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黄金吧
]
奇葩,打仗跌,不打涨
离火生金
05-07 12:12
05-07 12:12
1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特么怂,今天不应该涨这么一点啊
股友Dh862knl
05-07 12:11
05-07 12:11
35
2
[
燃油吧
]
在跌点点,我回本不赚你的钱,手续费都不要了
静待花开小徐
05-07 11:22
05-07 12:11
160
3
[
NYMEX原油吧
]
我就不明白你们整天盯着这个wti原油有什么好看的,美国缺油吗
上部空栞
05-07 11:52
05-07 12:11
59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兄弟们先吃,我就单纯的想吃馒头
账户已注销
05-07 12:00
05-07 12:10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之所以能五彩斑斓就是是因为有你的奉献
欢天喜地的蝴
05-07 12:10
05-07 12:10
174
1
[
玻璃吧
]
走出这个线基本上你就挣不到钱了。只有被收割的份:东方捐钱App,想捐就捐!
期货猫小黑
05-07 11:30
05-07 12:09
29
0
[
橡胶吧
]
17505。
股友0689F53u
05-07 12:09
05-07 12:09
46
0
[
烧碱吧
]
国内市场都跌这个样了,烧碱还能稳步上涨,你们还空,要是国内多少反弹点这不得涨停!
哥是赢家
05-07 12:09
05-07 12:09
31
0
[
菜粕吧
]
准备扣动扳机
阿西吧001
05-07 12:09
05-07 12:09
35
0
[
甲醇吧
]
咋天多单还好逃快,亏个2000左右
股友570Yt923
05-07 12:08
05-07 12:08
883
8
[
碳酸锂吧
]
谁说删了?还在啊
有声的紫荆22
05-07 11:16
05-07 12:0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699,横盘太久,现持有的4702多单反弹后保本离场。防止踏空4691附近
枫哥短线
05-07 12:08
05-07 12:08
150
1
[
菜粕吧
]
去2300了,等待2300做多
与狼共舞D
05-07 11:16
05-07 12:08
753
1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管美伊怎么和谈,我就问一件事。伊朗要求得到赔偿否则不会善罢甘休,那么问题来了,
源杰铁粉
05-06 22:30
05-07 12:08
25
1
[
小型道指吧
]
10万点不是梦啊。
Jim目标二十
05-06 23:26
05-07 12:08
71
2
[
沪锡吧
]
,空单竟然没拿住
AAABBBCC
05-07 10:54
05-07 12:07
40
1
[
焦煤吧
]
今天要有人两头挨打了
韭食韭
05-07 11:38
05-07 12:07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07 12:07
05-07 12:07
59
2
[
铁矿石吧
]
走到头了多我先撤一下
股友Vvaugo
05-07 09:56
05-07 12: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门红了!稳健同学现价4697可以吃13点先出,拿的住的带好防护继续下看
贝哥论金BL88
05-07 12:06
05-07 12:06
28
0
[
鸡蛋吧
]
这种价格下,鸡蛋肯定被猪肉代替!
股友jXyiSl
05-07 12:06
05-07 12:06
96
3
[
玻璃吧
]
拿啥涨,房地产这鸟样,库存都用不完呢,还在不断生产,亏本卖呢
坚哥97
05-07 11:27
05-07 12:06
24
0
[
白银/美元吧
]
要下来了
股友2CAWRa
05-07 12:06
05-07 12:06
27
0
[
A50期指吧
]
牛啊牛啊
江南124578
05-07 12:06
05-07 12:06
288
5
[
生猪吧
]
11500以下的2609可以闭眼买。我说的
最后的铁多头
04-04 00:42
05-07 12:0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布林带压制显现,黄金短线承压待指引
樱樱谈金
05-07 12:05
05-07 12:05
32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空头有点强势,多头稍微偏弱
晴天少雨天多
05-07 11:40
05-07 12:05
31
0
[
碳酸锂吧
]
跌不下来空头还这么多怎么跌
股友0211111l
05-07 12:04
05-07 12:0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怎么回事,一直横盘
蕙质兰心的罗
05-07 12:04
05-07 12:04
31
0
[
菜油吧
]
国际原油暴跌,逢高做空!
风姿绰约的石
05-07 12:03
05-07 12:03
26
0
[
瓶片吧
]
相信只是低多,必上1w,我10手多,大家一起冲
慕旋灬黎明
05-07 12:03
05-07 12:03
31
1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加油空
股市小同志
05-07 11:57
05-07 12:03
389
5
[
生猪吧
]
最后平仓日,应该能上9500,今天反手做多了
抱紧主力大腿
04-13 21:23
05-07 12:03
22
0
[
COMEX黄金吧
]
宇宙从量子层面就是一个活物因为量子会有涨落人是有呼吸的
欢天喜地的蝴
05-07 12:03
05-07 12:03
97
6
[
苹果吧
]
谁用华为手机看期货吗?我太阳啊,鸿蒙系统的是阉割版本的,看不到龙虎榜。为情怀买单
狂奔的10cm
05-07 10:52
05-07 12:02
37
0
[
纯碱吧
]
上午回调结束,继续冲呀
拎不灵清
05-07 11:25
05-07 12:0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空单现在4697先收,午后重新干!
