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1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如果从去年开始观察欧线的话,大概能了解,宏观的细节和各种所谓的对标,对于当下
晶硅谁之祸
02-23 19:53
02-23 21:21
345
2
[
螺纹钢吧
]
明天计划3320左右平空单看多。到了3360反手!!!!!
佛山太极三式
02-23 20:42
02-23 21:17
235
0
[
COMEX黄金吧
]
2.23明日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2-23 21:16
02-23 21:16
1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飘然而下
02-23 21:15
02-23 21:15
449
0
[
NYMEX原油吧
]
2.23明日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2-23 21:15
02-23 21:15
1067
4
[
棕榈油吧
]
近期利空和利多信息的汇总一、利多信息印尼B40生物柴油政策落地印尼政府确认自20
财神到好运来
02-23 11:28
02-23 21:14
526
6
[
欧线集运吧
]
02消失在即。按往常,就到了04届期锚定点位的推算时间;25年的04,可参考可对
南山V辑势构
02-23 18:46
02-23 21:14
2644
8
[
A50期指吧
]
2025年2月23日周日,A股下周策略:
上沟村老王
02-23 16:47
02-23 21:13
478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2月23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两家企业涨价,五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2-23 20:28
02-23 21:13
278
2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看,上涨趋势开始变弱,只要跌破2900,大概率就会崩,最近的消息看,美已经
当年今日
02-22 15:32
02-23 21:13
211
3
[
黄金/美元吧
]
从这2天的消息面看,明天应该要低开低走
当年今日
02-23 15:37
02-23 21:11
203
0
[
欧线集运吧
]
实盘交易,空单欧线看1800点,06合约
趋势王一
02-23 21:10
02-23 21:10
201
0
[
菜粕吧
]
我看仓位变化明天增仓就多,不会无缘无故从年前增仓20多万手。
宁波阿三头
02-23 21:10
02-23 21:10
215
3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开始atfx带头砸盘,别说我没告诉你们
聪明的落水语
02-23 16:27
02-23 21:10
374
5
[
纯碱吧
]
我就是多头菜豆粕底部反反复复挣了几波了,纯碱也多了两次都是挣,没见谁来割我呢
南边相间
02-23 09:22
02-23 21:09
171
0
[
纯碱吧
]
下来就抄底,拿到五一!不解释…
金属冲浪者
02-23 21:07
02-23 21:07
236
0
[
沪金吧
]
特朗斯克组合要查金库,马斯朗普组合准备玩儿数字货币,目标:赖掉美元债。
者行孙来也
02-23 21:07
02-23 21:07
1135
6
[
欧线集运吧
]
有准备之年的兑现
南山V辑势构
02-10 17:35
02-23 21:04
242
5
[
焦煤吧
]
抄底可以吗晚上
账户已注销
02-21 21:02
02-23 21:03
190
0
[
燃油吧
]
失心疯一下周一,3400开盘,飞升3450,再说下跌
账户已注销
02-23 19:56
02-23 21:03
188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3196元(人民币)/500千克,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吗
龙珠战法
02-23 21:02
02-23 21:02
706
16
[
螺纹钢吧
]
果然都周五回魂夜!!!可惜我又拿不住单啊。但从风险角度讲今晚的操作还是满意的。8
佛山太极三式
02-21 23:48
02-23 21:02
658
6
[
烧碱吧
]
空单发财了
投资于逻辑
02-23 16:50
02-23 21:01
180
0
[
苹果吧
]
昨天主力大哥请我吃火锅,不小心喝多了,告诉我的,明天高开高走,直接涨停,然后连续
股友97X01Q09
02-23 21:01
02-23 21:01
184
0
[
豆粕吧
]
俺觉得3000都没破,空还是太早啦
越南周杰伦
02-23 20:57
02-23 20:57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速度地板,让散多崩溃
已赚上海5套
02-23 19:22
02-23 20:55
428
4
[
玻璃吧
]
下午,雕哥谈期,好几个直播室都在说玻璃要大跌!空头主力在诱空啊!!!!!周一必定
亨利通达
02-23 17:23
02-23 20:55
573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5月合约经过一轮完整的Abc上涨3浪,收盘处于c上涨末端,我宣布,自944
人中龙凤999
02-21 16:40
02-23 20:54
176
0
[
燃油吧
]
明天先下破3350
阿巴拉契
02-23 20:52
02-23 20:52
228
2
[
红枣吧
]
