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2
[
豆粕吧
]
乾坤疯了都在跑它加仓一万
股友21602Rn1
02-24 15:57
02-24 19:13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回落,关注2900吧,实在太过恶心
当年今日
02-24 18:52
02-24 19:12
137
0
[
原油吧
]
晚上你们咋玩??这位置,我空了已出完了
琪开极胜
02-24 19:11
02-24 19:11
210
3
[
沪铝吧
]
晚上可以接着涨了
股友f7517I87
02-24 15:25
02-24 19:11
130
1
[
沪银吧
]
中午拉高出货,晚上必跌,拭目以待
六年换来稳赢
02-24 16:07
02-24 19:11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好勇,都不等着看今天晚上的走势吗
低调有冲劲
02-24 16:55
02-24 19:11
139
0
[
豆油吧
]
豆油你别着急,慢慢来!
小豆粒
02-24 19:10
02-24 19:10
309
0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2/25白糖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24 19:10
02-24 19:10
427
5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还在继续下跌
依脉相承
02-24 16:06
02-24 19:10
126
2
[
纯碱吧
]
谢谢小散盈利几毛就跑的多单终于把你们洗出来了你们适合扛绿
倾国的咸璇
02-24 18:02
02-24 19:09
199
8
[
小型纳指吧
]
看涨的小酒菜等着吧!晚上给你们把石和尿都给跌出来!不支持自己的a和港就算了。还买
江苏蓝宝4专
02-24 17:29
02-24 19:09
4312
6
[
红枣吧
]
多空因素交织 红枣静待破局
红枣资讯
02-24 08:46
02-24 19:09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意思
八方大展的张
02-24 19:09
02-24 19:09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在美国投资5000亿,制造业回归从苹果开始?
吴司机吃菠菜
02-24 19:09
02-24 19:09
112
0
[
沪银吧
]
继续看多,逼多头下车吗?
诸葛瑾老吕
02-24 19:09
02-24 19:09
414
7
[
豆粕吧
]
多头今晚怎么哭法
账户已注销
02-24 17:23
02-24 19:08
213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2/25沥青2504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24 19:08
02-24 19:08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回补缺口或者去年930低点?
火星来的神经
02-24 19:08
02-24 19:08
169
1
[
螺纹钢吧
]
谁主沉浮?唯有阿信!阿信买就涨,阿信卖就跌!
玩于股掌之中
02-24 18:42
02-24 19:08
239
0
[
PTA吧
]
【小北说期】2/25PTA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
小北说期3
02-24 19:08
02-24 19:08
224
4
[
豆一吧
]
这货能涨到4500嘛?
OptionsTrade
02-24 15:18
02-24 19:07
216
1
[
欧线集运吧
]
对应前面的运价,这个跌幅是复合预期的。02交割完成,就看04价格怎么走了。
每天向前一点
02-24 16:45
02-24 19:07
174
0
[
菜油吧
]
加拿大遭遇1941年以来最大暴雪天气,大部分郊区铁路、公路瘫痪
股友09T26t69
02-24 17:37
02-24 19:07
110
0
[
玻璃吧
]
,目标1100
股友OWaRiL
02-24 19:06
02-24 19:06
103
0
[
烧碱吧
]
1手孔套了就开2手,迟早被我收入囊中
投资于逻辑
02-24 19:06
02-24 19:06
362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交割日后第一天,lM2503晋升为当月连,收盘6366.6,这个数字够溜的,
老股民玩期指
02-24 15:04
02-24 19:06
155
3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跌下来,各种唱多的消息就都出来了好搞笑。
牛金山的大掌
02-24 17:57
02-24 19:06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得是看行情做交易和生活娱乐一起来啊。
老李论油1
02-24 19:06
02-24 19:06
25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行情就如我说的区间震荡,做多少做空都有的哪,就看你能不能拿的住。奇怪的是一
股友10g02N52
02-24 19:06
02-24 19:06
154
2
[
小型纳指吧
]
按照15:00的收盘价,纳指期货今晚至少得站上0.50%加上明天开盘不跌才有得涨
股友k62932y6
02-24 17:52
02-24 19:06
450
4
[
COMEX黄金吧
]
新闻快讯:黄金市场再度成为焦点。花旗大宗商品研究部全球主管预测,未来12个月内黄
看的出来
02-24 17:09
02-24 19:05
198
3
[
欧线集运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要反弹150点左右
铁手神算
02-24 15:12
02-24 19:04
116
0
[
纯碱吧
]
尾盘平了5手多单,反手开了5手空单,如果晚上能过150的量直接反手满仓多单了
要么我没要么
02-24 19:04
02-24 19:04
337
0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2/25棕榈油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
小北说期3
02-24 19:03
02-24 19:0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简直就是我的女神
股友CLXX9910
02-24 19:03
02-24 19:03
125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
目标一千二百
02-24 19:03
02-24 19:03
375
0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2/25菜粕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24 19:03
02-24 19:03
101
1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爆涨模式
i哆啦A梦
02-24 18:57
02-24 19:03
213
1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国债在108—113比较适宜
乐观的顾齐6
02-24 18:56
02-24 19:02
392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2/25豆粕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24 19:02
02-24 19:02
94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
每次交易都有
02-24 19:02
02-24 19:02
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998
轻快的陈心宇
02-24 19:02
02-24 19:0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越来越不争气!
