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3
[
橡胶吧
]
18000的多单,完全不慌
股友5c95966k
02-24 14:47
02-24 17:02
612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强分析;今日盘中跳水,盘后印尼发布不禁止出口利空,技术上超买需要下跌,基本
云起龙飞888
02-21 19:23
02-24 17:02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及时调整思路,虽然点位不是很好,但是也如期上涨至2947盈利
金小芳ryc618
02-24 17:01
02-24 17:01
231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行情,大家给我拿好了。至少可以看到2922位。这种行情抓波段是非常好的,大家
侯78628386
02-24 14:51
02-24 17:01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2938附近北上上看2945~2955防守8个
探长点金
02-24 17:01
02-24 17:01
286
5
[
氧化铝吧
]
@抄底纯碱氧化铝 没错!今天是涨了一点!明天后天就跌回去!判断涨跌,你用天数判断
账户已注销
02-24 15:30
02-24 17:01
10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的空单又白搞,靠靠靠,每天空,不信了
牛了无级别啊
02-24 17:01
02-24 17:01
122
1
[
国债期货吧
]
没有一个是安全的,估计只能放货币基金了
跌停板买入者
02-24 14:45
02-24 17:01
403
1
[
玻璃吧
]
还是类似于2.12的走势啊
小鲨鱼aaa
02-24 16:58
02-24 17:01
11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净空两万八千多手。多头一起发力把他干爆仓。
谦逊的任韶华
02-24 17:00
02-24 17:00
12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又要破位了,变盘在未来2天
不定的陈昭东
02-24 16:44
02-24 17:00
100
1
[
A50期指吧
]
哎满仓的我又要失眠了
睿智英明的怜
02-24 16:49
02-24 17:00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早上给出的2940现价空单现在冲到48位置,50压制还是比较强的激进的可以在
jin56158
02-24 16:59
02-24 16:59
163
6
[
生猪吧
]
就这点波动空间,放个半年一年再看呗
股友1IqxEW
02-24 13:57
02-24 16:59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杀的小散嗷嗷叫!
江苏蓝宝4专
02-24 16:55
02-24 16:57
209
0
[
NYMEX原油吧
]
70超级压力位啊,只要跌破不了,就得往往上冲了
冬虫夏冰
02-24 16:57
02-24 16:57
118
3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织布,开盘跳水!
最后的绝唱
02-24 16:45
02-24 16:57
181
3
[
橡胶吧
]
开盘一个下跌,真是舒服,目前反弹回去小幅亏,期待飞流直下三千尺
开朗的水静3
02-24 14:15
02-24 16:57
123
0
[
燃油吧
]
国泰来加多了,一点都不担心,东财还是净持仓空单,今晚高开应该是稳了
冬虫夏冰
02-24 16:57
02-24 16:57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马上来,刚才2944这边已经再次安排空单进场,张灵说了有位置就去尝试,不做永
灵ZLLJ012
02-24 16:30
02-24 16:5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一波探底回升后,欧盘前行情保持在2940都宽度震荡早上2923多止盈29
速战速决_兵
02-24 16:56
02-24 16:56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级别行情在2915-2955高位区间震荡,布林线看机会收口状态,如行情破位
淘金小飞侠
02-24 16:41
02-24 16:5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图自己看
炒股学技
02-24 16:56
02-24 16:56
104
0
[
PVC吧
]
好多人都看涨,估计就涨不起来了
加油兄弟们
02-24 16:56
02-24 16:56
128
0
[
国债期货吧
]
呵呵呵
EvolvX
02-24 16:55
02-24 16:55
159
1
[
豆粕吧
]
多单已走,等再度走强,再来追涨
吉祥钵满de红
02-24 16:44
02-24 16:55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跌4天了。
账户已注销
02-24 16:42
02-24 16:55
70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如下图:
股友15798EP0
02-24 16:54
02-24 16:54
214
1
[
豆粕吧
]
下周干破300的几率有点高!
燃烧回忆
02-22 08:40
02-24 16:54
96
1
[
COMEX黄金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
目标一千二百
02-24 16:29
02-24 16:54
217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研究超短了,猫感觉老师们就喜欢超短,如果时间多就用短减,时间长就用买清,盘中
小鳄猫
02-24 16:50
02-24 16:53
359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2935附近空,跟上的及时关注好。
y23850541
02-24 10:36
02-24 16:53
318
2
[
股指期货吧
]
10点钟前后探底完成,大胆开多单抓点
期指走势观察
02-21 10:50
02-24 16:53
133
2
[
PVC吧
]
好,全仓冲进去了
月亮tj5ty691
02-24 14:58
02-24 16:53
163
0
[
沪金吧
]
可能很多人房子卖了空黄金这东西你趆空他就涨妈滴就是不跌
股友05292rN3
02-24 16:52
02-24 16:5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当所有人都看空不敢买的时候,你懂的
HX3405094339
02-24 16:51
02-24 16:51
122
0
[
工业硅吧
]
确实是最邪门的品种下游多晶硅有机硅涨价上游石油焦涨价中间的工业硅却跌成狗
楞到了
02-24 16:50
02-24 16:50
528
0
[
焦炭吧
]
焦炭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炭资讯
02-24 16:50
02-24 16:50
147
1
[
棕榈油吧
]
9150开
做期货养家
02-24 16:45
02-24 16:50
221
1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线下广州港发欧线3月报价2500没有稳住2400在坚持。
点滴的戚
02-24 16:42
02-24 16:49
227
2
[
国债期货吧
]
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
股友8609T3e3
02-24 15:08
02-24 16:49
107
0
[
棕榈油吧
]
搞偷袭
mhxp
02-24 16:48
02-24 16:48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亚盘原油涨跌幅度只有4个点,看似极弱,但70关口同样支撑强劲,
财气滚滚滚
02-24 16:48
02-24 16:48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是真牛,但是我感觉空头也是有备而来
万手天
02-24 16:48
02-24 16:4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2.24黄金:上周五走了一波回落,最低回落2916这边,足以看出黄金还是有回落力
灵ZLLJ012
02-24 12:01
02-24 16:48
1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像极了被无量仙翁混元鼎压在里面的龙族,只有哪吒和熬丙才能冲破
大海波浪看盘
02-24 16:19
02-24 16:47
327
4
[
螺纹钢吧
]
收了十字星,等待明天破3300
少说为妙
02-24 16:24
02-24 16:47
11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数据吗?
