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烧碱吧
]
我一说快抄底,过一会就涨了,没抄底的家人们有没有很心痛?现在还来得及,今天拉到3
股友65953p06
02-24 09:38
02-24 09:38
53
0
[
烧碱吧
]
大涨做多躺着挣钱
股友83013Q3R
02-24 09:38
02-24 09:38
61
0
[
玻璃吧
]
单子大的分开多仓合约
奇哩古怪
02-24 09:37
02-24 09:37
75
0
[
沪金吧
]
金价太顽固了
不做亏货
02-24 09:37
02-24 09:37
79
0
[
螺纹钢吧
]
短期震荡3330做多前高止盈,来回吃就可以了
股友61X5980K
02-24 09:37
02-24 09:37
570
7
[
锰硅吧
]
锰硅价格必定将由下跌转向上扬从钢招需求看,整体向好。据华东一钢厂承兑价格6540
沪D7936P
02-21 13:21
02-24 09:37
205
5
[
螺纹钢吧
]
回调下来只有一个方向就是多单
海哥Dh521Dh7
02-20 08:33
02-24 09:3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August
IQ人生
02-24 09:37
02-24 09:37
58
0
[
棕榈油吧
]
赚钱了
好一个司马老
02-24 09:37
02-24 09:37
133
3
[
工业硅吧
]
只要解套了再也不玩这个品种了
King家冕
02-24 09:15
02-24 09:37
83
1
[
豆粕吧
]
咦多空咋不吵了不然我咋买
无天无
02-24 09:34
02-24 09:36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04里的多头感到极大的危机,按照这个趋势,04继续下探震荡。
淮夷财业
02-24 09:21
02-24 09:36
99
3
[
纯碱吧
]
这玩意搞不好今天要跌停
偷喝李白三斤
02-24 09:19
02-24 09:36
9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敢跌,跌了就都崩了,肯定得护盘
恭喜四海得庄
02-24 09:36
02-24 09:36
371
7
[
棕榈油吧
]
大V天龙,千金难买牛回头,摩根乾坤还没有走,他们买那么多,9268加的多,V上去
期货市场如履
02-21 22:45
02-24 09:36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3000
静静地看着窗
02-24 09:36
02-24 09:36
70
1
[
铁矿石吧
]
站起来
大道之剑
02-24 09:00
02-24 09:36
102
0
[
沪金吧
]
不管外盘怎么走,内盘就是很强劲
沒亊亻兒
02-24 09:36
02-24 09:36
63
0
[
棕榈油吧
]
果然,上涨了!多起来大家
唯心唯行
02-24 09:36
02-24 09:36
72
0
[
菜粕吧
]
继续拉起来3000在回调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09:36
02-24 09:36
115
1
[
沪金吧
]
爆拉后做波假跳水,信不信又要有堆眼红的追空者们又要跳进去~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09:15
02-24 09:36
51
0
[
烧碱吧
]
放量开涨,冲吧
跟着贴吧反着
02-24 09:35
02-24 09:35
65
0
[
燃油吧
]
空你
慎重开单
02-24 09:35
02-24 09:35
94
1
[
玻璃吧
]
今天形成最后一跌可能性极大,建议空单抓紧撤离
小鲜肉夹馍馍
02-24 09:31
02-24 09:35
52
0
[
烧碱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2-24 09:35
02-24 09:35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点期货,瞬间就跌没了
股友9313V9x8
02-24 09:35
02-24 09:35
96
0
[
PTA吧
]
今日新低。确认周线向下了,周线往上走之前都不会出现日线大幅拉升的。做多的注意安全
空投大韭菜
02-24 09:35
02-24 09:35
102
1
[
锰硅吧
]
今天要拉爆空头
收益王
02-24 09:11
02-24 09:35
70
0
[
玻璃吧
]
上证马上崩溃,玻璃一起空单砸起来!
奇哩古怪
02-24 09:35
02-24 09:35
517
4
[
棕榈油吧
]
这个掉玩意拖了我太多时间了!从过完年到现在我就没赚过钱!不然的话这两个星期至少赚
账户已注销
02-23 22:27
02-24 09:35
76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亚盘思路:小黄初次触及2920-15附近看多,反弹触及44-48附近看空;提
股友15798EP0
02-24 09:35
02-24 09:35
71
0
[
尿素吧
]
不好,这货要冲涨停
胡北人
02-24 09:35
02-24 09:3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既然给了回落,那就2918/23买涨,目标2938/45【打字结束2923已
速战速决_兵
02-24 09:34
02-24 09:34
52
0
[
烧碱吧
]
09能拉停吗?
