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场外基金亏二十五个点,不求回本只求亏一半就割肉!
股友i1l51255
05-07 12:18
05-07 14:06
61
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继续增持黄金九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5-07 14:03
05-07 14:06
27
0
[
焦煤吧
]
还能回来
股友19089PW3
05-07 14:06
05-07 14:06
28
0
[
橡胶吧
]
可以再抽一波,来个涨停
蒲边浣期
05-07 14:06
05-07 14:06
35
0
[
玻璃吧
]
连续三年九次主力合约交割都是9字头,没有追高的必要。逢高获利了结
花花很花
05-07 14:06
05-07 14:06
33
1
[
碳酸锂吧
]
空投爆了多少了?这个不要在搞了!
独立的晴梦亮
05-07 13:57
05-07 14:06
30
0
[
生猪吧
]
我是个大
让开我来接盘
05-07 14:06
05-07 14:06
5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化工类都是要缓慢的下跌下来,因为停战,海峡可以通了。
股友Om695370
05-07 13:47
05-07 14:06
43
2
[
沪银吧
]
感觉要跳了
雲气对流
05-07 10:39
05-07 14:06
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肯定站稳20
我不行我得再
05-07 14:00
05-07 14:06
27
0
[
焦煤吧
]
要拉了增仓了
洗脚奢望
05-07 14:06
05-07 14:06
31
0
[
鸡蛋吧
]
兄弟,你增仓是什么情况?
骑狐狸的老刺
05-07 14:06
05-07 14:06
31
0
[
鸡蛋吧
]
兄弟,你增仓是什么情况?
骑狐狸的老刺
05-07 14:06
05-07 14:06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无法理解了,这货到底跟什么的????外盘暴涨它竟然绿了!!!
股友1791N9p9
05-07 13:58
05-07 14:05
28
0
[
生猪吧
]
天天,就这么点交易成交量?织布横盘磨洋工玩吧?
股友HpjTf1
05-07 14:05
05-07 14:0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回选择对标toilet?
股友9Ap60987
05-07 14:05
05-07 14:05
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进来抄底的,没想到被套了!
基民266w358A
05-07 13:58
05-07 14:05
32
1
[
焦煤吧
]
等上1320以上再空
感觉还好啊
05-07 14:01
05-07 14:05
40
0
[
燃油吧
]
持仓小于30万手的期货都被牢牢操控了
山边云
05-07 14:05
05-07 14:05
595
6
[
股指期货吧
]
5月7日,星期回。昨天受假期诸多利好影响高开后冲高回落,但强度已大不如前!正所谓
股海狂龙1562
05-07 09:25
05-07 14:04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07 14:04
05-07 14:04
93
3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179000的多200200走了,看着主力有点犹犹豫豫的就不等25了
未来三年做多
05-07 13:58
05-07 14:04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延时也太严重了吧
亏损回本中
05-07 13:50
05-07 14:04
83
1
[
碳酸锂吧
]
98(累库)都这样了298(去库)那还不得起飞啰!!!
亏出经验
05-07 14:02
05-07 14:04
135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疯了,觉得应该撤出来
laozhengred
05-07 13:47
05-07 14:04
66
1
[
花生吧
]
8300强支撑多好啊
期市为伴
05-07 12:25
05-07 14:0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种来个地板看看
有点得亿
05-07 14:04
05-07 14:04
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100指数站上29000点上方、明早起床又数钱喝酒。
n1432790460a
05-07 13:58
05-07 14:04
54
1
[
碳酸锂吧
]
割肉了,不玩了,亏了两万走人。
扛着麻袋买大
05-07 14:02
05-07 14:04
48
1
[
烧碱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q9220e98
05-07 13:46
05-07 14:04
31
1
[
淀粉吧
]
我感觉该走了,这是阴跌了
坚决不重仓
05-07 10:57
05-07 14:03
37
0
[
聚丙烯吧
]
化工龙头苯乙烯乙二醇都崩了,就等你表演了。
股友75269E8Z
05-07 14:03
05-07 14:03
53
2
[
淀粉吧
]
大跌后大涨,超短线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短线高手操盘
05-07 09:45
05-07 14:03
30
0
[
菜油吧
]
怎么?在这里慢慢装?想骗我提前进去?
股友w50L8003
05-07 14:03
05-07 14:03
44
1
[
沪银吧
]
银子又回来了,各路避险资金又来了
一道本
05-07 14:01
05-07 14:02
7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95-92多,4700-02获利中,刚好4692起涨
hhb90972
05-07 12:42
05-07 14:02
33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就看能不能在质疑声中来个30连阳,直接上去
越泽人生7275
05-07 14:02
05-07 14:02
27
0
[
工业硅吧
]
熬出头了
康木让北鼻
05-07 14:02
05-07 14:02
36
0
[
鸡蛋吧
]
量不多增仓也不多怎么涨这么多呢?为什么呢
股友Ly685282
05-07 14:02
05-07 14:02
2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盐都不盐
选股抓涨停小
05-07 14:02
05-07 14:02
41
0
[
生猪吧
]
当下这个价格,玩近强远弱!乱势基差合约资本运作模式?