股友AsrUI2
02-24 16:47
02-24 16:47
143
1
[
A50期指吧
]
港股哥尾盘又坑了我一千
真的不懂真的
02-24 16:33
02-24 16:46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了,今天又来2个点
聪慧的姜依硕
02-24 16:46
02-24 16:46
100
0
[
烧碱吧
]
看好2601
日求三餐夜求
02-24 16:46
02-24 16:4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滴答滴答下雨
childlike520
02-24 16:46
02-24 16:46
102
2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的砸继续-2走起
股友21kY6900
02-24 16:09
02-24 16:46
31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截至2025年2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6824户
瑞达期货资讯
02-24 16:46
02-24 16:46
202
1
[
棕榈油吧
]
瞧瞧今天多头加仓的全是散户!!妥妥的散韭
o散户中的霸
02-24 16:09
02-24 16:45
137
0
[
沪银吧
]
现货暴跌,空头晚上吃肉
浮生若梦444
02-24 16:45
02-24 16:45
100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确实看不懂
八倍镜要不要
02-24 16:45
02-24 16:45
143
0
[
鸡蛋吧
]
号称顺势的追涨杀跌你账户稳定赚过莫???
至简做单
02-24 16:44
02-24 16:44
138
0
[
沪银吧
]
今天是上期所商品末日轮,周五夜盘卖购氧化铝和卖沽白银,氧化铝购是稳如,卖购后
靖天交易是场
02-24 15:28
02-24 16:44
157
0
[
棉花吧
]
2505棉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3700重点关注目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4
02-24 16:44
168
0
[
豆油吧
]
2505豆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7800-8000重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4
02-24 16:44
21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开盘目前已经在低位震荡,原油直接触碰到69.8一线目前慢慢上涨,说明下方
李纯LCLJ333
02-24 16:44
02-24 16:44
149
1
[
氧化铝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氧化铝2505操作上:反弹到3440-3470区间做空目标33
扬帆论期
02-24 16:42
02-24 16:44
143
0
[
鸡蛋吧
]
大跌做多亏过莫?
至简做单
02-24 16:43
02-24 16:43
161
0
[
铁矿石吧
]
2505铁矿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830关注铁矿目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3
02-24 16:43
207
0
[
焦煤吧
]
2505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低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150-110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2
02-24 16:42
1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外盘崩盘了
万丈长缨
02-24 16:29
02-24 16:42
234
2
[
烧碱吧
]
果然是泰迪跑路了
反正就是卖
02-24 16:13
02-24 16:42
179
0
[
纯碱吧
]
2505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50-1550重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2
02-24 16:42
176
0
[
橡胶吧
]
2505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7200-18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2
02-24 16:42
756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也降价啦
无敌哆啦A梦
02-24 16:20
02-24 16:41
187
0
[
螺纹钢吧
]
2505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400-330
下一个路口共
02-24 16:41
02-24 16:41
16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低开高走
股友23e62M16
02-24 16:36
02-24 16:4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大哥涨一下吧
公麻雀
02-24 16:41
02-24 16:41
167
0
[
豆油吧
]
扬帆论期2月25日豆油2505操作上:回踩到870-7920区间做多目标8060
扬帆论期
02-24 16:41
02-24 16:41
132
0
[
燃油吧
]
原油变软蛋了,阴跌开启,千万别多,现在上期所原油和国内燃油相对外盘是高估的,要回
股友vpyhQu
02-24 16:41
02-24 16:41
206
7
[
豆一吧
]
[图片]
守道顺市
02-24 09:42
02-24 16:41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从来生死都看淡,怼着纳指满仓干
赚总浙江分部
02-24 16:36
02-24 16:4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宽幅震荡还在持续中,行情走势暂定4小时上轨2948和4小时下轨
财气滚滚滚
02-24 16:41
02-24 16:41
154
2
[
玻璃吧
]
最近还是做股票好啊
股友0OH39913
02-24 16:15
02-24 16:4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94
43595
43596
43597
43598
43599
43600
43601
43602
43603
436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