n14311615300
02-24 09:34
02-24 09:34
215
3
[
橡胶吧
]
青岛港库存堆积如山,超预期累库,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2-24 09:02
02-24 09:34
224
0
[
豆一吧
]
豆二,是前几个交易上涨过急,现在形成震荡修复指标,为后期上涨蓄势。
守道顺市
02-24 09:34
02-24 09:34
69
0
[
甲醇吧
]
。
鸟人休走
02-24 09:34
02-24 09:34
53
0
[
纯碱吧
]
散空最后的机会啊
给窝擦皮鞋
02-24 09:34
02-24 09:34
69
0
[
菜粕吧
]
今天我一个人在万达路边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5块,我买了两个素菜蒸包花了两块
期货总舵主陈
02-24 09:34
02-24 09:34
90
1
[
玉米吧
]
这就对了,要么大涨,要么暴跌,搞起来。
平安喜乐鸭兜
02-24 09:20
02-24 09:34
79
1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火火土土金
02-24 09:26
02-24 09:34
75
1
[
棕榈油吧
]
9408高空的单子还持有中
Qh125683
02-24 09:31
02-24 09:34
99
0
[
沪金吧
]
连10日动态均线都跌不穿,恶心。每次做空都亏炸。
股友7363tq95
02-24 09:34
02-24 09:34
89
0
[
沪金吧
]
见好就收吧天天当天跌当天拉涨回去短高空短多
股友8583d57v
02-24 09:34
02-24 09:34
53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开始了
真诚的文全
02-24 09:34
02-24 09:34
108
0
[
沪银吧
]
多单在8065左右快跑!否则银子很可能要下跌8000之下
苗苗同学
02-24 09:34
02-24 09:34
75
0
[
原油吧
]
该来个个大V套人了吧?
涅槃翻身
02-24 09:33
02-24 09:33
64
0
[
玻璃吧
]
反复摩擦是为了让空单离场吧
期权总归零没
02-24 09:33
02-24 09:33
216
1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走四方123
02-23 23:31
02-24 09:33
63
0
[
菜粕吧
]
拉起来突破2800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09:33
02-24 09:33
66
0
[
玻璃吧
]
把国泰空头杀得眼泪哗啦啦的流!
中证资深评论
02-24 09:33
02-24 09:33
71
0
[
甲醇吧
]
有一方认输减仓跑路了!
追风少年小虎
02-24 09:33
02-24 09:33
78
0
[
热卷吧
]
随便蹦哒反正红不了
基民19733q7w
02-24 09:33
02-24 09:33
99
0
[
沥青吧
]
准备崩了啊这是
破楼兰誓还
02-24 09:33
02-24 09:33
158
1
[
玻璃吧
]
2.20夜盘新仓布局烧碱目前2880—2900价位短空,目标2790,防守293
股友65586597
02-20 21:15
02-24 09:33
78
0
[
铁矿石吧
]
开始护盘了
恭喜四海得庄
02-24 09:33
02-24 09:33
70
0
[
豆油吧
]
来个独立走势,秀个异峰突起。
陈三炮
02-24 09:33
02-24 09:33
72
0
[
玻璃吧
]
诱多不用看,1200
qazurjdkd
02-24 09:32
02-24 09:32
62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你就跳水。你这是什么意思?
超级碳纤维
02-24 09:32
02-24 09:32
223
0
[
尿素吧
]
【观点】南华期货:尿素:持续去库
阳光照耀大弟
02-24 09:32
02-24 09:3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大早黄金下插,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美债收益率反弹可能压制金价上行空间。今
股友9159071W
02-24 09:32
02-24 09:32
62
0
[
菜粕吧
]
别诱空了,刚破前高谁空你,赶紧上2750让我空
ssssss777777
02-24 09:32
02-24 09:32
58
0
[
棕榈油吧
]
柴油暴跌
股友65i60876
02-24 09:32
02-24 09:32
63
0
[
国债期货吧
]
继续大跌
基民gBY8SX
02-24 09:32
02-24 09:32
70
0
[
A50期指吧
]
故意打压A胶
真诚的文全
02-24 09:32
02-24 09:32
64
0
[
A50期指吧
]
快逃命
可靠的袁熙1
02-24 09:32
02-24 09:32
64
0
[
玻璃吧
]
刚刚看到7000手压单
股友Hp231622
02-24 09:32
02-24 09:32
273
2
[
原油吧
]
原油还没有做错过
冬虫夏冰
02-23 20:26
02-24 09:32
147
4
[
棕榈油吧
]
9300附近多看到9500以上.......
股友8F0v6100
02-24 09:11
02-24 09:32
80
0
[
玉米吧
]
粑粑当香肠
绿利红吉
02-24 09:32
02-24 09:32
77
1
[
PVC吧
]
那些说跟原油的,开盘暴跌的,害我一晚上没睡好觉啥玩意
我爱大瀑布哈
02-24 09:11
02-24 09:31
49
0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
齐王2025
02-24 09:31
02-24 09:31
85
0
[
沥青吧
]
不是不报日子未到,时间一到一切报销
洋钱来
02-24 09:31
02-24 09:31
118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02-24 09:31
02-24 09:31
54
0
[
烧碱吧
]
哈哈这伙人厉害
股友3797120U
02-24 09:31
02-24 09:31
694
6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强势特征
多空2025
02-23 17:25
02-24 09:31
54
0
[
尿素吧
]
1800来来回回,上蹿下跳对倒筹码!严重控盘?
你的妖怪在找
02-24 09:31
02-24 09:31
416
13
[
烧碱吧
]
烧碱空单全部平仓
大胆做多
02-20 21:52
02-24 09:30
63
0
[
玻璃吧
]
都在唱空,我果断抄底
股友28ac1920
02-24 09:30
02-24 09:3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敢买多了,不会跌吧
福利啊
02-24 09:30
02-24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6
43597
43598
43599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43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