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容易谈成,还打仗干嘛
小白实现财富
05-06 20:45
05-06 22:17
25
0
[
焦煤吧
]
完全对手盘,螺纹玻璃都没跌,就他跌,还不是散户做了主力对手盘
游戏王
05-06 22:16
05-06 22:16
47
1
[
PVC吧
]
五日线破了,还在挣扎
停止频繁交易
05-06 21:55
05-06 22:16
28
0
[
烧碱吧
]
烧碱到底谁在买卖啊,一手保证金那么贵
神帝白鹿洞
05-06 22:16
05-06 22:16
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SHFE|rb2610)$
n20491369182
05-06 22:16
05-06 22:16
43
0
[
沪银吧
]
王者归来了
能者隐于市
05-06 22:16
05-06 22:16
2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俯视天下
05-06 22:16
05-06 22:16
137
5
[
NYMEX原油吧
]
这么说吧,能一下搞下来这么多,说明现阶段缺油并不是很严重,而且多头一点都不坚定,
赖名文
05-06 21:56
05-06 22:16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
闲钱价格低熬
05-06 22:16
05-06 22:16
23
0
[
棉花吧
]
快买马上30000
我不是股神小
05-06 22:16
05-06 22:16
30
0
[
甲醇吧
]
放量暴跌,空头开启
股友610110v5
05-06 22:16
05-06 22:16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上次跌六千点用了一年
水8888888
05-06 22:16
05-06 22:16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10就魔幻了
万万亿富翁
05-06 22:16
05-06 22:16
8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最新实时情况。
藏锋聚利
05-06 20:49
05-06 22:16
31
1
[
玉米吧
]
2100是个大底,但是2378是个支撑
接盘流创始人
05-06 22:03
05-06 22:16
32
0
[
菜粕吧
]
速度!效率
天汇双策守月
05-06 22:15
05-06 22:1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
股友N666z029
05-06 22:15
05-06 22:15
39
1
[
纯碱吧
]
一晚上不知道在干嘛!一潭死水啊!
只会做不会吃
05-06 21:57
05-06 22:15
167
2
[
原油吧
]
截止九点56分短线跌不动了,正在筑底,反弹即将开始
wangli950
05-06 21:57
05-06 22:15
30
0
[
乙二醇吧
]
我就说怎么也得破一下5000吧,速速破5000
账户已注销
05-06 22:15
05-06 22:15
3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的4800等你
明天就要发
05-06 21:19
05-06 22:15
36
0
[
豆二吧
]
看看棉花,都是农产品
刀尖独舞
05-06 22:15
05-06 22:15
28
0
[
玻璃吧
]
无聊,毫无波动
一切都丢卡咩
05-06 22:15
05-06 22:15
30
0
[
棉花吧
]
我不相信为了我这几手棉花空,要拉着这么多主力陪葬
股友92t0M992
05-06 22:15
05-06 22:15
29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转换一日够,疯狂洗盘够力度。油价上涨誓不休,灭了空头多头优!
安全炒
05-06 22:04
05-06 22:1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爆涨。纳指一直在涨。明天看你的了。再不涨说不过去
妞养基178
05-06 22:14
05-06 22:14
291
5
[
沪金吧
]
黄金涨的这么多啊!什么好消息
若愚zs
05-06 21:44
05-06 22:1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自由计划就叫停
股市小店
05-06 22:14
05-06 22:14
35
0
[
菜粕吧
]
暴跌咬死空单不放手
壹登大师888
05-06 22:14
05-06 22:1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巴盟的
股友w219385A
05-06 22:14
05-06 22:14
32
1
[
NYMEX原油吧
]
不得跌20个的啊?
终究会辉煌
05-06 22:05
05-06 22:14
281
15
[
焦煤吧
]
跟跌是肯定的,但是多单也不用太害怕,第一,现在焦煤的实际杠杆也就5倍左右,第二,
金胡阿巴
05-06 19:09
05-06 22:14
29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横盘,明天白天很大可能像今天一样
祖先护佑
05-06 22:14
05-06 22:14
41
1
[
LPG吧
]
就这样都空不下去,牛
贴心的吕紫照
05-06 21:06
05-06 22:13
435
4
[
碳酸锂吧
]
听说有跳了?永安跑的掉吗?
价值中枢期货
05-06 20:45
05-06 22:13
169
1
[
纯碱吧
]
•山东海化、江苏实联:此前市场预期这两家大型企业在5月份有检修安排。•唐山三友:
游得快
05-06 21:08
05-06 22:13
34
0
[
棕榈油吧
]
这种做垃圾食品的油能有多金贵啊,值得你给你们这样炒作上天啊
亿买九涨
05-06 22:13
05-06 22:13
33
0
[
玉米吧
]
歇菜了
红牛黑马
05-06 22:13
05-06 22:13
1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飞了
股友5A3e6689
05-06 22:10
05-06 22:13
31
0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了12美元,这货连3%都没有。这价格也太假了,假到不能在假。
股友0592n3
05-06 22:13
05-06 22:13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科技有指数吗
小半仓2025
05-06 21:47
05-06 22:13
64
4
[
NYMEX原油吧
]
玩这个怎么参与?
