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
山中怪人
02-26 13:12
02-26 13:12
127
1
[
螺纹钢吧
]
一日游行情吗?还会创新低?
敬畏永远正确
02-26 12:14
02-26 13:12
94
0
[
PVC吧
]
之前小止损,打了就掉头,这次选择扛一下结果一路南下,扛了差不多140多点了,有毒
我爱大瀑布哈
02-26 13:11
02-26 13:11
75
0
[
纯碱吧
]
吃着无味,弃之可惜!
圣纯qv131369
02-26 13:11
02-26 13:11
88
0
[
工业硅吧
]
我用国泰的,每天上交不少手续费。我都看不过去了。
婀娜妩媚的梦
02-26 13:11
02-26 13:11
203
4
[
纯碱吧
]
是真没办法,多头运气不好,形态这么好的多,偏偏外面不配合,大盘,铁矿,原油,全都
多着多这就空
02-25 21:24
02-26 13:10
195
30
[
玉米吧
]
复制24号开盘暴涨!
绿利红吉
02-26 08:40
02-26 13:10
440
1
[
对二甲苯吧
]
国内装置:浙石化250万吨PX装置计划3月下旬检修、九江石化90万吨PX装置计划
复福复
02-26 09:46
02-26 13:10
94
1
[
A50期指吧
]
peek材料供不应求!
股友632c2798
02-26 13:03
02-26 13:09
105
3
[
氧化铝吧
]
继续补多差不多了
草堂爱做空e9
02-26 09:37
02-26 13:09
132
3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这么硬?9164开了8手空单,今天能到9050吗
给窝擦皮鞋
02-26 09:29
02-26 13:09
111
1
[
螺纹钢吧
]
3月5日之前能创新高
在分分合合中
02-26 12:20
02-26 13:09
111
2
[
PVC吧
]
抄底35手
偷玉米
02-26 11:30
02-26 13:09
1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波浪理论abc段下跌c段跌到280点,30美金成本线
虚拟匿名账号
02-26 13:09
02-26 13:09
9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是牛市的助燃剂
天道总司wiza
02-26 13:09
02-26 13:09
136
1
[
生猪吧
]
庄家太坏了,03又准备留1000多手进交割月,然后在交割月多空双平压05的价格了
西郊蛇王
02-26 12:36
02-26 13:09
241
7
[
尿素吧
]
昨天进的4千手现在已经亏了120万左右
赚到3千万就
02-26 09:08
02-26 13:09
233
2
[
螺纹钢吧
]
刚刚看了一下钢铁股,大涨,涨停都有十来家,有利好消息,做空的及时止损
波罗的货
02-26 12:07
02-26 13:09
392
2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出意外,在2000下方我要先止盈一下
琪开极胜
02-25 08:46
02-26 13:09
73
0
[
碳酸锂吧
]
喋喋不休再跌两三年
胡建散民迪丽
02-26 13:08
02-26 13:08
15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股市贾诩
02-26 11:58
02-26 13:08
64
1
[
氧化铝吧
]
丁尚峰在哪里?你怎么看不敢抄底了
年化收益10倍
02-26 09:03
02-26 13:08
370
2
[
纽约金TN12吧
]
跌了个寂寞ETF,没机会加仓啊
大厨1号
02-26 08:52
02-26 13:08
86
0
[
生猪吧
]
放心空,等一场暴跌进账。
深渊抄底人
02-26 13:07
02-26 13:07
8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出意外今天还是往下,期货0.01上下横大半天了!
股友6377A355
02-26 12:43
02-26 13:07
325
2
[
国债期货吧
]
搞什么鬼。国债暴涨,利率债绿?
