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菜粕吧
]
周一大跌我平空开始做多,没变化,继续慢空,还是跟大家反着来。
仙人看市
02-23 20:05
02-23 20:05
343
2
[
菜粕吧
]
冲高就做空,千万别在山顶站岗
月盈利百分之
02-21 23:15
02-23 20:04
171
1
[
红枣吧
]
大家都别玩红枣了,让主力自己玩吧,骗来骗去有意思吗?
股友c856065q
02-21 15:25
02-23 20:01
155
1
[
碳酸锂吧
]
不出意外准备要破新低了
途海木哈
02-23 19:15
02-23 20:01
257
1
[
沪铜吧
]
全仓空
婀娜的蔡博弘
02-21 21:40
02-23 19:58
249
2
[
菜粕吧
]
下周恐怕要回调一下了
时来运转玩复
02-23 10:27
02-23 19:57
174
0
[
A50期指吧
]
是的,上周五感觉非常不好,尾盘已经全部清仓,转战国债了,感觉港股和美股中概股也都
东四少主
02-23 19:57
02-23 19:57
175
0
[
沪银吧
]
周线都还没破,你们急毛线啊,要是不破,这么叫空的要凉凉了
焦煤收割机
02-23 19:56
02-23 19:56
548
6
[
烧碱吧
]
请问星期一会赚钱吗?
光伏协会刘大
02-23 17:44
02-23 19:55
266
6
[
A50期指吧
]
一号文件终于出来了,明天机器人软件这些全面退潮,农业起飞主升浪
阳一春路三长
02-23 18:44
02-23 19:55
186
0
[
沪金吧
]
【张婉雅】2/24黄金周初如何先下手为强?掌握这点玩转黄金!
张婉雅
02-23 19:53
02-23 19:53
851
4
[
豆粕吧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对我海事、物流、造船等领域宣布拟议限制措施答记者问商务部新闻
原油亏了241
02-23 11:56
02-23 19:52
282
4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
赚到3千万就
02-23 17:30
02-23 19:51
169
0
[
玉米吧
]
一号文件,只不过是主力做一道菜,加的一把盐罢了。想涨则涨,想跌则跌,无非借题发挥
爆仓小王子
02-23 19:50
02-23 19:50
154
0
[
沥青吧
]
我看2900
光伏协会刘大
02-23 19:49
02-23 19:49
23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就是资金盘,具体怎么走,还得看乾坤、摩根、国泰这几大庄家如何布局,目前来看,
游來游去
02-23 18:14
02-23 19:46
252
0
[
豆粕吧
]
东北也缺豆?全国豆粕价最高,这个东北天津的资金炒的吧…山东天津北方港口城市,进口
开朗的车辰希
02-23 19:45
02-23 19:45
393
1
[
玻璃吧
]
评论里没一个靠谱。一群人在发表多空观点,无非就是左右舆论好为手里的那仨瓜俩字。你
股友065WN701
02-23 19:13
02-23 19:45
229
3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面对的是强庄兄弟们小心了。高空大阳线进空
有远见的花叶
02-23 14:10
02-23 19:45
1114
42
[
纯碱吧
]
(2.23更新)注册这号就发一个帖子,专门diss妙妙小宝
量化双影
02-20 23:56
02-23 19:43
270
2
[
PVC吧
]
这玩意跟煤炭的,神华好像停止进口。
皮卡丘爱做多
02-23 10:55
02-23 19:42
270
1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小幅上涨,见生意社供图!
中证资深评论
02-23 19:18
02-23 19:41
280
0
[
菜粕吧
]
主力想要你看到的东西流量是真的大呀
又双叒叕叠
02-23 19:40
02-23 19:40
414
3
[
玉米吧
]
一号文件发布,玉米明天高开多少的问题。
joe8693
02-23 17:42
02-23 19:39
367
2
[
纯碱吧
]
阿拉善不检修明天大跌啊
回本一半销户
02-23 19:28
02-23 19:38
316
5
[
玻璃吧
]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心动的玄子
02-20 21:56
02-23 19:38
193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炒房,再炒黄金。
炒股犯一个
02-23 19:37
02-23 19:37
170
1
[
沥青吧
]
周一不跌,继续举报
成功需要努力
02-23 18:55
02-23 19:33
231
1
[
烧碱吧
]
2600的支撑力度很大,至少会有强反弹。但是,即便有反弹也不会到2900。
一叶一菩提c
02-23 15:14
02-23 19:27
982
7
[
棕榈油吧
]
原油价格跌破70美元,柴油价格暴跌,生物柴油计划是要去送钱,赔本赚吆喝?看看已经
人的360转折
02-22 23:27
02-23 19:26
273
3
[
淀粉吧
]
即将突破2577……
天懋投资
02-21 22:07
02-23 19:25
355
4
[
沪银吧
]
沽8000十张。明天还出的来吗?
