叫我l三哥
05-07 11:33
05-07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274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7
4498
4499
4500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4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