红枣30分钟即将背离,3月份不进冷库的枣子投放市场,5月必然是空头个月
無難说
02-21 14:19
02-23 20:51
413
3
[
豆粕吧
]
抛储公布了吗?妖言惑众
期货大佬付河
02-23 19:18
02-23 20:50
197
0
[
A50期指吧
]
2月24日A股走势预判:冲高震荡,阶段性见顶。
A捉妖大师之1
02-23 20:50
02-23 20:50
289
4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逢低买入
股友E236d363
02-20 15:14
02-23 20:46
258
4
[
A50期指吧
]
一号文件出来啦!明天科技退潮,农业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2-23 19:14
02-23 20:45
151
1
[
碳酸锂吧
]
暴涨,埋死琴688
股友328l95W7
02-23 19:58
02-23 20:45
398
7
[
小型纳指吧
]
失去道义的股市,崩盘也是理所应当的。但前几天说的看空美国资产这么快就实现,还是让
期货糕手
02-22 04:26
02-23 20:44
187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4(INE|ec2504)$
三年冲十倍
02-23 19:25
02-23 20:43
251
1
[
燃油吧
]
星期一开盘就抄大底基本是到头了,已经跌这么多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再去跟风做空了
冬虫夏冰
02-23 20:24
02-23 20:42
333
2
[
铁矿石吧
]
下周节后补库结束,奥州风暴结束,发运上升,关税将到来,多头只剩两会预期,坚定空,
賞金獵人
02-23 17:52
02-23 20:42
329
6
[
沪银吧
]
开盘低开后估计就马上涨上去吧,黄金没跌,带着白银暴涨,十字星
想要飞翔的鱼
02-23 18:31
02-23 20:41
395
9
[
氧化铝吧
]
谁能告诉我这个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tRmuA6
02-21 23:17
02-23 20:39
225
1
[
螺纹钢吧
]
直接3300开盘了
起名有啥用
02-23 10:14
02-23 20:38
174
1
[
A50期指吧
]
一个个散户在这里装大神,一看账户亏损都是绿,哈哈
股友5197F6Q3
02-23 20:24
02-23 20:36
503
5
[
焦煤吧
]
完了,周一又要大跌破前低了。
期神你虎哥
02-22 18:33
02-23 20:36
281
0
[
铁矿石吧
]
据deepseek,豆包分析,25年房地产施工面积继续下滑10%左右,到66.6
账户已注销
02-23 20:34
02-23 20:34
304
3
[
沥青吧
]
不要怕,跌停才3600
破楼兰誓还
02-23 14:07
02-23 20:31
508
10
[
棕榈油吧
]
22日现货10290,是涨是跌了?这玩意儿差价为什么这么大
股友3U57008f
02-23 08:53
02-23 20:30
199
1
[
豆二吧
]
豆子被中信屯起来了,炒炒炒,上5000
不做赌徒追随
02-23 17:18
02-23 20:30
1017
22
[
棕榈油吧
]
如果,印尼抛储压价打压囤积居奇贸易商顺利+马来西亚和印尼增产预期实现+加拿大和美
不知名神秘人
02-22 09:59
02-23 20:30
386
0
[
铁矿石吧
]
据百度百科数据,2023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838,364万平方米,20
账户已注销
02-23 20:28
02-23 20:28
884
5
[
铁矿石吧
]
周一低开的话825附近可以开多单,趋势仍然良好,被突发消息带下来了,外盘铁矿石下
北方的狼083
02-22 11:39
02-23 20:27
179
0
[
原油吧
]
看这样一时半会不能止跌
股友0X163015
02-23 20:26
02-23 20:26
350
4
[
豆油吧
]
收盘补了点多,摊了个成本,希望周一能出来。
陈三炮
02-21 23:12
02-23 20:26
511
6
[
沪银吧
]
沽7900的50张,明天会不会归零呀
三年冲十倍
02-23 18:45
02-23 20:25
127
1
[
纯碱吧
]
高手死于配资,还是大a更有技术性
账户已注销
02-23 18:19
02-23 20:24
202
1
[
20号胶吧
]
看评论区小散基本还是做多为主
日赚几千
02-22 10:46
02-23 20:24
316
0
[
铁矿石吧
]
目前暂无2025年房地产施工面积确切数据及减少量,不过可结合2025年房地产市场
账户已注销
02-23 20:24
02-23 20:24
143
0
[
铁矿石吧
]
2024年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33247万平方米,比上年下降12.7%。
账户已注销
02-23 20:22
02-23 20:22
641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周五,目前浮盈5W多,比昨天多2W
大牛指导
02-21 15:07
02-23 20:19
331
2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被包围,是不是铁矿石会大涨啊
股友776w2O38
02-23 19:16
02-23 20:19
199
2
[
A50期指吧
]
按照A股的惯性,明天科技全盘杀跌大回调。大方向是农业、无人驾驶类板块防御,其他只
太平公主无趣
02-23 18:58
02-23 20:18
307
8
[
棕榈油吧
]
9448的多单能解套吗?