财经黄金分析
05-07 12:02
05-07 12:02
121
2
[
多晶硅吧
]
昨天38600左右做多的,也是高手。一下3000点,效率很高,有浮盈就好办了。可
shiningway20
05-07 10:49
05-07 12:0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在4700直接空,防4715。
林鹰24451712
05-07 12:02
05-07 12:0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0多单尾仓扫到保本,那么等待回落4690-4695区间再进一次多单,防
北辰33893019
05-07 12:01
05-07 12:01
192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走势跟25年五一假期一直,节前一直阴跌,假期内盘复盘后,连续2个交易日
股圣点金
05-07 12:00
05-07 12:00
113
0
[
沪金吧
]
早上好黄金走势跟25年五一假期一直,节前一直阴跌,假期内盘复盘后,连续2个交易日
股圣点金
05-07 12:00
05-07 12:00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白银都涨了七个多点了,白天还在涨什么?怎么国投LOF就涨这一点点的,真是压土
仪态万千的池
05-07 12:00
05-07 12:00
44
0
[
玉米吧
]
15号以前好不了
完料资善
05-07 11:59
05-07 11:59
49
1
[
玻璃吧
]
不放量根本跌不下来了,这波50做空失误了。
一零一丶
05-07 11:31
05-07 11:59
24
2
[
COMEX黄金吧
]
原出之黑水
欢天喜地的蝴
05-07 11:38
05-07 11:57
321
5
[
焦煤吧
]
复合“头肩顶”形态成立了吗?哈哈
CCYKSZ
05-07 10:26
05-07 11:5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日内短线以震荡偏多的思路对待,分两步,目前运行在4700美元上方,现在470
修金之路ZM01
05-07 11:56
05-07 11:56
31
0
[
碳酸锂吧
]
看跌期权一直虎视机会
安全第一Z
05-07 11:56
05-07 11:56
743
3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啊
股市小扒菜要
05-07 11:38
05-07 11:56
50
0
[
生猪吧
]
9个交易日前做空做多的都没赚没亏,久盘必跌,越往后越向10000靠拢。
湖南锡矿山南
05-07 11:55
05-07 11:55
907
1
[
碳酸锂吧
]
新闻不会无缘无故放出来,接下来交易所重拳出击
崆峒派掌门人
05-07 11:50
05-07 11:55
27
0
[
纯碱吧
]
多铁矿,空玻璃纯碱,稳稳赚钱
凌凌漆啊
05-07 11:55
05-07 11:5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若回落至4650-4670支撑区可轻仓做多,止损设在4630下方,第一目标4
钟姐短线Byt3
05-07 11:55
05-07 11:55
103
3
[
生猪吧
]
空头们现在着急不?要不要加点仓,说不准下午就跌了
新手ss
05-07 11:39
05-07 11:55
36
0
[
碳酸锂吧
]
上涨空间1万左右,冲完就加速闷沙,这次回调保守5万个点
安全第一Z
05-07 11:54
05-07 11:54
61
2
[
工业硅吧
]
9100不空多少有点对不起拉起来的资金了
赚点钱真难丶
05-07 11:30
05-07 11:54
107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与全世界为敌!
村口小黑猫
05-07 11:42
05-07 11:53
46
1
[
纯碱吧
]
一下就飞上来了
股友07605e8M
05-07 11:31
05-07 11:53
55
0
[
南华期货吧
]
上蹿下跳的,南华没有瑞达稳
CC昭宁
05-07 11:53
05-07 11:5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止跌回升,限制了黄金的上涨空间
金融看点
05-07 11:53
05-07 11:5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潭死水一般,挂不得大家都跑去兴业,湖南了。这个废了,人家涨,它还跌,不如退市
股友9i73d251
05-07 11:53
05-07 11:53
60
3
[
苹果吧
]
7500附近狙击一次
论成败在此一
05-06 09:50
05-07 11:52
68
3
[
棉花吧
]
开始南下
股友180681tK
05-06 22:05
05-07 11:5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来4687/90附近多上去,目标4708-20,防护4674。
江叔J1358593
05-07 11:51
05-07 11:51
43
1
[
焦煤吧
]
86的空刚开就拉上去了,不止损了,拿两天,省的两头挨打
婀娜妩媚的陈
05-07 11:50
05-07 11:51
1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真的好,不涨,没人入来了,看着就没戏
股友9i73d251
05-07 11:51
05-07 11:51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现在还套在里面,早走了
股友23D373d6
05-07 11:40
05-07 11:51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等英伟达财报,出完大概率回调
股友sXRqkT
05-07 11:37
05-07 11:50
27
0
[
原油吧
]
人家是真的原油,而你是啥?缅油?
股友322L875d
05-07 11:50
05-07 11:50
38
0
[
螺纹钢吧
]
幸亏今天大盘不强,要不今天上午早就冲到3290位置并站稳!
股友0623n651
05-07 11:50
05-07 11:50
5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拿错了拿中证1000权好了翻一翻了
王者风光x399
05-07 11:50
05-07 11:50
44
1
[
多晶硅吧
]
去,来回杀了我1万2
股友h6055g15
05-07 11:31
05-07 11:49
384
2
[
碳酸锂吧
]
只要库存没有大幅累库,炒作的资金就会扛着,怎么也要把股市相关板块落袋为安后才能供
水军之首
05-07 11:39
05-07 11:49
282
2
[
股指期货吧
]
2026.5.7盘前关注- IF2606- 等回调确认顺势多?
老王操盘
05-06 15:27
05-07 11:4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是溢价偷吃
小名大亮OL
05-07 11:49
05-07 11:49
27
1
[
黄金/美元吧
]
五一期间证券都休市,4/30号凌晨二点公布美联储信息的黄金价格跌了的怎么可以买入
花开成金地阿
05-07 11:41
05-07 11:48
38
0
[
塑料吧
]
化工板块日线级别的走势..忽略日内交易.溃坝谁能挡住啊
风来使尽帆
05-07 11:48
05-07 11:48
31
1
[
硅铁吧
]
为什么买什么赔什么,赚钱就不走,偏偏要赔钱才走,来回换来回赔
股友rPmJZE
05-07 11:29
05-07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27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6
4497
4498
4499
4500
4501
4502
4503
4504
4505
4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