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苹果吧
]
搞多五首挣了四千!!!先平两首,下来继续加
时空相对
02-24 09:48
02-24 09:48
79
0
[
豆粕吧
]
豆粕有点颓势了
股伦精怪
02-24 09:48
02-24 09:4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冲高回落,等待反弹找机会空上周黄金再创历史新高,近期黄金上涨主要还是因为
富盈汇金
02-24 09:47
02-24 09:47
75
0
[
原油吧
]
开始反弹,原油基本是到底部了,
冬虫夏冰
02-24 09:47
02-24 09:47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赢利5.9万美元,出金5.9万美元!
林默2008
12-02 15:29
02-24 09:47
61
0
[
燃油吧
]
涨多了不敢开空,跌多了不敢开多,你是不是这样的人?
股友7F167A86
02-24 09:47
02-24 09:47
131
2
[
燃油吧
]
看到很多评论区的韭菜,小散全部都在说跌停,我就知道啊,这些人还是幻想的太厉害了,
冬虫夏冰
02-24 08:20
02-24 09:47
175
5
[
玻璃吧
]
10个点的新低吹弹可破
股友8h702672
02-24 09:09
02-24 09:47
71
0
[
燃油吧
]
今天燃料油怎么跌那么多
和气积玉得丘
02-24 09:47
02-24 09:47
163
2
[
国债期货吧
]
放量下跌,诊断评级为:卖出
梭哈黄鱼赢麻
02-24 08:38
02-24 09:47
50
0
[
尿素吧
]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浩南2017
02-24 09:47
02-24 09:47
57
0
[
烧碱吧
]
放心,包打你2900止损的
散户心理学大
02-24 09:47
02-24 09:47
78
0
[
铁矿石吧
]
逢高空,
賞金獵人
02-24 09:47
02-24 09:47
65
0
[
甲醇吧
]
空单割肉了
胡北人
02-24 09:47
02-24 09:47
59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这个b是疯了还是啥了,就知道跌
股友3O693F58
02-24 09:47
02-24 09:47
63
0
[
棕榈油吧
]
一地鸡毛就看看氧化铝和烧碱
没有时间炒股
02-24 09:46
02-24 09:46
77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割肉了就下来,主力难道就盯着我这几手吗
股友3L6F1133
02-24 09:46
02-24 09:46
64
0
[
纯碱吧
]
漂亮
归来一瞬
02-24 09:46
02-24 09:46
6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是你死期
天天123
02-24 09:46
02-24 09:46
243
4
[
棕榈油吧
]
印尼抛储,这是高位甩货还是真的供不应求没办的?
o散户中的霸
02-24 08:00
02-24 09:46
177
3
[
PVC吧
]
一号文件对pvc有影响吗各位大佬?
股友2C03g503
02-24 08:16
02-24 09:46
93
2
[
棕榈油吧
]
半小时减仓1万手,主力在疯狂出货
白银进出口商
02-24 09:34
02-24 09:46
78
0
[
燃油吧
]
怎么搞得不是大涨就是大跌,燃油太难了
恒心的车言秋
02-24 09:46
02-24 09:46
91
1
[
焦煤吧
]
碳酸锂横盘半年了,比焦煤还久,现在的主力都很倔,让我们看不到希望
简单随心顺其
02-24 09:14
02-24 09:45
90
0
[
豆一吧
]
南美大豆上市了,外资要帮忙拉升吗
ark在手天下
02-24 09:45
02-24 09:45
72
0
[
棕榈油吧
]
还有50点回本快跌
累了失忆了
02-24 09:45
02-24 09:45
72
0
[
国债期货吧
]
还要大跌5个点
基民7093Gu21
02-24 09:45
02-24 09:45
77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上攻
牛哪去啦
02-24 09:45
02-24 09:4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黄金空单错过,2922多单到手,只需要10分钟。
财气滚滚滚
02-24 09:45
02-24 09:45
110
0
[
沪银吧
]
如我所愿,亦我所欲也
飞黄来财地柳
02-24 09:45
02-24 09:45
86
0
[
玻璃吧
]
开盘是空开下去的,,拉高目的出货
空空期货初学
02-24 09:45
02-24 09:45
97
2
[
玻璃吧
]
行情不是一天两天,多单耐心等待,封跌停进
股友7R82q702
02-24 09:27
02-24 09:44
73
0
[
燃油吧
]
外盘也没反弹,你就反弹了吗
满仓损轻仓溢
02-24 09:44
02-24 09:44
81
0
[
烧碱吧
]
近月稳了
龙猫C
02-24 09:44
02-24 09:44
65
0
[
工业硅吧
]
看这势头是既分高下也决生死啊。烂泥硅啊
见龙在黔
02-24 09:44
02-24 09:44
104
1
[
花生吧
]
牛逼的花生!
红绿吉利
02-24 09:16
02-24 09:44
84
0
[
豆粕吧
]
上不去了,追高的散多都要被套了
豆粕跌破2200
02-24 09:44
02-24 09:44
85
0
[
沪金吧
]
又又又起来啦
ZYD期市观察
02-24 09:44
02-24 09:44
83
0
[
豆油吧
]
不破日内二次新低前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09:44
02-24 09:44
73
0
[
燃油吧
]
反弹这么快,多空双杀啊
长线忍耐
02-24 09:44
02-24 09:44
87
0
[
沪金吧
]
黄金权就是个坑
高光时刻666
02-24 09:44
02-24 09:44
84
0
[
棕榈油吧
]
消息说马棕要释放棕榈油储备,准备搞到8850???