火舞涅槃
02-23 17:05
02-23 19:22
772
4
[
纯碱吧
]
早上早早起来,洗漱完刮完胡子泡了茶。。。笑死,盯了半天没动静,以为网坏了。还把软
洛洛AN
02-22 09:22
02-23 19:22
110
2
[
纯碱吧
]
在这里看多、看空的,或者评论里跟别人较真多头或者空头的,不是蠢就是坏。所谓蠢就是
股友065WN701
11-27 09:49
02-23 19:21
236
4
[
不锈钢吧
]
13320的多能给个机会跑吗?
逆流5188
02-21 20:46
02-23 19:21
169
0
[
玻璃吧
]
复制2024年,高库存持续到5月份,玻璃每一次反弹都空的机会。
止损止盈执行
02-23 19:20
02-23 19:20
138
1
[
碳酸锂吧
]
都在等挖坑,我也在等,就看主力给不给机会了
股友0768886p
02-23 18:52
02-23 19:20
171
0
[
热卷吧
]
为什么碳达峰目标在2030,也就是粗放投资2030年才到顶吗?然后碳中和要到20
账户已注销
02-23 19:15
02-23 19:15
617
3
[
豆粕吧
]
周末两天现货跌了70-80元。注定周一期货低开。
小绵羊吃肉
02-23 16:58
02-23 19:12
121
0
[
原油吧
]
跌的挺狠啊
A恭喜发财先
02-23 19:12
02-23 19:12
682
7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欧线跌停开盘,目标1800
趋势王一
02-22 11:09
02-23 19:10
132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股吧里有无大资金,如果都是小资金,没必要在乎趋势,5分钟k线操作才是你们最
淮夷财业
02-23 19:08
02-23 19:08
140
0
[
菜粕吧
]
空头输了的不要动动动输的更惨
股友5633T99K
02-23 19:06
02-23 19:06
399
5
[
沪银吧
]
看低开的不就看外盘2点后跌了一点吗星期一高开
小林割韭菜
02-23 14:38
02-23 19:06
211
1
[
沥青吧
]
星期一跳水是肯定的,至于会不会又迅速拉回,就不知道了
驱动超光速
02-23 13:44
02-23 19:02
521
2
[
玻璃吧
]
说下降没空间的,可以看看2503
我就不洗头
02-23 16:48
02-23 19:01
164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愉快【】
股友10g02N52
02-23 18:59
02-23 18:59
206
1
[
玻璃吧
]
pvc基本面太差了,产能大,库存历史最高,都能上涨。玻璃就能继续下跌?
亨利通达
02-23 18:27
02-23 18:57
506
4
[
豆粕吧
]
现货3900,期货2900基差1000傻傻空头还指望下跌,我说句不好听的,现货3
豆粕3000随便
02-23 12:14
02-23 18:56
234
3
[
欧线集运吧
]
都在喊空,又有几个人是真空的?