晼秋c
02-26 12:03
02-26 13:07
98
2
[
玻璃吧
]
节律要变了,我看多了
云在青天水在
02-26 09:47
02-26 13:07
85
1
[
碳酸锂吧
]
只要继续压住,横盘到8月份以后的合约价格又会跳涨2000多
真诚的温昆
02-26 09:49
02-26 13:06
9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不在这浪费时间了,平掉空单去做白银和铁矿的空单,周五再来
凌凌漆啊
02-26 13:05
02-26 13:05
177
3
[
棕榈油吧
]
昨天早上高位空棕榈油的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再来看,有资金的还可以加点仓。空烧碱6—7
星力奔宝2937
02-26 09:36
02-26 13:05
131
1
[
碳酸锂吧
]
来个痛快的吧,要么跌1万让蛇哥加仓100手,要么就涨1万让蛇哥开个空单
西郊蛇王
02-26 12:49
02-26 13:03
111
1
[
玻璃吧
]
下午真的会反弹到1250附近了
sn小菠萝
02-26 12:22
02-26 13:03
115
3
[
氧化铝吧
]
丁总,今天现货这是大跌了吗?
多空都赢
02-26 09:36
02-26 13:03
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拿着等待收米,后面少看你,准备1465附近多纯碱。
星力奔宝2937
02-26 13:02
02-26 13:02
127
1
[
棕榈油吧
]
步步为营稳扎稳打!9218高空了!
Qh125683
02-26 12:32
02-26 13:02
137
2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量化,散户做空了就得涨,散户做多就得跌,还是出金玩股票吧。期货太假
哆啦什么梦
02-26 12:44
02-26 13:01
96
0
[
棉花吧
]
呼叫游小花
顶上去111
02-26 13:00
02-26 13:00
136
1
[
玻璃吧
]
获利盘止盈出局,调整一天,明天继续下杀,破1200,而后形成恐慌,瀑布式下跌40
股友VW966688
02-26 12:56
02-26 13:00
94
2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波动十几个点
有条理的钱逸
02-26 12:33
02-26 12:59
2492
11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去年八月日本加息
反向巴菲特1
02-25 20:12
02-26 12:58
219
7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都很正常,但是上午骂人的那些人,不觉得让人憎恶吗??小丑一样,得意忘形,你的
漫漫牛途路
02-26 11:00
02-26 12:58
305
5
[
国债期货吧
]
你们还好吗?今天做空的会不会多一点?
一個不再回頭
02-26 11:47
02-26 12:57
135
4
[
沪金吧
]
静静的等待收货的时候,你来也可以
量化小熊猫
02-26 07:30
02-26 12:57
145
1
[
纯碱吧
]
我认为纯碱玻璃焦碳都是过剩,本应价格差不多,所以多了玻璃焦煤,空了纯碱,等价格相
帝天之手
02-26 11:59
02-26 12:57
124
0
[
硅铁吧
]
跟家人对手盘,舒服
蛇皮蛇
02-26 12:57
02-26 12:57
98
0
[
A50期指吧
]
急拉急跌什么意思?
扬帆搏浪
02-26 12:57
02-26 12:57
93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券商,大消费再压盘,就说明出生机构为了交割咋的盘。
君子竹先生96
02-26 12:50
02-26 12:57
6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
单车变摩托冲
02-26 12:56
02-26 12:56
92
0
[
燃油吧
]
现在做多的是之前被拉爆的吗
ajbdxhidbd28
02-26 12:55
02-26 12:55
90
0
[
A50期指吧
]
永远记住你们是来贡献的,你以为炒股是赚钱,其实是送钱,加油哦刺激哈哈
韭菜给别人养
02-26 12:55
02-26 12:55
135
1
[
PTA吧
]
做期货的保命大法就是跟着外资走。是最直接的不被收割机智。
B特大叔
02-26 11:28
02-26 12:55
138
1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那句话,要调整了,短期看空长期看多
基民2137A129
02-26 12:35
02-26 12:54
145
1
[
COMEX黄金吧
]
价值回归
wjz2025
02-26 12:48
