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2
[
纯碱吧
]
大哥们,能空吗
股友1cC35991
02-24 21:05
02-24 21:18
98
0
[
玻璃吧
]
拉纯碱,诱惑多头,咋们不要买多等他跌停
股友7R82q702
02-24 21:17
02-24 21:17
105
0
[
纸浆吧
]
这几天成交量为什么这么小?
点石万贯得若
02-24 21:17
02-24 21:17
107
0
[
氧化铝吧
]
又拉稀了,买了就开始拉
足智多谋的青
02-24 21:17
02-24 21:17
136
3
[
20号胶吧
]
橡胶,pvc,工业硅,纯碱,苹果,锰硅这些流氓品种千万别玩,10年操盘手的经验之
深圳坪洲众包
02-24 11:38
02-24 21:17
112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晚上突破后的小回踩2946上车多单,小止损6个点,目标看2960/2962。
yu525930925
02-24 21:17
02-24 21:17
155
0
[
燃油吧
]
气氛已经到这儿了,这个星期下破3200吧
阿巴拉契
02-24 21:12
02-24 21:17
174
0
[
铁矿石吧
]
2月24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824.5
股票扫描ST机
02-24 21:17
02-24 21:17
93
0
[
纯碱吧
]
空玻璃!空玻璃
利落的夏艳
02-24 21:16
02-24 21:16
101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
股友KP238901
02-24 21:16
02-24 21:16
96
0
[
纯碱吧
]
散空们最后逃命的机会,再不走就是你泰哥万手空平
给窝擦皮鞋
02-24 21:16
02-24 21:16
132
1
[
沥青吧
]
要提保了嘛?
大盗三千
02-24 17:40
02-24 21:1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突破后的小回踩2946上车多单,小止损6个点,目标看2960/2962。
yu525930925
02-24 21:16
02-24 21:16
95
0
[
玻璃吧
]
玻璃跟纯碱又是反着来玩的吗
mwvm
02-24 21:16
02-24 21:16
94
0
[
纯碱吧
]
比玻璃强势多了
超神不是神
02-24 21:16
02-24 21:16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全埋,我说的耶稣也留不住!
舍得58900166
02-24 21:16
02-24 21:16
106
0
[
烧碱吧
]
05横盘是在等远期合约缩小极差没看出来吗?
精辟的何秀娟
02-24 21:16
02-24 21:16
100
0
[
红枣吧
]
泰君中信东证大空头压阵,只有往下走
新疆枣农
02-24 21:16
02-24 21:16
22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晚上突破后的小回踩2946上车多单,小止损6个点,目标看2960/2962。
yu525930925
02-24 21:16
02-24 21:16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突破后的小回踩2946上车多单,小止损6个点,目标看2960/2962。
yu525930925
02-24 21:16
02-24 21:16
119
0
[
沪银吧
]
今晚黄金又要破高位了,白银还不跟吗?压的太凶了吗?主力吃相太难看了!
诸葛瑾老吕
02-24 21:15
02-24 21:15
93
0
[
20号胶吧
]
拉高多单这次要跑完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24 21:15
02-24 21:15
125
1
[
沪银吧
]
看样子多头彻底没戏了
吾心宇宙
02-24 21:11
02-24 21:15
100
0
[
20号胶吧
]
橡胶为什么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2-24 21:15
02-24 21:15
95
0
[
纯碱吧
]
诱多
股友c2236578
02-24 21:15
02-24 21:15
102
0
[
20号胶吧
]
握草,4手空,打止损
AAABBBCC
02-24 21:15
02-24 21:15
106
0
[
菜粕吧
]
短多
股友156mi833
02-24 21:15
02-24 21:15
104
0
[
玻璃吧
]
纯减呢拉涨了。这个玻璃怕是费了
股友1722708Y
02-24 21:15
02-24 21:15
122
0
[
PTA吧
]
麻利点跌,真墨迹,这单玩的不买你了,太墨迹了
小韭菜190F2R
02-24 21:15
02-24 21:15
106
0
[
棕榈油吧
]
国泰啊,赶紧拉吧,我们喜欢高价油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4
02-24 21:14
101
0
[
纯碱吧
]
黑色要想反弹必须替换着拉,这周就是玻璃纯碱的天下
来回拉扯
02-24 21:14
02-24 21:14
88
0
[
纯碱吧
]
全程空平大单往上走
哎呦喂666888
02-24 21:14
02-24 21:14
96
0
[
氧化铝吧
]
还没跌够啊????需要跌破3000才过瘾吗??
mwvm
02-24 21:14
02-24 21:14
95
0
[
菜粕吧
]
这肯定跌下去把缺口补了
股友p2320695
02-24 21:14
02-24 21:14
120
0
[
综合铅03吧
]
快破、
喇骥603000
02-24 21:14
02-24 21:14
107
0
[
豆粕吧
]
多稳住
年轻老王
02-24 21:14
02-24 21:14
101
0
[
玻璃吧
]
没钱开多吗
股友0OH39913
02-24 21:14
02-24 21:14
97
0
[
焦煤吧
]
多散量太大了,只能被压死~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1:14
02-24 21:14
126
0
[
棕榈油吧
]
以东证,永安,中粮,中信为代表的空头机构,正式向乾坤,摩根,国君,散户四大多头宣
牛金山的大掌
02-24 21:14
02-24 21:14
98
0
[
20号胶吧
]
太逆天了又是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2-24 21:14
02-24 21:14
97
0
[
沪银吧
]
马上反抽
行止由心CN
02-24 21:13
02-24 21:1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因为别人的质疑与告诫停下脚步,他人的建议只是形成路灯的因素之一,更多的还是要
灵ZLLJ012
02-24 21:13
02-24 21:13
130
2
[
COMEX黄金吧
]
马斯克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24 20:29
02-24 21:13
110
0
[
菜油吧
]
耶稣来了也得跌…就这么个情况
MD_戒了
02-24 21:13
02-24 21:13
104
0
[
棕榈油吧
]
还要下行
炒的是一种心
02-24 21:13
02-24 21:13
99
0
[
菜粕吧
]
短多就行
luoyoco4576
02-24 21:13
02-24 21:13
144
4
[
烧碱吧
]
2905的空单一直持有,没有动过,能上2930,再加32手!