工作认真
02-23 12:54
02-23 20:16
796
1
[
A50期指吧
]
2月23日,股指期货大幅加空超过一万手,下周一可能出现大幅下跌的行情。周五上证指
大牛看财经
02-23 19:02
02-23 20:10
206
2
[
红枣吧
]
下周是本月最后一周,留给你们开空单的时间不多了,三月杀期权,四月杀期货
空仓也是技术
02-23 13:28
02-23 20:10
300
1
[
原油吧
]
原油破557区间就是开启新一轮下跌,短线交易就得善变,要会跟随市场的选择顺势而为
方shan
02-22 09:08
02-23 20:09
956
7
[
A50期指吧
]
对于大A下周在2月24号的走势预测分析:小幅高开,最终高走,3400左右收盘。估
领君_2026
02-23 08:40
02-23 20:07
146
1
[
焦煤吧
]
小心跟玻璃学
广大的机会
02-23 17:58
02-23 20:07
295
6
[
纯碱吧
]
全面绞杀多散,这是必然事件,相信国泰大哥//加油//
专注燃油
02-21 21:26
02-23 20:06
683
5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b天下富豪之
02-23 18:33
02-23 20:06
291
1
[
豆粕吧
]
现货价格只有参考作用,期货本身只是一个金融产品,价格都是炒出来的,不会因为你基差
豆粕跌破2200
02-23 13:03
02-23 20:06
166
0
[
菜粕吧
]
周一大跌我平空开始做多,没变化,继续慢空,还是跟大家反着来。
仙人看市
02-23 20:05
02-23 20:05
343
2
[
菜粕吧
]
冲高就做空,千万别在山顶站岗
月盈利百分之
02-21 23:15
02-23 20:04
171
1
[
红枣吧
]
大家都别玩红枣了,让主力自己玩吧,骗来骗去有意思吗?
股友c856065q
02-21 15:25
02-23 20:01
155
1
[
碳酸锂吧
]
不出意外准备要破新低了
途海木哈
02-23 19:15
02-23 20:01
257
1
[
沪铜吧
]
全仓空
婀娜的蔡博弘
02-21 21:40
02-23 19:58
249
2
[
菜粕吧
]
下周恐怕要回调一下了
时来运转玩复
02-23 10:27
02-23 19:57
174
0
[
A50期指吧
]
是的,上周五感觉非常不好,尾盘已经全部清仓,转战国债了,感觉港股和美股中概股也都
东四少主
02-23 19:57
02-23 19:57
175
0
[
沪银吧
]
周线都还没破,你们急毛线啊,要是不破,这么叫空的要凉凉了
焦煤收割机
02-23 19:56
02-23 19:56
548
6
[
烧碱吧
]
请问星期一会赚钱吗?
光伏协会刘大
02-23 17:44
02-23 19:55
266
6
[
A50期指吧
]
一号文件终于出来了,明天机器人软件这些全面退潮,农业起飞主升浪
阳一春路三长
02-23 18:44
02-23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9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43606
43607
43608
43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