家友兴隆
02-24 09:43
02-24 09:43
272
2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2-21 21:47
02-24 09:43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开多
牛哪去啦
02-24 09:43
02-24 09:43
107
3
[
纯碱吧
]
要不是玻璃拖后腿,纯碱估计都上天了!!!
一地鸡毛998
02-24 09:05
02-24 09:43
3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美豆收跌,连粕或震荡-2月24日
小夏子2023
02-24 09:43
02-24 09:43
200
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34股指IF2503今天低开低走,预计先到目标3956-45-3
冲浪日内交易
02-24 09:36
02-24 09:43
75
1
[
菜粕吧
]
除非豆粕大跌,菜粕才有可能跟着走
友爱的耿顺昊
02-24 09:17
02-24 09:43
83
0
[
螺纹钢吧
]
万科都能涨凭什么我不能涨
股友ERzcr1
02-24 09:43
02-24 09:43
54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割肉了就大掉,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3L6F1133
02-24 09:43
02-24 09:43
83
1
[
棕榈油吧
]
我丢,70点到手,但是我就开了一手
小灰灰594288
02-24 09:24
02-24 09:43
64
1
[
苹果吧
]
你们苹果手续费多少钱啊
分水岭
02-24 09:22
02-24 09:42
92
3
[
螺纹钢吧
]
我想20做几手多单跟焦煤焦炭小对冲一下
好运常来哈哈
02-24 09:03
02-24 09:42
59
0
[
工业硅吧
]
10150接盘,继续砸
股友9Pd1ip
02-24 09:42
02-24 09:42
89
1
[
碳酸锂吧
]
今日锂业股涨停的节奏
聚焦三农
02-24 09:39
02-24 09:42
71
0
[
国债期货吧
]
资金面不支持,隔壁权益市场继续涨,这边想上有点难
股友vtIxea
02-24 09:42
02-24 09:42
83
0
[
燃油吧
]
真狠,之前不看原油作死的拉,现在不看原油作死的跳水,亏大发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4 09:42
02-24 09:42
71
0
[
COMEX黄金吧
]
顶部已现
股友60882A61
02-24 09:42
02-24 09:42
92
0
[
铁矿石吧
]
七个点了,中信平空都难红
听着呢
02-24 09:42
02-24 09:42
6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兄弟们啊…)!!赶紧多起来啊!!不要怕!!有外资主力在
o散户中的霸
02-24 09:42
02-24 09:42
77
1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这波不到1200不平
股友C7r32825
02-24 09:06
02-24 09:42
105
0
[
豆一吧
]
豆一放储消息真的假的?
好运当头来88
02-24 09:42
02-24 09:42
64
0
[
燃油吧
]
就知道他触底了。3025,3030抄到大底了
冬虫夏冰
02-24 09:42
02-24 09:42
205
3
[
菜粕吧
]
今天我一个人在万达路边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5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了两个
期货总舵主陈
02-23 10:15
02-24 09:42
442
5
[
螺纹钢吧
]
我挂3333为什么会成交?
无为无畏777
02-21 21:34
02-24 09:42
583
2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七姐妹全都是绿的
淘气墩墩小哥
02-01 09:15
02-24 09:42
58
0
[
棕榈油吧
]
空岛吃肉了
炒的是一种心
02-24 09:41
02-24 09:41
86
3
[
氧化铝吧
]
到3400可以加空,估计也到不了3400,目标3280
hshsvdj183
02-24 09:27
02-24 09:41
106
0
[
沪银吧
]
反弹继续空,8100以上妥妥的吃肉!早上空单已止盈!
梧桐树下的永
02-24 09:41
02-24 09:41
106
1
[
玉米吧
]
第二波多头行情起来了,玛德刚才84没跟上,被化工吸引了,现在94上车后面的波动又
天天挨打的小
02-24 09:21
02-24 09:41
68
0
[
玻璃吧
]
敢砸我就分批入场,子弹还多的很
金丹期道友
02-24 09:41
02-24 09:41
73
0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的这三个品种,奇葩的存在,哈哈,没人碰的品种。
股友kkdKRs
02-24 09:41
02-24 09:4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长安春》
IQ人生
02-24 09:41
02-24 09:41
73
0
[
焦煤吧
]
还是弱啊,看看纯碱,多强
乳男小小
02-24 09:40
02-24 09:40
62
0
[
菜粕吧
]
从2216起来涨了450个点,跌两百点不为过!
不追多不追空
02-24 09:40
02-24 09:40
76
1
[
玻璃吧
]
刚回本你们就不空了吗?现在又亏本了,空个50点,主力这点力量都没有吗?空空空,让
股友M882Z011
02-24 09:34
02-24 09:40
71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没有买一直跌一买就涨
股友rPmJZE
02-24 09:25
02-24 09:40
103
2
[
纯碱吧
]
说了不破1500不会拉。不破不立。可以加多了各位
心态才是盈利
02-24 09:11
02-24 09:40
67
0
[
棕榈油吧
]
跑路了
炒的是一种心
02-24 09:40
02-24 09:40
122
0
[
尿素吧
]
反手开空
拂尘问道
02-24 09:24
02-24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546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5
43596
43597
43598
43599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43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