信不信这个ID
02-24 12:40
02-24 21:13
116
0
[
甲醇吧
]
攻守易行了,打爆外资高盛
期货攻城略地
02-24 21:13
02-24 21:13
230
7
[
菜油吧
]
8600的空单还能回来不?兄弟们
bw88888
02-24 16:48
02-24 21:13
144
0
[
沪锌吧
]
白天硬挺着杀期权,真狗
股友Clbq7j大
02-24 21:13
02-24 21:13
219
3
[
白糖吧
]
在2月20日盘前策略中,明确给出在5990价位附近布局白糖多头头寸的建议。随后市
小北说期3
02-24 17:53
02-24 21:13
101
0
[
氧化铝吧
]
别说话了,在座的各位,不是被国泰打死,就是被国泰撑死。人各有命,买定离手!
赚个饭钱就行
02-24 21:13
02-24 21:13
115
0
[
沥青吧
]
真的是个小可爱
又双叒叕叠
02-24 21:13
02-24 21:13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是操
崖上花2807
02-24 21:13
02-24 21:13
364
0
[
橡胶吧
]
【零点归航】2月24日夜盘——橡胶稳升后回调,高抛低吸机会在哪?
ZeroRtn2024
02-24 21:13
02-24 21:13
102
0
[
菜粕吧
]
别磨叽要砸就痛快点,不惧你
天汇九宫守月
02-24 21:12
02-24 21:12
133
0
[
白糖吧
]
5977抄底白糖,怎么样
交易理念
02-24 21:12
02-24 21:12
140
2
[
沪金吧
]
700
n56281377222
02-24 21:05
02-24 21:12
126
0
[
豆粕吧
]
还有多嘴一句,市场龙头是豆粕03,其他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2-24 21:12
02-24 21:12
103
1
[
玻璃吧
]
玻璃还得破1100
股友9316d2K9
02-24 21:04
02-24 21:12
88
0
[
PVC吧
]
又是没啥行情的一晚,各位早些休息吧
草帽先生16
02-24 21:12
02-24 21:12
113
0
[
甲醇吧
]
先高后低,赶快逃离。空军给我向下杀
股友08p3k609
02-24 21:12
02-24 21:12
135
0
[
沥青吧
]
老子先走了,涨上去了再空
又双叒叕叠
02-24 21:12
02-24 21:12
93
1
[
COMEX黄金吧
]
2964↑炒底
PSR股市观察
02-24 21:03
02-24 21:12
141
2
[
红枣吧
]
期货不是现货,合约是有生命周期的,合约间的价差和散户不能交割,就已注定散户被收割
空仓也是技术
02-24 12:20
02-24 21:12
114
0
[
橡胶吧
]
不能突破前两天18320上影线且站稳,还得是下行趋势~
乡下来的韭菜
02-24 21:11
02-24 21:11
94
0
[
20号胶吧
]
拿着空单被坑两次
AAABBBCC
02-24 21:11
02-24 21:11
126
0
[
沪锌吧
]
黄金涨时他这么跌,黄金跌时他岂不是要崩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4 21:11
02-24 21:11
109
0
[
纯碱吧
]
我买的期权1800,希望来个100倍,一千变10万
股票大鼠
02-24 21:11
02-24 21:11
167
2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能拿的住空单的没几人
o散户中的霸
02-24 21:08
02-24 21:11
95
0
[
20号胶吧
]
没人开空吗,我先试水一下下
黑色一四五
02-24 21:11
02-24 21:11
163
1
[
铁矿石吧
]
外盘不能跳水,那就说明走势还是多,国泰乾坤肯定在拉外盘准备护盘
股友776w2O38
02-24 18:48
02-24 21:11
114
0
[
菜粕吧
]
2550,快点打掉我的止盈,等着报销呢
请叫我兆哥
02-24 21:11
02-24 21:11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保持冷静,黄金多头占优势,晚盘偏多走势,金子2946-45附近位,做多上来。
LYLY2337金龙
02-24 20:33
02-24 21:11
108
0
[
菜粕吧
]
拉起来,哈哈哈
股友V18p7211
02-24 21:10
02-24 21:10
113
0
[
A50期指吧
]
一步三回头,难于登天啊
打造一波三折
02-24 21:10
02-24 21:10
110
0
[
热卷吧
]
晃悠晃悠就下来了
基民19733q7w
02-24 21:10
02-24 21:10
97
0
[
玻璃吧
]
五日线下不做多,五日线压力巨大
盘绿账红星期
02-24 21:10
02-24 21:10
114
0
[
玉米吧
]
还得红,瀑布难
基民119226YA
02-24 21:10
02-24 21:10
100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坚持抄底,拿中长线,破了最低点就走,中长线代价要大一点
期海纵横之T
02-24 21:10
02-24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43583
43584
43585
43586
43587
43588
43589
43590
43591
43592
43593
下一页
尾页