一夜之粥
02-23 15:29
02-23 18:54
145
0
[
菜粕吧
]
在上涨之前平了两手多,周五一手也平掉教训就是,对的时候就是要多拿一会吧。对的时候
木雁龙蛇君
02-23 18:54
02-23 18:54
299
1
[
铁矿石吧
]
这割的有点太明晃晃了,追涨的全都站岗了。
俺一直都在
02-21 21:15
02-23 18:46
428
8
[
欧线集运吧
]
唉,在我看来,现在做空欧线04、06合约就像在地上捡钱,尤其做空04合约。
股市小命
02-14 11:30
02-23 18:43
127
0
[
纯碱吧
]
我看纯碱买盘大,应该看多吧
黄瓜切片片
02-23 18:42
02-23 18:42
233
2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看涨期权归零的
永抓大牛
02-22 06:56
02-23 18:42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看来明天大A稳了、嗨了、赚大钱了、万亿赛道千股涨停……
斗金地的漩涡
02-23 18:41
02-23 18:41
447
3
[
燃油吧
]
周一会咋样啊
无奈ing
02-22 22:07
02-23 18:41
409
4
[
碳酸锂吧
]
听说锂盐的供应已经很紧张了、新疆锂业在高海拔地区恶劣环境下开采、保卫锂盐供应
包罗万象的曹
02-23 11:31
02-23 18:40
247
3
[
苹果吧
]
我已经空了一万手,大家看着办
空就完事了
02-22 13:39
02-23 18:40
635
10
[
燃油吧
]
开盘跌停了
股友15188866
02-23 08:29
02-23 18:39
149
0
[
苹果吧
]
这就是你们说的下雪
东方钽途
02-23 18:36
02-23 18:36
24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品种近期已没有参与的必要了。
xwser
02-22 21:49
02-23 18:34
359
1
[
A50期指吧
]
开年首周DS相关的软件AI涨停潮,第二周机器人涨停潮,第三周(也就是下周)低空经济涨停潮,最后下下周大金融狂欢扫尾,也正好到两会
跳水天后
02-23 17:26
02-23 18:31
332
3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后,外盘有可能继续下跌,不喜勿喷
万事成金de廉
02-23 15:02
02-23 18:30
334
5
[
烧碱吧
]
$烧碱504(CZCE|SH504)$
账户已注销
02-23 13:26
02-23 18:29
299
5
[
苹果吧
]
烟台下雪,怎么看
不要偷懒啊
02-23 11:47
02-23 18:28
289
8
[
A50期指吧
]
下周机器人休息一下,让零售涨一涨把
新韭菜丫
02-21 22:30
02-23 18:27
111
0
[
苹果吧
]
做多没毛病,多头排列只能做多
线长弘
02-23 18:24
02-23 18:24
326
3
[
红枣吧
]
做多红枣兄弟们看看啊,24年红枣产量是高的,期货05合约持仓目前十三万,我就想告
股友Y36115w0
02-23 10:18
02-23 18:23
514
5
[
欧线集运吧
]
晕死,2月6号就做柜的马士基甩柜三周!可以向船公司索赔吗?应该是接不到货取消班船
国色天香的空
02-23 09:41
02-23 18:20
263
2
[
锰硅吧
]
做空的散户还是不长记性,看来1月那波还是赔的不够惨张嘴闭嘴基本面大宏观,这么懂怎
给窝擦皮鞋
02-22 14:41
02-23 18:16
181
0
[
沥青吧
]
主力想要你看到什么,什么就有流量
又双叒叕叠
02-23 18:16
02-23 18:16
150
0
[
鸡蛋吧
]
鸡蛋要开始择机多了
稳健高手
02-23 18:15
02-23 18:15
146
0
[
菜粕吧
]
种期吧做空的全是你爹。咸鱼一条666没教养的
天汇九宫守月
02-23 18:14
02-23 18:14
199
1
[
菜粕吧
]
继续拉
天汇九宫守月
02-21 21:12
02-23 18:14
209
2
[
烧碱吧
]
3000还能回去吗家人们
牛阿梁
02-22 08:16
02-23 18:13
120
0
[
纯碱吧
]
做多的扣1,做空的扣2,撒谎倒大霉,汇聚一下咱们散户的力量
拉普拉斯妖_
02-23 18:13
02-23 18:13
353
1
[
菜粕吧
]
2644!菜粕05这个价格已经进入了一个价格风险区域;无论你是做空也好,做多也好
天汇九宫守月
02-23 14:04
02-23 18:13
264
0
[
A50期指吧
]
镁合金机器人横空出世,华为、比亚迪、小米、海思、宇树等报名参加。宝武镁业与特斯拉
ii精石为开
02-23 18:11
02-23 18:11
432
8
[
菜粕吧
]
怎么贴吧全是空狗,估计要涨停了
就叫财神小跟
02-22 22:46
02-23 18:11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43606
43607
43608
43609
43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