02-26 12:54
80
0
[
NYMEX原油吧
]
砸下来再反弹一点点
sucksid
02-26 12:54
02-26 12:54
119
2
[
玻璃吧
]
下周两会重回1300,今天先反弹到1250
做空纯碱
02-26 12:17
02-26 12:54
80
1
[
玻璃吧
]
我一空,他就上去了,这是瞄着我账户那一万块
在下阿良
02-26 09:48
02-26 12:54
187
7
[
甲醇吧
]
怎么都叫不醒装睡的人,这么烂的形势还拼命做多喊抄底…
寂寞小咸鱼
02-26 09:15
02-26 12:54
146
4
[
玻璃吧
]
我就问市场要10个点,都不给。至于?玩命砸盘。。。1219的多单都能砸出去。都无
账户已注销
02-26 11:34
02-26 12:5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从4小时分析来看,今日上方短线阻力2936-40附近,日内反抽依托此位置继续主空
探长点金
02-26 12:53
02-26 12:53
161
0
[
沪金吧
]
行情回顾金价周二走势和我预期一致,昨天被抛盘后半夜跌破2920了。周二黄金高开2
阿朱论金
02-26 12:53
02-26 12:53
80
0
[
烧碱吧
]
09明显等着空
齐王2025
02-26 12:53
02-26 12:53
74
1
[
小型纳指吧
]
比不上隔壁一根毛
有条理的舒柏
02-26 11:05
02-26 12:53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也跟着一起下来了,我们主空思路,奈何行情没给机会参与,最终无缘上车,再看
慧儿29870171
02-26 12:53
02-26 12:53
176
4
[
螺纹钢吧
]
老规矩,这里又是关键期,最近趋势不延续,我估计主力也很难赚钱。这里就是关键期了,
趋势交易螺纹
02-26 11:54
02-26 12:5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60个点走人
李mthgh6383
02-26 12:52
02-26 12:52
117
2
[
沪镍吧
]
【观点】国投期货:沪镍低位整理,不锈钢市场成交趋暖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5-0
色即是空9999
02-26 11:40
02-26 12:52
122
1
[
螺纹钢吧
]
3356大概下午补上
股友361M65C7
02-26 12:12
02-26 12:52
104
0
[
铁矿石吧
]
震荡蓄力!为爆涨做准备!
期货游天下
02-26 12:51
02-26 12:51
78
0
[
氧化铝吧
]
震荡蓄力!诱多,为爆跌做准备!
期货游天下
02-26 12:50
02-26 12:50
120
2
[
焦煤吧
]
主力上来啦,活埋空头,哈哈哈
MTF摩诃
02-26 11:07
02-26 12:50
88
1
[
A50期指吧
]
个股短时间内反复历史新高真要小心了
魑魅魍魉8888
02-26 12:44
02-26 12:50
82
0
[
棕榈油吧
]
看着像三重顶,等破了十日线就硬不起来了
停止频繁交易
02-26 12:49
02-26 12:49
3847
2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金价“狂飙”再创新高 多空交织能否迈向“长牛”?
迷你黄金资讯
02-26 09:41
02-26 12:49
342
2
[
玻璃吧
]
FG玻璃2505实时盘面解析(2025年2月26日11:30)根据11:30分最
来回被收割的
02-26 11:52
02-26 12:49
201
4
[
铁矿石吧
]
规矩今立下:铁矿、欧线今后绝不准碰
期待恬淡日
02-26 11:41
02-26 12:47
207
0
[
焦炭吧
]
今天螺纹拉升,焦企亏损,十轮提降应该结束了,还有两天知道答案。准备追多,提升至少
期货界最强大
02-26 12:46
02-26 12:46
155
2
[
鸡蛋吧
]
买买买!豆粕现货3700,鸡蛋怎么也要比饲料贵吧
追风少年小虎
02-26 11:22
02-26 12:46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连续跳4天了,今天呢
不许你黑我大
02-26 12:40
02-26 12:45
94
2
[
PVC吧
]
抄底了几手,前低止损
偷玉米
02-26 11:08
02-26 12:45
174
3
[
股指期货吧
]
日线macd不绿之前不能空,牛市
天道总司wiza
02-26 11:37
02-26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85
43586
43587
43588
43589
43590
43591
43592
43593
43594
43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