你的妖怪在找
05-07 14:02
05-07 14:02
35
1
[
A50期指吧
]
昨晚个个都在笑人家做空的,今天打开账号我还是绿的,这个指数涨上天都回不了本,悲哀
送A三个字
05-07 13:09
05-07 14:02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利润是积少成多,一口吃不了胖子,稳打稳扎的让自己逐日变强。这个市场不能贪不能乱。
账户已注销
05-07 13:45
05-07 14:02
88
5
[
碳酸锂吧
]
期权到期前都不会跌
我不行我得再
05-07 13:53
05-07 14:02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动不动是
小李佛系散养
05-07 14:00
05-07 14:02
37
0
[
玻璃吧
]
反内卷开玩笑的?还敢空?
股友mpsw2y
05-07 14:02
05-07 14:02
34
0
[
沥青吧
]
伊主动示好,参加世界杯
zzzzqf7942
05-07 14:01
05-07 14:01
1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是红的,为啥它跌了?
敢作敢当的邓
05-07 13:43
05-07 14:01
29
0
[
橡胶吧
]
别去玩小聪明会死的很惨
蓝天13945376
05-07 14:01
05-07 14:01
28
0
[
玻璃吧
]
多头:在你们心里,我始终不够好
xyziiio
05-07 14:01
05-07 14:01
23
0
[
工业硅吧
]
开拉,涨
定元甲
05-07 14:01
05-07 14:01
42
1
[
多晶硅吧
]
哈哈哈碳酸锂起飞了,你该下场了
股友102861Pu
05-07 13:46
05-07 14:01
119
3
[
碳酸锂吧
]
期货大涨股票还在水下潜泳
三一啥时候变
05-07 13:49
05-07 14:01
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鸡精经理
股友f922F635
05-07 13:44
05-07 14:01
54
0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开多的啥想法,要开多也是远月去开多啊,远月上周拉起,这周连续掉,近月只会
股友3rh39698
05-07 14:01
05-07 14:01
16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数据LC产量-134库存-920
股友328l95W7
05-07 13:57
05-07 14:01
34
0
[
工业硅吧
]
增仓18%,搞不好最高点收盘。散空要被拉爆了
许仙天天进入
05-07 14:01
05-07 14:01
44
2
[
沪镍吧
]
轻轻多3手看看能不能把昨天亏的赚回来
Fancied
05-07 13:36
05-07 14:00
35
0
[
鸡蛋吧
]
感谢多头,我寄离开了,谢谢你们让我赢麻了
一天2个点胜
05-07 14:00
05-07 14:00
56
1
[
碳酸锂吧
]
千万别在20W开空,这里会反复诱空,这周还会向上,最少到20.5w
股友73666az1
05-07 13:59
05-07 14:00
30
0
[
生猪吧
]
1万是铁底,1万1是钢顶
燃油Screwer
05-07 14:00
05-07 14:00
29
0
[
碳酸锂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5-07 14:00
05-07 14:00
74
2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试探20w,谁能坚持住不被止损扫出去,还会有第二次上20w
靠智慧智取
05-07 13:58
05-07 14:00
42
1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又有博主跳出来喊:空空空目标五千下方反手多。跌到5000才反手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07 13:36
05-07 14:00
25
0
[
碳酸锂吧
]
累库都涨几万去库不得30w,冲梭哈!
亏出经验
05-07 14:00
05-07 14:00
378
10
[
沪银吧
]
21世纪经济报道发的,然后又给删了,但是网上现在有,图片是节选。我没敢空期货,沽
木华黎
05-07 11:14
05-07 14:00
48
2
[
丁二烯胶吧
]
还想再拉上去?
lewis1
05-07 13:51
05-07 14:00
28
0
[
乙二醇吧
]
没有永安纯多头的票子就是纸糊的
霜杀百草
05-07 14:00
05-07 14:00
38
0
[
豆粕吧
]
对于多头,这个品种直接屏蔽,对多头来说下水道品种,空头留下
略略略了吕
05-07 14:00
05-07 14:00
31
0
[
菜油吧
]
破9800有这么难吗
不追多不追空
05-07 13:59
05-07 13:59
31
0
[
甲醇吧
]
块抄底啊兄弟们,没有对手盘做多没办法下跌啊,块抄底
期货练习两年
05-07 13:59
05-07 13:59
30
0
[
沥青吧
]
伊要参加世界杯了
zzzzqf7942
05-07 13:59
05-07 13:59
77
2
[
碳酸锂吧
]
库存数据呢?
公共的张梓涵
05-07 13:51
05-07 13:59
35
0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了?
你的妖怪在找
05-07 13:59
05-07 13:59
98
1
[
生猪吧
]
乌龙指呀,05下午两点 盘中涨到9850过。
时间的河流2
05-06 16:13
05-07 13:59
97
4
[
碳酸锂吧
]
20已开空,直接浮盈真爽!
守着你翻倍
05-07 13:47
05-07 13:59
59
2
[
碳酸锂吧
]
买锂矿的股票看锂的期货
四月相信光
05-07 13:50
05-07 13:58
2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应该也不会拉尾盘的,大概率和昨天一样,砸尾盘。
账户已注销
05-07 13:58
05-07 13:58
93
1
[
股指期货吧
]
立帖在此,大盘短期内冲上4350,之后才会出现调整,不会搞错!!!!!!!!!
南乡子10389
05-07 13:39
05-07 13:58
50
1
[
工业硅吧
]
有谁知道为什么上涨的吗?
发财2026
05-07 13:44
05-07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5
4506
4507
4508
4509
4510
4511
4512
4513
4514
4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