基民3x7U5238
05-06 21:37
05-06 22:13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飞了这么强
德州电锯
05-06 22:11
05-06 22:12
28
0
[
NYMEX原油吧
]
我满仓看多,谈判谈不拢
吧飞忑跳舞
05-06 22:12
05-06 22:12
32
0
[
橡胶吧
]
520做多830平没有卖在最高点也不错了哈
彤彤乔乔团团
05-06 22:12
05-06 22:12
31
0
[
沪镍吧
]
给个像样的反弹回回血吧
Fancied
05-06 22:12
05-06 22:1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都是屁股决定脑袋,做空的找空的道理,做多的找多的理由。各说各话,叽叽喳喳,鸡
东园老中医
05-06 22:12
05-06 22:12
36
1
[
沥青吧
]
跟涨不跟跌呀
好客壹生
05-06 21:20
05-06 22:1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果然没看错你20倍杠杠没白上
恒科回本就改
05-06 22:12
05-06 22:1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2700手
经纶州鹤的吕
05-06 22:11
05-06 22:11
109
2
[
玉米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
股友sec7j18y
05-06 17:33
05-06 22:11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真恐怖,跑太多了
基民08030t25
05-06 22:11
05-06 22:11
68
2
[
COMEX黄金吧
]
1050明天能不能回本
世人若学我
05-06 22:04
05-06 22:11
73
3
[
PVC吧
]
涨不过PTA跌起来总是number1
自选永远倒数
05-06 21:20
05-06 22:11
393
0
[
甲醇吧
]
甲醇2609合约,猴哥也来说说:甲醇今日冲高回踩,白天高位空也是大肉一波,我们专
猴哥说期a
05-06 22:11
05-06 22:11
162
3
[
生猪吧
]
小日子发猪瘟了
有正义感的魏
05-06 21:20
05-06 22:11
5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加满仓,明天能吃肉吗???
深圳小股民16
05-06 22:08
05-06 22:1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止不住了空单吧
我要攒好多钱
05-06 22:11
05-06 22:11
30
0
[
棉花吧
]
这样涨的原因是现货价格更高,主力接货也不怕
金戈息兵
05-06 22:11
05-06 22:11
82
6
[
焦煤吧
]
闭眼多就是干
洗脚奢望
05-06 21:31
05-06 22:10
34
0
[
橡胶吧
]
越涨利润越大,高位做空,高位在哪?目标没出现就等
彤彤乔乔团团
05-06 22:10
05-06 22:10
29
0
[
橡胶吧
]
我真服了,回回赔钱,这又上去了,
股友bwzVKH
05-06 22:10
05-06 22:10
40
1
[
A50期指吧
]
5000点都越不过去谈啥牛市,不就是人工智能需要token在建引发的结构行情
股友6tPLIQ
05-06 21:58
05-06 22:1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证规市场就是牛逼,科技巨头轮流带涨
股友oD398376
05-06 22:10
05-06 22:1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放心涨吧,因为今天我清仓了
股友17Io3188
05-06 22:10
05-06 22:10
31
0
[
NYMEX原油吧
]
被人一句话左右的东西你们就这么想炒吗
股友A60q0133
05-06 22:10
05-06 22:10
55
0
[
热卷吧
]
成本支撑,出口大增,原料上涨,一飞冲天,所以我做空!我就是不想挣你们的钱!
天才小贝
05-06 22:10
05-06 22: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小心~这位置已经爆掉空仓了。不好再做空了。
绿油油的小九
05-06 22:10
05-06 22:10
38
0
[
沪银吧
]
上蹿下跳到底要干嘛
勿忘今生
05-06 22:10
05-06 22:10
32
0
[
豆粕吧
]
疯狂做空豆粕这么软弱奄奄一息
壹登大师888
05-06 22:10
05-06 22:10
56
0
[
豆粕吧
]
中信,国泰,东证三个做市商的量化狗,左右对倒对敲成交量,双边持仓,对冲交易,底仓
拉出去打靶
05-06 22:10
05-06 22:10
3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俯视天下
05-06 22:10
05-06 22:10
32
0
[
原油吧
]
用一句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春风得意,马蹄疾~
化风七万里
05-06 22:10
05-06 22:10
30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次明天看到15500
有责任心得橘
05-06 22:10
05-06 22:10
35
1
[
乙二醇吧
]
白天没拉尾盘,希望你晚上也别拉,拉了就得走一部分仓位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2:05
05-06 22:10
30
0
[
螺纹钢吧
]
真硬
大爱人生
05-06 22:09
05-06 22:09
28
0
[
对二甲苯吧
]
很强
MkD
05-06 22:09
05-06 22:09
2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趋势为王
yyds森
05-06 22:09
05-06 22:09
23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从来不留缺口,所以还会上去
量化机器猫
05-06 22:09
05-06 22: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打不死的小强
grou
05-06 22:09
05-06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7
4508
4509
4510
4511
4512
4513
4514
4515
4516
4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