豪爽大气的毅
02-24 19:02
02-24 19:02
198
5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美股今年开始走下坡路,今晚持续暴跌3%,达子财报再跌10%左右,这月跌
气宇不凡的改
02-24 17:34
02-24 19:02
194
1
[
国债期货吧
]
开始踩踏了,这些
股友k3VaQl
02-24 17:55
02-24 19:02
301
3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107,三十债113
Clis
02-24 18:25
02-24 19:01
378
8
[
烧碱吧
]
晚上如果突破2900,我就去转多了,看龙虎榜泰迪连续两天3天减空,中信依然在割韭
细嗅蔷薇8700
02-24 15:55
02-24 19:0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跟不上,延迟几分钟
吾6道
02-24 19:01
02-24 19:01
133
1
[
红枣吧
]
终于有戏了
King家冕
02-24 18:54
02-24 19:01
241
2
[
纯碱吧
]
2月24日交易报告,合计盈亏-2325元(2.5:1,5:1盈亏比)
有妹_8888w
02-24 15:42
02-24 19:00
163
1
[
欧线集运吧
]
申万大哥今天大幅度减仓啊,04波动不会太大了,上下200点左右
股友5698k2m5
02-24 16:33
02-24 19:00
318
4
[
欧线集运吧
]
最新一期1684,上一期出来就感觉不对了,2020全仓平掉做空了[哭],果然不能
兰若红
02-24 15:39
02-24 19:00
215
7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今晚肯定红,因为我卖了三分之二了。
股友30a835C0
02-24 17:23
02-24 18:59
232
7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平仓走了,小赚1.7W。祝大家发财
账户已注销
02-24 11:14
02-24 18:59
271
2
[
糖11吧
]
白糖下周18到18.5,三月份应该维持在18左右
小豆粒
02-22 11:58
02-24 18:58
144
1
[
焦煤吧
]
煤炭要跌一轮了,空!满仓空煤炭
专业看盘大师
02-24 18:42
02-24 18:58
819
8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2352支,近一半个股主力在沽空
期指裸空好赚
02-21 16:04
02-24 18:57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真的是涨没分,跌领先
搞什么名堂
02-24 18:57
02-24 18:57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修复?
汤姆猫二堂主
02-24 18:57
02-24 18:57
260
1
[
菜粕吧
]
还没到2800,国储抛储的概率不是很大。供应偏紧,叠加水产养殖备货季节还需要一点
老王擒龙
02-24 16:28
02-24 18:57
110
0
[
沪银吧
]
看来不想补下方缺口了,那8050附近低多吧,大不了今年不换新车了
基民QlRPhU
02-24 18:55
02-24 18:5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2948空单到达2838,还不够,还没见底,下方的短期支撑看2935-30-
财气滚滚滚
02-24 18:55
02-24 18:55
361
1
[
欧线集运吧
]
送给多头朋友,之前一月份弱势的时候,喜欢没事发发,但居多都是个人观点,不评价多空
阿瑟亚
02-24 18:46
02-24 18:55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肯定不在库房,不然的话早避孕
才望广进de兰
02-24 18:55
02-24 18:55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短线北上】回踩现价2935北上,小防守2930,目标2945-2950-2
金Lu1500771
02-24 18:54
02-24 18:5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根据规律又可以涨三天了
lgrlxm
02-24 18:54
02-24 18:5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没破新高前高位不多,2944空这不下来2935这里了,行情没走出来就别先
李岚Lilan250
02-24 18:54
02-24 18:54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发力向上,空头不好下行,前面2939的空现价2942出来直接做多上去。
林鹰24451712
02-24 16:04
02-24 18:54
115
0
[
燃油吧
]
这位置只做空
抄底摸顶专业
02-24 18:53
02-24 18:53
236
3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人均1.2万美元gdp,印尼只有0.35万美元。马来西亚百分之十混合比例
A風雲A
02-24 16:24
02-24 18:5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又可以做多了
lgrlxm
02-24 18:53
02-24 18:53
14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席位满山遍野,多头席位囚徒困境。即将上演一场群狼撕咬大象的好戏。三个绝对净多
人的360转折
02-24 18:52
02-24 18:52
187
1
[
A50期指吧
]
这长的票一回落,你不买,他天天涨回落的,一买就天天跌
清晨888
02-24 14:35
02-24 18:52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趁接下来这两天可能的反弹减减仓,还是对前景有些忧虑的。三次破顶部上不去,先观望下
金陵大韭菜
02-24 18:21
02-24 18:52
342
5
[
焦煤吧
]
大大大利好,神华暂停煤炭进口。。。
MTF摩诃
02-24 13:21
02-24 18:52
110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才去补开年第一天的跳空缺口啊,我就空到补缺
基民3982l2P0
02-24 18:52
02-24 18:52
96
0
[
A50期指吧
]
跟你一样,每每都输,
股友33eI1202
02-24 18:52
02-24 18:52
80
1
[
小型道指吧
]
9点半准时开砸
可靠的袁熙1
02-24 09:12
02-24 18:51
241
2
[
甲醇吧
]
诱多全是诱多,缺对手盘了
退休玩期货
02-21 18:07
02-24 18:51
106
0
[
COMEX黄金吧
]
阿美的黄金,还在吗,或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股友71TzBY
02-24 18:50
02-24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89
43590
43591
43592
43593
43594
43595
43596
43597
43598
43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